花蓮眼科花蓮眼科推薦花蓮眼科權威花蓮眼科診所花蓮視雷射醫師花蓮近視眼科醫師花蓮近視雷射花蓮近視雷射花蓮近視雷射價格花蓮近視雷射手術花蓮近視雷射推薦花蓮近視雷射費用花蓮雷射近視

【花蓮近視雷射】診所推薦近視雷射手術★近視權威※令人安心的近視雷射技術分享!

打從國中二年級我就近視了!!到現在也戴了15年的眼鏡了吧!
我的雙眼都是高度近視,不僅僅如此,還外加嚴重散光!
如果沒戴眼鏡會是以下狀況
●男的看成女的
●威武哈士奇看成博美
●最誇張有一次上街拉錯人的手. . . .害人家被誤認是熱情奔放女
我離不開眼鏡,就算半夜起床尿尿也離不開他,不然會迎面撞上我家廁所旁邊的背牆. . . .我真的撞過. . . .非常痛. . . .

女生嘛~~總是會愛漂亮,可是求學的時候,我還蠻孤芳自賞的~噗!
覺得肚裡有墨水比一味追求外表的漂亮實際多了,我一直都乖乖的戴著學霸形象的黑框眼鏡.
但是生活中有好多好多不方便,像是去電影院看3D電影都要戴兩副眼鏡,看一場電影下來是滿滿的頭暈目眩啊!
水上活動或是運動,眼鏡一整個讓我行動上總是帶有顧慮!
冬天吃火鍋眼鏡上滿滿的霧氣!

我是開始出社會工作後,發現身邊好多女同事都會戴隱形眼鏡,到了一個年紀就會開始憧憬漂亮的外表,我就跑去買了流行的時尚放大片!戴上去後眼睛超級不舒服,一整個乾澀到不行!!!所以我只好放棄隱形眼鏡,就算上了妝,我還是戴著眼鏡,只是跟以前不一樣,我配了比較漂亮的眼鏡,但漂亮的眼妝還是會被眼鏡遮擋住!

接著!!我發現身邊好多人都跑到花蓮眼科做近視雷射,看到他們都脫下了麻煩的眼鏡,只有一個感覺—-心動❤❤❤❤❤
已經做完花蓮近視雷射的朋友都很熱情的把他們進行手術的診所分享給我,都是花蓮知名的眼科.也給了我很多花蓮近視雷射推薦資訊.
只是. . .去了幾家花蓮眼科診所後,我膽怯了!因為術後的眼睛傷口都好大,還要掀開角膜瓣,聽了就覺得好可怕!詢問了幾家的花蓮近視雷射手術,我就暫時打消了念頭.
我是後來又聽說有花蓮眼科診所進了一個很厲害的花蓮雷射近視技術,是微創傷口的手術方式,恢復很快、風險也很低,叫做[ReLEx Smile]我還認真的上網爬文,關於這項技術最最有名台灣醫師是花蓮眼科的院長.
3年前第一個將ReLEx Smile引進的就是 院長.

我就決定先不管是花蓮哪家眼科比較推薦了,決定依照權威眼科醫師的線索直接殺去花蓮眼科比較快!
網路上看到好多花蓮網友也都是特地南下到花蓮去做ReLEx Smile近視雷射的分享,心理當下有一個想法~~~這不就是夢想中的手術方式嗎?

這是眼科內的其中一面牆,上面有滿滿的照片,我覺得這些照片其實就是代表未來ReLEx Smile將會在台灣普遍流行的依據唷!
上面和 院長合照的都是做Smile手術的患者.好多來頭不小~~~像是軍警消防、律師、老師,甚至還有國外的醫師和博士等高知識份子都早已在眼科完成ReLEx Smile手術,我也跟他們一樣,選擇最安全的Smile手術~

七次元近視雷射

花蓮眼科在熱鬧的商圈,眼科這邊交通其實很便利~
而且他們還有為外縣市患者提供一日檢查+手術的服務,早上進行詳細的眼睛健檢,下午執行Smile手術,在時間安排上一點不拖泥帶水,一天的時間~~綽綽有餘~

不只是手術方式是非常先進高科技的,診所內的儀器設備也是!
做Smile手術使用的是德國蔡司的Visu Max,我踏進診所的時候因為有先在他們網站上看過Smile手術的簡介

當我看到落地玻璃後的Visu Max時,想說哇塞~~~~~~眼科也太高級,看得到手術的過程嗎??
結果我誤會了啦!!我這個鄉巴佬驚嘆之餘,診所人員跟我解釋說那面落地玻璃也是有玄機的~~如果裡面在進行手術時,玻璃就會變成不透明的喔!!也太先進!!感覺這裡隨時會有個機器人衝出來~噗!

不過為什麼要裝這麼高科技的落地玻璃窗呢?診所人員跟我說因為很多患者雖然想做近視雷射,心裡其實是很緊張的, 院長希望可以讓大家就近看到手術的儀器,先有了解~~也比較能夠安撫緊張的情緒喔!
嗯!!!!看到Visu Max真的很容易轉移緊張的心情~~因為充滿了滿滿的好奇和興奮啊!

第一步要先做眼睛健檢!
有10幾項的術前檢查,我覺得直接叫做眼睛健檢也很合適!!
過程檢查的超級仔細喔!
像第一個驗光居然是由 院長的夫人博士幫我做耶!!!
受寵若驚!我有在網路看過網友的分享,鄭博士是留美的視光學博士.
她幫我進行驗光檢查的時候,真的很仔細,在對焦上還有操作都比較謹慎!
而且她人也很親切,不會一直推銷Smile手術有多好,反而跟我分享一些眼睛上的保健,但是比較吸引我的還是她跟我分享她自己用Smile手術矯正老花近視後完全拋開眼鏡的生活!
博士說生活超級輕鬆~~~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或是進行各種娛樂,都不用再顧慮臉上有眼鏡,真的很自在.

七次元近視雷射

七次元近視雷射

驗光之後的檢查由診所人員帶我進行.
一樣的仔細,讓我感覺蠻放心的.
而且我覺得整個檢查過程我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每個檢查儀器都讓我覺得好新鮮,都好專業好先進啊!

眼科除了有將近30年眼科資歷的院長、留美視光學鄭博士、最先進的Smile手術技術儀器,在檢查的儀器也一點都不馬虎喔!
由於Smile手術針對的是角膜部位進行,他們也特別引進角膜像差儀,就是第二張照片右邊那一台儀器.
這台聽說全花蓮只有這家眼科有,我之前去其他眼科諮詢花蓮近視雷射費用時其實也沒看過角膜像差儀.
這台可以檢查非常完整的角膜數據,是非常先進精密的儀器,數據是非常精細且完整的,可以幫助 院長更精準判斷每個人的眼睛狀況是否適合手術喔!

檢查完後和 院長面對面諮詢前,還會有一個說明手術的諮詢時間~因為和 院長諮詢時會再做一個視網膜眼底的最後檢查,必須要先點散瞳劑,點散瞳劑等後的這30分鐘~就有診所人員會先說明什麼是Smile手術~
不得不說,診所人員講的都很專業,針對我提出的疑問也都回覆的讓我覺得很清楚!!眼科根本就是專業度的代名詞阿~

和 院長諮詢的照片就先不放~~
一起進到Smile手術這個重點!
院長在諮詢的時後,仔細的看過我的檢查報告,也親自詳細的幫我做了檢查.
他說我的眼睛非常可以做Smile手術喔!!是非常可以!!

但諮詢不是只有可以和不可以的結果, 院長會更詳細的說明分析為什麼我適合Smile手術,我也因為這樣才了解為什麼 院長會那麼主推Smile手術~
因為Smile手術真的就是非常安全的一項近視雷射啊!
傷口小到只剩下2-3mm左右,傳統大傷口的近視雷射手術是22-26mm的大傷口.
Smile手術是這樣的,會先利用全無刀雷射在角膜內層先製作雕塑微透鏡狀的角膜組織薄片,然後再利用能量穩定的雷射切開2-3mm這樣非常微創的傷口把微透鏡狀的角膜組織薄片取出,沒有掀開角膜瓣這類大規模破壞組織的動作.
所以對於眼睛來說~~~Smile手術是非常安全低風險的.
簡單說~~Smile手術就是在角膜上製作一副眼睛~

因為有很多太專業的名詞我就不分享~~我想網友們可能也會看到眼花!
Smile手術的優點總結起來就是以下這樣~
微創傷口恢復非常的快,降低術後感染的機率,維持原有角膜的韌性和狀態,降低後遺症的發生機率.
最厲害的是手術過程毫無疼痛感,完全沒有任何感覺,手術時間也很短~~只有10分鐘左右而已!
我隔天就正常上班囉!

 

術後回家的時候~~我帶著眼科給我的護理包~
裡面有回家照料護理需要的工具~藥水、棉棒、眼睛護片等等的!
對~~還有回診卡!!要記得回診給 院長檢查傷口恢復的狀況!

第一次回診的時後,我做在等候區的沙發上,旁邊有一個女生~~我們就聊了起來,我說我是做Smile手術的回診檢查,那個女生跟我說她是來做定期眼睛檢查的,原來她早在三年前 院長率先引進Smile手術時就先做了手術,她很認真的跟我分享,未來的我絕對不會後悔今天的決定,她說手術三年了,她完全沒有出現後遺症,不僅視力比以前戴眼鏡還清晰,眼睛也不會有以前戴隱形眼鏡乾澀的情況!
聽到做Smile手術前輩親口分享,我整個人覺得超興奮的!!也更加的有信心~
也決定之後要跟她一樣雖然眼睛恢復了健康,但還是要定期做眼睛檢查好好照顧我的眼睛!

 

最後~~結論!
Smile手術只要了解了內容,不心動都很難~
但是我當初還做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就是我要找經驗最豐富最專業的醫師!
果然來到花蓮眼科找 院長是個非常正確的決定~
從一開始緊張、不確定的心情,在 院長和診所團隊詳細的說明和照料後,在手術的時後我是非常安心配合的,加上又聽到其他患者的親身分享,我覺得我在眼科做的Smile手術毫無挑剔之處!

院長的醫師證書也高高的掛在診所牆上~比花蓮很多眼科推薦的地方~~我想除了先進的技術外,就是 院長的專業~
謝謝 院長的慧眼,率先引進了Smile手術,讓我們都能夠輕鬆自在的擺脫眼鏡~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