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眼科花蓮眼科推薦花蓮眼科權威花蓮眼科診所花蓮視雷射醫師花蓮近視眼科醫師花蓮近視雷射花蓮近視雷射花蓮近視雷射價格花蓮近視雷射手術花蓮近視雷射推薦花蓮近視雷射費用花蓮雷射近視

【花蓮近視雷射】雷射近視推薦哪裡做呢?費用是否划算呢?介紹分享*手術前該注意哪些事情呢?

最近上班或是跟朋友聚會,大部分的人都會很小心翼翼的問我:
聽說妳有做近視雷射??怎麼好像看不出來??不是都要休息一陣子嗎?

聽說前陣子妳有諮詢花蓮近視雷射手術?妳做了嗎?

花蓮近視雷射費用不便宜吧??妳去花蓮哪一家眼科做啊?

聽說妳想做近視雷射,我有認識不錯的花蓮雷射近視眼科,可以推薦給妳喔!


其實~我做的是微創傷口的花蓮近視雷射,當然不用花很長的時間休息恢復囉!!
我做的花蓮近視雷射推薦手術,我身邊還是很多朋友都沒有聽說過.
是ReLEx smile手術~我是去花蓮眼科做的.
眼科粉絲團上也有ReLEx smile手術的介紹

ReLEx smile手術這項技術其實國外已經流行很長一段時間囉!在世界各國、甚至對岸,早就都是以SMILE取代傳統大傷口的無刀雷射手術了~~
我跑到花蓮眼科,是因為知道第一個引進這項技術到台灣的就是眼科的 院長.
在我還沒去眼科了解之前,我有在網路上爬文,知道ReLEx smile手術後可以不影響生活作息,後遺症產生的機率也降到最低.

好幾年前我就一直想做近視雷射,那時候的技術都是傷口很大,恢復要很久,後遺症機率也很高,我不想給自己找麻煩!
很久以前曾經在花蓮眼科做過近視雷射的諮詢和檢查,他們講的讓我一直覺得有風險不安心,最後作罷!
幸好那時候我有放棄做近視雷射的念頭,最終等到ReLEx smile這個國際無縫接軌的最先進近視雷射技術.

 

ReLEx smile手術我知道台灣好像目前只有花蓮眼科有,另外還有花蓮某一家眼科最近也有引進.
但是在網路上爬文,都會是眼科的資料,我想是因為當初第一個引進的是他們,操刀的案例經驗也最豐富有保障吧!

眼科診所裡頭有一個照片專區,上面跟 院長合照的患者有各行各業.
醫師、工程師、護理師、軍警消防,甚至也有一家三姊妹一起來做ReLEx smile手術的.
這些聽說都只是一部份的照片,所以還有更多,我去諮詢手術的那天,也有遇到一個是從屏東坐車上來眼科想做ReLEx smile手術的耶!!
但我覺得為了眼睛的健康安全,跑四分之一個台灣是很值得的!

花蓮眼科

眼科是五星等級的眼科醫院,乾淨衛生,環境也很明亮.
他們除了是近視雷射的專家,也有一般眼科看診,我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檢查眼睛.
因為診所空間好寬敞,所以就算是要看診的患者比較多,也不會覺得人很多很擁擠~
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會一直站在透明落地玻璃前研究裡面的手術儀器.

不過我聽到大部分爸爸媽媽跟小孩說的話幾乎都一樣:
叫你看電視不要那麼近,你看近視了吧!
跟你說不要一直玩iPad,近視了是要怎麼辦!!

我在旁邊聽一直竊笑,還有個小朋友狠狠的瞪了我一眼,大概是覺得這個姐姐怎麼這麼幸災樂禍吧~~((飄走~~

花蓮眼科醫師

花蓮眼科醫師

諮詢前會先安排眼睛的健康檢查.
很多年前在花蓮眼科諮詢近視雷射有做過檢查,但是過程細節早就已經忘光了!
在眼科做檢查,倒是有點不同的感覺.
帶我檢查的小姐很客氣,在操作還有引導我的時候都很親切.

小姐還跟我說可以趁著這次檢查我也能知道自己的眼睛狀況!
是啊!!平常真的不太有機會做這麼多的眼睛檢查呢!
做近視雷射前,一定做完整詳細的檢查,小姐說不是每個人的眼睛都可以做近視雷射,一定要看條件,所以 院長才會安排這10幾項的檢查,雖然做下來要花一個多小時,不過是很重要的把關程序.

花蓮眼科診所

近視雷射和角膜息息相關.
為了要更確保角膜的狀況和條件,小姐說他們還特別引進這一台角膜像差儀.
聽說花蓮的眼科只有他們有,其他地區也不常見.
角膜像差儀是檢查角膜的各方面數據!院長可以更準確的做手術評估.
眼科不只技術是最新的,就連儀器設備也一點都不馬虎.

院長本人有將近30年的眼科資歷.
現在台灣做ReLEx smile手術經驗最多最豐富最專業的就是 院長.
還有在國外執業的醫師也特地飛回來台灣給 院長執行ReLEx smile手術.
院長在諮詢一開始就先幫我做最後的檢查-視網膜眼底.
檢查的很仔細,讓我覺得很放心.
院長再三確認後才說我的眼睛可以接受ReLEx smile手術.

院長也會親自說明ReLEx smile手術的內容~
像我有問到ReLEx smile手術和台灣普遍常見的飛秒無刀和Lasik手術差別在哪.
ReLEx smile手術和其他近視雷射手術可以先用傷口來比較.
除了ReLEx smile手術是非常小的微創傷口以外,其他都是俗稱大傷口的傳統近視雷射.(原來我之前在花蓮眼科諮詢的近視雷射手術就是大傷口的技術,難怪那時候讓我覺得不是很放心!)

花蓮眼科推薦

ReLEx smile手術傷口極微創,認真算起來大概就是2-3mm.
其他的近視雷射手術會開到22-26mm的大小,差異很大!
傷口大小除了決定恢復的時間長短,也可以決定後遺症產生的機率.
以前常聽人家說做了近視雷射以後,得到了乾眼症!
就是因為大傷口會切斷很多角膜上傳達淚液分泌訊息的神經,傷口恢復後,神經卻不一定會修復到原本的狀態,這就是乾眼症的產生原因.
所以傷口只要大,真的就很難避免乾眼症的發生!
大傷口還要掀開角膜瓣再做汽化,整個破壞了角膜的強韌度.掀開後再蓋回去的動作也會造成術後角膜瓣可能會移位的風險.

因為外人不能隨便進到有溫度濕度控制的手術室內,但近視雷射手術又算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事情~~所以就拜託護士幫我拍一張照片讓我可以跟朋友分享說這就是做ReLEx smile手術的樣子~

ReLEx smile手術是先在角膜內層用雷射雕塑一個微透鏡,微透鏡的厚度視度數而增加,然後再用雷射在角膜上切一個小小的2-3mm傷口,把微透鏡拉出來,就這麼簡單~
乾眼症、角膜瓣移位發生的機率都有效的降低了.

ReLEx smile手術時間也很有效率,整個手術過程其實才幾分鐘而已!
我躺在手術檯上一開始還有點緊張,不過後來發現一點感覺都沒有,沒什麼擔心的就聽從 院長的指令配合~
手術過程真的沒有感覺,算是人生一大新鮮體驗XD

花蓮眼科

從檢查到諮詢到手術~~剛好花了一天的時間完成.
眼科有提供很貼心的服務,都會替從外縣市到的患者安排早上檢查下午手術.效率超好的!
手術後一切都沒有問題,就可以戴著眼科提供的太陽眼鏡(款式自選)回家了!

回家以後,在刷牙洗臉的時候要很注意,要小心不要讓水跑到眼睛裏頭!
手術第二天起床,眼睛有稍微流眼淚的狀況,想起衛教的時候眼科有教我點眼藥水的方式,點了藥水休息一下,流眼淚的狀況就沒有了.
出門要記得戴太陽眼鏡或是護目鏡,最近空汙一直紫爆,所以戴著還是比較安心.

好像忘了分享我為什麼要做近視雷射.
我很喜歡踏青郊遊,很喜歡戶外活動.尤其是超喜歡露營!
以前還沒迷上露營的時候,覺得戴眼鏡其實沒什麼不方便,運動的時候就戴隱形眼鏡就好.
可是自從喜歡上露營之後我就發現眼鏡很麻煩!!
因為在野外露營跟住飯店不一樣,東西其實要帶很多也很雜!
如果忘記戴眼鏡,真的很恐怖!!晚上不得不拔下隱形眼鏡,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野外我覺得看不清楚眼前的事物蠻可怕的!!
雖然旁邊有其他帳篷或是在露營營地都有其他營友,但那種在大自然中看不清楚的感覺真的很可怕!
有兩次我都忘記戴眼鏡,都撐到最後一刻才把隱形眼鏡拔下來,眼睛早就已經乾到不行!!
現在我露營,不用戴隱形眼鏡也不用戴眼鏡就可以看得很清楚!
超方便省事的!!
夜晚還可以用明亮的雙眼看清楚天上的星星,也看得清楚在我眼前的是誰XD

現在也有很多花蓮的網友都有在網路上分享要做近視雷射推薦可以到花蓮眼科.

至於ReLEx smile手術,我在眼科做的價錢,聽我曾經去花蓮眼科做飛秒無刀手術的朋友分享,其實跟他做的飛秒無刀(大傷口)差不了多少耶!!
所以~~是不是ReLEx smile近視雷射價錢比花蓮眼科還划算~~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