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眼科花蓮眼科推薦花蓮眼科權威花蓮眼科診所花蓮視雷射醫師花蓮近視眼科醫師花蓮近視雷射花蓮近視雷射花蓮近視雷射價格花蓮近視雷射手術花蓮近視雷射推薦花蓮近視雷射費用花蓮雷射近視

【花蓮雷射近視】近視雷射眼科推薦診所─近視雷射新技術介紹!雷射近視權威分享價錢.手術過程順利※

好幾年前我就想做近視雷射~
礙於身邊一直都沒有朋友做過,就一直處在觀望不敢跨出我那人生的一大步!
每次有一點點動力想去了解,我老公就會潑我冷水!
那冷水有多冷就不多加詳述了. . . .

好不容易有個老朋友也去了眼科診所做花蓮近視雷射手術,我是比較後來才知道,就跑去問他是去花蓮哪家診所做的?過程如何?什麼感覺?花蓮近視雷射費用多少?
他對他去的那家花蓮近視雷射推薦得很!!一直叫我也去那家花蓮眼科診所檢查看看.
但我聽到他去花蓮雷射近視的過程,我就不想踏進他去的那家花蓮眼科. . . . .

他說:手術當天就可以不用戴眼鏡,可是前面一段時間比較麻煩要戴護目鏡戴滿長一段時間,還會懼光!
手術過程會先把角膜切開,然後再翻開,接著就會開始做雷射,會聞到燒焦的味道. . . . . . . . 然後再把角膜蓋回去.

我聽到的時候全身都在抖抖抖,太恐怖了啦!!還有燒焦味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不想被當成烤肉. . . .

後來有一陣子網路上那些花蓮近視雷射權威的分享也都提不起我想做近視雷射的動力,更別說去花蓮眼科檢查諮詢.

但是!!!我去年底的時候做好近視雷射了喔!!!!
是什麼樣的近視雷射手術讓我打開心房的呢?
是花蓮眼科的ReLEx smile近視雷射技術!
粉絲團上有一些資料可以參考!

其實我這個人蠻金魚腦的,雖然之前被我朋友描述的手術過程嚇到~
不過過了一段時間我就整個拋在腦後,因為戴眼鏡實在有太多種種的不便,讓我又開始想做近視雷射手術,徹底脫掉眼鏡!
原本我是已經打算要去花蓮眼科(我朋友推薦的那間),想說恐怖歸恐怖,但咬個牙就過了!!就上網想先了解一下花蓮近視雷射的價錢,就看到了這個網友的分享.
他描述的手術過程跟我朋友不太一樣耶,還是最新的技術.
不管是做哪一類手術,大家應該都會希望手術過程無感,恢復期快速,術後不痛,後遺症少之又少.
ReLEx smile近視雷射手術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滿足以上我所說的每個願望!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就~~衝去啦!!
不過衝去做近視雷射之前,要記得先預約,有戴隱形眼鏡習慣的要記得先停戴一周.
這樣可以讓眼睛恢復最初的狀態,檢查時候的數據也才會比較準確!

不知道是不是快要過年了,他們診所有放充滿喜氣感的蘭花.
不過他們家診所也太太太太太寬敞了吧!
這裡都可以媲美幼稚園的小操場了!
但是環境真的好乾淨好整齊,光線又很亮!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檢查室還有診療室都是有各自的空間,不管檢查還是諮詢看診都還可以保有一點小小的隱私~
雖然看眼睛是不用脫衣服,但我就是不喜歡旁邊總是有人盯著我看或是聽到我和醫師討論的內容!

近視雷射不是想要做就可以做.
要先檢查眼睛,確認眼睛各方面條件都是健康沒有病變的.
驗光的時候是眼科 院長的太太博士幫我檢查~
之前有在網路上看網友分享介紹到鄭博士的資歷~
很厲害,是留美的視光學博士.
她幫我檢查的時候讓我有感受到網友說的那種細心度.
很仔細也很有耐心的花時間幫我檢查.

因為我知道博士本身也有用ReLEx Smile做老花近視的矯正,我還問博士手術的過程真的不會痛嗎?博士也很肯定地跟我說一點都不會痛,手術過程是沒有感覺的!而且她當天開完刀晚上所有的作息、聚會都照常參加呢!

花蓮近視雷射手術

花蓮近視雷射價格

接下來的檢查由另外一位診所的小姐帶我進行.
眼科的每一位工作人員聽說都有受過鄭博士的專業紮實訓練.
我在檢查的時候想到什麼問題就問她~她都回答得讓我覺得很清楚明白!
不會很含糊帶過更不會一問三不知,真的很專業!

檢查的項目是真的不少,整個檢查流程下來超過一個小時.
但是在這一個多小時的過程中,我卻比以前還要了解眼睛!
做檢查不只是要給醫師一個評估的數據,也是讓我們自己在手術前可以多了解自己的眼睛狀況~

我之前在找花蓮雷射近視權威的時候,其實很少看到ReLEx Smile這項技術的分享,後來我知道花蓮有一家眼科也有這項技術,不過由於這家眼科是第一個引進ReLEx Smile近視雷射技術的診所,所以在台灣算是做ReLEx Smile手術的專家!經驗也最豐富,聽說 院長已經有操刀上千眼的輝煌紀錄了!

台灣許多來自各行各業的精英都是選擇做ReLEx Smile手術,診所有一面牆上滿滿都是 院長和患者的合照.
軍警消、公務員、老師、律師、空服員等等~還有科技業的工程師也都是一個報一個來眼科接受ReLEx Smile手術解決近視.

花蓮眼科

ReLEx Smile手術的優點在通通了解以後真的會讓人感動興奮!
ReLEx Smile手術的傷口是微創小切口,只有2-3mm左右!
恢復很快,傷口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2-3mm微創小切口不會切斷太多的角膜神經,乾眼症機率降低.
微創小切口不需要掀開角膜瓣,沒有角膜位移的問題.
切銷的組織少,保留了角膜原始的韌度跟強度,依然強健穩定.
而且ReLEx Smile手術很快速,大概幾分鐘就完成了!
目前只有ReLEx Smile用的德國蔡司Visu Max可以做到微創小切口.

這邊就要再多提到我那位老朋友做的近視雷射!
他有形容到術後要戴一段時間的護目鏡,眼睛還會懼光.
手術過程中會要掀開角膜然後做雷射,完畢後才會把角膜給蓋回.
我朋友描述的這個手術過程是除了ReLEx Smile近視雷射技術以外,所有坊間診所包括大醫院近視雷射的共同過程!
除了ReLEx Smile手術其他都是俗稱大傷口的近視雷射手術.
跟ReLEx Smile手術比起來,大傷口的近視雷射過程真的略顯粗糙一些!

和 院長面對面諮詢討論最終的結果是我可以做ReLEx Smile手術,而我自己本身也想做! 院長花了不少時間跟我分析ReLEx Smile手術可行的原因,也用很客觀的角度向我分析手術過程的感受度還有術後的一些問題~我也是完全都得到詳細回覆才勇敢的做決定的!
做好衛教說明,下午眼科就幫我安排好手術時間了!

術前也有一些準備事項,工作人員在幫我做眼周消毒的動作!
術前準備的時候,工作人員一點都不馬虎,很認真的在幫我準備~順便建立我的信心,讓我手術中心情穩定很多!

其實手術室不能隨便拍照的,是工作人員看我一直拜託他們想留念一下才趁空檔幫我拍的!
手術室是不能隨意讓外人進入的!!要維持手術空間的濕度溫度、控管感染風險.

躺在手術台上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不過做第一隻眼睛的時候發現眼睛都沒有感覺, 院長幫我執行第二眼近視雷射時就順利很多!
手術過程不痛無感,雖然眼睛要睜開但是其實看不清楚眼前的景象.因為還是近視眼嘛~~~~~XD
很像有一道光在照眼睛的感覺~
只是第一隻眼完成後,院長和護士有關心我有沒有什麼感覺,我說我覺得冷氣有點強~~~哈哈哈哈!!

做好手術,院長先幫我檢查眼睛的傷口,看看傷口有沒有什麼問題,當然是No Problem囉!
但是不只有檢查這一次,在恢復區休息半個小時內, 院長總共幫我檢查了兩次~
確認傷口都沒有問題後才讓我回家.

做了ReLEx Smile以後,我只覺得很後悔為什麼沒有早點做!
怕痛怕得要死的我在術後完全都是無感!甚至有一次早上起床還習慣性的戴上我的舊眼鏡!結果覺得眼前怎麼那麼模糊頭怎麼那麼暈. . . .
所以!!做近視雷射真的是需要一種衝動還有足夠的存款.
可是跟我朋友在另一家花蓮眼科做的近視雷射價錢比起來,其實也差不了多少~我還很不要臉的去跟我朋友分享說他應該要到眼科做這個最新的近視雷射手術,而不是進到手術房被當烤肉.

整理一下做好近視雷射的心得.
眼睛的散光也被矯正,晚上看得比以前還清楚.
術後恢復期只有短短一周,除非太陽真的太強太大,不然其實不會有很明顯的懼光狀況.
眼睛沒有乾澀的狀況,看偶像劇感人情節時一樣哭得唏哩嘩啦!
比較讓我覺得納悶的是,感覺眼前看到的顏色都變得比較明亮,所以以前眼睛都會自動套上褪色濾鏡??
24小時永遠都不會有蠢蠢厚片眼鏡壓在鼻梁上!

非常感謝眼科 院長,引進這項造福我們近視族的新儀器,讓我能夠重見光明,不必再被眼鏡束縛超有自信~~
我真的好後悔為什麼沒有早一點做近視雷射啊!!!!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