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buffet嘉義外燴嘉義外燴嘉義外燴公司嘉義外燴推薦嘉義外燴服務嘉義外燴自助餐嘉義外燴辦桌嘉義戶外婚禮嘉義歐式自助餐嘉義開幕酒會嘉義雞尾酒茶會

嘉義【buffet】介紹超好吃又有品質★歐式外燴廠商│外燴及開幕酒會餐點找外燴服務好方便!

今天我們在清泉崗開幕囉!!!前陣子一直為了開幕活動籌備著,當天大家一起忙進忙出,本來在工作中不太會看到的大人物都出現囉!!經理,副理. . .等.連市長林佳龍也紛紛來幫我們致詞!!

籌備已久的開幕儀式以及演講終於在十點半都結束囉!!接下來的開幕餐會也讓大家讚不絕口.大家都說嘉義外燴自助餐公司相當優質,讓他們吃得很開心!
還不是只有這一場才有呢!只要在嘉義市區內的臺灣銀行有開幕或是活動,經理都會請”嘉義歐式自助餐專家”來辦buffet外燴.
餐點內容包括了很多品項,有主食,熱食,甜點,就連湯品和飲料,相當豐盛,讓我們員工超滿足的呢!不但覺得經理貼心,就連辦餐會的嘉義外燴辦桌廠商都非常細心,相當好吃的自助式餐點呢!
幫我們在嘉義辦開幕酒會的老闆都親自到現場看餐點及該注意的地方,用餐過程中也都會幫忙協助,整個做足我們經理的面子阿!

嘉義外燴公司

覺得這一切都好值得呀!!而且很喜歡在這邊上班環境.又看到那麼讚的餐點.之前辛苦的籌備都是值得的.

經理還跟我們說會找嘉義外燴公司辦歐式開幕酒會,也是之前去參加其他公司的餐會,覺得還不錯才跟他們要名片.
我自己也有上網去了解嘉義外燴公司的資訊,他們還有自己臉書粉絲團耶!!
原來他們不僅只有辦餐會,就連婚禮啦!生日派對啦等等都有規劃,而且已經服務幾十年了!!但他們的品質卻相當好,菜籃都會堆疊整齊,一看到有髒亂也會馬上整理乾淨.

可能我對外燴公司都會有一種既定印象吧!但嘉義歐式自助餐廠商準備的buffet外燴卻讓我們非常驚艷,服務人員也都相當親切有禮.
就連用餐動線都幫我們設計好,相當的用心呢!!原來這就是專業啦~~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因為在機場裡他們才那麼講究,但看了其他網友的分享文
發現他們對待每一位客人都相當用心誠懇,環境一樣維護的很好,就讓我覺得他們真的比一般的外燴公司還要用心很多,加上還運用很多巧思讓餐點變化更多,有很多料理在外面的餐廳是吃不到的呢,我們同仁也都說嘉義外燴公司的開幕酒會餐點品質很不錯,到現在還會懷念那天的佳餚呢!

光是菜色就非常多元,我幾乎每道都有吃啦!但最後真的太飽了~~
他們不管是蔬果類,海鮮類,肉類等等的品質都相當嚴格況管.像是生菜沙拉吃起來就相當脆口,而且都不會苦苦爛爛的.
海鮮更是厲害,比去一般餐廳吃到的還要新鮮,而且很Q彈好吃,又非常的鮮甜,不然海鮮最怕吃到軟軟爛爛的口感,好加在他們的料理都相當把關!

還有像是有熱食的話也都有加熱保溫裝置,我覺得這很多餐廳都會忽略,甚至覺得不是很重要.可是嘉義外燴公司的外燴自助式餐點都讓我們很滿意,熱食吃起來真的都熱的!!
原本還擔心像這樣的外燴公司一定都是準備好才帶到現場,途中應該都冷掉之類的,不過這個小細節他們卻也很重視~真的非常不錯阿!

嘉義外燴辦桌

除了有滿滿的美食佳餚外,還有超多樣甜點,超喜歡吃酸酸甜甜的藍莓奶酪,除了有濃濃的牛奶味外,藍莓醬又可以解膩.不然一般看到的都只是白白的奶酪~完全愛上的奶酪了!

他們的水果也相當脆甜唷~是當天現切的水果呢!吃就知道是新鮮的水果.都不會乾乾癟癟的,水果的品質也都有挑選過,從這種小細節就能再次證明他們的用心及專業,還有維護餐點品質的堅持.

嘉義雞尾酒茶會

嘉義外燴自助餐

我才一晃眼回來,想不到水果塔就快被分食乾淨了!!好加在我還是有吃到,根本就是甜食控,我還把所有的甜食都吃過一輪呢!!哈哈~
好加在還有滿滿的飲料可以喝,而且很貼心的準備一冷一熱飲品呢!!我有一個同仁因為她年紀比較長,最近又在吃中藥調理身體,所以只能喝熱的.想不到這不用特別跟他們說就有準備熱飲了.
她也覺得準備的歐式開幕酒會不僅很好吃,細節上也都有注意到.餐點也確實準備的很豐富,雖然不是吃到飽卻讓每個人吃得超撐,念念不忘的!

這次的開幕餐會相當成功落幕了!接著就要努力上班啦~~~
我還有個想法,之後如果阿公生日,也可以請嘉義外燴推薦公司規劃菜色呀!我家人也都覺得相當不錯,甚至聽過這家外燴公司呢!
看來他們真的很有名呢~~~阿唷!!我又開始想吃他們的餐點了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