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眼科花蓮眼科推薦花蓮眼科權威花蓮眼科診所花蓮視雷射醫師花蓮近視眼科醫師花蓮近視雷射花蓮近視雷射花蓮近視雷射價格花蓮近視雷射手術花蓮近視雷射推薦花蓮近視雷射費用花蓮雷射近視

花蓮【眼科資深權威】近視雷射價錢費用讓我們覺得很值得!操刀近視雷射■讓我不用擔心近視雷射後遺症機率!

當初要做近視雷射前,從網路上得到了很多資訊,今天也該是我回饋的時候了!
每個人對近視雷射的看法都不太一樣~有的人近視了,戴著眼鏡並不覺得有什麼困擾,有的則像我一樣,覺得戴上眼鏡,什麼都不方便!

前年剛出社會那時候我就有打算要做近視雷射了,一開始有先找了幾位花蓮近視雷射權威醫師諮詢,那時候問到的都是飛秒無刀居多,當時讓我猶豫比較久的是恢復期需要的時間並不短!那時候想到自己工作也才剛起步,就要因為個人因素而請假休息幹嘛的,會影響主管對我的觀感!雖然那時候有跟花蓮眼科議好近視雷射的費用,最後還是取消.

年初我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分享做了全球最新的花蓮近視雷射手術,恢復期很短,隔天就可以上班
比我在花蓮問到的近視雷射技術產生後遺症的機率也低很多!這點就很吸引我,就上網查看看有沒有更多的資訊可以參考!
我做的就是我說的這項花蓮近視雷射推薦技術-relax smile手術!
價錢的話,是有比飛秒無刀的花蓮近視雷射費用還高,一度有卡在價錢這一關,可是後來跑去看國外關於這項新手術的臨床報告和術後資料後,加上極微創傷口對後續的恢復和後遺症機率有很大的影響,讓我決定選擇這個[貴鬆鬆]的花蓮雷射近視手術.

relax smile手術在眼科剛引進台灣時,當時是獨家擁有,原本想說也過了這麼多年,花蓮應該也有診所有,就又跑回去找之前的花蓮眼科權威詢問,結果他們診所居然沒有,看了看眼科的案例最多,所以當初就決定揮師南下~直接到眼科諮詢~

我是跟男友一起預約諮詢的,那一天我們兩個早早就出門,在眼科開門的時候剛剛好抵達!
診所外牆就有smile手術的大看板-[與全球同步的relax smile手術]
上面還有寫到 院長有30年的眼科經驗,我跟男友還有討論到, 院長的資歷比我們在花蓮詢問的那些近視權威醫師還資深!

眼科的環境也很大,等待檢查開始前,我在休息區很可愛的流線座位上,看了不少關於近視雷射的摺頁.
眼科不只有進行smile手術,也有飛秒無刀近視雷射, 院長會根據每個人的眼睛及角膜狀況建議適合的手術技術!不會只一味的推較高價的smile手術~
因為有些人的近視度數跟角膜厚度是有可能無法進行smile手術的.
這也是為什麼在和 院長面對面諮詢前,要先進行詳細的檢查!

花蓮眼科推薦

花蓮眼科權威

檢查中使用的儀器很多,這兩張做代表!
前面幾項檢查是比較基本的驗光、度數等等的!
後面主要都是相關於角膜的檢查!
像下面那張照片是測量角膜厚度的儀器!
我看我男友在檢查的時候,感覺好像會不舒服~
但輪到我時,小姐其實動作很輕柔,也很會安撫我緊張的心情!
一個人的整個檢查流程下來,1個半小時跑不掉!
因為我是跟我男友一起,所以時間上又比較久一些!

花蓮近視雷射手術

近視雷射是針對眼睛角膜區做處理!
所以後面那麼多關於角膜的檢查才會那麼多!
這一台儀器當時印象特別深刻,因為這台角膜像差儀全花蓮只有這家眼科有!
他可以檢查出完整的角膜數據.院長在評估和手術時,這台檢查出的數據是很重要的參考!

院長面對面諮詢時,跟我們詳細說明了smile手術的特色.
我們很好奇為什麼smile手術的術後後遺症會比其他技術來得低?
院長也針對這部分跟我們解說!
以前常聽的板層刀、飛秒無刀一直到今年很多眼科主打的七次元手術,其實都還是大傷口的近視雷射手術!
所謂的大傷口就是會角膜瓣會整個掀開,淚液調節神經就在角膜層上方,切開傷口和掀角膜瓣就會破壞那些神經,影響功能,所以才會常聽到做完那些大傷口近視雷射的網友都分享乾眼的症狀很明顯!很多術後都要持續點人工淚液才能緩解乾眼症狀,而且就算過了恢復期也不一定可以恢復到術前的狀況.乾眼這一點倒是讓我猶豫許久的主要原因.因為我就是長期帶隱眼受到乾眼的困擾.

Smile手術全程都用德國蔡司Visu Max操作,傷口是極微創的小傷口,只有2-3mm,而且可以保持角膜的穩定性,被切斷的神經也大幅降低,所以比我們在花蓮諮詢的那些近視雷射手術的後遺症機率降低很多!

我們也有問到關於術後恢復有可能出現的狀況跟風險,院長也一一用很明確的解說讓我們覺得很安心!
目前眼科已經累積了超過幾百人的案例,院長說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有的人術後一兩天內會有紅眼跟流淚的現象!有的人則是沒有任何感覺,不過每個患者的迴響都很好,而且院長也一再跟我們強調,決定要做手術後,術後有問題一定要隨時打電話詢問,也要準時回診.感覺 院長是非常重視醫病關係的醫師.

諮詢的過程讓我們覺得很心動,可是價錢讓我們有點猶豫!
比起我們當時在花蓮眼科詢問的近視雷射費用高出不少, 院長知道我們的考量後,也建議我們可以回家再想想,並沒有一直強迫我們當下就決定,這一點也讓我們覺得很感激,因為回去後我跟男友兩個也靜下心思考了很多後續問題,全部都釐清後,決定要做近視雷射的心情也更加安定確實!

我們回電確認要進行smile手術,約好時間,術前有詳細的衛教說明!
像是一周後不能碰水、睡覺時盡量戴著眼罩避免睡夢中不自覺的揉眼,改掉揉眼睛的習慣等等的.
回家後眼藥水的使用方法也都會說明的很清楚!

花蓮近視雷射醫師

強烈建議手術時要配合醫師~
手術時間的長短我覺得配合度也會影響~~
我男友進手術室的時候大概是太緊張,所以眼睛就一直亂動.
手術的時間就比我還久,而我進手術室時,有先調節好心情!
所以躺上手術台後,院長跟我說看哪裡定點我就安定的看著!
手術時間確實不超過15分鐘!

眼科有準備一個家屬休息室讓陪同手術的親朋好友可以休息,但我跟男友都有手術,所以就沒有進去了!
而是在恢復區乖乖休息半小時,讓 院長檢查確認傷口沒有其他問題就戴上護目鏡回家了!

Smile手術後馬上就可以不用依賴眼鏡了,當下的視線就很清晰了!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有種自己戴上隱形眼鏡的錯覺!
我倒是沒有任何狀況,紅眼跟流淚都沒有,我男友則是回家的路上有些微流淚狀況,隔天有稍微紅眼,但晚上就沒事了!

手術隔天跑去跟朋友們喝茶時,他們都不相信我前一天剛做好smile手術!
整體來說整個恢復期都沒有讓我覺得困擾的狀況或是有後悔的感覺!
夜間的視線也很清晰敏銳!眩光的狀況完全沒有!!
問了男友的感覺,也都跟我差不多!Smile手術真的讓我們覺得物超所值!
雖然我們兩個覺得比較有感的就是荷包啦!哈!一下拿出這麼多錢做近視雷射,心裡難免會有點空蕩蕩的,但是到現在什麼後遺症都沒有,度數也恢復良好,就覺得錢再賺就有~而且還是跟國際無縫接軌同步的最新近視雷射技術.

不過不管是做哪一種近視雷射技術,我都覺得要找資深的醫師作完整的諮詢!
現在身邊有想做近視雷射的朋友,他們本身也都會去找花蓮知名的眼科權威詢問,我跟男友也都會建議他們可以再去花蓮眼科找 院長諮詢一次,對於寶貴的眼睛,多一次完整的諮詢就是多一分保障~

我的回饋也到這裡該來個收尾了,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網友分享smile手術的心得讓我們跨出了決定要做近視雷射的第一步,也希望還在猶豫的朋友看到我的這篇回饋能讓你們有所收穫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