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音波拉皮花蓮拉皮花蓮極線音波拉皮花蓮童顏針花蓮童顏針推薦花蓮電波拉皮花蓮音波拉皮音波拉皮美國機

花蓮介紹【童顏針】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Ulthera極限音波拉皮推薦★

隨著時代進步,愛美這條路的捷徑也越來越厲害了!
和姊妹們出去的話題也脫離不了關於美的話題~
最近在我們姐妹淘聚會裡面,Ulthera極限音波拉皮的這項目價錢最為廣談!
因為有兩個姐妹很可惡的,前陣子偷偷跑去做了拉皮、打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
效果真的有夠好的、超自然,整個皮膚、臉的狀況真的會讓人一直緊盯著不放。
因為完全看不出來是做了什麼,只覺得就是變得很年輕、很不一樣!
後來她們才說她們是跑到花蓮醫美整形外科診所做的極線音波!
她們在決定要在花蓮拉皮時,做了很多功課、爬了很多文章。
後來兩個人整理出該怎麼選擇要在哪邊做~
才跑去花蓮找他們的整形拉皮權威-院長
因為要做音波拉皮,最主要的就是要選對機器-美國機,而不是韓國機!
至於機器這部份的說明,等等文章帶到機器時我在來跟大家分享我獲得的資訊~
花蓮的整形拉皮權威-院長是專業整形外科的醫師!
團隊也都是有專業護理師執照的護理人員。
在她們評比過很多間,花蓮電波拉皮醫美診所,的評價比較高。
主要也是因為音波拉皮的機器是選用美國機,而不是韓國機!
再者是因為Ulthera極限音波拉皮價錢也比較合理,有些醫美診所開的太便宜
實在讓人覺得很恐怖!
在看到兩個姐妹的效果好成那樣,一問到是在哪做的就決定一定要馬上去試. . .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知道如能變美,還不去試豈不是笨蛋嘛!!!!

花蓮音波拉皮

來先放張去花蓮音波拉皮醫美診所,做完極線音波、打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後的美照給各位看一下,因為等等就是連自己現在都不敢回首看的術前照. . .
看看這個臉型的弧線是不是超美的!我自己超滿意院長幫我用的成果!
最近上班時,一堆同事也像當時我巴著姐妹追問那樣,拼命的問我是做了什麼。哈哈因為效果實在是太好了,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

花蓮電波拉皮

好啦!現在開始要先以老姿態跟各位分享這過程了,若有不適~
請自行滑到上方美照消毒一下摟!的環境很舒服,讓人很放鬆。
因為整體色系都是柔柔的,所以不會有很壓迫的感覺。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整體一進來的感覺非常舒服!

花蓮電波拉皮

之前最不滿意自己的地方就是顴骨到下巴的線條很不俐落!
顴骨快到下巴的地方都會肉一塊的感覺,有時都覺得有點小厚道. . .很不喜歡!修圖軟體最常用到的也就是要調臉部線條!這也是為什麼想做音波拉皮~
因為兩個姐妹做完音波拉皮後的效果是整個臉型都變V,超級美!

音波拉皮美國機

在跟花蓮音波拉皮推薦整形權威-院長諮詢時,他便將我在乎的點先提出來。
院長人很親切呢~講話很斯文,在說明要怎麼幫我做時非常仔細。
在講解會使用到的機器、施打的東西時,也都很謹慎,很怕我聽不懂呢!哈哈
院長說要照我心中的藍圖呈現出來的話,在蘋果肌、下巴的地方~
會替我分別注射一代童顏針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和二代童顏針洢蓮絲。
舒顏萃是能藉由水分把粉末帶進,水分會消失、粉末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需要搭配有效按摩,效果也會更持久!
洢蓮絲也是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可以立即見效,而且不需要按摩,只是舒顏萃可以維持兩年洢蓮絲目前只能維持一年,聽起來都很厲害的樣子!!

音波拉皮美國機

在進行音波拉皮前,護理人員先替我進行了健康檢查。
確定身體狀況是否適合待會要做的音波拉皮,也順便替我講解了整個過程、
回家之後該注意的事項,非常仔細呢!

極限音波拉皮

在跟確定身體狀況適合待會要做的音波拉皮後,護理人員先替我進行卸洗跟敷麻。
專業護理人員果然不一樣,在卸洗的手勢就很專業也很舒服。
之前去做臉的時候,美容師都有點馬虎,常常洗一洗連眼睛都要幫我洗到了= =

極限音波拉皮

OK這就是前言提到的選擇音波拉提哪裡做?第一要點就是這台Ulthera美國機!
這台美國機是唯一進口,等級最高的機種。要做就要選最專業的機器、醫師才對。
螢幕框顯示的就是美國機厲害的即時影像技術,能同步顯影、精準的找到位子。
操作時能方便控制能量大小、深淺度,這就是所謂的韓國機所沒有的!
韓國機的效果比較無法掌控,曾經爬到文是用韓國機做到皮膚灼傷的新聞!
這真的要很注重,因為花錢就是要享受美果,如果因為貪小便宜自食惡果~
可就不好了!

花蓮童顏針

花蓮童顏針

一開始醫師會用專業用筆先在臉上畫出音波拉提的分區部位。
再上凝膠(冰冰涼涼的),加速能量的傳遞!

花蓮童顏針推薦

花蓮童顏針推薦

整個過程只會感覺熱熱刺刺的、完全被拉提、繃繃的感覺!
因人而異,但我滿敏感、怕痛的,但是在我接受範圍內的~
在打的過程中,護理師還會在旁邊數發數,所以可以很清楚知道打的發數足不足!
這點我覺得很不錯,表示她們不會因為省成本而偷工減料少打~

花蓮極線音波拉皮

花蓮拉皮

做完音波拉皮後,接著要在蘋果肌、下巴部份施打童顏針!真的很貼心,在過程中還會用冰鎮器~再次冰敷讓皮膚舒適才進行施打!
院長的動作很輕,過程中還會跟我說說話,分散我的注意力。
過程只覺得有點脹脹的感覺,完全沒有痛感~
而且想到童顏針的效果能較持久,就覺得很興奮!!!
醫美進步到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自然填充,自然就不會假假的。

花蓮電波拉皮

整個結束後,院長用了比對圖讓我看效果差異多大!
天啊左邊那位厚道姐真的是我嗎. . 也差太多了吧!!!!!!!!
音波拉皮跟童顏針的效果真的是太讚了啦!整個美的好自然!!!!
聽完院長術後保養的吩咐後,立馬衝去姐妹店裡炫耀一番!!!!!!!!!!!!!!!!
姐妹一看到,整個也覺得太不可思議了,速效性這麼強!!!!!!!!!!!!!
立馬也決定要跟風去花蓮極線音波拉皮哈哈哈
之前都說姐妹淘團的暱稱,已經因為年齡的增長從嫩妹改成老妹。
現在大夥都決定從老妹團,正式改為正妹團啦哈哈哈哈!!!!!太開心了~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