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染髮屏東染髮屏東染髮推薦屏東燙髮屏東燙髮推薦屏東美髮沙龍屏東髮型設計師屏東髮廊

【屏東美髮沙龍】燙髮技術好厲害|推薦髮型設計師※PTT上好口碑!染髮剪髮造型有夠美~

屏東髮型設計師

今天目的是報喜來的~~我重新整理了我的頭髮啦!!!!
上次阿~我在屏東髮廊推薦的PTT版上~看到了一個名單
大大引發了我的好奇心!
因為在屏東美髮推薦髮廊的PTT版上,很多人都大推薦屏東這家髮型設計師的技術!!
謹慎起見,我還有去看部落客有沒有人分享屏東染髮推薦屏東燙髮推薦這家!!
畢竟,髮型這種關乎外表的大事,一定要很小心,才不會踩雷!!
髮型這件事,如果踩到雷,救得回來算幸運. . .救不回來就得頂著雷頭生活一陣子!!
我說的這家屏東美髮髮廊,就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

這家Hair Salon不管是燙髮還是染髮,就連護髮剪髮技術都是有很多推薦好口碑的!!算是屏東水準數一數二的髮廊!
這次在屏東剪燙染護髮的經驗,跟以往比較起來實在是好太多太多~~有多好~~請看以下分享!

屏東美髮沙龍

這是踏入時的造型!!身為一個平凡的上班族,我們辦公室其實沒有爭奇鬥艷的風氣啦~~所以我都不覺得頭髮退色成這樣還是分岔成這樣有多奇怪!!
當我坐在的椅子上時,我看著旁邊那些剛弄好頭髮的美女們,我才發現我有多奇怪!!
顏色退得超枯黃!!布丁超級明顯!!還是特大號布丁!髮尾乾枯到好像從沒做過護髮. . . .果然還是要多出來走走,才不會活在自己的世界太久阿~哈哈哈!!

剛到~一做下~親切的接待人員就先拿了一個表格讓我填寫,有點像是問卷調查!上面是一些關於髮型造型的問題,之前做過的造型項目、喜歡的風格等等~或是有什麼需求都可以明確的寫在上方!

我指定的設計師~就是髮廊的店長設計師~
我有特別在表格上寫到我想要煥然一新的感覺~
設計師一來到我身邊!我就覺得他看起來很老江湖~~設計師裡的老江湖~~哈哈哈!
他一看到我原先的髮型. . .再看看我填寫的表格,直接跟我說,妳這頭髮建議要剪掉!!我的頭髮下半部受損太嚴重啦!!
設計師問我會不會很介意髮長,只要留有女人味我都ok~設計師就俐落地把我那些糟糕透頂的頭髮通通修剪掉!!

屏東染髮推薦

由於要做燙跟染~~設計師極力建議一定要做護髮!而且要做深層的建構式護髮!!
比較講究的是前面先做一套護髮,完成燙染後再做一套護髮!但是這次染燙都一起做了,預算實在無法超出太多!設計師了解了我的難處後~~也沒有一直強迫推銷~~他想了想~~建議我做哥德式賦活五劑護髮,前面這邊先做三劑!!
哥德式賦活五劑主要是修復髮絲的內部系統!!可以調整髮質的健康狀態!
因為我長期都有做染燙,之前在別家髮廊,都沒有幫我好好的護髮,一直循環燙染,導致頭髮連內部都受損得很嚴重!所以一開始設計師一看到我的髮質,就說一定要護髮,不能直接染跟燙,否則效果出不來不打緊,髮質可能會更爛!

前面先做補充水分的三劑,讓頭髮從表層到最深層都呈現一致性的水感!
讓頭髮水分機能恢復正常~

所謂的建構式護髮,是從內到外一束一束的護,層層鎖定確保每一絲髮束都有做到護理!我覺得護髮反而是所有步驟中比較耗時的~

屏東燙髮

屏東燙髮

接著就開始燙髮~~設計師幫我做的燙髮是溫塑燙,比較不傷髮質外,捲度也會非常自然~
上藥水的時候,有感受到他們的細心,很仔細的不讓藥水碰到我的頭皮!

屏東燙髮推薦

燙完頭髮就是染髮啦!!
設計師有先看過我的頭皮狀況,建議我使用頭皮隔離!避免染劑直接碰觸到頭皮,減緩刺激跟不舒服的感覺!

屏東髮廊

這次染的顏色是冷棕色~溝通造型時,有跟設計師提到我想要有質感的髮色,看起來自然有氣質,不要太高調太奇怪,想要走清新自然的感覺!
設計師根據我的髮性~幫我挑選了適合的染劑,也幫我調了適合我膚色的冷棕色調!!

因為我原先有嚴重的大布丁!!所以染髮要分兩段色處理!!
首先先染髮色較深的髮根!分層上色~~兩人四手分工合作~快多了~~
設計師隨時都會過來看進行的程度~

屏東髮型設計師

髮根上完才上髮尾!!接著就是等待過色啦!!
雖然~~設計師並沒有每個步驟都是親自動手,但是他一定會在重點時刻在旁邊盯著技術人員操作,測試捲度跟是否有沒有過色,他一定會親自檢查!所以不用擔心~
設計師會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屏東髮型設計師,我覺得他重視客人的用心是最主要的原因!!

屏東染髮

屏東染髮推薦

確認過色以後,要到洗頭區沖洗掉染劑!
最最舒服的就是護髮的第四五劑是在洗頭區完成~~
躺著護~~好舒服~~
聽技術人員說~這四五劑就是讓修復的成分可以完整的附著在頭髮上~
持續維持保濕的效果~~最後修復最表面的頭髮表層油膜,讓頭髮柔順有光澤~

屏東燙髮

屏東燙髮推薦

燙髮染髮護髮剪髮,私心超級推薦屏東美髮沙龍的!!
把想要的感覺,跟設計師說清楚,他還會用專業的立場給建議!!
像一開始他跟我說受損的髮尾一定要修剪掉時,雖然我並沒有反對,但他還是很詳細告訴我如果沒有修剪掉會造成造型上的那些影響!!說清楚講明白的態度~讓我雖然是第一次光臨,卻非常勇敢的做完整套剪燙染護!!
事實證明~~超級成功~
而且這個冷棕色,設計師有根據我的髮性挑選適合我的染劑品牌~~因為歐美跟日系的染劑品牌呈現的感覺會不同,所以設計師會根據希望得到的成果質感幫客人選擇~
溫塑燙後的捲髮~~也不需要花我太多時間整理,只要簡單的手繞吹,就可以讓捲髮呈現自然的捲度!!早上起床~用手撥個幾下~就ok了!

屏東hair salon的染燙髮成果~跟我以前去過的髮廊比較起來,高了不只一個檔次!
經過設計師的專業髮型設計!讓我跳脫了以前外表給人較平凡低調的感覺,現在多了小女人氣息,更增添了一絲時尚質感氣息.
這就是我想要的煥然一新啊!!
在屏東髮廊變髮-成功!!
屏東染髮屏東燙髮,美髮大師私心推薦設計師!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