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染髮屏東染髮屏東染髮推薦屏東燙髮屏東燙髮推薦屏東美髮沙龍屏東髮型設計師屏東髮廊

屏東【美髮沙龍】髮型設計師技術超厲害○推薦髮廊*染髮燙髮比較★燙染護髮價格合理~

終於結束幾間航空公司的空姐面試,那時候光是整理頭髮就花了好多的時間,所以面試後也決定要來好好處理頭髮,這樣之後在整理頭髮才不會又花很長的時間.
而選擇一間適合我的美髮沙龍可說是非常的困難,我朋友都說我毛很多(這龜毛個性確實有些麻煩~哈哈哈!)
最後還是看到我同學去屏東美髮推薦髮廊燙染髮的樣子,我真的超喜歡的,而且她的髮質也超好~她人也超好的,分享這家屏東髮廊護染燙髮的資訊及價錢給我

我真是太小瞧屏東染髮屏東燙髮美髮店了,我還想說很厲害的髮廊都要在屏東市區那種地方才有!
另外也不用擔心沒車位~因為隔壁就有停車場,再過去一點的小公園也超多停車格的,根本不用擔心無法停車的問題呀~
而這家的護燙染髮不僅價格比較公道,設計師的技術也相當有水準,連我自己也很滿意我的髮型,就連髮色我也超愛,之後要上班的話也不會很突兀,真的很謝謝他們.

屏東髮型設計師

我真的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去理髮店了!一是沒時間,二是沒找到適合的理髮店,就是看到我同學那麼美麗的髮型~於是就去用頭髮啦~~

看看我的自然捲,都是遺傳到我媽啦~~她的捲到非常不像話,她還去家庭理髮店燙直,結果整個超塌~~頓時之間覺得她臉超大.
所以我才不要燙什麼離子燙咧,那完全只適用於臉小的人~~我還是喜歡捲捲的髮型,就是喜歡那種浪漫感啦!

而我的設計師也跟我聊很多頭髮的狀況,也有詢問我的喜好度等等,每一個步驟也都會先跟我說明,達到雙方認知後才會開始用頭髮,超有保障的呀!!!
我就喜歡這種說明很清楚的服務,也不會一直推銷他們的產品或護髮療程等等,都是依照我的髮況及需求選擇適合我的產品,沒壓力沒負擔的感覺真好~

屏東髮型設計師

由於之前染髮的關係,導致我的髮色不均,於是還用了相當有品質的基因去色乳褪色,且也不像漂髮較傷髮質,去色過程中也都不會感到不舒服呢!

當然設計師也有幫我上頭皮隔離,來保護毛囊降低之後藥水對於頭皮的傷害,感覺涼涼的好舒服,還飄著一股淡淡的草本香.也確實在燙髮時一點不舒服都沒有.

另外也幫我做好燙前保養,還想說OLAPLEX歐拉護髮跟一般的髮油一樣,只是讓頭髮表面有光澤度而已~~只能說我太小瞧他了.
歐拉護髮的分子不僅很小,可以讓精華充分的跑進頭髮深層,也能達到使頭髮鍊結重新組合起來,重整受損髮質.在染燙的過程中也可以降低藥劑對頭髮造成的傷害.

重點是也不會造成頭髮油膩,卻相當有光澤水潤,即便是染燙完還是相當有質感,因為有做好護髮的關係,我現在的髮況還比之前的好呢!

屏東髮型設計師

再來就是上燙髮藥劑啦!我還問設計師怎麼燙髮藥水不會很刺鼻,原來他們的燙髮藥劑也都有挑選過,是運用無氨有機水感燙髮,除了有高達93%的有機成份,還添加了天然有機玫瑰精油讓藥水較無臭味,也避免掉會造成肌膚敏感不適的成份.
實在覺得太用心了~連燙髮藥水都使用那麼高水準的產品.

另外還會針對我的髮況選擇適合的藥劑,原來針對不同髮況還會有不同的藥劑,難怪設計師一開始會一直檢查我的髮質,還有這樣的用意呀!

屏東燙髮推薦

個人覺得這超酷,他的名稱叫『奈米霧化機』,會不斷噴出暖暖的霧氣,我都想順便蒸臉了~~
他的功能主要是將水份變成奈米分子的霧氣打進髮絲裡,讓我的頭髮保溼並且使燙髮藥水加快且平均的作用.

屏東燙髮推薦

接著就是上捲子啦~~上捲子時設計師還會觀察我的臉型及五官,來調整髮捲的角度及力道,不僅捲度很好看,也有修飾我的臉呢!
整體用完後覺得有些重重的~~因為捲子是實心的啦!!再加熱前設計師也有跟我說明溫塑燙的作用原理.會先以較低的溫度將多餘的水份蒸發掉,這樣在高溫塑形時才不會燙傷頭皮.
另外在燙髮過程中,設計師也會不斷來關心我的狀況,讓我感到很放心.燙髮加熱25分鐘終於好啦~~接著還會上第2劑燙髮藥水固定頭髮捲度!

屏東燙髮推薦

過程中還貼心準備薯條點心給我~~而且超好吃的!!根本超享受呀~~開心撒花

屏東燙髮

燙髮完會再將我的頭髮烘乾,終於是最後的染髮啦!!
還貼心的噴上染前保濕修護,讓我在染髮過程中,髮質傷害可以降到最低,每個環節都有考慮到我的髮況,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屏東燙髮推薦

染髮時也相當井然有序,都不會把頭髮用得亂亂的,過程中也都不會刺刺癢癢的不舒服,因為他們的染劑都是用歐系進口大廠的品牌,不僅不會不舒服也能讓髮質傷害降到最低.
一樣在過程中會主動來關心我的狀況,超貼心的!

染髮後還再塗抹一次OLAPLEX護髮及奈米霧化機噴噴噴~~讓我的髮質相當水潤有光澤,在屏東美髮店護染燙髮價錢很漂亮外,每個步驟,每個產品,甚至是設計師的技術都讓我超心動~~我還預約下次做深層護髮的時間,就是要讓我髮質變超好呀!

屏東髮廊

屏東髮型設計師

成 果 揭 曉 !!我覺得超好看的~~~~~ 整個精神都來了. . .
我超多好友都說終於是能看的髮型了~~而且從不同角度看還會呈現出不同的髮色,好愛這樣的視覺效果!!!
覺得屏東髮廊的護燙染髮都讓我超~~~~~~喜歡的!我那個同學還說,當初她也找了屏東染髮比較專業的髮廊,竟然就在自己家附近就有一家那麼優的髮廊.
且屏東美髮店的燙染護髮價格也相當合理,就是有這樣的專業程度,難怪他們的客人會那麼多,好加在我那天有先預約呢~~~超滿意我的髮型,真是太柔順捲度又超好看的!!
如果有其他朋友問我屏東染髮推薦屏東燙髮推薦的資訊,我會把這篇分享文丟給她看~~~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