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染髮屏東染髮屏東染髮推薦屏東燙髮屏東燙髮推薦屏東美髮沙龍屏東髮型設計師屏東髮廊

【屏東染髮美髮店】介紹★推薦頂級護髮療程●重視美感~髮型設計師資深專業

屏東髮型設計師

美嗎~~嫵媚嗎?
仙氣滿滿吧!我的人生宗旨就是要活得像仙女!!
所以我對我自己的要求也很高!!!身邊朋友都知道我就是個追求時髦時尚的女孩~
沒辦法,因為我的職業關係,必須要保持著敏銳的時尚感啊!!

繼上次充滿熱烈回響的穿搭分享文後,今天我又擠出一篇屏東美髮推薦的分享文啦!
今天要分享的屏東染髮設計師,是屏東行事非常默默的大師級造型師!

雖然網路上也有看到一些部落客分享關於這家屏東染髮推薦的資訊,可是跟其他廣告打極兇然後業配很多的髮廊比起來,這家髮廊出場的比例真的好很多,可是又聽推薦我來這裡染護髮的朋友說,他們就連平日冷門時段也都常常約滿,就讓我十分好奇!
追求時尚時髦的我,怎麼可以沒見識過他們的功力呢?

最後事實證明,我得到了仙氣滿滿而且還有了超健康的髮質!!!
而我指定的屏東髮廊設計師就是店長,就是我前面說的那位行事很默默的大師啦!

今天,就讓我來把我在染護髮的感覺介紹分享一下~咳咳~先喝口水~準備開始囉~
但是正式開始前,我先說一下,不要再私訊問我說報我名字有沒有打折,放心~不會打到骨折,但就是報我的名字有可能會Double這樣~~哈哈哈哈!!
好啦~~屏東髮廊會有這麼多巷子內的行家推薦,就是因為他們真的很平價啦!所以不要再擔心價格的問題了啦!!

通通髮品都是日歐原裝進口,店長是很愛惜自己招牌的,也是很佛心的啦!所以價格問題就免煩惱啦!!

而且讓我驚訝的事是雙店面!!完全的寬敞!
也因為是雙店面的關係,一時間找不到該從哪裡進去,以為他們是玻璃門,殊不知入口是最右邊的木門. . . . .窘. . . .

我是第一個客人唷,因為那天下午我還有約要去下午茶,所以當時打他們粉絲團上的電話詢問開店時間,約了剛開店的時間11:00!

店面坪數應該有100多坪!裡頭座位區規劃的距離也很剛剛好!
完全不壅擠!!燈光也很明亮,木質地板看起來讓人覺得很放鬆!

入座後,助理拿了一份表格給我填寫,上面是一些關於髮型造型想法和喜愛風格的調查,裏頭也有以往的造型經驗調查,像是有沒有燙、染、漂過~
其實這很重要,能夠在最短暫的時間讓設計師了解髮況,並根據當下的髮質判斷,做出的造型才會滿意喔!

屏東燙髮推薦

屏東燙髮推薦

填寫好~設計師就親自過來跟我溝通要做的造型啦!
設計師諮詢的時候花了不少的時間在跟我討論,他說造型前的溝通是很重要的環節,而且他也都會一再的跟我確認我的喜好,也難怪他們家在我那些內行朋友的口中都說是0失敗率的!完全沒有染壞跟燙壞的例子!

設計師跟我討論顏色的時候,就有跟我討論到該怎麼做到染髮卻不會讓頭髮受損,能夠擁有美麗的髮色又兼顧流行感~
答案很簡單,就是使用最高品質的染膏跟護髮!

他們店裡面有資生堂、哥德式、德國施華蔻、威娜等大品牌!
設計師也說日系歐系呈現的髮質和質感會不太一樣,店裡面會有這麼多品牌可以選擇,也是為了要迎合客人的口味啊!!

難怪我朋友那種搞怪又奧客的個性會被他們完全征服!

屏東燙髮推薦

先來個頭皮防護措施~分區均勻的噴上哥德式頭皮隔離在頭皮各區域!
做超級完整的保護,可以防止染膏直接刺激頭皮!!

不用另外叮嚀,設計師說只要是要染髮的客人,都一定會做頭皮隔離!
之前有曾經在別家髮廊忘了叮嚀設計師要幫我做頭皮隔離,結果染膏刺得我當下頭皮痛到發麻,那次的經驗真是嚇到我了!
相比之下, 真的很重視客人的感受!

屏東染髮推薦

開始染髮囉!
設計師看過我的髮質,還有我們討論想要呈現的髮色,他幫我使用的是日本資生堂的沛迷絲系列染膏!
其實上染膏之前,助理有先幫我上頭髮的染前修護液!
是資生堂目前最頂級的護髮系列,叫核心逆損系列!修護液裏頭有很高的玻尿酸保濕精華,可以降低染膏對頭髮的傷害,也可以幫助保濕還有鎖色!

助理說染膏裡面也有玻尿酸配方,我的髮質偏乾,這款染膏可以在上色時也幫我補充頭髮需要的水分,讓受損的程度降到最低!

因為我原先的頭髮,髮根和髮尾的明亮度落差有點大!所以有先幫我在髮根那邊做褪色,這樣整體最後才會呈現一致~

屏東染髮推薦

等待的時候還有雜誌可以看,也有點心可以吃,還有熱茶跟咖啡可以選~
一整個悠哉,趁吃下午茶之前先滿足一下肚子!
喝不夠還可以續杯~哈哈!

設計師最後確定上色都ok後,就可以洗頭了!!
設計師也特別交代助理要幫我用染後的洗髮精洗~
也是資生堂品牌,設計師說不同的髮質條件會有不同的洗髮精可用,這樣才能發揮最好的效果,像我用的就是靓色修護洗髮乳.
可以幫助染後的頭髮修護保濕,讓顏色更持久,而且這款洗髮精的味道是淡淡的玫瑰花香,聞起來超舒服的,我自己後來離開店內有買一罐回家用!護色跟保濕真的很厲害!!

屏東燙髮

接著就是重要的護髮了!!
最新最頂級的核心逆損系統,髮膜效果超好的!
一整個系列每個步驟助理都很認真的在幫我做~

屏東燙髮

而且像這樣的手技按摩手法他們都做的很確實!
搭配按摩髮絲,可以加速護髮的吸收!!幫助精華成分導入~
而且還可以收縮頭髮的毛鱗片,讓護髮均勻的吸收!
這系列護髮裡面有強化過的修護成分,是可以把原先受損的髮質調整成健康的狀態!
其實設計師是一位很誠懇的設計師,因為他是非常坦白的告知染燙髮對髮質是一定有損傷的,不過事前做好防護跟做好事後的護理,是絕對可以降低髮質傷害的!

之前因為護髮都不定期做,就算有做也幾乎都是沾醬油那樣草率,所以設計師在事前是很真心的在跟我溝通做護髮這塊,調整回健康髮質,不只好看,後續要改變造型也會很簡單!不需要再多花時間補救~

屏東燙髮

頭髮吹乾後,看到這個光澤度,我的天啊~久違了我的健康頭髮!!
那透亮的光澤度也太美太美了吧!!
真的是做完核心逆損系列護髮就馬上變成健康髮耶!
之前用手梳頭髮都會在髮間卡住!但現在用手梳開頭髮時,完全沒有障礙~

而且頭髮散發著淡淡的花香氣,完全沒有染頭髮會有的臭味!

最後設計師幫我用全亞洲明星設計師最推薦的日本進口電棒幫我捲出漂亮的仙氣捲!
這電棒聽設計師介紹是可以根據髮質去調整控溫設定的!!不會讓頭髮過熱受傷~完全的智慧型電棒!

屏東燙髮

再看一下原先的樣子吧!!設計師還沒幫我變回仙女前的樣子,整個仙氣消散殆盡. . . . . .
髮質看起來也是有夠糟糕的!

屏東髮型設計師

屏東髮型設計師

看!!設計師賜予我的仙氣霧感亞麻灰棕完全大勝!!
兼具優雅又質感的造型~搭配隨性的捲度整個看起來就好美麗!!
而且這顏色好柔和,好適合炎熱的夏天!!

屏東美髮沙龍

屏東美髮沙龍

回家以後還是忍不住一直自拍!!
真的很好看耶!!
而且在一些燈光下,髮色看起來會比較深一些,視覺上還滿多變化的~

回到家我媽咪看到我的髮型還跟我說:唉唷~~髮質變好囉!
就連每天住在一起的媽咪都能馬上發現我的髮質變好!可見變髮很成功!

好啦~這位就是默默大師~
別以為他只是單純的髮型設計師!!
就我所得知的小道消息,他是非常要求自己和店內設計師以及所有技術人員的條件!
他們通通都有接受美感訓練,不只髮型設計要專精,就連彩妝和攝影後製也都要求每個人可以一手包辦!
那天他跟我說~美麗就是要生活化,這句話印象非常的深刻!難怪是0失敗率的髮廊!

我在屏東髮廊染護髮的感受介紹差不多也該完結了,這家髮廊跟那些貴鬆鬆屏東燙髮髮廊比起來,更值得推薦,一樣都是用知名髮品,設計師還是更資深的髮型設計師!CP值破表啊!

我想~之後我的仙女髮型都得交給設計師了!!屏東燙髮推薦和染髮推薦哪一家別再問我,因為. . . .我的答案只有一個.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