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染髮屏東染髮屏東染髮推薦屏東燙髮屏東燙髮推薦屏東美髮沙龍屏東髮型設計師屏東髮廊

【屏東美髮沙龍】分享:推薦染燙髮評價很高美髮店☆專業染髮設計師介紹

 

夠瞭解我的人一定知道屏東裡面讓我最推的美髮店是哪間!
每次不論是在這間屏東染髮還是護髮,成果都讓我超滿意的!!都不知道在FB上分享過幾次了~
不過,看身邊的朋友即便知道屏東裡我最推薦這間美髮店,但是始終不了解到底是為什麼,所以啦~~今天就來讓我為大家解惑吧!
先仔細看我的髪質,相信我以前的頭髮不僅很容易分岔,就連髮質也都超乾的嗎?先不說好不好看,光是每天早上起床,那頭髮打結到我都快放棄將他梳開了!
但是自從來到這間屏東髮廊,給我最信任的髮型設計師打造後,我的頭髮竟然慢慢的出現生機,不僅很柔順,就連在任何時候,頭髮都很有光澤,真的讓我超愛鏡中的自己了!
哦~一不小心就說了這麼多,都忘了先將這間屏東燙髮、染髮評價都超好的髮廊公佈了!
其實就是屏東髮廊,讓我超推薦的啦!相信有很多網友都對不陌生,因為光是設計師的技術及專業,就讓大家豎起大拇指稱讚,尤其當我看到他們粉絲團,有超多流行的髮型風格,美到一個極點欸!
也因為屏東美髮店的髮型設計師都很專業,讓我每到一個周期,就會馬上來處理處理我的頭髮,每次都很好奇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及效果,不知不覺的,只要想到就會覺得很興奮呢!

好啦,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等不及想要知道,為什麼屏東美髮店會成為我心目中第 一名的髮廊了,我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吧!

 

嘿嘿~這就是萬眾期待的啦,其實斗大的招牌,還蠻引人注目的,只要在屏東的人應該蠻多知道這間,而且旁邊也有一個停車場,真的超方便的!

 

第一次來的時候,就覺得這真的是髮廊嗎,未免也太溫馨,完全都沒有髒髒亂亂的頭髮在地上,在任何產品也都是擺設的很整齊,讓人即便是第一次來也覺得很舒適放鬆!

屏東燙髮推薦

可以看到我的髪質,是不是看起來柔順很多,如果看到我以前的毛燥頭髮應該會更有感,不過只可惜,以前的照片都不見了,不然大家一定會很驚訝,那真的是我嗎,哈哈,這都要多虧我最愛的髮型設計師設計師這麼用心的幫我照顧髮質,讓我的頭髮變得越來越好!!

雖然這次來到還是按照慣例修剪瀏海跟分岔(就是不想剪短,哈哈哈)
但還多了一個項目,就是想要將髮色在染深一點,感覺在視覺上髮質就會變得更有質感的感覺呢~

屏東燙髮推薦

不過這次除了像以往一樣要修剪,還要上色,所以光是溝通的過程,就花上了不少的時間,因為設計師為了要打造出我裡想中的樣子,所以在這中間也給我了很多建議,恩恩~果然設計師能成為屏東美髮推薦髮廊最推薦的設計師不是沒道理的!

確定髮色後, 設計師先幫我使用赫赫有名的法國丹蔻麗頭皮隔離,聽設計師介紹,這款頭皮隔離除了是知名品牌以外,因為它含有大量胺基酸及鼠尾草精油. . .等等的成分,不僅可以保護頭皮不受染劑傷害,還有舒緩鎮定毛囊的作用呢~
難怪每次聽朋友說,她去別間髮廊染的時候都會覺得刺刺癢癢的,但是自從來到之後就沒有這樣的問題,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屏東燙髮推薦

不過,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 一般聽到的髮廊都是染後才護髮,但是在染前設計師為了讓染劑對髪質造成的傷害降到最低,特別在染前就先噴上了修護, 設計師說這個步驟也是很重要的,不僅可以讓染劑達到飽和的顏色,也能達到修護毛麟的效果!
沒想到光是一個染前修護而已,就這麼厲害,不知道接下來還有什麼樣的秘密武器~

屏東燙髮推薦

緊接著,設計師除了拿出染膏外,還能拿出了磅秤!
什麼~~染髮跟磅秤有什麼關係阿?
設計師說,因為需要調配染膏,在比例上可是關係到顏色的結果,所以太多太少都會讓整個效果差了十萬八千里,因此比例可說是最關鍵的步驟呢~
原來如此,我還以為就只是染膏放下去而已,原來還有這麼多小撇步,我這麼門外漢還是乖乖坐著等待設計師為我打造出美美的成果吧!

屏東燙髮推薦

染前已經修護過了,在染的時候當然也不能放過!!
設計師調配完黃金比例的染膏後,還在染膏裡面加入了施華蔻的纖杜拉鍊鍵結構護髮,這個我知道~~之前就常常聽到護髮很強大的施華蔻,不但可以加強頭髮彈性度,就連頭髮也會比較有光澤,沒想到也有這麼厲害的產品!
設計師說還不僅如此,這款施華蔻還可以將鎖色的效果達到最佳化,真的超厲害的阿!

屏東髮型設計師

開始染髮啦~
咦?怎麼染劑有種臭臭的味道?
設計師也很專業的解釋說,因為染劑裡都含有阿摩尼亞的成分,雖然味道較重,但是卻比較容易揮發出來,而這樣的快速揮發也對頭髮比較好,不容易殘留化學成分在頭髮上~染劑如果沒味道或是香香的,反而不太好,不僅不易揮發,也容易殘留在上面!
原來如此,原來染劑不僅僅有上色的作用,還有這麼多的學問在裡面,真的是上到了一課,而且也因為這樣讓我有更深體悟到所使用的產品都是嚴選過的,不僅使用知名品牌的產品,就連成分是否對髮質好,也會謹慎過濾,才能讓我在變美的同時,感受到這有品質的產品~~

屏東髮型設計師

確認都上色之後,就可以等待過色啦!
我覺得設計師除了很專業使用較好的產品給我,讓髪質可以受到最低的傷害以外,就連在染髮的過程,都是很仔細的將每一根頭髮上色到,而且雖然有上頭皮隔離,但設計師還是有注意盡量避免染劑接觸頭皮,讓我真的即便是染髮,也不會覺得不舒服,真的又讓我再次愛上了設計師.(我是說技術啦~其他小粉絲別誤會)

屏東髮型設計師

屏東髮型設計師

確定過色之後,就可以去沖水啦!
沒想到就連沖洗也可以護髮!
一開始會先用鍊鍵結構護髮的專屬洗髮精,並配合溫柔的搓揉方式,讓染劑都可以被沖掉.
還沒結束唷!緊接著就是鍊鍵結構修護2劑, 設計師說這樣可以讓我的頭髮除了有光澤還可以增加彈性並達到護色的效果呢~
聽了就覺得超厲害的,而且這樣的過程,還真的有點像頭髮的專屬SPA耶,好舒服唷~

屏東美髮沙龍

原本以為護髮的程序結束了~
沒想到還有摩洛哥優油系列的高效保溼精華!!
設計師說,這款摩洛哥的高效保溼精華也是很有名的,不僅可以抗熱還能達到保濕的最佳效果,也可以讓頭髮不易打結,根本就是頭髮專屬面膜,都覺得我的頭髮在放鬆享受了~

屏東美髮沙龍

護髮完,真的覺得原本厚重的頭髮輕盈許多,也很容易吹乾耶,也太神奇了吧!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那. .那. .那. .不就是現在很紅的卻又腰瘦貴的DYSON吹風機嗎?
之前就有看過,沒想到就連吹風機也是使用DYSON的耶!!
感覺被貴貴的吹風機吹過,頭髮都變厲害了!我還跟設計師借拿了一下,不僅風很大,重量也超輕的啦,難怪這麼搶手,不過實在太貴了,根本買不起,哈哈,沒關係,反正之後來的機會多的是,除了可以變女神,還能感受DYSON吹風機的威力,真的太棒啦~~

屏東染髮

以為厲害的吹風機就夠讓我驚訝了嗎?
還早呢!
設計師在最後的時候,又拿起了一個厲害的工具幫我做個浪漫的造型.
聽設計師說,這支電棒也是來頭不小,是英國GHD頂級造型電棒
什麼?!竟然要一萬塊!白眼~~都不知道設計師的東西都那麼貴,也因為這樣,讓我覺得能被這些厲害的工具用到,真的超榮幸的啦,內心一直在灑花中!

屏東染髮推薦

 

屏東染髮推薦

屏東髮型設計師

一完成當然要瘋狂的拍!拍!拍!
看我頭頂上那天使光圈,好喜歡唷,是不是變得更有光澤感了,髮質摸起來也是超柔軟的!沒想到只是在屏東美髮店染護髮而已,就能夠有這麼棒的髪質,整個轉圈圈~
而且有沒有注意到,在髮質上除了變好以外,是不是也很有質感,果然交給設計師總是沒問題的!
真的讓我超滿意的,身邊的人都說覺得我氣質也跟著變好了,除此之外,因為有染深的關係,不知不覺的也凸顯了我白皙的皮膚呢,哦耶!!

屏東髮型設計師

屏東髮型設計師

那天去上課的時候,身邊的同學每個人看到我下巴都快掉了,直呼我怎麼又變得這麼美,真的一次比一次還要好看,而且除了好看以外,也很有我自己的風格,誇到我一個超害羞的啦,這都要多虧設計師的用心及專業,讓我也能擁有項電視上的女神一樣美麗的秀髮啦!!

我的屏東燙髮推薦分享就到這啦,除了我以外,我也很常看到其他網友在不論是屏東染髮推薦還是燙髮都給予很高的評價,看來我也不能輸才行,下次也來考慮來個大改造,不知道效果會是如何,哈哈哈~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