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紋唇台中紋眉台中紋眼線台中繡唇台中繡眉台中繡眼線台中霧眉台中霧眉推薦台中飄眉台中飄眉台中飄眉推薦

【台中紋唇】推薦繡唇專家:樂比美學國際概念館●水晶嘟嘟唇、水光蜜糖唇,評審專業師資量身打造最佳唇色、最美唇形

台中紋眉

【台中紋繡第一品牌-樂比美學概念館】

妳已經在台中紋唇過了嗎?
還是妳還在想盡辦法要瞭解台中蜜糖唇、台中水晶嘟嘟唇差別在哪裡呢?
如果妳還遲遲找不到紋唇推薦的店家,不知道台中繡唇該找哪一位老師好?
就讓樂比美學來告訴妳,該具備什麼樣的條件,才能被稱為台中紋唇推薦達人!

在現在輕裸妝當道的時代,擁有粉嫩清透感的唇色是出門及卸妝後的必備品。
相信很多人現在都還被灰唇、黑唇、白唇,甚至是花唇所困擾。
為了掩蓋色澤不優的嘴唇,買的唇膏顏色是一隻比一隻重,離裸妝感越來越遠。

下面我們就先用兩個案例,來跟大家分享,水光蜜糖唇水晶嘟嘟唇的差異。
正確的觀念及常識可以幫助妳找到專業理想的台中紋唇好老師好店家。

我們所堅持的紋繡核心價值重點如下
1. 我們紋繡老師有著眾多完美案例見證推薦專業且熟練,專屬量身客制化設計,讓我們的消費者見證什麼才叫做紋繡達人。
2. 每位紋繡老師皆擁有多年以上紋繡技術與經驗,並再持續不定期進修與研習,以國際性的專業手法來為台灣的消費者服務。
3. 多位model、藝人指定御用的紋繡老師,因此紋繡技術上要求層次高,唇部施作後亦能讓原本的黑唇回復到原有裸唇的粉嫩透亮感,技術上確實有別於一般紋繡技術者。
4. 紋繡使用國際認證品牌奈米植物性色乳,色乳經國際檢驗認證、德國肌膚敏感測試、SGS檢驗認證不含重金屬,無毒保證最安心、最專業、最安全。
5. 本店使用國外高規格紋繡儀器操作,以及非常注重過程所有細節的衛生安全,並提供完整的施作後衛教及保養常識照護,全程每人專屬拋棄式操作用品,消毒、衛生、乾淨、安全。
6. 老師屬紋繡界高端技術者,相對國外來的客人及高知識份子與高要求品質的消費者眾多,也有更多在其他地方做的失敗案例受害者紛紛求助於我們老師改被做壞的唇,因此我們絕對没有便宜的價格來便宜行事,把消費者當白老鼠的心態來做服務,紋繡業太多失敗的案例發生於”低價”的消費過程裡,我們給您的是專業技術經驗和時尚流行的審美觀,世界上任何服務的品質與價格絕對都會是成正比。
7. 團隊的所有老師皆須經過樂比的重重審核及評鑑,必須對每項服務的項目皆達到高標準的考驗通過後,才能開始在樂比正式服務紋繡消費者,品牌永續經營的保證帶給您的是消費過程的保障。

唇部項目說明請看這邊喔
https://www.facebook.com/205250380010836/posts/296318344237372/

唇部紋繡後的變化請参考,每人各種條件與情況不同施作後顏色亦會有所不同
https://www.facebook.com/205250380010836/posts/296320910903782/

【水晶蜜糖嘟嘟唇案例分享】

台中繡眉

蜜糖唇主要目的是退黑,意即代謝黑色素。
打造自然果凍感的裸唇色,大部分會以裸橘自然色為主。
美女小羲施作蜜糖唇前[左圖]嘴唇有明顯的色素沉澱,在素顏時看起來氣色不佳。
平常喜歡自然裸妝感的她,在樂比老師的建議下,施作蜜糖唇。
並且照著老師說明的衛教方式在脫屑期細心呵護她的嘴唇。
嘴唇回到少女時期的健康裸橘色,看起來帶有通透感的juicy潤唇感,讓她相當喜歡。
再也不會常常被誤會是不是身體不舒服等等,粉嫩裸唇色讓她每天都可以神采飛揚地拜訪客戶。

台中紋眼線

當然退色程度也會視每個人唇部色素沉澱狀況而定。
唇色越深,需要退黑的次數就會越多,建議可以現場諮詢,交由專業的老師做判斷。

近幾年開始流行顏色持久不掉色的口紅,許多女孩在擦上美美唇膏後,往往都會忘記卸唇妝這個重要的步驟,導致含有重金屬的口紅色素沉澱,唇色變得相當暗沉,惡性循環下,唇部角質堆積越來越厚,黑唇也越來越嚴重,粉嫩唇色可以說是一去不復返。
但是別擔心!專業的紋唇技術,可以讓嘴唇回春~

台中繡眼線

台中飄眉

許多人都會擔心繡唇後會不會腫成像香腸嘴?
看看小羲剛完成蜜糖唇的樣子,嘴唇一點都不腫,只像擦了口紅一樣顯色。
而且讓她驚訝的是一點都不會痛~
無論是嘟嘟唇還是蜜糖唇,剛完成的樣子都會像是擦了大紅色的口紅,回家後,顏色就會隨著微脫皮的脫屑期漸漸淡化。

台中飄眉推薦

在微脫皮期的時候,務必要記得三分做七分養的紋繡觀念。
勤勞的遵照老師衛教做清潔,以生理食鹽水濕敷、無味凡士林和修護膏做輔助保養。
在樂比完成紋繡,老師都會詳細的說明,並且會有衛教單可以帶回家參考不怕忘記。
照片是小羲在脫屑期的紀錄,脫屑完成的地方會變得粉嫩,其他還稍微紅紅的地方要耐心等待,千萬不要用手去剝。

台中霧眉

這就是脫屑完成後蜜糖唇成果。
沒有擦任何護唇膏,裸唇就呈現QQ的果凍感,清透的唇色也讓小羲看起來年輕有精神,好像大學生一樣。

【水晶嘟嘟唇案例分享】

台中霧眉推薦

水晶嘟嘟唇則是利用專業技術,替嘴唇打造帶有妝感的唇色。
蜜糖唇是退黑,嘟嘟唇則是上色為主。
如果有無唇峰、薄唇、擴唇、唇型不佳等困擾,也都可以透過嘟嘟唇來修飾改善。
顏色飽和度高達90%。
經過脫屑期後,嘴唇就會自帶彩妝感。
不需再透過口紅來修飾唇色,可以和老師討論適合自己的膚色的顏色做上色,每天出門前,抿一抿嘴唇,顏色又會更飽和顯色。

台中紋唇

美女小歐的原唇形是上唇偏薄,唇峰不明顯。
嘴唇角質堆積和色素沉澱讓她素顏看起來臉色也黯淡沒有光彩。
甚至看起來有點蒼白無力。

台中繡唇

平時有上妝習慣的她,和老師討論後了解嘟嘟唇的特色,便知道她要的就是有妝感的嘟嘟唇。
老師在操作前也會先說明嘴唇上色的範圍,怎麼設計唇形,讓嘴唇看起來有豐滿性感的視覺感。

台中紋眉

上圖:紋唇前[唇框有明顯的黑色素沉澱]
下圖:紋唇後
本來比較偏薄的上唇經過調整後,看起來較為豐滿,尤其是上唇中間好似有唇珠一般。
紋唇後,就是漂亮的粉調妝感色。

台中繡眉

小歐說做了水晶嘟嘟唇,讓她省下不少口紅錢。
吃東西、喝飲料,也不用擔心口紅掉色,省下每次補妝的麻煩。
也不會有口紅殘留在杯子上的窘況。

而且樂比使用的安全植物性色乳,讓她也能放心美美的,絲毫不用擔心會有傳統型化學色乳變藍變灰的疑慮。
半永久紋唇,顏色約維持1-3年,依據個人體質和生活習慣而定。
顏色逐漸退色後,又可以重做新的美美唇色,半永久紋繡絕對比永久紋繡來的安全有保障。

接下來再跟大家分享一些紋唇前後案例

台中紋眼線

[蜜糖唇]左:施作前
[蜜糖唇]右:施作後

台中飄眉推薦

[蜜糖唇]上:施作前
[蜜糖唇]下:施作後

粉嫩的嘴唇不只可以讓人看起來氣色更優,也會顯得有朝氣有活力。
將黑唇矯正成粉嫩唇,自信度UP UP!

******************************

台中霧眉

[退黑蜜糖唇]左:施作前
[退黑蜜糖唇]右:施作後

台中霧眉推薦

[退黑蜜糖唇]左:操作過程
[退黑蜜糖唇]右:操作完成當下

事實證明,專業的手法,在紋唇後嘴唇並不會誇張腫脹。
在樂比老師精湛的手法下,只會像是擦了口紅一般。

台中紋唇

[退黑蜜糖唇]上:操作前角質層堆積、色素嚴重沉澱
[退黑蜜糖唇]下:操作後重新嶄露自信笑容的健康裸唇色

******************************

台中繡唇

[水光蜜糖唇]左:施作前
[水光蜜糖唇]右:施作後

輕鬆告別蒼老10歲的黑唇。
隨時呈現自然粉透的光澤感。

台中紋眉

不腫不痛的操作過程,完成後也能美美地出門逛街約會。
因為樂比老師使用的都是高規格國外進口紋繡儀器,幾乎看不出微創痕跡,零地雷。

台中繡眉

[水光蜜糖唇]左:施作前
[水光蜜糖唇]右:施作後
粉嫩的唇色讓顏值提高,臉蛋逆齡回春~
漂亮的唇色,真的是女生迷人的基本必備款!

台中紋眼線

[水光蜜糖唇]完成照
性感水潤的唇色,讓臉色也跟著紅潤健康起來~

******************************

台中繡眼線

[蜜糖唇]左:操作前
[蜜糖唇]右:操作後

操作前的唇色是灰白的樣子,看起來臉色氣色都好蒼白。
右邊蜜糖唇完成後,嘴唇看起來是健康的紅潤氣色,也讓人好想一親芳澤~

台中飄眉

每一位施作紋繡的客人,我們都會準備一套乾淨的美容衣讓大家換上。
因為紋繡屬於微創技術,務必講究乾淨衛生的操作環境。
乾淨的美容衣可以盡量達到無菌乾淨的條件。
也能避免美美的衣服不小心被色乳沾染到。

台中飄眉推薦

[蜜糖唇]上:操作前
[蜜糖唇]下:完成照
灰白的唇色,經過退黑後,蜜桃般的裸橘色,看起來也很保濕水嫩!
網美必備的性感裸唇~

******************************

台中霧眉

[水晶妝感嘟嘟唇]上:操作前
[水晶妝感嘟嘟唇]下:完成照

一次就上色成功的彩妝感嘟嘟唇,經過代謝脫屑期後,再也不需要攜帶口紅補妝。
每天出門都不怕掉漆的口紅,隨時隨地都可以漂漂亮亮的。
明顯且弧度漂亮的唇峰,看起來性感更加分。

台中霧眉推薦

還是要再強調一次,紋唇過程是不會痛的。
紋好後也不會腫,更不會有可怕的誇張香腸嘴。
真的只會像是擦了口紅一樣,後續也更不會有什麼大塊的結痂!!

台中紋唇

只要聽老師的交待並回家好好的照顧,美美的唇色就會出現。
如同擦上口紅般的彩妝感,誘人粉嫩的性感唇形。

就算不化妝,做了嘟嘟唇後,皮膚也會顯得白皙、氣色紅潤~

******************************

台中繡唇

台中紋眉

我們更替大家打造寬廣舒適的空間。
讓每位來紋繡的客人都可以用最放鬆的狀態享受變美麗的過程。

台中繡眉

國際級的紋繡師資。
不只經過各大國際性比賽,更經常在全台公信力最高的TNL競賽中獲獎。
我們保證師資都是菁英大師級。
各式獎盃、獎牌都是老師們鍍金鍍銀的實例證明。

我們致力於給予最安心的紋繡服務。
我們是台中紋唇專家-樂比美學國際概念館

台中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官網: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預約方式→以FB粉專私訊預約

※此篇文章樂比美學國際概念館版權所有,嚴禁轉載或轉貼、複製本篇圖片或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