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紋唇台中紋眉台中紋眼線台中繡唇台中繡眉台中繡眼線台中霧眉台中霧眉推薦台中飄眉台中飄眉台中飄眉推薦

【台中紋眼線】繡眼線哪裡找?樂比美學國際概念館提供專業有保障的紋繡師資|量身推薦最適合的眼線款式!利用紋眼線打造偽素顏小心機妝感

台中飄眉

樂比國際美學身為台中紋眼線的指標店家,我們有責任告訴大家要怎麼正確挑選台中繡眼線店家。

相信大家在網路上搜尋台中紋眼線推薦時,都會看到許多網美分享在我們家紋隱形眼線、美瞳眼線、爆黑眼線的心得。

我們有全台灣最強大的紋繡師資團隊。
在紋繡經歷上,經驗是多不勝數。
對於紋繡使用的器具和色乳也非常講究。

台中紋繡為什麼選擇我們??
我們使用的是有經過國際檢驗認證、肌膚敏感測試的安全無毒植物性色乳。
1. 國外進口高規格紋繡儀器操作。
2. 當天做完顏色均勻、自然、過程無疼痛感。
3. 老師不斷的出國進修、研習,擔任紋繡講師與評審,使用國際性專業手法為國內消費者服務。
4. 提供完整的衛教說明與保養教學。

以下透過幾個簡單案例跟大家分享,為什麼要選擇到台中樂比美學紋眼線。

[案例一]

台中飄眉推薦

美女小青是一個大眼美女,最困擾她的就是素顏、沒畫眼妝時看起來無神的大眼睛。
在網路上發現許多網美素顏時也能散發電眼的小心機就是隱形眼線。
親自到樂比了解後發現隱形眼線真是一個好方法!
讓素顏時的眼睛也能呈現有精神。

可以看到上面兩張比對圖,上圖是紋眼線前,下圖是紋眼線後,多了細細一條隱形眼線,讓她的眼睛多了妝感。

台中霧眉

再來一張比對圖讓大家看得更明顯,讓素顏眼睛有神的秘訣,就是將睫毛根部填滿,擺脫眼睛空洞無神的困擾。

台中霧眉推薦

紋了隱形內眼線後的小青,還發現一個好處~
就是上妝後,一點都不用擔心內眼線會暈開,不用擔心早上畫得美美妝容,到了中午或下午就暈成熊貓眼。

[案例二]

台中紋眉

上:紋眼線前
下:紋眼線後

台中繡眉

上:紋眼線前
下:紋眼線後

美女珊珊上面兩張繡眼線前後比對圖,很明顯可以看到素顏時的眼睛看起來好像睡醒一樣沒什麼精神。
紋眼線後就好像有上妝一樣!
而且上面兩張比對圖的下圖,都是剛紋好眼線所拍攝的照片。
很明顯,剛紋好眼線的珊珊,眼睛幾乎不腫。

台中紋眼線

看珊珊在給老師操作時的表情,就知道一點都不痛。
老師使用的紋繡機器聽說是斥資重本從國外進口,品質好,安全,又能夠成功上色。

珊珊親口說紋眼線的過程,只感覺癢癢的,畢竟紋眼線的地方相當敏感,如果會痛會很明顯,但老師幫她操作的過程她覺得就像有小刷子掃過一樣,感到癢癢的。

台中繡眼線

台中紋唇

台中繡唇

紋了自然眼線的她,說每天出門都省下畫眼線的時間。
就算不上眼影,眼睛的妝感也很明顯。
基本上只要刷個睫毛膏、上個粉底液就能出門了。

[案例三]

台中飄眉

左邊沒有畫眼線的綺綺看起來像剛睡醒,右邊紋上隱形眼線的綺綺看起來是睡飽的臉。
沒想到吧!有了隱形眼線的綺綺,居然有放大眼睛的作用。

台中飄眉推薦

台中霧眉

老師利用專業的手法,替綺綺量身打造極細的隱形內眼線。
美女綺綺非常喜歡偽素顏的妝感,老師還有根據她的眼型,從眼頭到眼尾變化眼線粗細度,讓她的隱形眼線看起來就像用畫的一樣自然。

這兩張完成後的照片,也可以證明,紋好眼線是真的不會讓眼睛腫得像金魚眼,一切都是老師的手法熟不熟練。

台中霧眉推薦

有了心機內眼線,綺綺的大眼睛看起來好有無辜感。
看起來眼神更加閃亮,自帶電力。

[案例四]

台中紋眉

本身雙眼皮較厚的美女小如,左邊沒有眼線的她看起來好像有點泡泡眼。
右邊紋了自然眼線後,雙眼皮摺痕顯得更漂亮,眼神也好像在閃閃發光一樣。

台中繡眉

給大家看一下小如剛紋好眼線的眼睛。
設計在睫毛根部的眼線,視覺上會覺得睫毛好像變濃密了,可以提升眼睛的明亮度。

台中紋眼線

小如說,以前她很不會畫眼線,尤其是要畫內眼線更是障礙多多!
常常畫一畫還會不小心戳到眼球。
而且市售無論是號稱防水、防油的眼線筆、眼線液、眼線膠,只要碰到她都會暈成煙燻妝。
紋眼線不只能夠讓眼睛無時無刻都呈現有神的樣子,還不用擔心會暈開。
不管有沒有上妝習慣的女生都很適合。

這邊另外再跟大家說明一下我們眼線系列有以下幾種類別。

《眼線系列》
※頂級造型眼線 原價$8500 (驚喜價$6800)
※超自然隱形上眼線 原價$6500 (驚喜價$5200)
※爆黑美瞳眼線 原價$8500 (驚喜價$6800)
※煙燻下眼線 原價$5000 (驚喜價$4000)
※妝感型臥蠶水亮下眼線 原價$5000 (驚喜價$4000)
。眼線系列皆提供免費補色一次

 

眼線諮詢過程相當重要,每個人的眼型、眼皮摺痕適合的眼線款式皆不相同,老師會根據大家的眼型建議能夠襯托出眼睛優點的眼線款式。若是眼皮很單的客人基本上是不建議多花錢來紋眼線的,因為做好眼線後直視前方時會被自己的眼皮蓋住,也所以我們在預約時會請客人提供照片幫您做評估也是這樣的道理,避免雙方都浪費寶貴的時間到現場來而不能做喔!!我們老師更不會為了要賺錢而推薦您不適合的項目幫您操作!!若是有部份的客人雖然是單眼皮但不致於擋住眼線時,在跟客人溝通後續的效果後,是可以施作的。所以預約時請提供照片是最好的前置作業喔!!

另外我們半永久紋繡因使用的是植物性色乳不含重金屬所以一般大約可維持1-3年,我們很重視完成後的效果可以讓每位客人都是100分滿意無負評的。

同時老師在諮詢時也會幫大家考量到平時的妝感,建議客人適合的眼線粗細度、長度、位置等等,甚至也可以利用眼線款式調整眼型,依據每個人的需求,讓眼睛看起來顯得較嫵媚的細長感或是有精神、活潑青春的圓眼感都可以在溝通時與老師達到良好的互動。

無論是操作哪一種紋繡項目,我們使用的都是送檢SGS檢驗、國外肌膚測試安全無毒的植物性色乳。不用擔心會像傳統紋繡的化學色乳那樣會變成藍色或紅色且顏色會留存5年以上的都是不正常的色乳。

而且我們操作的針具也都會在每位客人面前拆封新包裝,皆是拋棄式,不會重複交叉使用。

無論是操作何種項目在客人條件正常的情況下,也大多都是0痛感,舒適度非常高的紋繡過程~有很多客戶常在過程中不自覺睡著了呢!!

我們的霧眉、飄眉、紋眼線皆是操作完成當下立即自然,不會紅腫流血,不會有醜醜的結痂過渡期,蠻多客人剛做好立即去參加朋友喜宴或是吃尾牙的也很多喔!!

老師操作完成後,我們在最後對每一位客人也都會有完整的衛教說明。紋繡後的衛教保養可是非常重要的!!我們有幫大家準備完整的修護包,內容有醫療級紗布、棉棒、生理食鹽水和專用修護膏。

透過老師清楚詳細的說明,讓每一位客人回家都清楚知道怎麼照顧紋繡部位,讓留色度更好顏色更漂亮。

紋繡講究三分做、七分養,讓大家透過最完整的修護步驟,達到紋繡零地雷的好口碑。

接著,就讓小編再帶著大家來看看更多我們老師團隊們操作的各種眼線造型及介紹吧!

 

【超自然隱形上眼線】

將眼線設計在睫毛根部,從睫毛頭到睫毛尾,使視覺看起來睫毛變濃,進而提升眼睛明亮感,主要功能是讓卸妝後的眼神也更加有神。別人沒仔細看是看不出有眼線的效果。即為超自然隱形上眼線。老師有時也會適時根據眼型適度在眼中處加厚,還能增加瞳孔的放大效果。

做法: 只操作再內眼瞼白白的地方,而且只做細細一條,粗細大概0.1mm,閉眼睛是看不到那條線的,張開眼睛的時候,還是會看到睫毛根部白白的。

台中飄眉

台中飄眉推薦

台中霧眉

【頂級造型眼線】

彩妝式眼線能拉長眼型效果。

依照個人眼型比例大小量身設計最適合又自然的造型眼線。

特色是在素顏的時候,也能夠有妝感。

無論本身喜歡韓系、日系、美系等妝感,都可以和老師討論,量身打造最時尚的造型眼線風格。

做法: 是把有長睫毛的位置做滿(靠近眼尾可做的地方都會做),但如果內眼瞼比較外翻的客人,還是會看到露白,粗細大概0.2~0.3mm有拉長眼尾的效果。

台中霧眉推薦

台中紋眉

 台中繡眉

【爆黑美瞳眼線】

眼線設計在睫毛根部及內眼瞼處,視覺上看起來睫毛變濃和有神,提升眼睛明亮感讓眼睛變大有神。適合平時走歐美濃妝型美女。

一般來說,爆黑美瞳眼線的粗度會比隱形眼線更明顯,妝感也會更加濃密。

做法: 睫毛根部+內眼瞼都做滿,視覺上是最粗的眼線,整體視覺上粗細會超過0.3mm。

台中紋眼線

台中繡眼線

台中紋唇

台中繡唇

【 煙燻下眼線】

簡易的繡技巧長度短,增加些許的眼部妝感,省去每天上眼妝的時間。

做法: 眼尾做至靠近眼頭三分之一或更長的睫毛根部位置,粗細大概0.1mm。

台中飄眉

台中飄眉推薦

【妝感型臥蠶水亮下眼線】

藉由特殊的紋繡技巧,可以做出輕透妝感的下眼線。

眼尾後段利用微妝感的下眼線增加下睫毛濃密度,前半段到眼頭做提亮的下眼線,看起來既有妝感也不會太濃重,在我們店內受到許多女孩歡迎。

做法: 下睫毛根部位置靠近眼頭一半或更長的睫毛根部位置,粗細大概0.1~0.2mm。

台中霧眉

台中霧眉推薦

台中紋眉

透過以上超多案例照片分享,還想讓大家了解一個重點,以上這些完成照通通都是操作完成當下所拍攝的,大家的眼皮都沒有紅腫,不管是做上眼線也好、下眼線也好,都自然的像是化妝畫上去的。

我們店內的老師,每一位在紋繡界都有非常資深的資歷,也都是業界有名的講師,更常常出現在國內外大小紋繡比賽擔任指定評審。

直到現在還是不斷的進修世界最新的半永久紋繡技術,致力於透過最新的半永久紋繡技術帶給大家更自然更擬真的效果。

紋眼線的時候只要全身放輕鬆,放心交給老師操作就可以了,眼線是做在睫毛的根部更不用擔心會不小心弄到眼睛或是很痛的這些顧慮在我們店裡都不會發生的喔。

別小看紋眼線,平常有在化妝的女孩一定都懂,上眼線、內眼線、下眼線,無論是用眼線筆、眼線膠、眼線液等,都免不了暈開的窘況,好一點會變成煙燻妝的效果,差一點就真的變成熊貓眼!

透過我們老師團隊超自然不紅腫的繡眼線高超技術,一整天都不用擔心眼線會暈開,化妝時更不用擔心畫眼線手抖畫出範圍要修修改改。

化妝台上的眼線化妝品都用不到了。

無時無刻眼睛都可以呈現妝感乾淨、眼神睛亮有神的最佳效果。

台中繡眼線

我們致力於提供最高水準的紋繡服務。
也為大家打造最舒適的環境。
更是一律採取預約制,以私訊粉專小編為主。
我們不衝客流量,每天每位老師服務的客人都是定量。
是為了要維持最好的品質,讓老師在最佳的精神狀態替每一位客人服務。
紋繡無論是眉、眼、唇,都是非常需要美感的!

我們的紋繡團隊都是經過各個大型國際比賽脫穎而出的專業師資。
更是透過長期訓練,通過重重關卡所訓練、培訓出來的。

我們是台中紋繡第一品牌*樂比美學國際概念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官網:https://www.lobbyshop.com.tw/

※此篇文章樂比美學國際概念館版權所有,嚴禁轉載或轉貼、複製本篇圖片或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