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婚紗屏東婚紗屏東婚紗公司屏東婚紗公司推薦屏東婚紗店屏東婚紗店推薦屏東婚紗推薦屏東婚紗攝影

【屏東婚紗推薦】感謝婚紗公司幫我圓夢※分享婚紗禮服挑選過程★我的婚紗夢不是夢

屏東婚紗店

感謝屏東婚紗會館,給了我比預期更高水準的婚紗紀念照

我們是一對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我是一位即將邁入婚姻的人妻,當我與先生有了共識,是時候可以擁有一個家庭時,我最先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屏東婚紗推薦的店,身邊已有不少朋友步入婚禮,都有把不錯的屏東婚紗公司推薦給我們,告訴我們哪一間比較好,所以我與先生取決了三家屏東婚紗禮服出租公司,於是我們先挑了第一家就是,也是因為我有看到網路上網友分享的評價非常之高
由於我們預約了時間決定前往了解婚紗包套的內容,當然我們也是有預算的,但門市了解我們的需求,協助我們選配的過程,所以很厲害的是,讓我們沒有超過預算,這真的是太棒了!!!

屏東婚紗店推薦

的服務真的是要體會了才知道,的禮服我做過功課,好多人對他們的手工婚紗都非常推薦!!看了後真的是我夢想中的婚紗,給新娘隱密的空間試禮服,因為是專屬VIP婚紗室,一對一服務的婚紗工作人員,參觀到這,我早就心動不已,想跟我先生說直接就這樣訂了吧,別再考慮了。當然我先生還是說了先把服務看完再說,我們從參觀禮服到最後的挑選配件,一整套的服務讓我先生說:既然我老婆那麼喜歡,你們家的團隊是如此的專業,好吧,就了!!

屏東婚紗店推薦

屏東婚紗

其實我們真的很幸運選擇了,因為手工訂製的婚紗實在太美又太值得讓人推薦了,但就礙於我是個處女座女孩任何事情都要求的面面俱到,真的是辛苦了我的婚紗小秘書,很耐心也很貼心的幫我試每一套禮服,因為我有做功課,所以我都會想要嘗試任何的風格,在她跟我說要挑選攝影師時,我連考慮都沒有,直接告訴她:為什麼要選擇這位攝影師呢?因為拍出來的風格是我喜歡的,也是我心裡想要的,在討論的過程中,因為攝影師知道我們想要嘗試不同的風格,很細心的與我們討論因該要去哪裡拍照阿,有沒有想去哪裡拍照阿..等,於是我們選定了4種不同的風格,第一種就是棚內拍照拉,這是一定不可以缺少的,第二種就是海邊,我很喜歡那種海灘上漫步拍下的那種感覺,於是我跟攝影師說了這個構想,攝影師很貼心回答我:我會幫你圓夢!第三種我與先生都喜歡中國風的風格,我們選擇了中國風,第四種教堂,有人跟我說教堂,每個人都會去哪裡拍阿,我回答:我相信我攝影師會給我不一樣的視覺饗宴。

屏東婚紗推薦

屏東婚紗攝影

在拍攝的過程中,我很開心的是,有一個跟我默契很好的造型師,我記得她問了我:要不要挑戰紅唇,我說:好阿,因為我也想要試試看,意外的是紅唇既然是這麼適合我,看來我與照型師有著非常神祕的默契阿,第一次見面的我們既然這麼的合拍,讓我太開心了!而且我們的造型師與我們的攝影師攝影師,對我真是太好了,讓我一套衣服擁有了三種不同的樣子,豐富了我的婚紗照啊!!!最讓我窩心的應該是,拍照一整天下來其實挺疲勞的,當我們回到時,大家互道一句:辛苦了,原來這就是顧客至上的感覺,這個感覺真好。

屏東婚紗攝影

屏東婚紗公司

當然每個女孩都希望有美美的婚紗照,可以美美的給別人看,但是有體會過什麼叫內心的小宇宙在爆發嗎?我有,但我是內心的小宇宙在放煙火,我們在挑選照片時攝影師幫我們拍了4百多張的照片,真是太厲害了,於是我們開始進行第一回合的淘汰賽,因為照片太美了我們結算還有2百張左右的照片,於是我們再進行第二回合淘汰賽,但因為照片太美了,就算結束第二回合我們還有94張的照片,但我們想留下最經典的,以後有了孩子或者老了我們還會想要拿出來翻一翻看一看的照片,所以第三回合淘汰賽開始,再經過內心一番爭戰過後,最後剩下40張照片,但比我們原本預計的照片多了10張,我與先生討論過後,我先生決定加照片,因位照片實在是太美了!太經典了!攝影師把我與先生的個性及外表展現出來的態度,拍的太有個人風格了,這樣風格的照片不加怎麼可以呢!相本還沒有出來我們就好期待相本!

屏東婚紗公司推薦

屏東婚紗公司推薦

我們從下訂到結婚日期,剛好是一年的時間,身邊的女性朋友總會問我選擇屏東婚紗店後悔嗎?讓我想起一段與好朋友的對話。
好朋友:選後悔嗎?會不會覺得當初下的決定太快了。
我:為什麼要後悔呢,我選擇就是因為相信他們的團隊與專業。
好朋友:真的有這麼好嗎?
我:我體會過他們的團隊與專業,我懂他們,不相信是不是我說的這麼好,那去
屏東婚紗攝影公司體驗看看阿!等你喔。

我先生說:謝謝屏東婚紗公司讓我的老婆婚紗夢再也不是夢,而是讓老婆微笑的回憶。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