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染髮屏東染髮屏東染髮推薦屏東燙髮屏東燙髮推薦屏東美髮沙龍屏東髮型設計師屏東髮廊

屏東【髮廊】介紹染、護、燙髮便宜髮廊◆推薦美髮沙龍專業美髮設計師●最新燙髮造型分享~

髮質偏細軟的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不太敢隨便燙髮,就怕遇到雷設計師把我的頭髮燙壞.
前陣子啊!無意間看到有家屏東燙髮便宜又好看的髮廊!
而且使用的燙髮技術還是最新最new的!!
仔細看了是哪一家髮廊,才發覺是最近網路上很多人在推薦的屏東hair salon!
為什麼會很有名?因為名氣響亮的屏東美髮推薦設計師很多都在他們家啊啊啊啊!!
認真算算,我也三四年沒有燙跟染了,最近一直覺得想要有改變的衝動!就決定從髮型變化起!讓自己看起來更精神更有神采!!
我是慕他們家髮妝燙之名而來~在家看屏東燙髮推薦文及ptt上的資訊時,看到網友說他們的髮妝燙燙髮時間短~像我這種細軟髮還有受損髮跟比較脆弱的髮質都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
為了確認效果,我還有上他們粉絲團去看案例作品!看完後~就決定要見識一下髮妝燙!!
我是也有看到網友推薦護髮,這次我也有做!
效果真的滿厲害的!不只設計師技術厲害,用的髮品都很有講究,就連儀器設備都很高端又專業!

這位就是屏東很有名的美髮設計師之一,店長設計師!
她幫我稍微剪掉一點長度,在頭髮下半部做了微線條的捲度燙!
三四年的沒有染燙,設計師說我的髮質本質上來說算是滿健康的!但因為考慮到這次有燙也有染,所以建議我也要加做護髮,溝通的過程不覺得她是在推銷!是很清楚的在告訴我哪些方案是對我的頭髮最好的~~

屏東燙髮

以前我不喜歡弄頭髮,是因為很多髮廊的設計師跟助理都很喜歡拖拖拉拉,可能只是染個頭髮,就做了6個小時,一大半的時間我都在位置上乾等!
但在,不會有坐冷板凳的感覺,而且每個動作開始前,技術師都會跟我的設計師設計師確認要進行的動作!
首先先燙髮!先進行頭髮軟化及上捲!

屏東染髮推薦

確認頭髮軟化成功後,便上二劑藥水做定型!
我有特別詢問髮妝燙這個技術,設計師說這是目前最新從日本過來的燙髮技術!用的藥水跟一般的燙髮藥水有很大的不同~所以才會燙起來更蓬鬆柔軟!
至於為什麼他們會有這項比其他髮廊還要新的技術~是因為他們是日本髮品公司的講師店啦!!專攻的就是最新的燙髮趨勢跟染髮趨勢!
也都要出國進修然後回來替別的店家做示範跟交流!

他們在燙髮跟染髮上,都有很大量的操作經驗!我覺得這兩項都是他們家的長項!造型設計上的目光都很精準!
設計師也說~身為講師店,雖然打從心底感覺很榮譽,相對也要付出更多的心力跟學習態度!他們不能停下腳步,要不斷的進修、不斷地吸取美髮知識!
真的~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

屏東染髮

很多人推薦的護髮,說的就是這個護髮機器啦!
【藍光奈米霧化機】
利用高壓奈米化的極小水分子,能夠更好的滲透到頭髮內部,充分的補充水分!
設計師說這一台護髮機,不只可以單純的做好補水,修復受損的髮絲
有些頭皮比較敏感有發炎的客人,做完後都會覺得發炎的狀況有改善,會讓頭皮敏感度降低,增加頭皮的舒適度!!

這個機器的效果也滿立即性的!做完就可以發現頭髮柔順度跟光澤度都加分不少!

護髮完成,開始進行髮尾的設計染!
這次的髮色底色依然是黑色!因為想要有一點變化,設計師說那我們就來變化一下髮尾吧!!沒想到這樣也行!!

屏東髮型設計師

看~設計師幫我設計的是木質調的深灰綠!和黑髮搭在一起~一點也不突兀~
設計師很貼心喔!!在規劃髮色的時候還會替客人想到平常打扮的穿搭上好不好搭配~~說她是整體造型師也不過份~
設計師在建議這個灰碧綠的時候,就有跟我說這顏色可以增加平常上妝的質感!
之前我有看過網路上其他髮廊對於綠色這個色彩的控制,其實都不是我喜歡的質感. . . .
綠色這顏色我覺得蠻難掌握的耶,太深、太淺、染的範圍都會影響呈現度. . . .
設計師幫我設計的這個綠是很有質感的深綠偏有點墨綠!所以膚色上也滿襯白的~

屏東髮型設計師

屏東燙髮推薦

超美的啊!髮尾這樣微捲的捲度,也讓我免於擔心髮尾亂翹的困擾!
而且這髮色不管是平常把頭髮放下來還是簡單紮個低馬尾都很好看!
利用髮色的變化呈現,讓頭髮不用複雜的造型就可以呈現有型!

屏東燙髮推薦

屏東染髮推薦

屏東染髮推薦

燙髮真的是便宜又好看!CP值好高!
能夠理解為什麼髮廊有這麼多推薦!屏東要找到這樣技術講究、價格又實惠的屏東髮廊真的不多!
讓染髮不只是單純的染髮~燙髮不只是為了燙捲而捲!每一個造型都是為每個人量身打造的!這也是為什麼在網路上找屏東染髮,都可以看到很多時尚達人的口袋名單都有!且ptt上看到的很多髮廊設計師其實也都是要來跟設計師他們進修的呢!

是說~這為我特製的木質深灰綠每天看都看不膩,最近手機內的自拍照是以前的好幾倍!!穿搭上也很好搭配~~就連素顏也都會覺得氣色好好!!
有厲害的髮型髮色~會讓人每天早上起床看到自己都覺得精神奕奕啊!!
謝謝屏東染髮推薦設計師設計師幫我打造的髮型~~~我們下次再見喔!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