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染髮屏東染髮屏東染髮推薦屏東燙髮屏東燙髮推薦屏東美髮沙龍屏東髮型設計師屏東髮廊

屏東【髮廊】服務超優質美髮店※分享2018秋季髮型◆介紹狠厲害的髮型設計師|推薦剪染護價位公道

#2017秋季-屏東染髮護髮推薦篇

欸欸欸!!~~都還沒到熄燈時間,你就昏昏欲睡!!這樣很不盡責喔!!
沒看到客戶陸陸續續在進來嗎??還不快去招呼~不然扣你今天的點心喔!!!!

好啦~~這是屏東一家髮廊的可愛店狗,每次來,他都很兩極,不是會很嗨的四處跟大家打招呼,不然就是這樣一副[我想睡]的樣子!!有時候還會若無其事的摸到客人腳邊[Kei修]!

這家屏東髮廊,除了有這隻可愛的招牌店狗,更集結了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設計師!!如果在屏東想要找零失敗率的髮型設計師,到屏東髮廊就對了!
這是我第三次來找設計師了吧!
每次我都要等頭髮到一個很極端的地步才會認命地來找她~
這次去,我一推開門走進去,設計師就對我招手:來來來,我等妳很久了!
原來她看到預約表上是我的名字,就知道我一定又是撐到最後一刻啦!!
哈哈哈~~知我者,設計師也!

今天會特別把屏東髮廊推薦出來,有一個很大的原因,認識我的人其實都知道我是一個很謹慎小心的人,除非再三確認過或是真的超級信任喜歡的店家,我才會發文~~
這次會特別發關於屏東美髮推薦店的分享文,就是因為屏東髮廊實在讓我太佩服!!
以往我去別家髮廊的經驗,常常都是第一次去還不錯,第二次去就普普,第三次去風格整個會走鐘. . . .
但是連三次到,三次都是滿意到吃手手!!
而且每次的髮型都讓男友對我是滿滿的星星眼★★

所以阿~我都跟我的眾姊妹說,如果想要變身女神,想要有女神髮型,都推薦他們一定要到屏東剪染燙護髮!!!!

屏東髮型設計師

這次去之前,我早就想好要做染髮跟護髮了!!
我平常實在是沒有時間好好顧頭髮,更不要說在家做什麼居家護髮了!
每天忙碌回到家,就是速速的洗好澡,把頭髮吹乾,偶爾周末休假才會抹一下護髮油!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髮質也不是一天搞壞的. . . .
前兩次設計師都把我的髮質解救回來,這次她看到也見怪不怪了~~

嚴重的布丁頭,髮色因為平常都沒有做護理,所以流失的很快,加上我每次都為了要趕快吹乾,都用我家吹風機最熱最大的風,頭髮熱傷害整個很嚴重,變得乾燥枯黃.

其實,現在很多髮廊為了爭取客戶,用的也都是歐系日系大品牌的髮品!!
髮品雖然是加分項目,但我覺得有最大的優勢,就是技術!!
我也是第二次弄頭髮時跟設計師聊天,才知道他們是日本FORD髮品公司指定的台灣南區講師店!
所以店內的設計師定期都要做進修,因為要為其他店家示範每季每檔最新的染燙技術!
在他們家,走的都是最新趨勢的染燙風格!
尤其他們的設計師團隊清一色都偏年輕~所以靈感更多,更喜歡變化!像是染髮,就很喜歡玩顏色~一些比較創新大膽的色系,她們都很擅長!

這三次跟設計師溝通髮色,我發現她事事都以客人為主,雖然她會想要帶給我最新的染髮趨勢,同時卻也會考量到我的膚色跟外表是不是合適!能不能讓我的外觀質感加分!更不會一味的迎合我的想法,像我如果挑到一些是我的膚色地雷色,她都會很清楚跟我說不建議~

染之前,先把頭髮修剪一下!
因為頭髮長長了,原本的線條跟澎度都掉了,所以顯得很扁塌!
這次剪裁,主要是以讓頭髮能夠有自然的蓬鬆感為主!

又四處晃啊晃的,晃到了我的腳邊,欸欸欸,你坐到我的腳了. . .重量有點重. . . . .

屏東燙髮推薦

設計師發現我的頭皮有變得比較敏感,都有一些小痘痘,為了降低染劑對頭皮的刺激,設計師跟我溝通這次會用日本哥德式敏感性頭皮專用的頭皮隔離!
裏頭有檸檬草的成分,可以舒緩,也可以杜絕染劑直接跟頭皮接觸!

屏東染髮推薦

髮廊他們使用的髮品品牌滿多的~
這次使用的就是日本哥德式的染劑!!
看到後面擺放整齊的色號~~覺得好療癒!

每一個髮品品牌都有各自不同的特色,設計師說並不是哪一個品牌就絕對的好!
最主要還是要適合客人的髮性還有想要呈現的最終效果!
這樣染起來的顏色才會漂亮~

開始染髮~~兩人四手聯染比較快~~
設計師跟技術人員的默契好好~~
在他們家要升格當設計師,聽說要過的關卡很多!
像是要參加各種大型小型比賽,參加講評等等的!而且要先操作50-100個素人髮型設計,不會像外面很多髮廊都讓菜鳥設計師拿客人的頭髮當試驗品!
設計師有說~他們比較特別的是都會要求要有國際師資的訓練合格證書!

屏東美髮沙龍

護髮開始~~這台就是的秘密武器-藍光奈米霧化機!
每一次設計師都是用這台拯救我的糟糕髮質!
這台機器主要的原理,是利用高壓氣化過的水分子更有效的穿透到髮絲內部!
讓護髮的營養像搭船一樣~~一起到達髮絲的內部!
從髮芯到頭髮表面都可以有效的保濕!頭髮需要的水分、蛋白質氨基酸、脂質通通MIX在一起~~讓頭髮營養滿點!

所以~我都說不只髮品很厲害,儀器設備也很厲害!我才會這麼推薦身邊朋友到屏東髮廊剪染燙護髮!!

開始最後的吹整囉!
我剛剛在抓出這張照片的時候,發現護髮完的立即效果也太明顯了!!
看看頭髮那柔順度,那隱隱發光的光澤感!!
頭髮看起來好健康好有彈性的感覺!
設計師每次在最後都會幫我SETO很女神的髮型!!
她的時尚審美感真的很好~~想要質感仙氣爆發,找設計師就對了!

屏東髮廊

屏東髮廊

屏東燙髮推薦

這髮色有夠襯膚色的吧!好顯白~~
這可是這一季最流行的濾鏡式染髮唷~~
設計師幫我染的是濾鏡灰綠調~
而且髮色還會跟隨光線而有所變化!
設計師也幫我修剪了適合我臉型的瀏海!!
當然,她也是很希望我這次髮型能夠撐久一點~哈哈哈!!
不過,到底在我的魔手下能夠撐多久~~大家要不要開個賭盤~哈哈哈!

屏東燙髮

屏東染髮推薦

屏東染髮推薦

那天真的很忍不住一直自拍~~我愛自拍~
怎麼拍怎麼美~~
而且有了顯白的髮色,其實也有種美肌加分的作用!!
這個濾鏡灰綠髮色~~不用再另外用APP的濾鏡模式拍照啦~哈哈!

當然,這次我選擇了比較特別的髮色,設計師也有再三跟我溝通,退色是一定會的!
尤其如果染特別色,護髮真的就要加緊做!這樣退色後的顏色才會自然好看!

屏東染髮

屏東美髮沙龍

雖然~~我在家自己捲的電棒沒有設計師捲得美~~但是!!這捲度也是很自然啦!!
其實我以前覺得自己不太有辦法駕馭這種特殊色的說!
但這次證明!!是可以的!!
設計師他們店內的設計師,都有一本自己的作品集,他們都會用自己的作品集跟客人溝通,所以可見他們的設計髮型案例有多豐富!!
也因為操作破千破萬人的髮型,所以設計師的眼光都很精準!!相信專業就對啦!!

偷偷說~~這次染了這個特別的髮色,很多同事都跟我說,真的很好看!!
他們說很難得看到有設計師能把特別的顏色變化得這麼有質感!
因為特別色如果沒有染好,就會從女神走鐘成台. . . . . .妹. . . . . . . .
一不小心沒有拿捏好,就糟了. . . .
而且也別小看染髮,不是把染膏均勻塗上就好,聽設計師說刷染的手法也是一門大學問~~所以!!專業~專業~專業~真的很重要啊!
也因為這樣,有些同事也都有問我去哪裡染髮的~我才會決定要把我在屏東髮廊染髮的過程推薦給大家~

要找零失誤的屏東染髮推薦或是屏東燙髮推薦的設計師,來屏東髮廊就對了!
想要找晉升女神等級的美髮店,聽從內行人的推薦到屏東燙髮美髮店就對了~~

另外~每次來整理頭髮,我都會在離開髮廊後到附近的小吃大吃一頓!!
所以到變髮的行程,往往也都是滿足小貪吃鬼的願望行程!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