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美髮】推薦染髮+燙髮髮型設計師★專業的剪法讓我好佩服!分享‧超級大推的髮廊造型~

澎湖美髮沙龍

原來光靠髮型的改變,就可以讓整個五官變得這麼立體!!!
沒錯!今天要來大方的分享澎湖美髮推薦沙龍店裡我最推薦的髮廊~~
嘿嘿~自從去澎湖這間超棒的髮廊染髮後,真的讓我每天心花開,身邊朋友第一眼見到我,都是讚嘆,還說澎湖有這麼推薦的髮廊他們怎麼都不知道,誇到我都害羞了我!
而且真心覺得換個髮型而已,不僅自信心大大提升,就連我賣衣服的業績都變得比以前高,每個顧客都說,不管我怎麼穿都覺得很好看,還主動要我推薦衣服款式給他們,真的讓我每天心中都是轉圈~灑花~
也因為這樣,讓平時沒什麼時間的我,決定要將那天去澎湖髮廊的染髮過程給推薦出來,畢竟這麼優質的髮廊,真的會讓人念念不忘!!
相信常在澎湖走跳的人應該對於我待會要介紹的澎湖美髮店不陌生,因為這間髮廊不僅讓去過的人都很推薦,就連裡面的髮型設計師,也都很專業,可說是我去過澎湖很多髮廊裡面,所感受不到的專業及細心~
好啦,就不拐彎抹角了,其實讓我超滿意的就是澎湖髮廊啦!
真的不論是澎湖燙髮還是澎湖染髮,都是讓網友們超級推薦的,可說是澎湖髮廊裡面數一數二的好~
不過更讓我佩服的應該就是,澎湖髮廊雖然有許多的髮型設計師,但是每位打造出來的風格都是這麼獨特,都不用擔心走在路上會跟別人有相似的髮型,更重要的是,除了獨特以外,髮型設計師也都會依照妝容及臉型給予不同建議.

也因為這樣,讓早就想跟布丁頭說再見的我,沒再多猶豫三秒,直接打電話預約,很想知道與澎湖髮型設計師細心的溝通下,會有什麼樣的火花哦~~

澎湖美髮沙龍

澎湖髮型設計師

先來看看我的布丁頭~
雖然沒有到很黑,但是實在不敢相信,再過一陣子會變成怎麼樣!
而且因為髮色的關係,所以整個膚色都跟著有點暗沉了起來,沒有好好整理,都快變成名副其實的黃臉婆了,根本沒辦法將五官的立體感給呈現出來~~

澎湖髮廊

當然,除了的設計師很專業以外,最讓我覺得特別的就是在剛開始的諮詢表了吧!
有點像要去掛號前的病歷表,裡面包含了對於髮質的狀況以及過往的經驗,畢竟有很多小細節,只有自己最清楚,而且透過諮詢表也可以讓設計師知道要選用什麼樣的產品比較適合,真的很特別!!!!

雖然澎湖髮廊有很多厲害的髮型設計師,但是看來看去,還是鼎鼎大名的設計師設計出來的風格,讓我最喜歡,尤其是這位網友染髮過後的造型,也太美了吧,一個整個大跳脫,但是卻又有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真的很厲害~

雖然是第一次來,但是設計師的專業度,真的讓我光從諮詢就可以深深感受到,尤其當他知道我想擺脫布丁頭的時候,給了我很多建議讓我參考!
像我的髮色在髮尾的時候都會比較淺,而設計師也利用這樣的特點,建議我可以用刷染的方式,讓整個髮型除了有自然感以外,也給人輕盈的感覺,我覺得設計師除了很細心的觀察我的五官.髮質來給我建議以外,整個過程也都是很仔細聆聽我的想法,完全都沒有趕鴨子上架的感覺,真的讓我超棒的~~

澎湖髮廊

因為以前染髮的時候,都會有很明顯的刺痛感,甚至在回家的時候,還會一直有皮屑掉下來~
不過,在開始上色前,也很貼心的先幫我做了頭皮隔離,因為他是噴霧式的,所以不僅很好吸收,就連助理在幫我上頭皮隔離的時候,也都是很細心的配合按摩方式來幫助更快吸收~
提到他們的助理,真的不得不讚嘆,不論是做什麼程序,都是很細心,也都會不時的詢問感受度,都讓人不自覺的感受到對助理也是很要求的!!當然在很多小細節的部分還是會由經驗豐富的設計師操作啦,畢竟很多該注意的地方,還是專業的設計師比較知道,真的讓人很放心~~~

澎湖燙髮推薦

澎湖燙髮推薦

緊接著就是到了最關鍵的上色啦!!!
因為我的髮色在髮根的地方比較深,髮尾則比較淺,所以需要分開做處理,在一開始的時候,是先從髮根黑髮開始著手,讓染劑可以停留在髮根久一點,待會成果才會均勻~
而在髮尾的部分,聽設計師說還是使用不同的配方呢,設計師說這樣不僅可以節省時間,在成果的時候,也會很美,唉唷~都讓我開始期待染完的感覺了,哈哈.

澎湖燙髮

接下來就是等待過色啦~
雖說是在等待過色,但是設計師在過程中還是不是過來查看,並詢問我會不會有不舒服的地方,真的很貼心.
不過,我向來都很直接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始的時候有幫我上頭皮隔離,還是是因為使用的染劑都是知名品牌的,所以在染髮的時候真的都不會有刺痛感,完全沒想過,原來變美也可以這麼輕鬆!!

澎湖燙髮

哦~天阿!可以不要這麼厲害嗎!!!
在要將染劑沖洗掉的時候,竟然還幫我使用超級無敵厲害的日本Milbon三劑式 絲柔護髮!
以前就有聽過日本哥德式的產品都很強大,沒想到除了染劑有哥德式的以外,就連護髮也是使用哥德式的絲柔護髮系列,難怪不論談到澎湖燙髮推薦還是染髮推薦,大家都說,來澎湖髮廊就對了,因為不僅可以變美,就連髮質也可以一樣的柔順有光澤,真的讓我見識到了!
聽設計師介紹說,絲柔護髮共分為三劑,而第一劑是為了要讓護髮可以滲透髮絲內,讓髮尾跟髮根的質感可以平均,也可以讓原本比較乾燥的頭髮,恢復生機!

澎湖染髮推薦

第二劑就有點像頭髮專屬的礦泉水,讓頭髮可以像喝飽水一樣,充滿水分感,也會比較有光澤的感覺~

澎湖染髮推薦

第三劑就讓是讓頭髮可以像電視上的女主角一樣,有滑順飄逸的感覺,可說是潤滑劑呢~
在這一系列的護髮呵護下,那享受感,都讓我不自覺閉上眼感受哥德式絲柔護髮帶給我的滋潤感了,而且好的護髮產品,光在使用的時候,就可以深深感受到那柔順感!

 

因為想要留長,所以在染完之後,設計師還幫將原本比較乾且分岔的髮尾做修剪,設計師說因為剛剛就有護髮了,再加上修剪,這樣在成果的時候,不僅很有層次感,在之後留長也不會有毛燥的感覺,真的很厲害~
而且設計師在修剪的時候,都是很細心的由內而外,層層做修剪,超專業的啦!!

 

修剪完成~
感覺跟一開始的髮型多了份輕盈,而且像這樣飄逸的感覺,真的超喜歡的啦,實際摸了髮質之後,真的跟一開始厚重毛燥的髮質差很多,果然專業的設計師再加上厲害的產品,就是無敵就是強!

 

當然設計師在最後的時候,還幫我使用電棒稍微捲一下,其實就算不捲我就覺得很好看了,哈哈
但是設計師還是很細心的一層層幫我做出有層次的感覺,嘿嘿~趁機留念一下專業的設計師!

 

看吧!稍微捲一下,就變得很有型,這樣的自然感,都讓我瞪大眼睛,一度還久久不敢相信,怎麼才捲一下而已,就又變得這麼好看!!

澎湖染髮推薦

澎湖美髮沙龍

搭拉~搭拉~真的好好看唷!!
有沒有覺得我的五官都跟著立體了起來,就連下巴也有很明顯的V形,跟剛剛根本判若兩人,從路人甲大跳脫的感覺,真的超喜歡的啦!
而且因為是使用刷染的方式,所以在整體的造型上,不僅很自然,也很獨特,感覺我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人了,喔吼吼吼~~~
除此之外,就算不用用電棒整理,也可以有小清新的感覺,當然!如果要出門約會,稍微整理一下,整個就是大加分啦!!
怎麼變怎麼好看的概念,超滿意的!

嘿嘿~這麼美的造型,當然要好好跟設計師留念一下,不然如果回去之後又想念他怎麼辦~~

不過說真的,設計師不論是在諮詢的溝通上,還是針對我的髪質給我適合的染護髮產品,都超細心的,完全不會因為他技術很純熟了,就草率的感覺,反而是專業的技術下,用了更細膩的手法,去打造出完美的造型,難怪不論什麼風格的女孩或男孩,在設計師的技術下,都可以創造出一次次令人大吃一驚的作品,超厲害的!!

而且澎湖染髮推薦髮廊的設計師也有告訴我,因為使用的染髮產品都是知名品牌,像是milbon、施華蔻. . .等等,所以除了可以降低染劑對髮質的傷害,褪色之後,也是一樣飽和好看,真的讓我很驚訝,沒想到就連產品也都是經過嚴選的品質耶!

怎麼辦,才來第一次而已,就完全對這裡死心踏地了我,哈哈哈.
當然,有好的髮型,還是要定期回來好好護髮護髮才行,讓我隨時隨地,都有一頭好髮質,哦耶!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Related posts:

澎湖【燙髮+染髮】推薦首選※PTT好評價的髮型設計髮廊-hair salon美髮大師分享
【澎湖美髮沙龍】hair salon美髮大師介紹■推薦首選※燙髮+染髮好評價紅到PTT!
【澎湖髮廊推薦】染燙髮髮超專業■PTT上熱烈討論★二訪高質感的美髮店!
【澎湖美髮沙龍】優質PTT上好口碑→燙髮染髮技術厲害的髮型設計師★鄉民熱烈推薦
【澎湖美髮沙龍】超強美髮設計師●救回了我的髮質!燙染髮價錢超實在→好康報報~
【澎湖hair salon】染髮、剪髮、燙髮超推薦★髮型設計師介紹※造型沙龍找這間就對了!
澎湖【美髮沙龍】推薦髮型設計師※評論都很好的髮廊!私心染燙髮★價格優惠實在~
【澎湖美髮沙龍】染燙髮技術厲害的髮型設計師★服務好※介紹:推薦優質髮廊|護髮價格也很實在~
【澎湖美髮沙龍】分享內行人必訪的※護髮或剪髮都樣樣行~價錢合理↓燙髮染髮!
澎湖【髮廊】分享:超棒美髮店推薦介紹!染燙髮評價很高●設計師髮質變好~
澎湖【髮型設計師】超值美髮沙龍介紹◎分享推薦★染髮剪髮護髮成果超美的~
【澎湖髮廊】推薦平價實惠的髮型沙龍●頭皮按摩評論分享~染燙髮、頭皮SPA介紹
【澎湖染髮美髮店】髮型設計師資深專業※介紹★推薦頂級護髮療程●重視美感~
澎湖【髮廊】美髮推薦髮廊丟係依★ 專業髮型設計師→★染燙剪髮超滿意的!
澎湖【美髮沙龍】燙髮+染髮推薦美髮髮廊※分享專業Hair salon●造型美髮設計師介紹~
【澎湖美髮沙龍】效果評價佳●染髮趨勢介紹-推薦Hair salon髮廊■優質的燙髮染髮~
澎湖【髮廊】優質美髮沙龍推薦心得分享●介紹超厲害的設計師↑燙染髮價錢好小資~
澎湖【美髮沙龍】剪髮+染髮+護髮技術★價錢實在~介紹令人難忘的髮廊→設計師超資深!
澎湖【髮廊】推薦‧超專業的髮型設計師介紹!剪燙染技術一流◆染髮技術和燙髮設備一流~
澎湖【髮廊】最新剪染髮造型分享◇推薦知名美髮salon設計師→燙髮技術/價格比較
澎湖【美髮沙龍】設計師分享PTT鄉民的喜愛●燙髮美髮造型介紹→2018流行染/推薦剪、護、染、燙髮型
澎湖【美髮設計髮廊】剪染燙髮價格超級實在/推薦專業→燙髮+染髮都厲害的髮型設計師介紹
澎湖【髮廊】介紹2018PTT上知名美髮沙龍→推薦燙髮|染髮|剪髮技術強大髮型設計師※CP值超高~
澎湖【髮廊】分享PTT熱推知名髮廊★染髮+燙髮+剪髮超專業髮型設計師※美髮沙龍價位好親民!
澎湖【髮廊】分享PTT超熱門推薦■介紹2018春夏流行染燙髮→美髮沙龍的※剪髮與護髮價位好小資~
澎湖【美髮】獨愛這家髮型設計師◎女神染髮分享◎價格也好公道唷~
【澎湖髮廊】推薦■剪染燙髮的技術很好★價錢便宜又專業\超級值得去的美髮店!
澎湖【髮廊】髮型設計都好流行的髮廊◆推薦專業的染燙髮型設計師~
澎湖【髮廊】優質大推薦■ 這家染髮、燙髮、剪髮~超新潮的美髮沙龍!超棒髮廊介紹分享~
【澎湖美髮沙龍】謝謝髮型設計師!超愛我現在好看的髮色!推薦一間燙染護髮不錯的髮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