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美髮沙龍】優質髮廊~★鄉民熱烈推薦▲剪染燙髮型設計分享

大家都知道我的工作室演唱會企劃師~
每次看到台上的藝人都光鮮亮麗的好漂亮~
雖然沒想過有一天要跟他們一樣在台上發光發熱,但是也幻想過要像他們一樣有美美的外表~~
我有注意到藝人們最常變換的就是髮型了,因為不同髮型真的會讓一個人煥然一新~不過光要找到一個厲害的設計師,就是一件超難的事情了~
雖然我不像藝人一樣有專屬的髮型設計師,不過這次我去澎湖找了一位超厲害的設計師,那就是澎湖髮廊的設計師!
我趁著這次到澎湖去工作,找了個空檔去這間澎湖髮廊朝聖!
為什麼會說是朝聖,相信平常有在逛澎湖美髮推薦PTT版的大家都一定知道,這家澎湖髮廊已經在網路上紅翻天了,評價超好!
網友都說想要在澎湖染髮剪髮燙髮,一定要去這裡!
難得有機會到澎湖去,我當然也要去朝聖一下阿!

澎湖美髮沙龍

有沒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頭髮長度差不多,換個顏色就差這麼多!
以前從來沒有想過要染這麼亮的顏色,一直以來染頭髮都是以深色為主,有些人總是說淺色顯黑,不過其實真的不是什麼淺色顯黑深色顯白啦!
主要還是要看到底是什麼顏色!
像這次設計師幫我染的這個超女人味的咖啡粉紅~~
讓我整個人都氣質了起來~

澎湖髮型設計師

當天一踏進澎湖髮廊,就看到已經有些客人在等待變身了~~
看到每位設計師和助理都這麼專業,就覺得這次真的是來對地方了~~
澎湖髮廊的店面雖然沒有到很大,不過該有的都有~
整體的裝潢我也都很喜歡~

澎湖髮廊

在開始之前先看看我原先的頭髮吧~
雖然說我的頭髮很長,但完全撐不上長髮飄逸~
因為他根本不會飄逸,只會打結哈哈
光看髮尾的分岔就知道,我髮質有多差~
所以這次到澎湖髮廊,也順便護上了評價超好,超頂級的日本哥德式護髮!
哥德式護髮!?
沒錯就是那個在台北東區要價千元以上的日本哥德式護髮~~~
這次我在澎湖髮廊可是用了最划算的價錢就享受到了~~
雖然說澎湖和台北的消費本來就不一樣,不過這價差真的差太多了!!

不急不急,讓我們一步一步慢慢來~~

澎湖燙髮推薦

澎湖燙髮

就在我跟設計師討論好這次要染的髮色後,就要開始啦~~
我記得我以前買開架式的那種染劑自己染,永遠都會有一兩戳頭髮沒染到,上色還會有些地方沒上均勻,這次來給專業的染就是不一樣~
在染前,都會先把頭髮一區一區的分好,仔仔細細的將染劑上在每一根頭髮上,也會小心翼翼的盡量不要讓染劑接觸到頭皮~~
在每一個小細節上都注意得非常仔細呢~~
不管是大設計師設計師還是店裡的助理,每個人都好友善~
也會非常熱情的跟我聊天,我記得我之前去過幾家髮廊,整個很彆扭,過程中只能跟前面鏡子裡的自己乾瞪眼,只想要快快結束~
這次來到澎湖髮廊,除了享受到專業的服務之外,整個用頭髮的過程,也都保持著很放鬆的心情~

等待染劑均勻上色囉~~
這時候愛美的我當然是不忘要拿起手機來拍拍拍~
順便也要記錄一下自己被保鮮膜包滿頭的樣子哈哈

澎湖染髮

染完頭髮,洗掉染劑的之後,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哥德式絲柔三劑式護髮啦!
不要看他好像跟一般的哥德式護髮好像長得不太一樣~
這是人家澎湖髮廊的這款是最新研發的哥德式護髮啦~
設計師說哥德式絲柔三劑式護髮的分子比一般的那種分子來的更小,更能夠有效的進到頭髮裡頭~~
在護髮的整個過程中,澎湖髮廊還貼心的幫我把眼睛蓋起來,因為怕水不小心潑濺到眼睛裡~
整個過程就是舒服舒服~~
助理也很貼心的在幫我護髮的同時,像我介紹每一罐產品的功效~
他說第一劑主要是用來滲透髮絲,讓護髮產品能有效的進入頭髮深層促進作用~

澎湖美髮沙龍

澎湖髮型設計師

第二劑和第三劑的功效我有點忘記了,因為我那時候已經舒服到一直放空了~
幾乎沒什麼認真聽哈哈
只知道這些都會讓我的頭髮變得柔順~~~

嘿嘿這就是吹乾後的樣子啦~~
護完髮之後我就真的是長髮飄逸了啦!
都不會打結了~~
這顏色也超有質感的!!!
有了這個髮色之後,我覺得我整個人都變得不一樣了!
設計師建議的這個咖啡粉紅意外的好適合我喔~~

整個用完之後,我也在澎湖髮廊跟設計師提到之前有想過要燙髮~
給大家都推薦的大設計師評估一下是一定要的阿!
不然我怎麼知道燙起來會不會好看~
設計師說他這次可以用電棒捲先幫我燙捲捲~
雖然他也說真的燙髮跟電棒捲燙出來的還是會有落差,不過至少可以先看一下自己喜不喜歡捲髮~~

我的男神設計師沒有跟他合照一下怎麼可以!
下次在去澎湖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澎湖燙髮

澎湖染髮推薦

整個成果就是這麼的美~~
在室內的自然髮色就已經夠美了,到室外被陽光一照,又更顯色更漂亮了~~
看來我真的成功擁有那些藝人們的造型了~~
雖然我還是沒有像他們一樣好的歌喉或舞藝哈哈
不過我已經超滿足了啦!
這次來到澎湖燙髮推薦美髮店改變造型,真的有跟網友們的澎湖燙髮染髮推薦文上寫的一樣大變身耶~難怪PTT的鄉民們都這麼大推!
有了澎湖髮廊的設計師幫我重新改造的這個髮型真的很開心~
他設計的新髮型,讓我走在路上對自己又更有自信了!真不愧是知名的澎湖染髮推薦髮型設計師~
就連台北的那些知名髮型設計師用的都不見得有澎湖的設計師厲害!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Related posts:

澎湖【燙髮+染髮分享】推薦髮型設計沙龍◎介紹評價最優★價格實在~隱藏版美髮hair salon!
【澎湖美髮沙龍】優質PTT上好口碑→燙髮染髮技術厲害的髮型設計師★鄉民熱烈推薦
【澎湖髮型髮廊】PTT好評推薦★厲害美髮店髮型設計師介紹※分享染髮燙髮技術超優的沙龍店~
澎湖【髮廊】鄉民大力推薦■知名卻低調專業美髮設計師*燙染髮技術高超~效果最厲害!
澎湖【美髮】有厲害髮型設計師→推薦隱藏版髮廊★染髮+燙髮+頭皮精油SPA
澎湖【染髮】hair salon染髮+燙髮技術分享★髮型設計師|推薦隱藏版美髮沙龍店
澎湖【髮廊】推薦網路上很紅的髮型設計師◆染髮、燙髮技術高超★PTT上美髮技術優質美髮沙龍
【澎湖美髮沙龍】專業又用心■介紹ptt評價超熱門的→染髮燙髮hair salon★推薦設計師~
澎湖【美髮沙龍】推薦染髮◆心得分享◎染燙髮真的比較厲害→介紹剪髮價錢便宜
澎湖【髮廊】美髮沙龍設計師染+燙+剪髮極專業★推薦髮型設計專業的染髮
澎湖【美髮髮廊】介紹‧hair salon超專業髮型設計師*推薦燙髮●染髮專業優質美髮沙龍
澎湖【美髮沙龍】燙髮+染髮推薦美髮髮廊※分享專業Hair salon●造型美髮設計師介紹~
【澎湖美髮沙龍】分享最新燙染髮趨勢※推薦染髮◎優質資深髮型設計師介紹◆價格划算喔!
【澎湖髮廊】首選※髮型設計師大受到好多人歡迎~PTT上網友熱烈討論的燙髮、染髮、護髮、剪髮
澎湖【美髮沙龍】專業推薦■分享髮廊最新燙髮+染髮美髮造型/美髮設計師造型專業技術
【澎湖染燙護髮】美髮造型流行的美髮店分享◆推薦便宜平價髮廊|介紹染髮+燙髮超專業髮型設計師!
澎湖【髮廊】美髮造型設計真的很重要◎推薦知名hair salon髮廊及專業髮型設計師|燙髮、染髮哪間好?
澎湖【美髮沙龍】推薦HAIR SALON剪染燙髮技術◆超專業髮型設計師※燙染首選介紹▼分享染髮+護髮過程~
澎湖【剪燙染髮】推薦剪短髮厲害的髮型設計師介紹◆價格超值美髮沙龍◎2018hair salon流行髮型分享!
澎湖【髮廊】介紹2018PTT上知名美髮沙龍→推薦燙髮|染髮|剪髮技術強大髮型設計師※CP值超高~
澎湖【髮廊】分享PTT超熱門推薦■介紹2018春夏流行染燙髮→美髮沙龍的※剪髮與護髮價位好小資~
澎湖【髮型設計師】介紹PTT大推◎染髮+燙髮美髮造型價格好實在▲專業髮廊服務好貼心~
【澎湖美髮沙龍】燙髮.染髮.剪髮.護髮價格便宜又划算髮廊|推薦2018 ptt熱烈討論的設計師
澎湖【染髮】推薦經典不敗髮色分享*染髮+燙髮+護髮都優優der※髮質依舊好!
澎湖【髮廊】髮型設計師專業又厲害★染髮■燙髮推薦※親民的價格~
澎湖【美髮】推薦指數爆表※ptt網友給予五顆星~資深專業口碑好▼高分的髮廊!
澎湖【美髮】實在太幸運找到最厲害的染髮髮廊★推薦髮型設計師~●不論是剪.燙.染,大家都指定找她!
澎湖【髮廊】分享CP值爆高質感髮型店※染髮實記介紹*推薦價位公道風格多變化的美髮沙龍~
【澎湖新燙髮】分享:新髮型/染髮介紹→美髮沙龍髮型設計師不私藏推薦
澎湖【髮廊】價錢親民的美髮沙龍介紹*燙染髮厲害|鄉民大推剪頭髮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