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染髮台中染髮推薦台中燙髮台中燙髮推薦台中美髮台中美髮沙龍台中髮型設計師台中髮廊

台中染髮推薦Salon的髮型設計師是厲害的藏鏡人!感覺挖到寶好開心~應景的秋冬髮色好好看|燙髮護髮好口碑髮廊分享

讓你愛不釋手的髮色~

台中染髮 染髮推薦

台中燙髮、染髮我只推薦一間髮廊妳沒來過就真的不要說妳懂時尚!!

電話亭美髮沙龍是我去過這麼多台中髮廊裡,比較過最推薦的美髮店!

定期來到這家台中hair slone燙髮/染髮也有快6年,這個被圈粉的秘密,今天就透露給大家知道!

 

染髮與燙髮可是有超多的細節

如何讓髮質柔順、頭髮捲度Q彈、染後褪色緩慢?

妳的頭髮大小事,等等看完我介紹,只要找對設計師就完全沒煩惱!!

台中燙髮

台中染髮、燙髮推薦最有實力的髮廊就在電話亭Hair Salon

而且在我的朋友圈、網路PTT,還有我最喜歡用的Dcard討論度最夯!

在美髮圈裡每年的國際大比賽幾乎都看得到電話亭Hair Salon得獎的身影,

台中網美推薦的時尚聚集地

燙髮推薦

↑圖片|取自電話亭FB

再說電話亭的經歷可是嚇死人,上圖就是電話亭Hair Salon與美國好萊塢Cherry Petenbrink藝術總監,一起在台灣合作過的流行趨勢秀,美國隊長、飢餓遊戲、復仇者聯盟都是出自這位好萊塢總監之手電話亭Hair Salon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台中髮廊

↑圖片|取自電話亭FB

2018萊雅染髮大賽【獨角獸髮色】電話亭Hair Salon奪得冠軍

右邊是最後出爐的冠軍作品,這就叫做實力,電話亭Hair Salon厲害還不止這樣!!

台中染髮

↑圖片|取自電話亭FB

左圖為2018年資生堂年度染髮大賽《論色行賞》

電話亭Hair Salon又獲得5的作品,

右圖為10作品!!

打破日本資生堂大賽紀錄,唯一一間沙龍在同年同時獲獎2個獎項

電話亭Hair Salon就是台灣之光呀

台中染髮

↑圖片|取自電話亭FB

上圖是2019年,電話亭Hair Salon連續兩年蟬聯獲獎

看到這邊就知道,我說的實力是萬中選一的店家

台中染髮、燙髮推薦當然屬於電話亭美髮莫屬!

台中染髮

電話亭Hair Salon還有太多厲害的事蹟,有興趣的網友可以上她們FB粉絲專頁查一下就知道了,不論在網路上還是聽朋友介紹台中染髮、燙髮推薦的設計師都是電話亭Hair Salon,重點是有這麼厲害的資歷,價格卻很親民,CP值超高。

電話亭Hair Salon燙髮、染髮預約,都是先預收訂金2000元後,才完成預約!

跟設計師敲定好時間、服務項目與日期,設計師就為客人保留時段,這個時段設計師專心為您服務,確保客人的服務品質,這也是我喜歡電話亭Hair Salon的原因之一,有被當作貴賓接待的感覺!!!

而且!

只要預約成功燙髮服務就送燙前保養套餐價值2790元。

染髮服務再送染前保養套餐價值1800元,超級佛心的店家!!!通通用送的~

台中染髮

廢話不多,我現在看起來很俗!!!!

但是等等包準讓妳覺得感覺好像換張臉一樣,

今天要染髮、燙髮、護髮、剪髮來個一條龍套餐,先為自己紀錄一下,

跟我的稻草頭說BYE~BYE~

台中染髮 台中染髮

在染髮、燙髮前設計師9妹會先為客人拍照,

可以在服務過後讓客人清楚知道改變前與改變後的模樣

原本的頭髮我自己都不忍直視了,還好馬上要進行改造了!

台中染髮

服務前會花時間溝通,從燙髮講到染髮包含事後如何照顧,諮詢超專業,看到這麼用心的服務品質,讓我很放心的都交給我的設計師,溝通跟戀愛一樣,選對設計師,可以讓妳幸福一輩子!

台中染髮

今天因為要燙髮加染髮一起服務,在顏色的選擇9妹為我挑選適合亞洲女孩子優雅又時尚的髮色(日系橡木色系),這個顏色不會高調又帶點霧感,而且不需要漂頭髮,褪色之後會比較偏向奶茶色系,這個可是很多女孩子愛的髮色,非常推薦!!

台中染髮

染髮前她會用色卡比對我的肌膚顏色,這個在日本是標準的操作流程,

因為有些色彩會讓人顯白,如果選錯顏色反而會讓肌膚看起來蠟黃、沒氣色,

每次染髮前都會用歐美的色階卡,比對出適合我的明度與色調。

台中染髮

今天由於要做燙髮+染髮+護髮,順序必須先剪髮後才能進行燙髮、燙髮後才能染髮,剪髮還是由日本濱崎步髮型團隊所淬煉出來的技術,是台灣很少數人才有的日系剪髮功力。

台中染髮

這次燙髮9妹建議我使用資生堂燙髮系列,因為在燙髮後能有水嫩的Q彈感,而且形狀自然有塑形力資生堂藥水是個很好的選擇,還可以同步做燙前的保養維護髮質,讓頭髮燙後不毛燥缺水!!

台中染髮

燙前第一步先補充頭髮內的空洞,第一劑就是先為頭髮打好地基,地基越是穩固髮質狀況才能越好,所以資生堂的打底基礎,填補毛鱗片的缺口是相當重要的。

台中染髮

第二劑是鞏固第一劑剛剛打好的基礎,強化頭髮的韌性,避免等等進行燙髮加熱時所流失的的養份,有鎖水強化修補毛鱗片的功!

台中染髮

第三劑是為了避免頭髮在燙後有會乾燥與毛燥,是填補毛鱗片保有燙髮後的水嫩捲度的填充劑,水感與彈度的張力都可以同時擁有。

台中染髮

第四劑就選用萊雅的結構式護髮,這組結構式護髮分為兩步驟

第一步驟是資生堂的染前打底完之後,使用上圖結構式護髮,可以形成包膜的功效,抵抗過熱的溫度,讓髪絲不受影響,第二步驟的結構式護髮,是採導入方式進入毛鱗片。

台中染髮

燙髮藥水分的種類非常多,是因應不同髮質與受損程度所做的區別,資生堂不只是只有強化髮質,修復毛鱗片,更添加了玻尿酸,讓髮質年輕了10歲,這就是為什麼燙髮要選資生堂的原因。

台中染髮

這是結構式護髮的第二步驟,在燙髮藥水裡結構式護髮,藉由燙髮的藥水成功將分子導入毛鱗片的深層,雖然前面有這麼多的防護與修復的產品做防護了,但是真正的強韌髮質的鏈鍵組織,靠的是這瓶萊雅結構式護髮,效果是在染髮後、燙髮後,髮質變得較為粗硬不容易斷裂,我非常非常建議有燙髮、染髮的一定要使用結構式護髮~才能算是真正的事前防護!

台中染髮

日本公司的規定在資生堂藥水碰觸到客人頭髮上就開始產生藥劑效果,是為了讓整顆頭髮有均勻的捲度,必須在時間內完成整個步驟。

台中染髮

↑上圖為纏繞軟化測試,靠著繞圈拉緊髮絲的判斷髮質是否有軟化方式之一。

台中染髮

在第一劑的操作上其實要非常注意,因為捲度要漂亮,就要先學會判定軟化,就是判斷髮質是否藥劑有成功滲透到毛鱗片內,如果滲透不完全燙後的捲度會不捲或者燙後很快就會沒有捲度了,就是軟化不完全才會如此。

台中染髮拉伸軟化測試頭髮軟化率與髮質的彈性判斷測試方式之一。

要成功知道軟化要憑藉經驗、技術,還有各種測試方法,果然魔鬼藏在細節裡,9妹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這時候設計師的經驗與專業知識要相當的充足,對化學藥劑應用在不同髮質、髮況以及當天的氣候溫度都要列入考慮,9妹在服務上的專業度是國際級的講師技術,所以可以放12千個心。

台中染髮

現在再等一下沖完水後,就開始準備上第二劑,就是準備要上捲子了!

台中染髮

9妹在上完藥水後已經開始幫我上捲子了,聽說等等第一次燙髮拆掉後,捲度會很像公園阿桑~有著大爆炸的捲髮!哈哈!

台中染髮

整顆頭都已經上完捲子,現在就進行著兩步驟

步驟1就是要靠著溫塑機器的導熱,讓捲度可以定型。

台中染髮

步驟2再利用烘乾機把整體溫度控制在最適合燙髮的環境溫度,讓頭髮可以平均的受熱,同時也是讓頭皮達到散熱的效果,不會在過程中頭皮感到過高的溫度,也才不會導致有加熱不完全的狀況,接著只要抱著期待的心變美就好了。

台中染髮

台中染髮

我變成公園阿桑了!!!~~別亂誤導!其實不是這樣的,這個捲度是變美必經的過程,這只是烘乾之後馬上拿下來的樣子,但是等等沖水定型後妳就會發現我超級美,而且非常有日系的慵懶感浪漫的捲度。

燙完之後就可以開始染頭髮了,最下面再分享染髮加燙髮的完成照片給大家看。

台中染髮

燙髮結束接著就是染頭髮了,9妹每次為我設計的髮色都是專屬的客製化特調色彩,為什麼說是專屬的特調,因為顏色要好看、而且褪色要美麗,9妹都會用3~4種顏色調配出我想要的色彩,因為這樣在顏色的深淺度、與明亮度都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色彩,而且台灣沙龍有這樣技術的設計師不多,通常是色卡選完色之後,一條染劑染到結束!!

台中染髮

電話亭的服務是非常細心的,不論是剪髮、染髮還是燙髮,每一個小細節都會照顧到消費者,在染前的時候會先請我們換上他們所準備的衣服,接著在脖子上會圍上防沾染巾,耳朵上面還會戴上看起來像耳機的防沾染耳罩,最後在額頭前再貼上一片透明的眼罩,這些細節我在過去去過的沙龍幾乎都沒有,確實保障客人的衣服與皮膚不會沾染到染髮劑,有很大的加分呢。

電話亭Hair Salon只要預約成功,染髮就送價值1800元的染前頭皮保養隔離套餐,更是有免費的萊雅染前髮絲胺基酸!! 能填補受損髮質的空洞為染髮時候的髮絲先打好底!!

台中染髮

在染髮前頭皮隔離千萬不能少,使用的是一線大品牌萊雅染前頭皮隔離,為了就是要保護頭皮,形成一個阻隔作用,不讓頭皮大面積的接觸到染髮藥劑,有點像是去海邊我們要擦防曬乳的觀念一樣,重點是免費的不需要額外付費

台中染髮

在染髮前9妹非常建議我一定要使用萊雅結構式護髮,不論是在燙髮或是染髮都是屬於侵入性的破壞,但是不用擔心因為現在的護髮科技,可以將要被破壞的髮質強化髮絲的鏈鍵組織,就可以承受燙髮或染髮所帶來的傷害。

台中染髮

接著再使用資生堂染前髮絲氨基酸補充進去髮絲,讓髮質在染後還有彈性與光澤。

台中染髮

在染髮前也會加入結構式護髮藥劑,針筒內護髮藥劑可以藉由染髮的過程讓毛鱗片在打開的過程,可以順利的將分子導入髮絲內,讓頭髮可以受到更好的保護,在染髮的過程髮絲不容易斷裂,染後髮絲充滿彈性與強韌度。

台中染髮

這次染髮設定的髮色為(日系橡木色系)3種不同的顏色幫我做調配的客製化色彩,適合亞洲人女孩子的膚色,染後不只是光澤度高,還會有點霧感的感覺,在褪色後會偏向奶茶色系,可以間接讓我們臉上的膚色提亮,這可是9妹的首推色彩,不只是染後漂亮~褪色後要更漂亮!!

電話亭Hair Salon使用的染劑都不含基色,可不是像外面的沙龍用一條染劑染到底。

不含基色的好處,在頭髮褪色後不會褪成金、橘、黃這些顏色,而且不含基色的染劑,在染後的光澤度高。

台中染髮

等等沖水後就可以開始做護髮了,也是今天服務的最後一道程序。染髮或燙髮,髮質要好的秘密,就是一定要做深層護髮,只要做了沙龍型深層專業護髮,不只是給妳好造型還給妳好髮質。

台中染髮

染髮後還沒有結束,護髮很重要!!這句話已經聽9妹說了很多年~

她說髮質就像女人的肌膚,燙髮與染髮就像女人的化妝品,想要漂亮先從肌膚做起,所以護髮絕對不能省,髮質狀況差怎麼化妝加分效果也很有限,美麗從髮質做起

台中染髮

護髮9妹建議使用目前日系最有效果的品牌,資生堂護髮系統,這套系統與其它品牌最大的差別,是在髮質上分的更細,讓客人的需求與頭髮更容易被照顧到,而且這組護髮品,台灣只有開放100間沙龍可以進駐,電話亭Hair Salon就是日本指定的旗艦店之一。

台中染髮

這組護髮也是現在台灣最夯的資生堂芯之麗(女神鏡光護),可以讓頭髮柔順、蓬鬆輕盈,並且有效維持一個月的修復型護髮,先使用資生堂的奈米霧化機,把表面殘留髒物的雜質去蕪存菁,將毛鱗片徹底的打開,讓小分子填補毛鱗片的缺口。

台中染髮

接著是將髮質做優化,髮芯結構重整,還原髮絲的強韌度,讓髮質能呈現完美的健康髮況。

台中染髮

台中染髮

接著是使用是資生堂安瓶組合,將髮絲打造疏水防護基底,讓養份可以更容易被髮絲所吸收,停留在頭髮內,產生修護的效果。

台中染髮

最後使用是資生堂修護髮膜,有獨家的專利可以為頭髮提供三重的護膜技術,深層修復+提供保護,讓頭髮的保護效果達到最極致的完美。

台中染髮

↑左邊為做完護髮的髮質,右圖是還未做護髮的髮質。

台中染髮 台中染髮

改造前與改造後的樣子,髮質在染後不會像是稻草一樣,而且顏色超級夢幻的,捲度超像是電棒的造型,我也太美了吧!!

這都要感謝我的設9妹設計師,燙髮+染髮+護髮通通是100分,

我的設計師服務品質也是100!

台中染髮

這個捲度搭配9妹為我客製化的日系橡木髮色,我根本是韓妞上身,我超級喜歡的,這個燙髮造型比電棒造型還要更立體更好整理,而且9妹說燙好看的捲度不只是好整理還會瘦小臉,瘦慘了,很可以!!而且這個捲度對手殘的我根本是手殘救星,髪質好到我根本不相信我剛剛是染髮加燙髮一起做。

台中染髮

頭髮的捲度有歐美的時尚又有日系的質感,每天洗完頭後輕鬆繞著吹乾,就可以像上圖這樣,我真的超手殘的也能吹出這樣的捲度,燙髮不只是好看,又大大的縮短我整理頭髮的時間,那還有什麼理由不燙髮呢!?

台中染髮 台中染髮

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頭髮的捲度、顏色根本無可挑剔,每次在電話亭Hair Salon做完服務後9妹都會在攝影棚拍照記錄,這樣可以更瞭解每次客人的需求與掌握客人的狀況,在售後的服務電話亭都會持續關心客人回家是否好整理,有沒有整理上的問題,這不是只有全國電子才有的服務嗎(~

一個月到了要找9妹準時做護髮了,髮質要好就是乖乖定時回沙龍做護髮,

想美麗就不能懶!

台中染髮

↑圖片|取自電話亭FB

上圖就是擁有神級設計師的光環背景、同時也是美髮界的代表性人物

頭髮問題推薦指定─9妹設計師

不只是解決妳的問題,還給妳最強的美感設計。

 

 

台中唯一推薦剪髮、染髮、燙髮的設計師(9妹設計師)

電話亭美髮Hair Salon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yphone.hair/

LINE預約諮詢:http://line.me/ti/p/%40ggd9329n

LINE ID@ggd9329n

電話:04-23170700

營業時間:10:30~20:00(周日10:30~19:00)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35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