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染髮澎湖染髮澎湖染髮推薦澎湖燙髮澎湖燙髮推薦澎湖美髮沙龍澎湖髮型設計師澎湖髮廊

【澎湖美髮沙龍】專業又用心■介紹ptt評價超熱門的→染髮燙髮hair salon★推薦設計師~

澎湖燙髮推薦

澎湖燙髮推薦

我終於也有柔順的頭髮啦!!不然我的頭髮超級自然捲的~都快要受不了了!!
我之前的頭髮因為自然捲的關係所以相當毛燥,加上又捨不得剪髮,又沒好好顧我的髮質,於是乎就變成亂糟糟的髮況~~
我的好姊妹完全看不下去,還強力推薦我去一家澎湖髮廊護燙染髮,好讓自己看起來有型一點!!

自從那次到澎湖的染燙髮後,完全感受到他們評價為何會那麼好,就算不是在鬧區依舊有很多人來他們這護染燙髮.
我還真的沒想過澎湖染髮澎湖燙髮有那麼推薦的髮廊,尤其滿意設計師設計師幫我做的造型,真喜歡這種俐落感,連我老闆都說終於是能看的髮型!

畢竟是做接待的工作,雖然之前都會把頭髮盤上去,不過還是看得出來很毛燥,髮尾也相當枯黃,不過換了髮型後,也染了比較素雅的髮色,難怪老闆會如此稱讚~哈哈哈!我根本用心良苦阿~~不是啦!!是設計師用心良苦啦!

 

澎湖髮廊

而這就是我去的澎湖美髮店,真的沒仔細看就會晃過去耶!因為他們的外觀相當特別,就像是一間很有質感的咖啡廳一樣,誰會想到那就是一間實實在在的髮廊啦!
另外在大門還有彩繪一位設計師拿著剪刀的樣子,上頭的價錢也都很清楚呢!當然都還是要看頭髮長度等等來決定啦~

想說那附近應該不好停車,不過在一旁就有停車場,就算真的沒位置,附近也有很多停車格,完全就是方便呀!
我也很愛這裡的環境~幽幽靜靜的!一點都沒有壓迫感,難怪我好姐妹會說來澎湖的美髮沙龍比較好,因為可以整個很放鬆,也不用擔心會有人在外頭大眼瞪小眼的!

很快的設計師也來招呼我,他也針對我的需求給予我專業的建議,我也有跟他說因為上班的關係所以髮色上不想太誇張,但也不想像假髮一樣那麼死黑.
設計師也有給我幾個建議的髮色,還跟我說可以慢慢想,因為要先來處理我又捲又毛的頭髮!!

澎湖髮型設計師

廢話不多說,與設計師溝通完後就先行洗頭啦!
我還請BENSO幫我拍後面的頭髮,哈哈~~~真的好可怕~~也太糾結了吧!!
原來在家梳不開是有原因的,髮質比我想像的還要差~~而且還超級乾,因為自然捲的關係,在家都會自己用離子夾把頭髮夾順,也沒另外做什麼抗熱還是護髮的處理,所以才導致頭髮這麼乾!
其實我在好久以前也有去其他家髮廊燙離子燙過,不過一燙髮完我整個大傻眼,因為超級直超級貼~~~我的偶像不是埃及豔后耶!!
好加在設計師燙前就有先跟我說不會燙太死板的直,而是保留線條美感,這樣看起來才會更加自然~

SEE~這就是澎湖美髮沙龍很多人推薦的原因吧~~因為好替客人設想,同時也了解到好多的美髮資訊~~

澎湖髮型設計師

燙髮前設計師還先幫我用最夯最火紅的OLAPLEX鍊鍵修護,趁著空檔我也上網了解OLAPLEX歐拉護髮到底有多厲害!!
發現有滿多厲害的髮廊都會用到,不過價格就貴很多,還是的CP值高高阿!

而這個護髮厲害就在能讓頭髮斷掉的鍊鍵重新連結起來,加上他的分子非常微小,更能有效的進到頭髮內部,修護頭髮的狀況.
另外設計師在幫我護髮時還會一束束扭轉我的頭髮,這都是在幫助護髮精華能更加有效且平均的進到頭髮內,護髮完我還摸了我的頭髮~~真的差好多唷!真難想像我的髮質也有柔順的一天阿~~~

護髮後就開始上燙髮藥水囉!動作真的好快速唷~~味道也不像我之前用的燙髮藥劑有一股很重的刺鼻味.我朋友就有跟我說,他們的護染燙產品都是挑選較不傷髮質的,品質也都相當好,有店家那麼嚴格的把關,也讓我在過程中感到很放心!

澎湖美髮沙龍

比較特別的是後面那台機器,名稱叫奈米霧化機,因為沒看過,出於好奇還尋問了功用.
奈米霧化機主要是將純水轉化成奈米等級的霧氣打出,藉由小分子吸收水份進入髮絲內,達到頭髮保溼外,也可以加速藥水滲透進髮絲裡,也較不會讓頭髮原有的水份流失太多~每一個步驟都很注重我的髮質狀況,也難怪我朋友的髮況會越來越好,現在終於輪到我啦!

澎湖美髮沙龍

軟化完成後就開始夾直啦!! 設計師真的很用心~為了不讓溼溼的瀏海掛在前面不舒服,還先行幫我處理.就甘心A~~~
在夾直過程中也很小心翼翼又很有效率,完全沒有燙到我的頭皮!!以前的經驗都會不小心被燙到,那真的會讓人心頭一震,很不舒服~
而澎湖美髮沙龍不只技術上很推薦,主要還是設計師的用心及細膩度,也是因為這些原因才讓我決定之後都要在這裡用頭髮.

澎湖染髮

超蓬. . .感覺好像假髮,這樣有沒有像國外不露臉天后Sia,哈哈哈哈!!
還好設計師有解釋這是為了不要讓頭髮看起來太死板太直,所以會先夾出拋物線,待上完藥水就會很自然了,我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後面夾直的畫面我就沒拍啦~~~因為難得空出時間當然要追一下韓劇~~呵呵呵!!

澎湖染髮

終於燙髮完成啦!!接著就是染髮啦~~因為我的頭髮實在太乾了,導致退色也很快,又加上上班場所實在無法染太過於艷麗的髮色.
所以選擇了較深的深棕可可,不只髮色可以停留比較久,髮質看起來也較有質感!

澎湖染髮

染髮後又讓我擔心的是. . .天阿!怎麼這麼紫. . .真的是我要的顏色嗎?!
設計師也很仔細的解釋因我的頭髮太黃了,為了要中合攪掉黃所以有添加一點紫色,要我不必擔心.
想不到連這樣的細節都有考慮進去,原來還有這一招呀!!他們的貼心讓我好滿足唷~~於是成果也讓我非常喜歡,也更明白設計師的做法~~

澎湖燙髮推薦

過程中店裡的兩隻店狗竟然都睡在我周遭,這隻名叫”熱狗”還直接跳到我腳上睡覺~~~哇!!那要不要順便跟我回家呀~~~真的超可愛~很討人喜歡耶!!

另外他們也貼心準備好吃的薯條!!不過星期一就沒有啦~~因為餐廳沒開啦~~~還想說燙染髮完要去吃麥當勞,讓我省下一餐~~GOOD!

澎湖燙髮推薦

澎湖燙髮推薦

歷經五個小時後終於都完成了. . . . . .
因為我的頭髮完全走不健康路線的!所以過程中都是用最溫和的藥水處理,讓髮質傷害降到最低~
都沒有好笑假髮的感覺,也沒有超紫的髮色,一切都是我瞎操心了!哈哈~
不但直的很自然一點都不毛燥外,髮色也非常有質感,完全不會死沉老氣!完全就是背影殺手~~~當然正面也很正吧!!嘻嘻~~

換了髮型後整個心情都愉悅起來. . .哈哈哈
我立刻打給我朋友謝謝她把澎湖染髮推薦澎湖燙髮推薦店髮廊介紹給我,連設計師都讓我相當佩服!我的糟髮經過他的巧手後竟然也可以變得如此柔順.
澎湖美髮店不僅店內氣氛好,連護燙染髮產品也都很專業又有品質,從我一進門一直到最後都覺得受到很棒的服務.

我之前也看了澎湖美髮推薦沙龍的比較分享,大家都超喜歡他們的呢!

而且我的髮型設計師設計師整個超好認,頭髮燙捲捲的店長就是了!呵呵呵~我還有去澎湖美髮店的粉絲團看他們的染燙髮評價,大家的評論也都超好的呢!!那天我也給了滿滿五顆星~還預約下次做深層護髮的時間呢!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