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美甲光療推薦台中美甲推薦水晶指甲造型美甲

【台中美甲】專業時尚美甲推薦,指甲、美甲、水晶指甲、造型彩繪、設計款式、價格、價錢、平價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檢視自己的指甲呢?或者是經常在做美甲、水晶指甲、或造型指甲嗎?

小編此篇文章分享如何檢視指甲健康、與如何呵護您的愛甲~

也分享30間評價不錯的台中美甲推薦店家、與一中美甲店家,愛美的同時也為您保養指甲~

 

【兩種方法恢復指甲光澤】

1.勤勞法

選擇適合的硬甲油、指緣油、護甲油…每天早晚保養雙手, 並多擦護手霜保持雙手滋潤, 避免長期浸泡水中,

這段期間也儘量不要再做指甲療程。 每週1~2次的「指甲面膜保養」, 在乾淨的素甲上敷上一層稍厚的護甲凝膠或保養油, 再套上指尖手套, 停留5-10分鐘, 可深層修護指甲, 敷完取下指尖手套後輕輕按摩將剩餘保濕精華按摩吸收即可。

2.偷懶法

無法忍受素甲, 卻又想要恢復正常指甲的重度光療上癮者, 可以嘗試擦上一層透明光療, 隨著指甲生長慢慢修剪, 大約3~4個月的時間就會長回原本的健康指甲,

光療的部分也剛好全部修掉。 美甲師說, 大部分用這方法的顧客, 指甲也都蠻健康的, 長出來的新指甲也不會有易斷脆裂的問題, 等全部修剪完後想重新再做光療也是OK的。

3.最不建議的方法, 是每次做完光療, 卸載後2~3個禮拜又繼續做光療!因為你先將指甲表面磨粗做了光療, 卸載後又拋光, 幾個禮拜後又來磨粗, 再拋光, 這樣反覆拋磨指甲所受的傷害遠比你持續做光療來的嚴重!

4.指甲呈現波浪狀且無光澤, 揭示可能缺乏蛋白質, 缺少維生素A及B或者揭示礦物質不足。 對此可改善日常的膳食並每天補充多種維生素。 外加維生素B6及鋅元素15克等即可。 指甲無光全部白色則提示可能罹患肝臟疾患, 此時可請內科醫生檢查幫助診治。

5.若指甲小皮已經萎縮或消失, 可每天以溫水浸泡10至15分鐘後, 用熱毛巾輕輕擦乾, 再由接近身體的一端向遠端按摩, 讓指甲小皮重新生長。 另外可使用保養乳霜來塗擦指甲小皮, 減少裂開脫皮的情況。

6.選擇不含甲醛或丙酮的指甲油或亮光劑, 而以含醋酸鹽的產品替代。使用的次數最好不要超過一週一次,指甲油停留在指甲上的時間不要超過5天。

而以含醋酸鹽的產品替代。使用的次數最好不要超過一週一次,指甲油停留在指甲上的時間不要超過5天。

圖文來源:華語熱點

 

【指甲也需要休息】

很多人指甲已經受傷還繼續做凝膠美甲,這都會讓指甲容易碎裂。除了擦指緣保養油加強保濕。當然,別忘了要多喝水。補充水分對身體很好;對身體好的就會對指甲好。」才能繼續做美美的做凝膠美甲。

圖文來源:ELLE

 

【指甲上出現這些豎紋竟是大病預兆】

指甲上出現豎紋竟是大病預兆!

有豎紋:消化不好、營養不良、缺鈣

不少人的指甲上都有或密或疏的棱狀豎紋,這種情況如果是短時出現,並很快會消失,通常是由於用腦過度、太過操勞,睡眠不足;

解決辦法:此時應該爭取多些時間進行休息。

如果豎紋一直存在,則可能是體內器官的慢性病變。首先是消化系統功能不好,營養不良。還有專家認為,指甲上有棱可能是缺鈣引起的機體免疫力下降。

另外,有些人指甲上出現橫紋,多數情況是生病時自然生成的。

解決辦法:如果豎紋較小關係不大,只需注意規律飲食、營養均衡即可。

有黑色豎紋:肝腎衰弱,體內有毒素

中醫上認為指甲是依賴於肝血和肝氣的榮養,肝腎的生理機能的旺盛與否可以從指甲的色澤和形態上表現出來。所以,通常認為,如果手指甲上出現了黑色豎紋則可能是肝腎機能衰弱,毒素寄存體內的徵兆。

解決辦法:多吃補肝、補腎食物,如高蛋白質食物、魚類海產品、豆類製品和奶製品。

有藍色豎紋:肺臟感染或肺炎

如果豎紋顯藍色,則說明身體缺氧,這可能是肺炎等肺臟感染跡象。

解決辦法:多食用養肺的食物,如香梨、葡萄、石榴、蘿蔔、銀耳等。

維生素A缺乏也會導致手指甲豎紋出現明顯增多,此時可以多吃一些含維生素A多的食物,比如:梨、蘋果、枇杷、香蕉、桂圓、杏子、荔枝、西瓜;馬齒菜、大白菜、薺菜、番茄、茄子、南瓜、黃瓜、菠菜;綠豆、大米、胡桃仁。

指甲上的健康密碼,不看後悔!

有斑點:可能是真菌感染

如果指甲上有斑點,說明可能患有腳癬、牛皮癬等真菌感染的皮膚病,應及時去皮膚科就診。兒童的指甲上長白色斑點比較常見,可能是因為缺鋅或肚子裡有蟲子。

容易斷裂:或因肝血不足

如果指甲十分柔軟、脆薄、易斷,指甲容易和甲床分離,很可能是肝血不足,需要適量補充鈣、蛋白質、膠原蛋白等,可多吃肉皮、蹄筋、豬手等。

此外,指甲周圍如果頻繁出現毛刺,多為虛證。指甲變乾、變脆,容易開裂或折斷、指甲甲床畸形等,還可能是甲狀腺疾病等常見疾病所致。

凹陷:當心牛皮癬

塔瑪拉·里奧博士說,指甲出現凹陷或起皺的情況,要當心牛皮癬或炎性關節炎。有研究發現,有10%的牛皮癬患者,最初症狀就是指甲出現開裂或甲床凹陷。

甲床發紅:警惕心髒病

如果指甲甲床發紅,要當心可能患有心髒病。如果呈現灰白色或白色的話,則說明血液中紅細胞偏少,很可能是因貧血導致的。

需要提醒的是,專家表示,上述指甲變化只是表明身體出現了某些健康問題的徵兆之一,病情的最終確診,還需要經過更詳細的檢查和診治。

圖文來源:陽光地帶

 

【懷孕可以做美甲嗎?】

一般來說,孕媽咪可以做美甲,無論是做水晶指甲、塗指甲油、剪指甲…等皆可。只是要注意環境的通風及美甲器械的消毒與安全,以免不小心剪到肉而有感染之虞。指甲油、去光水內的有機溶劑所揮發的氣味味道較重,吸多了容易引起孕婦的不適。不過如果有做美甲,生產前最好也卸掉,尤其是剖腹產,因為手術前可能會以血氧濃度偵測儀夾手指甲來確認血氧濃度,無論是水晶指甲或指甲油,皆會導致紅外線不易穿透偵測血氧濃度,所以平時可以做美甲,但是生產前要卸掉。

 

圖文來源:嬰兒&母親

 

【指甲會說話】

手指、腳趾成杵狀 多是肺部疾病的前兆

手指或腳趾末端肥厚、呈杵狀膨大稱為杵狀指,其指甲根部到末端會呈拱形隆起。一般來說「杵狀指」代表身體局部或全身性低血氧,多與肺部疾病有關,如肺癌、肺氣腫。

 

圖文來源:Yahoo懶人卡

 

【光療指甲膠】

真心覺得身為一個女生,指甲不能髒髒的。只要指甲一不乾淨,就會覺得那個人的衛生習慣不太好的感覺~而且我們最常看到自已的地方,不是臉、腳,而是手,所以真的很令人在意呀!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超簡單容易的「一步驟光療指甲膠」,因為來日本之後很少上美甲店,喜歡DIY完成自已喜歡的甲彩。

以下是我這次自已DIY的光療指甲哦,因為我是超沒耐性的人,之前自已塗指甲油時,都還沒有等到指甲乾,就把指甲搞砸的人。也因為傳統指甲油,很容易不到幾天就脫落,好不容易塗好的指甲油,就又要說掰掰,真是令我很傻眼。所以這次就直接衝DIY 光療指甲。

一開始我以為光療指甲很麻煩,但其實不會,因為我有秘密武器,既不必遵循繁鎖的步驟,又可以維持2週,根本就是玩物!秘密武器就是—我在日本發現的「一步驟」光療指甲膠,超。級。方。便。的。

 

圖文來源:美麗佳人

 

【按摩你的指甲】

指甲保養概論:

就像當你得到一個好的皮膚護理或新的髮型一樣,修剪整齊的指甲會讓你變得更美麗,誰不想要堅硬的指甲,甚至在你做出艱難的事情時也不會破碎?但是,如果你的指甲很枯燥,不健康,很容易破裂,這是一個常見的問題,指甲含有大量層狀角蛋白,這是一種蛋白質,如果你的指甲是健康的,它們顏色均勻,光滑,沒有凹槽或凹坑,另一方面,弱指甲不容易生長,但很容易斷裂,不健康的指甲往往是由不當的照顧造成的,但你可以通過健康的生活方式,適當的指甲護理和一些簡單的家庭療法來解決這個問題,以下是如何讓你的指甲變得更強壯的20個最有效的方法,這些方法很簡單,你可以在家中使用,以使指甲變得更強壯,同時提高你對外觀的信心。

這是指甲保養的一種簡單而有效的方法,按摩你的指甲會改善血液循環,因此,你的指甲會變得更健康,更強壯,定期按摩你的指甲,您可以使用杏仁油,椰子油,美甲霜或保濕乳液進行按摩,它會保持你的指甲保濕,選擇這些產品之一,並將其應用於每個指甲,輕輕按摩你的指甲(5到10分鐘),之後,戴上棉手套然後去睡覺,第二天早上用溫水清洗你的指甲,每天做這個幾個星期。

圖文來源:小確幸健康

 

【新娘美甲的十大攻略】

1、洗甲有損傷
想讓洗甲水更有效地滲入,棉片比棉球更好。選擇洗甲水,要選不含丙酮的。如果搞不清成分,就可以選擇比較起來沒有太大“香蕉水”味道的洗甲水;另外,如果用後甲面上留有白色粉末狀殘渣,也說明這個洗甲水含有大量丙酮,很傷指甲的
2.修剪要小心
面對那麼多種的指甲鉗,一定要選大小合適的。如果太小,就需要剪好多次才行,這樣就可能會讓邊緣不平整,也會造成指甲開裂的可能。太大的指甲鉗雖然可以一刀剪去,但是卻可能會剪傷邊緣,一樣不推薦使用。一般2次可以剪去指甲的大小是正好的
3.長短由自己
其實近兩年來都是流行較短的指甲。比較簡潔健康,太長的指甲會讓人覺得拖沓。但是這還是因人而異的,比如有些人的手指比較短的話,那就合適長一點的指甲來造成修長的形狀。而關節比較大的手就忌諱長的指甲,看起來會太突兀。
4.方圓都漂亮?
之前因為法式美甲的風靡,方圓型的指甲幾乎佔領了所有的指尖。今年各大雜誌和時尚秀場都開始力捧橢圓形的指甲,好處是會讓雙手看起來修長。不過你依然為法式指甲的優雅所傾倒,那還是保留方圓型吧,橢圓的法式真的不好看。
5.修邊是學問
一方面是完美指甲的形狀,另一個是讓邊緣平整光滑。選擇產品是關鍵,砂條有分粗細候薄,如果是修型的話,可以選擇180單位粗細的砂條,如果沒有這些參考指標的話,就用手感覺,太粗糙的雖然磨起來快,但是依然會讓邊緣不光滑。
6.拋光不拋光?
經常拋光會讓指甲變薄變脆弱,因此越來越不是美甲的必須步驟了,再加上現在的指甲油都有平整甲面的功能,因此也可以依賴指甲油而不是拋光磨砂棒。當然有些表面特別不平整的,還是可以考慮用細膩的砂條塊稍稍拋一下,記得要用塑料泡沫的另一面進一步細拋光。
7.甲緣細養護
最重要的是要堅持塗營養油。至於修剪的話最好還是交給美甲師,這是最值得投資的部分。事實上現在日本以及歐美都是用打磨機來完成修型拋光的選擇,因此可以用細膩的磨砂棒來磨去多餘的甲緣或者疵皮,比較經濟的就是每個月尋訪一次美甲師,請她搞定甲緣
8.底油少不了
好像是上妝前的隔離霜,底油不僅避免了指甲的天然油脂讓甲油過早剝落,也防止了有顏色的甲油造成顏色沉澱,直接威脅指甲的健康。而且即使不塗指甲油,也可以塗上加油加強指甲的韌性,很多品牌的底油都含有營養的成分。
9.漆光or珠光?
其實這是很個人的選擇,但是就亞洲人來說,大部分都願意選擇漆光的,但是確實,因為膚色,珠光很容易顯得有些老氣。關鍵還是要看塗在手上的感覺。總的來說漆光確實容易顯得時髦一些,尤其是秋冬季節的棕色系,漆光更優雅些。
10深色更經典
人都會偏愛透明色系的甲油,可以說是安全色。但是秋冬色,可以大膽一點,嘗試酒紅或者巧克力等暖色的棕色系或者紅色系。東方的膚色也很配這些時尚的顏色,除了時髦更可以意外地同時獲得看上去更白皙的雙手。
新娘美甲注意事項
首先,不要多次對指甲進行拋光啊。有的新娘總是對自己已經修剪好的指甲不滿意就多次對指甲進行了拋光殊不知這樣會使指甲變的很薄其實指甲油也可以讓自己的指甲表面變的很光滑呢不妨可以試一下哦。
其次要慎重選好洗甲水。洗甲是美甲過程中必不可少的一步但是有的洗甲水的化學成分會對我們的指甲造成不必要的傷害為了讓我們的指甲既健康又漂亮小編建議大家選那種“香蕉水”味道的洗甲水他所含的丙酮比較少哦。
最後修剪後的指甲要適合自己。這應該是最重要的了吧俗話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小編建議手比較短的新娘可以選擇長指甲那樣會讓手指修長起來而手指本身就細長的新娘則可以嘗試一下短指甲那樣會讓新娘看起來精幹健康。

 

文章來源:深圳婚紗攝影工作室

【肝臟有沒有毒看指甲就知道】

肝臟不好,排毒功能不暢時,人的手指甲上,就會出現豎著的稜線,傳統醫學說,肝主筋,其華在爪,手指甲紅潤圓潤,就說明肝的排毒功能強大。

除此之外,體內毒素多的人,還會出現便秘、眼睛模糊,不思飲食等現象。我們如何幫助肝排毒呢?多吃3物,助你排肝毒!

1、紅棗

紅棗是天然的維生素丸,能美容潤膚,提高肝臟的解毒能力,幫助凈化肝臟,排出體內的毒素。因此想要排肝毒,養肝的人,每天都可以吃一些紅棗

2、檸檬

檸檬能促進膽汁的分泌,幫助減輕肝臟的負擔。能排肝毒,凈化血液毒素。還可以保護肝細胞,不受到自由基的破壞,能防止肝臟的老化。

3、梨

梨含有豐富的水分,這些水分能迅速補充人體所需,改善血管,軟化血管,幫助肝腎排毒,凈化五臟六腑,尤其是腎臟,肝腎一家,腎臟毒素排泄通暢,也會促進肝臟排毒。因此肝不好的人,可以常吃一些梨。

 

圖文來源:PTT新聞

 

【美甲可以維持多久?】

做水晶美甲的維持時間

曾經風靡一時的水晶指甲主要成分是使用壓克力粉加溶劑而製成,因為在使用水晶指甲前需要刻磨甲面加固定劑,才會讓水晶指甲維持的更久,但長期使用水晶指甲其實會傷害到真甲的部分,而且因為水晶指甲的成分較會讓原生指甲較不透氣,容易讓水分蒸發,所以維持的越久越容易造成指甲損傷

做凝膠美甲的維持時間

凝膠美甲採用樹酯製作而成,而製作方式其實就像在家裡塗指甲油,只是多了凝膠需要照光,但凝膠美甲又比普通指甲油可維持更久跟水晶指甲比也較不傷甲面,因為不需要固定劑與刻磨甲面來讓凝膠與甲面更緊密,其實只要好好的保養,凝膠美甲也能維持的跟水晶指甲一樣久。

 

文章來源:JR美學苑

 

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在指甲上做點綴,什麼水晶指甲呀、造型美甲、光療都很推薦~

台中也越開越多間美甲店了!身邊的姊妹常常都在相約要去一中做美甲~

以下小邊就整理出30間台中美甲推薦店家給你們~但除了做指甲讓它美美的,也要好好保養它哦!

【台中30間美甲店】網友好評分享與推薦

▲第一間

愛甲玩美

店家官網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3號

04-22290909

營業時間→下午1:00 – 下午10:00

 

▲第二間

彩繪殿堂

店家官網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46巷1號

0938-967-657

營業時間→下午12:00 – 下午10:00

 

▲第三間

維納斯美甲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62號

04-2326-5091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8:00

 

▲第四間

柚斯美甲

店家官網

北屯區崇德路二段274號

04-2241-9858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8:00

 

▲第五間

多莉絲美甲

台中市忠明南路330號

0958-995-198

 

▲第六間

美甲P.S

店家官網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19號

04-2238-2071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8:00

 

▲第七間

辛蒂亞美甲美學

台中市南區復興北路511號

04-2265-5770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8:00

 

▲第八間

米蘭都法式美甲

店家官網

台中市東興路3段231號

04-2310-3737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9:00

 

▲第九間

薔薇美甲概念館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288號17樓-3

0926-401-006

營業時間→24H

 

▲第十間

魔鏡美甲

台中市西屯區智惠街154號

0903-852-889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11:00

 

▲第十一間

粉艾妮美甲沙龍

西區美村路一段769號2樓

0905-057-517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下午10:00

 

▲第十二間

苡丹思時尚藝術美甲

西屯區西屯路二段126巷7之6號

04-3706-9788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6:00

 

▲第十三間

朵莉美甲

台中市西區明義街13號

04-2320-2090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8:00

 

▲第十四間

亮公主美甲

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西二街122號

0988-567-779

 

▲第十五間

My Nail概念美甲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52號

04-2372-4131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8:00

 

▲第十六間

迷菈專業藝術美甲

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2段109號

04-2249-0969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8:00

 

▲第十七間

米蘭皇后手足美學

店家官網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595號

04-2373-0688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下午8:00

 

▲第十八間

玩美美甲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巷27-3號

0903-028-993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上午12:00

 

▲第十八間

朵朵美甲

台中市五權一街3號

0988-087-577

 

▲第十九間

MM Nail美甲沙龍

台中市逢甲路162-5號2樓

0926-593-340

營業時間→下午12:00 – 下午9:00

 

▲第二十間

Amy’s Nail美甲工作室

店家官網

台中市大英街318號

營業時間→上午10:00-下午6:00

 

▲第二十一間

茉爾美甲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68號1樓

04-2291-3287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9:00

 

▲第二十二間

Lady’s Secret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437巷28號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下午8:00

 

▲第二十三間

迪米美甲

台中市精明二街57號

0925-285-378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下午7:00

 

▲第二十四間

EMMA時尚美甲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2段301-2號

04-2249-1331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8:00

 

▲第二十五間

Pink專業美甲

店家官網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135號

0989-478-509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上午12:00

 

▲第二十六間

黛妃創意美甲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362-23號

0979-191-699

營業時間→下午12:00 – 下午7:30

 

▲第二十七間

莫菲兒美甲

台中市崇德二路一段157巷36號

0932-964-150

 

▲第二十八間

艾莉時尚美甲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6133

0920-909183

 

▲第二十九間

十甲屋

台中市東區東英二街139號

0918-835-239

營業時間→上午9:00 – 下午10:00

 

▲第三十間

雪莉玩美彩甲

店家官網

台中市南區大慶街二段

0985-455-579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下午10:00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試卷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區、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度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