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染髮澎湖染髮澎湖染髮推薦澎湖燙髮澎湖燙髮推薦澎湖美髮沙龍澎湖髮型設計師澎湖髮廊

【澎湖燙髮染髮】PTT推薦剪髮技術超強*價錢佛心來的髮廊分享☆髮型設計師☆hair salon服務超優質~

澎湖髮型設計師

#地表最強髮型團隊
澎湖髮廊推薦之我在澎湖地表最強髮廊染髮分享★

再會了~~我的布丁頭~~
好像只要踏進染髮這個世界,就回不了頭耶!!
而且!!我覺得現在髮色越來越多變化!
但是在這麼多的染髮造型裏頭,要怎麼樣才會有一頭適合自己的髮型,有一位合自己心意的髮型設計師就很重要!

澎湖這邊有一家Hair Salon最近有好多人推薦.
網路上很多這家髮廊的分享
周遭有好多朋友都已經跟進到這家髮廊消費過,跟常見的連鎖髮廊很不同,雖然這家髮廊的設計師團隊年紀平均值算是美髮界偏年輕的,不過~~對髮型這個領域卻都還蠻專精的呢!!

我這次遇到的髮型師~設計師老師,她的名字好特別,讓我覺得有點像是宮崎駿卡通女主角會出現的名字(笑)

整理完布丁頭後,就像設計師老師說的,看起來有精神外,氣色也加分不少~
這次我看到澎湖髮廊的染髮燙髮價目表,覺得在澎湖燙髮的價錢也太佛心,難怪他們髮廊人氣會這麼高!

這就是他們髮廊的外觀!超豪華的!我覺得他們家根本就是豪宅髮廊!
看外觀,就覺得他們應該很高檔的髮廊!
不過他們真的是很高檔的髮廊!技術高檔,價格卻很親民啦!(笑)
變髮這天我是很開心的打開錢包~

澎湖髮型設計師

可以看到,我的頭髮已經是亂到不行,髮質看起來也是很差(哭哭)
退色真的是大魔王!染髮真的要好好照顧啊!
不然布丁一明顯,整個質感就會降低,這次就一次處理掉!
換了髮色,也做了護髮~
所以髮質整個也有回復唷!

站在我面前的美女就是設計師老師~
她很仔細的跟我介紹她們家染髮劑的特色~
還拿色卡跟我說明每個顏色染起來的感覺還有差別.
設計師老師對於每一種色系感覺掌握度都很高,她還針對我的膚色跟我分享現在那些流行的色系對我來說比較適合,也能比較凸顯我的優點❤

設計師老師知道我之前比較常染冷色調,知道我想要有新鮮感後,就建議我這次可以改染莓果髮色~
最近莓果髮色真的是很夯呢!而且還延伸出很多變化色系,像是相近的乾燥花色調也是最近超夯的髮色選項~
但我又很擔心退色的問題,經過溝通以後,設計師老師說可以選擇比較帶紫的色系,她說我的膚色其實很白皙(被稱讚覺得開心~)
所以染這顏色可以讓氣色加分,還可以增加頭髮的光澤感~

針對髮質的部分,設計師老師建議最後加做深層結構式護髮,重新調理一下髮質,就像女生都會吃中藥調體質那樣啦~可以讓頭髮再恢復健康~

澎湖美髮沙龍

澎湖髮型設計師

設計師老師有跟我介紹這次我用的染膏品牌,是日本哥德式的染劑~~
是很知名的髮品,品質相對有很高的保障.
有品牌有保障的染劑,在成分上都會更小心謹慎,雖然染燙藥劑都避免不了化學成分,但這些知名的品牌,其實都已經先做好把關,成分都是在安全的範圍內,用了都比較不傷身~效果也會比較優,像是髮色的持久度,退色後也會是比較好的質感~

澎湖髮廊

他們還很貼心唷!
在上色前,設計師老師還很仔細地幫我評估頭皮的狀況,依照我的頭皮情形挑選適合用的頭皮隔離防護~
我用的頭皮隔離防護也是日本哥德式,是針對比較敏感性質的頭皮隔離!
裏頭有一些抗敏的成分,我覺得效果很好,這次在染髮,是我有史以來完全沒有覺得不舒服的染髮過程.

上頭皮隔離時,分區塗上後,還會再做頭皮按摩.
技術助理好細心,果然這麼有質感的髮廊在操作上就是有一種細心呵護對待客人的感覺.
我還跟技術人員聊了一下,因為這個名字聽起來感覺就是年開始營業的,結果不是啦,是他們髮廊轉型邁向新里程碑的意義,他們其實是11年的資深髮廊~哇塞!!
而且他們還是日本一家美髮品牌的指定講師店~
難怪他們設計師跟技術助理都看起來氣勢十足因為不是普通一般的髮廊,是常常都要進修最新技術的髮廊~~

技術助理還偷偷跟我說他們店內的設計師很多都有國際講師的資格,常常都要幫外面髮廊做最新技術的示範,聽起來就很厲害!

開始上色啦!
之前我在別家髮廊染髮的經驗,其實都不太舒服,我記得我之前第一次染髮,是覺得眼睛很痛,那一次剛好是戴隱形眼鏡,我還想說可能是眼睛太乾澀或是焦距問題之類的,第二次染髮我還刻意換戴眼鏡,結果還是很不舒服,連頭也會痛,聽朋友說才知道可能是我體質對染髮劑比較容易有反應.
但這次染髮就都沒有不舒服,原本我還在思考什麼時候開始會有感覺呢??
結果設計師老師就跟我說 好了!!讓顏色在頭髮上停留一下喔!
都沒有不舒服耶!!可見他們幫我做的頭皮隔離多徹底多有效~
我還發現染高的味道其實也沒有以前在別家髮廊那麼刺鼻,還滿溫和的~
之前染髮的經驗是就算兩天後自己在家洗頭,染膏臭臭的味道還是聞得到,這次其實都沒有這些現象呢!!

澎湖燙髮

這個是洗頭時用的日本護色洗髮精~~
技術助理說可以幫助頭髮鎖住顏色,增加顏色的飽和度,讓髮色看起來更有光澤度.

澎湖染髮推薦

上面照片藍色白色罐子,瓶身上有寫123步驟的就是日本哥德式柔漾三劑式護髮,下面設計師老師在幫我噴一個煙霧的東西就是他們的秘密武器-藍光奈米霧化機!
哥德式柔漾三劑式護髮加上藍光奈米霧化機就是一個地表最強護髮組合的概念~

柔漾三劑式護髮是髮根到髮尾都可以全面做修護的護髮組合,從最外層的毛鱗片到頭髮內部都會做滋潤和修護,補充頭髮的水分和蛋白質以及脂質.
再利用藍光奈米霧化機厲害的作用,這台機器可以利用滲透的反應把護髮養分帶進頭髮的內部,就好像所有養分乘著高鐵很順利的抵達目的地那樣~

設計師老師說他們特地引進這台藍光奈米霧化機就是可以再強大護髮的效果~
我覺得她噴出來的水霧分子好細~真的很舒服~

設計師老師說這個護髮效果維持一個月~不是問題!

最後~就是做造型啦~~
設計師老師邊教我回去可以怎麼整理.
她邊幫我整理造型時,我邊看著這莓果髮色,覺得也太顯白了吧!!

澎湖髮廊

一整個很美吧!
跟一開始大布丁頭完全差很大!!
根本不用APP就會有美肌效果的髮色~雖然顏色比較特別,可是髮質一好,整體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重點是做完深層護髮後,我覺得我的頭髮用看的就有很沽溜的感覺~
光線照在頭髮上還有一圈漂亮的光圈~光澤度100分~

澎湖染髮

澎湖髮型設計師

我回家後也有自己整理~不過我不敢用電棒捲太長時間,很怕自己沒有抓好時間,讓頭髮太熱,把好不容易救回來的髮質又弄糟糕.

莓果色調跟我之前常染的冷色調感覺很不同!
雖然冷色調看起來有一種神祕感,但莓果色卻讓我有一種更青春的感覺~

我在髮廊時,有邊觀察旁邊其他客人,我覺得設計師都年輕是一件好事~
因為在顏色變化上就很大膽!!不過大膽的同時他們也都會看每一位客人的條件做適合的造型建議~

而且我對澎湖hair salon最推薦的地方,就是染髮舒適的過程!
之後在澎湖染髮換髮色,我還是會繼續到這一家澎湖美髮推薦店染髮~

後記:回家後自己洗頭以後,頭髮一樣柔順沽溜~觸感讓人很驚艷!!
頭髮在洗的時候,感覺非常明顯,之前髮質差的時候都乾乾澀澀的,洗頭時常常都會掉一大堆頭髮,在做完結構式護髮,手指滑過頭髮居然異常的順!都沒有打結的現象耶!當下有訝異到!!感覺賺很大XD

澎湖髮廊除了染燙髮價錢很佛心來的,護髮的價位我也覺得很超值~
不過因為好像髮長不同價錢就不太一樣,還是建議可以去店裡詢問!
他們家的設計師和技術人員都不會強迫推銷,這一點我就覺得很大心!!

對了~我光顧的這家澎湖染髮推薦髮廊,我有在澎湖剪髮推薦的PTT版上看到有人對他們澎湖分店技術也很誇讚,感覺他們兩家分店的素質水準都很高!

~我真的還滿推薦的~
下次想再染從沒嘗試過的顏色~

#澎湖燙髮推薦
#我只推薦好店
#我喜歡染髮
#染髮請找地表最強髮廊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