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染髮澎湖染髮澎湖染髮推薦澎湖燙髮澎湖燙髮推薦澎湖美髮沙龍澎湖髮型設計師澎湖髮廊

澎湖【髮廊】分享PTT超熱門推薦■介紹2018春夏流行染燙髮→美髮沙龍的※剪髮與護髮價位好小資~

這次踏足的是網路上超有名的澎湖髮廊!
去過之後才知道以前去的澎湖美髮沙龍有多麼的普通
(幸好以前去的澎湖美髮沙龍的設計師都不熟~不然不知道得罪多少人,哈哈!)

距離我上一次整理頭髮,大概是三個月的事情吧!
隨著天氣越來越好~覺得想要重新換個髮色,頭髮太長~顏色顯得過於沉重.
也是時候換個造型換個顏色.

我一開始看到網路上有很多網友都對澎湖髮廊的染髮很推薦時.
一度懷疑是不是業配XD不過實際走訪澎湖美髮推薦店後,我覺得超滿意耶!
因為我的設計師設計師好有耐心,操作染髮護髮的過程還很仔細!
雖然是第一次給設計師設計髮型,但在討論的時候她就讓我有滿滿的安心感~

除了部落格有很多網友分享這家Hair Salon以外,澎湖美髮店的PTT板上也有不少鄉民大推~

而我這次指定的設計師老師在粉絲團上有不少好評喔!!就是因為這樣才指定要找設計師老師.
不過我當天有觀察其他的設計師,也是不遑多讓的厲害~
他們設計師團隊跟其他髮廊的設計團隊相比,顯得較為年輕!
但跟設計師聊過以後,我才知道他們家設計師篩選的標準極為嚴格!
必須要實際真人實作超過50-100位素人,還要參加大大小小不同的比賽和講評,才能夠成為可以為客人服務的髮型設計師!
那種半路出師或是勉強合格上陣的新手設計師在他們家是不會出現,設計師說那樣會壞了一鍋粥啦!

他們家對於設計師的品質會特別嚴格,大概也是因為他們是日本髮品FORD公司在台灣南區所指定的講師髮廊有很大的緣故.
他們家的設計師常常都要進修最新的技術,為其他髮廊講解示範最新的髮型技術.
聽設計師說他們家不少位設計師都有國際講師的資格.

聽到這些資訊我覺得自己超好運,居然可以靠自己在網路上找到這樣一間澎湖染髮澎湖燙髮實力雄厚的髮廊~

設計師老師在跟我溝通髮色和髮型時,讓我這個不善於表達想法的人、對於自己髮質和臉型適合什麼造型都沒概念的人來說,透過簡單易懂的說明就讓我了解怎麼樣的造型很適合我,也慢慢引導出我真正的需求~
讓我這一次的改頭換面超級成功!

布丁頭是每一個染髮的人都會經歷的困擾~
設計師這一次建議我可以染深色系的髮色,在視覺上可以有髮質變好的效果,髮根黑髮長出來也比較不會有布丁頭的困擾.
因為現在是春夏,我怕深色系看起來會太沉悶,畢竟我就是想擺脫沉重感才想要重新染髮.
設計師說她會幫我做挑染~因為想要比較有氣質的形象, 設計師沒有幫我選擇跳色的顏色搭配.
底色是深灰色,搭配淺棕色的挑染~不是太奇怪的特殊色~

我的頭髮超長的!!髮尾有一段已經屬於極受損的程度,我也跟設計師說看要剪多少就剪吧!只要不要變短髮就好~哈哈哈!
設計師邊剪還邊跟我說層次會怎麼提拉,臉會顯得更V更修飾!!正合我意!!

澎湖燙髮

設計師幫我使用的染膏是日本哥德式品牌.
很適合東方人的髮質特性,顏色飽和、成分也比較安全有品質,對頭髮的傷害降低很多.

澎湖髮廊

照片中助理是在幫我做染前的頭皮隔離.
設計師有先看過我頭皮狀況,發現有點敏感的狀況.
所以選用的是敏感頭皮專用的哥德式檸檬草頭皮隔離.
這一款可以達到隔離染劑和舒緩頭皮的效果.

是真的很有效!!染髮的過程我一點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

設計師先幫我進行挑染!
拿出鋁箔紙有點像要烤肉的感覺~哈哈哈!
設計師很仔細地在分區做挑染,速度也很快~~不難看出是老手XD
經驗很豐富!!!她說挑染分區很重要,髮量拿捏也要很仔細~這樣才能營造挑染若隱若現的深淺變化效果,沒拿捏好就會變成塊染喔!

澎湖美髮沙龍

以前我也曾經在別家髮廊做過挑染,設計師是第一個處理好挑染說要加熱的設計師.
讓我覺得有點疑惑!
她跟我說明加熱是為了要讓挑染的色度更明顯,最後挑染的效果會顯得更有線條立體感.
我覺得設計師是很願意花時間在客人身上的敬業髮型設計師.

澎湖美髮沙龍

加熱的時間設計師有特別設定,這樣顏色呈現才不會走鐘.
助理開始進行底色上色, 設計師都會過來看上色的進度~
所以還蠻放心的!

底色全部都上好以後,挑染的髮片就會拆掉.
設計師說是要讓底色跟挑染的顏色作融合,這樣才會有看起來自然的變化感,不會太過突兀.
等了一下子, 設計師確認上色的顏色飽和後,就請助理帶我去沖水囉.

澎湖染髮

這是髮廊的護髮神器.
奈米霧化機~~
設計師有跟我說明這台奈米霧化機的特色~因為是要用在我的頭髮上,所以她說讓我清楚了解是應該的~
這台奈米霧化機有獨特的藍霧技術,不只可以護髮,還可以做頭皮護理,也可以提升染燙的效果.

他噴出來的水分子非常的細,滲透能力非常的強,可以促進毛髮中的蛋白質,修復受損頭髮.

會先用奈米霧化機仔細的先整個頭髮都先做噴霧操作.
那水分子真的很細!!分子小到肌膚接觸到都覺得很舒服~

澎湖髮型設計師

澎湖髮廊

接著進行哥德式柔漾護髮的操作.
依據每一劑的順序在頭髮分區仔細上好.
在店內總共是做三劑.
第一劑有氨基油,可以把受損的髮尾修護成和健康髮質一致的柔順度.
第二劑是再度加強髮尾的滋潤感,裡面有很高的保濕成分.
第三劑有毛髮保護成分,是分子量小的油性成分,可以在頭髮的表層形成保濕皮膜,鎖住前面第一劑和第二劑的成分!

而第四劑則是有添加分子更小的膠原蛋白,共有四小罐~
沒有在髮廊做,是因為是屬於居家保養組~回家後一周使用一次可以讓護髮效果更持久.
外面髮廊都是要加購,髮廊是直接送給有購買哥德式柔漾護髮療程的客人!!超大方的!

澎湖燙髮推薦

哥德式護髮操作完畢之後,會再用奈米霧化機再次操作一次!
加強哥德式護髮的導入~

澎湖燙髮推薦

上面照片是做好護髮後吹乾前跟吹乾後的狀態.
頭髮充滿了光澤感,光用看的就看得出髮質很柔順.
跟造型前糾結乾澀的髮質完全不同!
而且我覺得哥德式護髮的柔順效果並不是傳統護髮會有的油膩感!
一整個是很清爽的感受!

澎湖染髮推薦

澎湖染髮推薦

上了捲棒之後的造型~
深灰色的底色搭配淺棕色的挑染.
深淺度營造出像是光影的變化.
線條感十足,顏色不誇張,卻充滿了變化感.

旁邊就是大家都大推的設計師老師~
想到澎湖染髮,我真的很推薦設計師老師.
在她耐心地說明還有細心的操作下,法型真的讓我超滿意的!

澎湖燙髮

在室內一般光線下,頭髮的顏色會顯得比較深邃穩重的氣質感.
在陽光的照射下~頭髮顏色會比較淺,顯得比較亮眼活潑!
我平常也會自己用電棒稍微捲一下捲度!
但是設計師有幫我做挑染~所以就算是長直髮也會覺得有挑染若隱若現的光影變化!

那天離開澎湖髮廊前,我還有特別看了一下他們的燙髮價錢,覺得還蠻便宜的耶!!比我之前去的澎湖髮廊燙髮的價錢還便宜!
設計師說他們家有一種新的髮妝燙,燙完頭髮比較不會乾澀受損,燙髮時間也比傳統燙髮少一半,決定下次要去找設計師燙髮~

真的太太太喜歡設計師的服務,所以才會把我在澎湖這家專業美髮店染髮的過程記錄下來~~昨天看到PTT上有人也發問關於澎湖染髮推薦澎湖燙髮推薦哪間髮廊的問題~~有去推了一下設計師的技術!結果下面還有人呼應呢!!
大推設計師老師~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