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染髮澎湖染髮澎湖染髮推薦澎湖燙髮澎湖燙髮推薦澎湖美髮沙龍澎湖髮型設計師澎湖髮廊

【澎湖染髮店】分享CP值超高的髮廊|美髮沙龍推薦|比我之前去髮廊的還要用心喔~

澎湖美髮沙龍

阿~~~~我個人燙髮完的當下真的好開心,畢竟終於有澎湖染髮沙龍肯接受我的頭髮!
好啦!我也知道自己的頭髮很誇張,因為我實在太常染髮跟燙髮了!!結果我的髮質就越來越差.差到我原本去的髮型沙龍店都無法救~

一直到我朋友推薦我澎湖髮廊可以去美髮沙龍,我才把所有希望寄託在澎湖髮型沙龍店,當然也做好被拒絕的心情.
像我朋友還沒推薦我去澎湖美髮沙龍時,也有在澎湖附近幾家的美髮店詢問過燙染護髮的資訊.

不過每家理髮店都要求我必須把髮尾全修剪掉,而且我的髮質基本上已經無法燙染髮~~聽到都覺得很難過!!可是我真的很想好好整理我的頭髮呀~~
不然出門能看嗎?尤其每次洗髮都糾結在一起,我也超困擾的說!!

而我終於找到我的愛~店~了~~~~本來我朋友把澎湖髮廊推薦給我時,我還再想真的還能染燙髮嗎?!
想不到設計師看到我的頭髮後,竟然還有得救~~~~而且真的不誇張,我的髮質確實有變好,長度也沒修太短,完全就是我非常非非常喜愛的髮型!

好多朋友都說我的髮型變好好看,還有幾個朋友看到我的打卡也直接打電話去預約,結果他們都需要再等,因為預約的人實在太多啦~~只好耐心等待啦!

澎湖美髮沙龍

呵呵呵~~~這完全就是髮菜吧!!還完全無法撥順我的頭髮,看起來也相當的毛燥,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不舒服~~
可能也為髮質的關係,也讓我整個人看起來好消沉,髮型真的很重要耶!!尤其一比對我前後差異,哈哈~~根本判若兩人阿~~~~設計師根本是我頭髮的神仙教母阿!

燙髮前設計師也不急著動作,而是先了解我的髮質,也針對我的需求加以說明,讓我對自己的頭髮狀況可以更加的清楚.真的好用心耶~

準備上燙髮藥水前, 設計師會先幫我做髮性測試,評估毛髮該用什麼樣的藥水做軟化,原來連燙髮藥水的使用也那麼講究.
我之前去的美髮沙龍也都沒這樣的確認,現在回想起根本沒有保障阿!!

另外在燙髮前還先幫我上微分子熱蛋白的燙前保養,經由熱風吹過後,護髮成分能將張開的毛鱗片形成圓柱狀保護毛髮,鎖住頭髮內的水分,在燙髮時才不會造成養分流失太多.

澎湖髮廊

澎湖燙髮推薦

喔喔~~~~最後還是得剪髮阿!!!!當然我一開始就有告訴設計師我不想要剪短髮,還告訴她,我之前去的美髮沙龍的狀況.
她也很親切的分享美法資訊給我.也只有將受損嚴重的髮尾給修剪掉,保留我想要的長度!

自己親自到澎湖髮廊燙剪髮後才知道,為何設計師是那麼多人推薦的設計師,在網路上本來就看到不少關於這家美髮店的分享文了,實際來燙剪髮後,他們的服務確實好到沒話說.
而且真的好尊重我的想法,提醒我很多注意事項呢!

澎湖燙髮推薦

終於上燙髮藥水第一劑啦!!動作相當俐落,有條有理,也都完全不會拉扯我的頭髮!
讓我覺得神奇的是,他們的藥水味道並沒有極度刺鼻.
(我之前的經驗都是聞到很不舒服~~)

而這也是澎湖髮型沙龍店專業的地方,因為他們燙染護髮的品質都相當好,也都會針對髮質狀況選擇適合的產品,相當維護客人的權益呢~~超感動的!

澎湖染髮

再來就是捲髮啦~~我在別家捲髮都還會有助理幫忙一起捲.
但在這裡都是我的髮型設計師設計師幫我上髮捲的,助理頂多是幫忙遞捲子給設計師.
出於好奇我還問她為何沒有請助理一起上髮捲!!原來上的髮捲都會影響燙髮後的捲度及方向~~

而且設計師還會依照我的五官臉型調整力道及方向,讓我的臉蛋有被修飾的感覺,使比例更加完美!
第一次知道原來燙髮的眉眉角角也會影響到臉型好看不好看阿!

頭整個覺得有重到~這一開始設計師就有先告知我了!燙髮過程中也都有來關心我的狀況.
第一次用負離子溫塑機燙髮,還是有安檢通過的呢~覺得好神奇又非常有保障~加熱過程中還會釋放負離子能量,讓捲度更保濕飽滿,達到燙髮也順便護髮的效果,使燙髮傷害降到最低.

燙髮完後會再把髮中部份夾直,讓捲度看起來更加自然,才會再上燙髮第二劑固定頭髮捲度,效果才能維持較久!
過程中也都非常有效率,還會詢問我是否會不舒服,覺得有讓何狀況都能馬上提出來.你們知道嗎?!我那天根本就是公主被伺候阿~

澎湖美髮沙龍

再來就是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深層護髮啦!!
那天我也直接預約下次的護髮,要來好好照顧我的頭髮,也讓我的頭髮捲度可以維持更久~~
設計師幫我用得是日本哥德式三劑式護髮,還超費工,因為總共有三道護髮,在護髮過程中舒服到差點睡著~~哈哈哈!
為了預防我睡著只好提升我的腦波,於是就詢問了日本哥德式三劑式護髮的重要性.
會先用第一劑補充毛髮所流失的胺基油,讓髮質恢復健康.接著會用第二劑,在毛髮表皮層形成保濕皮膜,補充頭髮流失的水分,達到補水的功效.
最後是第三劑,補充高分子膠原蛋白到毛髮內部,並且達到鎖水的效果.

所以我現在的髮質跟之前的比起來真的差好多唷!終於可以輕鬆的撥髮又不糾結了,看起來也相當有光澤,我終於脫離毛燥髮啦!!看起來有精神多啦~~

接著設計師還教我吹整自己的頭髮,其實很簡單,只要順著吹乾就好了~或者手繞吹也很好看,重點是整理頭髮一點都不費工!
想不到這樣就能成為女神系波燙髮~~~~我都心花開了!!

澎湖美髮沙龍

是不是差很多~~~~完全是不同的感覺呀!!
而且我的髮質真的變好有光澤唷~~~超滿意的啦~~~

澎湖髮型設計師

澎湖髮型設計師

真心覺得如果要燙染髮一定要看清楚想清楚,像我之前都覺得哪家澎湖燙髮便宜就去試試看.
像是澎湖也有幾家燙染剪髮價格便宜的澎湖燙髮推薦文和澎湖染髮推薦文,不過設計師素質就覺得還好,尤其看到最近的新聞後,才覺得燙染髮不能只在乎價錢,更重要的是技術還有產品優劣.

澎湖的設計師不僅推薦燙髮造型給我,還說了好多美髮資訊讓我知道,也讓我重新重視燙染護髮,相當感謝她呢!不然我現在的髮質也不會那麼好~~

#澎湖美髮推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