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染髮澎湖染髮澎湖染髮推薦澎湖燙髮澎湖燙髮推薦澎湖美髮沙龍澎湖髮型設計師澎湖髮廊

【澎湖髮廊】推薦◆醫美級的服務*燙完髮質依舊好!親民的價格~染髮.燙髮.護髮品質都超高

澎湖染髮

最近換季想換造型改變一下心情,剛好看到網路上最近很流行燙波浪捲,就去朋友很久之前推薦過的澎湖附近可以燙出漂亮髮型的澎湖美髮推薦沙龍店做頭髮,這次是第二次去了,一樣超滿意~~~前後差很多對吧!

我從小就一直都留長髮,因為天生頭髮就是有點Q毛,短髮的時候會Q得很像阿婆~~~記得高中的時候覺得黑長髮看起來有點樸素,我朋友就推薦我去染個頭髮,我們那時候還不太懂,在澎湖逛一逛就隨便買了屈臣氏的染髮劑自己染,結果染得超醜還很快就掉色了!!!

後來開始做功課才知道染髮也有很多學問,頂著一顆布丁頭好久,最後還因為受不了布丁頭忍痛把頭髮剪了~~~~~長長後終於又可以做美美的造型囉!

因為之前亂染曾經把髮質搞得很糟,後來我花了很多時間護髮,都沒太大的效果,最後是去朋友推薦的澎湖髮廊剪髮,剪過之後當時的設計師設計師問我需不需要做護髮,我在那邊護髮後髮質才順了很多~~~~完全看不出有染過!從那之後我就決定以後都要給設計師弄頭髮了!!!

因為護髮前後對比超大,很多朋友都問我都去哪裡護髮的,叫我推薦哪間的效果可以這麼持久,澎湖護髮做得不錯的髮廊其實很多,不過自從第一次去澎湖附近的髮廊剪髮,不只造型好看還便宜,還發現很多護髮的新技術,我就決定以後澎湖染髮澎湖燙髮也都來這裡了!!!

我之前去這家髮廊的印象很好~而且在澎湖商圈交通也很方便,他們的剪染燙評價都不錯,不過我今天只有做燙髮跟護髮的部分~

搭公車就可以到囉~
看起來很氣派~
知道他們的護髮價格跟流程之後,我都會推薦住北部的朋友來澎湖護髮,畢竟台北同樣的護髮程序我聽過有兩倍價格的,南下來澎湖就算搭高鐵都比直接在北部作便宜.

內部環境很整潔,還很貼心的在座位旁邊附上電視給顧客打發時間,還有茶水提供~
如果直接來可能會等很久或者沒辦法排出時間幫我做,所以都要事前預約~我來店裡的時候裡面就已經坐了很多人了~

澎湖染髮推薦

先放一張原本髮型的自拍照~
雖然美美的可是整體髮型有點塌,拜託設計師設計師幫我大改造囉!

澎湖燙髮推薦

因為現在很流行空氣瀏海所以我每天都這樣捲. . . .而且因為在家的時候捲的不夠久我還這樣走出來,我真的是這樣走進店裡的. . . .
設計師問我每天這樣不會很麻煩嗎哈哈,他說可以幫我換一個更方便整理的造型,好期待~~~

澎湖燙髮推薦

設計師建議我先洗頭看看現在的髮質才能確認有沒有辦法做出我想要的髮型~我去過的澎湖美髮店裡最細心的就是他們了,他們燙髮之前都會仔細確認顧客以前做過的造型,好像以前在頭髮上用過的藥水都會影響到下一次造型的捲度,所以他們在這方面會問的比較細~

澎湖燙髮推薦

洗好之後撥撥秀髮. . . .怎麼有點乾澀小打結啊 !!!!
不過燙之前設計師還會幫我護髮,沒沒沒關係!!

澎湖燙髮推薦

這罐是馬丁尼護髮~~~沒有藥水的刺鼻味,只有甜甜的牛奶味,香香的~~
設計師說這罐的主要作用是抗氧化,補充頭髮裡流失的蛋白.

平常自己在外面買的護髮用品通常都只有做表層修護,所以維持的時間超短,有時候昨天晚上抹了,隔天下午就像吹了海風一樣各種打結~~~治標不治本啦!這邊的護髮流程有很多道關卡,每一道對頭髮來說都很重要!就像給頭髮泡藥浴滋補加SPA一樣,從裡到外都呵護的好好的~

剛剛是補充頭髮裡的養分,現在要來鎖水啦~
這罐是日本原裝進口的高蛋白PP燙前護髮~裡面的微分子熱蛋白可以補充頭髮裡的蛋白質,而且微分子可以讓頭髮快速吸收蛋白質,讓頭髮能保持水分變得比較柔順Q彈,這樣燙頭髮的時候捲度會比較漂亮,髮尾也不容易毛躁~~~

這是鼎鼎有名的萊雅結構護!跟歐拉結構護齊名~
這次用的是萊雅結構護,不過設計師說他們兩種都有~澎湖附近的美髮大多都只有剪染燙跟簡單護髮,很難找到這麼高級價格又親民的結構式護髮呢!

設計師說染燙髮就是在破壞頭髮之間的鏈鍵,會影響到頭髮的保水度、光澤、彈性跟韌性,所以需要用萊雅結構護來修復這些被破壞的鏈鍵,讓頭髮恢復健康~感覺好專業喔!

開始溫塑燙了~
他們的燙髮溫度其實沒有一般的熱燙那麼高,不過助理還是很貼心的重複檢查,問我會不會燙,好貼心~

澎湖髮型設計師

這是設計師去韓國進修學回來的手棒燙,可以加快燙髮的速度唷!但是很注重技巧,也比較費力~

有些美髮店的店員會推薦客人用冷燙,像澎湖附近很多髮型沙龍店貪圖方便都比較喜歡用冷燙,可是冷燙會讓頭髮的水分跟養分大量流失,所以燙後的髮質會非常糟!之前就有同學

因為這樣,本來很順的頭髮整個倒退嚕,變得跟稻草一樣,那陣子她的心情都超糟的. . . .
聊沒多久居然就燙好了!設計師這個手棒燙的效率也太高了吧!!!不過比起一般熱燙冷燙只要放著讓顧客等就好,這個燙髮要一直用燙棒順我的頭髮,光看就覺得好累呀~~

沖完水的捲度是這樣~
好Q彈的感覺唷!我對設計師的技術更佩服了~~

哥德式三劑護髮~
助理的動作很輕柔,一邊護髮一邊跟我解說~
因為我的髮質算滑順,只需要用外部護髮的三劑式,頭髮比較需要保養的就需要用內部護髮的五劑式了~三劑式的含有胺基油,膠原蛋白可以在頭髮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讓頭髮保濕!

澎湖美髮沙龍

這是奈米霧化器~
奈米分子的水分可以直接打到頭髮裡很細小的縫,讓護髮效果更持久,一般護髮的效果頂多只到毛鱗片~這個鎖水的效果更好~
一般髮廊好像都沒看過這個,助理說這是醫美級別的器材,價格很昂貴,只是他們希望能給顧客最好的護髮效果,特別引進了奈米霧化器

澎湖美髮沙龍

上完奈米霧化器就是哥德第三劑的保養了~
前兩劑的作用是修潤髮尾補充養分,霧化器再補充水分後,第三劑就要用皮膜把養分跟水分都包起來囉!

澎湖美髮沙龍

澎湖染髮

澎湖染髮

吹乾之後的成品~~~是不是很有森林系女孩的迷濛感呀?這個捲度跟用電棒燙出來的一樣!!!可是整理起來比較方便,不用天天用電棒燙!!!瀏海的蓬鬆感也好棒~~~
頭髮弄完之後設計師有告訴我怎麼整理,步驟居然這麼簡單,還以為至少要花好幾個小時才有辦法整理好耶~

澎湖染髮推薦

澎湖染髮推薦

後面幾張都是設計師幫我拍的沙龍照~
做完頭髮之後設計師問我能不能讓他拍幾張照片當作作品集,我當然說好囉!!
拍完之後超驚喜!!!設計師把我拍得超美的~~~對了這個乾燥花也是設計師借給我拿在手上拍照的~看起來很有小文青的感覺吧.

這次來的是澎湖商圈附近的髮廊~
之前來單純剪髮服務也很好,價格便宜造型又漂亮~下次有機會也想推薦別縣市的朋友來澎湖染髮,我那個朋友已經喊著想染喊好久了,只是擔心髮質會變差就一直不敢染,要是來這間就不用煩惱囉~像他們這麼多道護髮手續,燙染前燙染後都做層層修護的細心店家可不好找!

離拍照已經過了幾天,我的頭髮還是維持超~~~美的捲度,而且手摸上去就跟絲絹一樣又滑又順,連髮尾都很軟,這幾天我男朋友一直忍不住抓我的頭髮起來玩呢!

這次的澎湖染髮澎湖燙髮心得差不多就分享到這,我要跟男朋友去吃飯囉~~~88~~~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