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染髮台中染髮推薦台中燙髮台中燙髮推薦台中美髮台中美髮沙龍台中髮型設計師台中髮廊

【台中髮廊】好姊妹超滿意的髮型設計師→染髮與燙髮都難不倒她!美髮技術超精湛◆真的很推薦!!

台中燙髮

想要在一中染髮一中燙髮的各位快點看過來~
小妹在這有個一中染髮推薦一中燙髮推薦的店家要介紹給你們~
先看看我好姊妹在一中髮廊整理頭髮的成品照吧!
有沒有被她美到不要不要的?是不是超好看?
這是好姊妹御用的一中髮型設計師的美髮傑作~
連我看了都心動不已,也跟著好姊妹固定到美髮沙龍整理頭髮!
交給專業的來最放心!來分享一下最近一次姊妹染燙髮的過程吧!

台中染髮推薦

姊妹是護理人員~前陣子太忙碌了,都沒時間整理頭髮,頭頂有些布丁頭,也沒時間好好護髮,導致髮尾已經有些乾燥~

親切的在跟姊妹溝通,對於髮色與髮型非常講究,該凹的要凹,該凸的要凸,說這樣燙起來的樣子才會成形好看!
這次決定要燙他們店內的招牌燙!好期待呦~~~

由於髮尾實在太乾燥分岔太多,所以先幫姊妹修剪一些頭髮和打層次~

他們的藥水聞起還不臭也不刺鼻,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會喜歡在他們家燙頭髮也是因為燙完後髮質不會太差!聽說藥水是日本非常有名的大品牌~

台中燙髮

我還是第一是看到這種測試軟化的方式,還好奇的問,她說這是現在最流行的試捲方式,保證每一個捲子都能燙出完美弧度!

台中染髮

我看每30秒就捲一捲,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把整顆頭都捲好了,超專業又有效率!
過程中只要有空都會一起操作,如果沒空會交給技術師,每一位技術師都很優秀等同於設計師~

拆下捲子的剎那,我笑了!!真的是捲得很經典耶!我還問不會燙完就這樣了吧哈哈哈(被姊妹瞪)
說放心當然不會囉~等等會再上一次藥水,捲度就會放大了!姊妹一開始也嚇一跳,聽這樣說才放心~

接下來要開始染髮囉~技術師很仔細用心的幫姊妹上染膏,姊妹說過程沒有刺痛與不適感,技術師的水準很高也很專業!
已經看得出剛剛燙的捲度很明顯了,還教我們如何從濕髮看捲度,就知道到底有沒有燙捲了~
在他們家染頭髮不用擔心髮質會變差!除了染膏是使用國外進口高品質的產品,他們也會在染膏內添加護髮成分,所以在染的同時還能保護髮質,染完後頭髮自然不會乾燥!

等好姊妹染髮的過程,我還跑到外面拍他們家的logo~我很喜歡這個設計,很有質感也很大方,店內環境也是走一個溫馨風格,是很多女孩子會喜歡的店家!

台中燙髮

好快哦~姊妹已經開始在做深層護髮了!傍晚五點來,此刻才八點,剛好趕在他們下班時間完成燙染~這樣我們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耽誤到他們的下班時間~

燙染後,幫姊妹做光纖髮膜護髮,專門修護染髮後受損的髮質~他的吸收速度很快,頭髮有一種滿滿的保濕感~不會像很多髮膜都浮在表層,沒有吸收進去的感覺!
再使用奈米霧化機,能瞬間把護髮養分打到皮質層去,效果當然要配上好的護髮產品才有用哦!我自己本身很愛保養頭皮與頭髮,所以很能理解這些事!

台中染髮

台中髮廊

完成燙染護的步驟囉~~完美的捲度配上低調的紫色!帶有一種神迷感~
捲度很有層次感又有彈性,是從臉頰兩旁開始上捲能修飾臉型~
她也依照我的膚色幫我選擇了一個適合我的髮色,所以整體搭配起來很亮麗!

台中燙髮推薦

從原本乾燥毫無造型的頭髮→柔順又擁有自然捲度的髮型~
不只看起來充滿活力有朝氣,整個人顯得非常亮眼,氣質也看起來更好了~
姊妹也很滿意這次的造型~這都要歸功於的功勞~~~果然將頭髮交給她操作一定沒問題!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