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染髮台中豐原染髮推薦台中豐原燙髮台中豐原燙髮推薦台中豐原美髮台中豐原美髮沙龍台中豐原髮型設計師台中豐原髮廊

【台中豐原美髮】喜歡到想分享給各位的髮廊◆推薦真正專業的燙髮與染髮技術∮真心大愛~

台中豐原燙髮推薦

這是哪裡來的大美女呀!?阿~原來是我的好姊妹阿!!在台中豐原燙髮店整理頭髮後差點就認不出來了呢!姊妹整個氣質大躍進!!
這個捲度跟髮色好看到讓我超級想要來個姊妹髮型呀~~看看這頭髮的光澤閃閃動人~是不是也很想跟進呢!?
不得不稱讚一下姊妹找到的這間台中豐原髮廊!她說她當初也是爬了很多台中豐原染髮推薦與台中豐原燙髮推薦的文章,找到了這間在台中豐原美髮推薦評價裡很高的髮廊~
所以在她說要來用頭髮的時候,我也跟著一起過來見證奇蹟了~~
並且打了這篇分享文推薦給想在台中豐原染髮與燙髮的你們~

台中豐原燙髮

是說姊妹也太久沒有整理頭髮了吧!?頭髮又多又長,布丁頭超嚴重~
的確是該好好整修一下了!

右邊這位是當天幫姊妹燙染髮的設計師~她技術真的很好!動作俐落又專業~
她正在檢查姊妹髮尾的毛燥度,姊妹說這次想要來個大改造,跳脫長直髮的框架!
所以說那就來個浪漫大捲的髮型吧~

台中豐原染髮

修剪頭髮前先將頭髮沖洗乾淨~
說這一罐叫PE,主要是把頭髮的髒污與雜質、還有殘留在髮內的矽靈給帶出來,才不會影響到接下來燙髮的結果~

洗完頭髮後開始做修剪囉~一邊剪一邊讓姊妹確認長度~
把毛燥又厚重的髮尾剪掉、打出層次後,頭髮看起來清爽多了!

開始燙髮前先噴上KS護髮~可以避免藥水對髮質造成的傷害~
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她真的是位非常照顧客人髮質的設計師!整個過程她都使用大量的護髮產品來保護姊妹的頭髮~完全比姊妹還要關心她的頭髮!

燙髮前先來個藥水軟化的步驟!說這個環節就是要將頭髮的毛鱗片打開,之後的燙髮藥水才能確實發揮作用~

台中豐原燙髮推薦

軟化頭髮後,再來個護髮的步驟,停止剛剛軟化藥水的作用,並讓髮質恢復健康,還原頭髮內的蛋白質成分~

這個是PP深層結構修護精華,減少燙髮時的藥劑與高溫對頭髮造成的傷害,預先噴於毛髮上,可強化毛髮內部結構~

說最後在上捲前,先抹上BC精華液與BB隔離霜,前者含有修護髮質的因子,與豐富的珍珠蛋白~
後者能修護與撫平受損的毛鱗片、表皮層,滋潤頭髮恢復光澤度~
我真的懷疑是不是護髮護上癮啦~前前後後幫我姊妹上了好多護髮產品~非常大方!真的是很貼心耶!

開始上捲燙出捲度囉~這個過程大概15到25分鐘,在我跟姊妹閒聊之中很快就度過了!
時不時都會來關心一下姊妹有沒有任何不適~不會放生我們~
中間還上了一次二劑藥水,固定塑型好的捲度~

台中豐原美髮沙龍

最拿手的護髮步驟又來囉~這次是做染髮前的打底護髮,再一次補充蛋白質給頭髮滿滿的營養~

最後一個步驟~上染劑囉!!說為了要搭配姊妹的浪漫大捲~所以選了焦糖奶茶色讓髮型更顯亮麗有型~
有專業的技術師在旁協助~省了不少時間~只需要在等待過色的30分鐘就好!

台中豐原髮廊

登登登登~
美美的髮型出爐囉!!這個髮色真的超顯白的!而且這個光澤感超美的~
這也要多虧這麼有耐心又細心的呵護姊妹的髮質!才能讓燙染完後的髮質比未燙染前還要好!
我有摸姊妹的頭髮,超滑順的~隨手一撥都不會打結!
而且最近很流行到鎖骨的長度,再搭配大捲增添造型感,很有自己的風格~
還幫姊妹的瀏海燙一個彎,讓她的髮根蓬蓬的不扁塌~以後出門根本就不需要在自己用電捲棒捲劉海了~真的超級方便呢!
姊妹整理完頭髮後看起來真的好有氣質~成熟卻不老氣,帶有嫵媚感的女人味~她也超級滿意的!

真心想將這麼棒的髮廊推薦給你們~以後再也不用煩惱要去哪裡用頭髮拉!!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