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尾牙餐廳新竹活蝦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推薦新竹聚餐餐廳新竹餐廳新竹餐廳新竹餐廳推薦竹北活蝦餐廳竹北海鮮餐廳竹北美食餐廳竹北聚餐餐廳竹北餐廳竹北餐廳推薦

人氣超夯的【新竹活蝦餐廳】 朋友、同事聚餐免煩惱→推薦愛吃海鮮、 美食的人來這間就對了!!

竹北聚餐餐廳

這是上個月南部的朋友來新竹玩,我帶他們去吃的新竹活蝦餐廳~
每一個人都掛著滿足的笑容與飽飽的肚子結束這次聚會!
這間新竹美食餐廳真的讓我們非常滿意!
想當初他們問我有沒有新竹餐廳推薦,我還一個頭兩個大!
雖然身為在地人,但我其實很少外食!所以也不知道竹北聚餐餐廳該如何推薦!
而且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火鍋餐廳選擇很多,不知道哪家比較好吃!
所以就上網爬文了有沒有竹北餐廳推薦的名單~
看到有一間新竹海鮮餐廳很被網友熱推!叫做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食材新鮮又美味~
以下就展開新竹活蝦餐廳介紹吧~~保證你們看了口水流滿地~~~

竹北聚餐餐廳

新竹聚餐餐廳

竹北餐廳推薦

這間新竹美食餐廳的占地很廣,店內空間很大,用餐環境很舒適~
還設有遊樂設施,剛好朋友有帶小孩來,可以進去玩就不會吵鬧想回家了~
而且這家的料理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很喜歡,重口味與清淡口味都有!
完全就是老少咸宜的新竹海鮮餐廳!

竹北美食餐廳 新竹尾牙餐廳

雖然室內空間大,但工作人員也多,效率快、服務也很好~
重點環境也維持得很乾淨,完全沒有其他海鮮餐廳的髒亂感!
而且我們還可以看到廚師的料理過程,保證是非常衛生的~而且完全沒有油煙味!
室內還有一個大蝦池,工作人員都是現場撈蝦~這真的是一大賣點!
像我這麼喜歡吃蝦子的人,對蝦的新鮮度就非常要求!

竹北活蝦餐廳

我們當天共點了兩種蝦子料理~
第一道是檸檬蝦~
醬汁是新鮮現榨的檸檬汁,搭配現場撈的肥美泰國蝦,再灑上宜蘭來的三星蔥!
聽說是他們家最熱賣的料理,因為口味清爽而不油膩~接受度最高!
而且泰國蝦的蝦肉很結實,肉質又甜美~
淋上的檸檬原汁帶出了泰國蝦的香滑味道~吃上一口,真的是非常開胃呀!

新竹尾牙餐廳

竹北聚餐餐廳

再來這道是非常適合冬天吃的麻油蝦~是道非常好吃又健康養身的料理!
蝦肉非常緊實且入味,帶有薑片與米酒的香醇濃郁好風味~
吃下肚頓時覺得胃暖呼呼的好滿足~
麻油還是他們獨家提煉的,是外面買不到也吃不到的好味道哦!

登登登!好大一隻黑胡椒蟹!是來自斯里蘭卡2公斤以上的沙公!!
滿滿的黑胡椒獨特醬汁~每吃一口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胡椒味~
也可以吃到蟹肉的肥美鮮甜味~
在炎熱的東南亞地區,就是要點道重口味的美食增加一下食慾囉~

新竹海鮮餐廳

最後這道檸檬田雞,其實是牛蛙腿肉,但吃起來的肉質比雞肉還細嫩!
搭配現榨的檸檬原汁,非常刺激味蕾,也很開胃!
朋友的小孩非常喜歡這道菜,一直跟媽媽吵著要吃~
當天一整桌吃下來我們都不敢點白飯,很怕沒有空間把這些美食裝下肚阿!
每一道都很美味,讓我這個不太吃外食的人,都覺得應該要再來把其他未點過的菜色給吃一輪才過癮!
料理清爽不油膩,下次要帶家人一起來享用美食!相信他們一定也會很喜歡~

新竹美食餐廳

最後我要將這間餐廳推薦給你們~~~
他們只有新竹一間店,沒有其他分店,是在新竹公園對面,要特別注意一下~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官方網站→http://www.goldencoast.com.tw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