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台中牙齒美白牙科醫師牙醫診所美白貼片

【台中牙齒美白】牙齒美白小常識■告別牙齒泛黃~這樣做,讓牙齒更白更漂亮!

在這個對外貌要求越來越高的社會,牙齒美白對我們生活的影響愈來愈大,許多人會尋求各種方式讓自己不再牙齒泛黃。美白貼片、美白牙膏等等的產品效果是否如廣告所說一樣神奇呢?還在煩惱要不要去做冷光美白嗎?就讓我們來看專家怎麼說吧~

 

【牙齒美白小知識】

 

牙齒美白的方式及效果

十一月 13, 2018 | 防病益壽

 

思傑牙科醫療集團  趙漢青牙科醫生

咖啡、茶、煙、酒都會令我們一口牙齒變得黃黃的,不甚美觀,此時就要靠牙齒美白來令牙齒回復潔白,可以放心露齒而笑。為了滿足不同市民的需求,牙齒美白進化到現在,大概可以分成三種方式,分別是陶瓷貼片、藥劑式美白和家居美白。

陶瓷貼片是明星、模特兒常用,顏色可以很白,想要哪一種顏色,幾乎都能做得到;還能調整牙齒的外型。

藥劑式美白,也可稱為「漂牙」,原理是用藥劑(Carbamide Peroxide)溶解掉牙齒染上的色素,達成去色的目的,以現有的牙齒顏色為基礎,讓顏色更白。如果覺得牙齒本身的顏色太黃,是由於吸煙、飲茶或咖啡而造成,使用藥劑漂白,可以達到由黃轉白的明顯效果。由於執行簡單、效果明顯,因此最為普遍。

藥劑式美白又可以分為速效型的藍光美白,以及保養型的家居美白兩種。藍光美白需在診所由牙醫操作,半小時至一小時不等便可馬上得到美白的效果。但要注意的是,因為要在短時間內達到效果,美白藥劑的濃度會偏高,藍光美白的敏感問題會最為明顯。

此外,進行美白後,牙齒上原本色素存在的空間空出來,這段期間一旦吃了有顏色的飲食,牙齒很容易又會吸收色素,因此剛做完藍光美白的病人,建議短時間內最好不要碰顏色深的食物,例如醬油、可樂、紅茶、咖喱等,暫時先忍耐一下。

家居牙齒美白是將牙齒美白氧化劑放入度身訂造的塑膠牙套中,通過長時間與牙齒的接觸,將牙齒由內而外進行美白。它所需的治療時間,與牙齒本身的顏色以及所需達到的效果有關。當然,使用美白劑的頻率越高,達到預想的美白效果的時間就愈短。通常家居牙齒美白的效果可維持數年,除非有明顯的牙齒著色,否則不需要定期美白牙齒。

家居牙齒美白是目前為止經科學實證最有效、副作用最少的牙齒美白方法,無論對於牙齒、牙肉或者牙齒神經,都無長期的副作用。所用漂白劑的濃度,通常很少會導致牙齒敏感或牙肉不適。

若漂白過程中出現牙齒敏感,可適當減少美白頻率,或在睡前用抗敏感牙膏放在牙套中,再放入口中半小時,之後沖洗乾淨,再進行美白。若漂白過程中出現牙齒敏感,可適當減少美白頻率,或在睡前用抗敏感牙膏放在牙套中,再放入口中半小時,之後沖洗乾淨,再進行美白。若有牙肉不適,停止使用美白劑可以令情況立即有所改善。當然如果出現任何不適,請及時與牙科醫生聯繫。

最後,市面上也有比較容易買到的產品,例如美白牙膏、牙筆等,但美白效果通常有限。

 

文章/圖片來源:香港保健協會

 

 

侯佩岑、莫莉大秀內在美!傳授牙齒美白養成術,5款人氣美白牙膏推薦侯佩岑、莫莉大秀內在美!傳授牙齒美白養成術,5款人氣美白牙膏推薦

演藝圈部落客掀起一陣牙齒美白熱潮,侯佩岑、莫莉也在社群大秀亮白牙齒,分享自己內在美的保養好方法。維持口腔衛生實在太重要了!這幾支牙膏界的網紅你一定要認識!

擁有一口整齊亮白的牙齒,除了整個人看起來充滿自信,大家對你的第一印象好感度也會大大提生。像莫莉平時維持良好的口腔習慣,大方、自然的笑,擦上紅唇,給人又健康又性感的印象。

幸福人妻侯佩岑,講話字正腔圓,超級好聽,一開口笑露出整齊潔白的牙齒,更是傾國傾城。平時保養除了維持刷牙好習慣之外,盡量避免喝含色素的飲料,為了讓牙齒夠亮夠白,還會使用最近很夯的牙齒美白貼片!

好萊塢名人愛用 上架秒殺的 Crest

獲得美國牙醫學會(ADA, American Dental Association)認可,全美大勢的亮白牙膏銷售領導品牌Crest強勢登台,Crest一口氣將全系列美國進口的居家牙齒美白方案引進台灣,希望以迅速方便、安全有感的居家牙齒美白產品,滿足重視形象的現代人追求鑽白牙齒、紅唇時尚的渴望。

在美國每10秒平均賣出1支的「Crest專業鑽白牙膏」,搭配特有鑽白因子Glass-H,打破累積在牙漬鏈結,同時在牙齒表面形成保護層,降低牙漬再次附上的機率,3天去除最高達95%牙漬~~,重現鑽白笑容。

鑽白炫亮款:口味清爽,擁有熱感去漬科技,幫助清除頑固附著在牙齒表面的茶漬與咖啡漬。

長效清新款:為慕絲質地,慕絲泡泡技術產生輕柔的泡沫,綿密又細膩。

文青時旅行隨身攜帶香氛牙膏LEBON

LEBON 美白系列天然牙膏,NT$ 760 / 75ml NT$ 390 / 25ml

法國頂級香氛牙膏品牌LEBON,以訂製香水的專業規格調製牙膏的獨特香調。LEBON 美白牙膏皆是使用酵素內具有蛋白水解作用、有溫和美白劑之稱的有機認證番木瓜達成潔白皓齒的功效,以非研磨性的清潔效果抗牙斑、防牙垢,因此也很適合敏感性或是冷光美白後的牙齒。

「自由無懼的白」黑醋栗薄荷天然牙膏,漆黑如寶石的黑醋栗揉合了薄荷,綻放挑逗且叛逆的清新香甜!

「龐佩洛納的白」芒果薄荷天然牙膏,甜蜜的芒果,彷彿進入夏日異國情調,平衡了薄荷的清香,瞬間彷彿躺在海灘椅上,依偎著海洋,享受著浪潮聲….

「愛的旋律的白」伊蘭伊蘭柚子薄荷天然牙膏,柚子的芳香,以自在隨性的舞姿登場,揉
合花中之花 – 伊蘭伊蘭的香氣,舞出充滿異國情調且濃郁的姿態,讓人連想出陽光般的熱情。

時髦人士洗臉台必放一組Aesop

Aesop 牙膏,60mlNT$395

這款無氟配方含有用於打磨牙齒的溫和摩擦劑、公認具有舒緩功效的沙棘,以及具有抗菌特性、能夠與焦磷酸四鈉發揮協同作用、減少牙菌斑累積的山葵。白豆蔻、八角茴香、留蘭香和丁香精油能令口腔得到徹底清潔、倍感清新。

Aesop 漱口水,500mlNT$800

Aesop潄口水配方獨特,既不會阻礙口水正常分泌,亦不會破壞口腔的天然酸鹼度。產品配方不含酒精成分,以各款精選草本成分調製,蘊含綠薄荷葉、丁香、大茴香子及茶樹葉等多款精油氣味怡人,有效防止引致口氣的細菌滋生,是坊間一般胡椒薄荷潄口水以外的溫和選擇。

小松菜奈的口妝美靠Ora2

還沒有聽過『口妝美』?這可是現在日本上班族以及年輕女孩們最時尚、最流行的美麗概念!口妝美提倡的就是:除了外在的彩妝保養、服裝造型之外,讓自己擁有淨白清新的口齒及自信的笑容更是女性美麗及打造魅力的首要關鍵!

在日本美白牙膏市場連續11年銷售NO.1的Ora2,特別為重視口腔保養及口妝美、追求自信微笑的消費者全新研發Ora2me系列產品,以全新四款品項「淨白清新漱口水」、「淨白無瑕牙膏」、「微觸感牙刷」、「淨澈氣息口香噴劑」,打造史上最強口妝美!

第1步曲.  早晚刷牙,燦爛笑容迎接每一天

第2步曲.  養成漱口水漱口習慣,避免齒漬堆積、隨時保持清新好口氣

第3步曲.  隨身攜帶口香噴劑,從容應對意想不到的突發狀況

文章/圖片來源:Bella

 

 

牙齒美白的發展已有二百年的歷史,但早期使用的藥劑與濃度無法達到確實與安全的美白效果; 近十年來因為藥劑研發的進步, 冷光及雷射的發展 ,讓牙齒美白成為一個新興的風潮 。雖然藥劑及設備已進步與改良,但安全的牙齒美白, 一定要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與診察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想擁有健康白皙的齒列, 首先一定要有詳細的口腔檢查包括蛀牙, 牙齦炎, 牙周病及口內補綴物的評估。若有未經填補的齲齒或因密合度不佳的填補物於牙齒表面所產生的微滲漏現象, 當直接進行牙齒美白時常會造成牙齒敏感或牙髓神經的壞死; 若患者經診斷為牙周病且合併有牙骨質牙根外露的現象時, 美白的過程有可能會造成牙根的吸收。 根據筆者臨床經驗 ,只有十分之一的患者無上述病徵可以直接進行牙齒美白 ;大部分患者需接受治療才能進行牙齒美白。若臨床醫師忽視患者現存的問題, 為了節省看診時間與成本, 直接進行牙齒美白療程 ,患者術後的疼痛與不適會更嚴重, 甚至造成牙齒的傷害。

造成牙齒變色的原因很多, 如:茶、 咖啡 、檳榔、 菸草等食物的染色最常見,牙齒美白對這類外因性染色的治療效果最佳。並非每一種染色都可藉由美白來治療, 若因為藥物如四環黴素所造成的牙齒變色, 則依染色的程度不 同能達到的治療效果亦不同, 第一, 二級的變色可以藉由美白來改善, 若是第三, 四級的變色處理方式, 可先進行美白再合併使用瓷鑲片, 或是直接使用全瓷冠才能達到美觀又持久的效果。 若牙齒發育過程中受到感染、外傷或其他先天的變異所造成的染色, 則無法用美白達到患者滿意的結果。

近兩年來國內牙齒美白風氣盛行, 有些民眾已嘗試過各種美白的方法 ,有些民眾因擔心其安全性仍在觀望, 無論如何, 經由專業醫師評估與服務 ,才能避免不必要的傷害及花費。

 

文章/圖片來源:新光醫訊第165期

 

 

牙齒美白貼片

何謂牙齒美白貼片(陶瓷貼片)

牙齒美白貼片又名陶瓷貼片是唇側部份牙齒以陶瓷製成之貼片黏著,以修復受損及美化顏色、形態不佳之牙齒。目前以上下前牙為主。
當牙齒顏色、型態不理想時,可將牙齒表面磨除一薄層後製作一片全瓷的貼片,利用特殊黏劑固定於磨除的牙齒上,快速改善牙齒的外觀。幾天時間即可完成。

   

牙齒美白貼片又名陶瓷貼片是陶瓷製成之貼片黏著以裝飾牙齒。

牙齒美白貼片(陶瓷貼片)的優點

  • 美觀、外形完美,可改變為心目中理想的顏色及型態。
  • 牙齒美白貼片(陶瓷貼片)貼片只需去除少量的牙體組織(5~0.75m/m),對牙齒的削磨比金屬瓷牙或全瓷牙少。且牙齒美白貼片(陶瓷貼片)有很高的耐磨性和顏色穩定性。
  • 功能性佳。大部分情況貼片只限於唇面和切緣,特別是有「深咬合」的患者舌側空間很小,不能進行傳統牙套的製作或牙齒矯正。另外,下頷前牙以陶瓷貼片遠較一般牙冠來得美觀及維持功能,同時保護牙神經。
  • 牙周組織較健康。一般假牙為了美觀常需將邊緣深入到牙齦下,而易引起牙齦紅腫而產生牙周病。而牙齒美白貼片(陶瓷貼片)的邊緣位於齦上或稍為齦下即可,並用不溶性的黏固劑封閉,使牙齦健康狀況比假牙牙冠來得好。

 

文章/圖片來源:印象牙醫診所

 

 

漫談牙齒美白

遠東聯合門診

牙科  楊  湘  醫師

 

隨著經濟的發展,國民健康的提昇,現代人對於牙齒的要求,不再只是病理性或功能性,若能夠擁有一口潔白亮麗的牙齒,不僅為整體容貌加分,亦可增加自信。

造成牙齒染色的因素可分為內因性及外因性二大類。內因性如四環黴素染色、氟斑症、牙髓壞死等。外因性如抽煙、吃檳榔或深色飲食所造成的染色以及牙齒老化等。

牙齒在發育鈣化的過程中若服用四環黴素,會造成牙齒呈灰、棕、紫色甚至不同顏色的帶狀染色;飲水中若含有過量氟化物,則會在牙齒表面形成黃棕色線條或斑點,稱為氟斑齒;而牙髓壞死的牙齒亦會較其他正常牙齒顏色來得深。

一顆牙齒的中心部份為牙髓腔,內有神經血管,其外包覆象牙質,再外層為琺瑯質。象牙質為黃色,琺瑯質則呈透明,琺瑯質愈厚者,齒色愈白,因西方人牙齒較大,琺瑯質較厚,故齒色相對地比東方人較白。牙齒在老化的過程裏,會因琺瑯質的磨耗變薄而呈現出象牙質的黃色。

外因性染色如煙垢、檳榔垢或、咖啡、茶的染色可經由拋光或噴砂處理而去除。

牙齒漂白的技術約自1960年代開始,最初是在診所內進行,將全口牙齦以橡皮障防濕裝置隔離保護後,在牙齒表面塗佈35%的雙氧水藥劑,再以光源加熱激發藥劑作用,每次費時約一小時,共需二至三次。

全口居家漂白則是在1989年被提出,在醫師監控下,經由病患每日自行以漂白藥劑置入個人牙托來進行牙齒美白,因所使用之藥劑濃度較低,故所須漂白時間亦較長。

全口居家漂白的漂白藥劑主要為10%-15%的碳醯氨過氧化物,作用時會分解成尿素及3%-5%的雙氧水,經由雙氧水的氧化還原作用,可使牙齒內深色素的碳環結構便成淺色素的鏈狀結構。一般使用期間約為二至六星期,但不可超過六星期,以免過長時間的漂白會造成牙齒結構的崩解。

天生黃板牙,輕、中度的四環黴素染色及氟斑症均適合做全口居家漂白,尤以牙齒呈黃棕色染色效果最好,約可使牙齒漂白兩個色階。重度四環黴素染色亦會因漂白而使牙齒顏色變淡,但整體美觀性仍不盡如意。

因漂白藥劑會和香菸內的成份交互作用形成致癌物,故抽煙患者不建議做全口居家漂白。而漂白藥劑對於胎兒的影響目前並不清楚,故懷孕婦女亦不建議。其他如嚴重牙齒敏感及對漂白藥劑過敏者,均不在適合之列。

牙齒漂白僅限於自然牙齒,對於補綴物如假牙或複合樹脂充填並無效果,所以在做完牙齒漂白後,顏色不一致的補綴物有可能須要更換,建議在漂白完成二週,待齒色穩定後再進行比色。

漂白藥劑會刺激牙齦造成不適,雙氧水分子亦會穿透牙齒到達牙髓腔引發牙齒敏感酸痛,但二者均為可逆性,只要停止漂白便可恢復正常。另外也可在美白期間以使用去敏感牙膏來改善症狀。

在漂白之前醫師會先進行全口檢查、洗牙及拋光,齲齒要先行填補,再為病人取模以製作漂白牙托。

病患在晚上睡前潔牙後,將漂白藥劑滴入漂白牙托內,再置於口腔中,將多餘的漂白藥劑吐出,便可入睡,此時因唾液分泌量較少,可減少漂白藥劑被唾液帶走流失,故效率較好。若因牙齒敏感情形較嚴重,無法忍受一天戴六至八小時,可利用兩餐之間或睡前二至四小時進行漂白,以漸進方式待牙齒適應後,再增長時間。

一般牙齒美白後約可維持二至五年,視病患的飲食及口腔衛生習慣而定,建議每半年可再做二至三天的加強漂白。

雷射及冷光美白則是近幾年來發展的漂白方式,類似於早期的診所內漂白,只是將激發漂白藥劑的熱源變成雷射或冷光,效果和居家漂白相似,但可縮短完成美白的時間,但因設備昂貴,收費亦比居家漂白貴二至三倍。

讀者可根據本身的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白方式,再尋求醫師的評估與協助,要提醒大家的是儘管美麗很重要,切勿本末倒置而忽略了牙齒健康,及早建立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才是擁有亮麗牙齒的不二法門。

文章/圖片來源: 漫談牙齒美白

 

盤點牙齒美白的常見誤區

牙齒並非越白越健康

張口說話,一口白牙非常迷人。但從健康角度分析,並非白牙才健康。牙齒的健康與否與外表的顏色並沒有必然的聯系,就像皮膚一樣,有人天生黃有人天生白。一般來說,兒童的乳牙由於透明度不高,因此呈現出乳白色,而成年人的恒牙透明度高,因此表面上看沒有乳牙那麽白,而是微微偏黃。由此可見,牙齒的顏色不但因人而異,也會因為換牙而有所變化。因此,不能簡單的認為白色牙齒或者淡黃色牙齒才算“牙口好”。

 

很多人牙齒越變越黃,跟後天的用牙衛生習慣有關。像長期喝茶喝咖啡抽煙的人,牙齒會變黃。除了平時註意一日兩次徹底潔牙之外,可以采取洗牙的方法去除牙垢。洗牙又可以稱作噴砂潔牙,其原理是將二氧化矽的小顆粒噴向牙齒,運用物理方法來磨去牙齒表面的煙垢、茶垢。與用醋漱口美白牙齒的方法比較,洗牙不會對牙齒造成腐蝕,還能預防牙周病,是推薦的做法。但頂多一年洗一次,因為經常洗牙,會造成牙齒表面被磨損,使牙齒變粗糙。

 

此外,洗牙並非一勞永逸的做法。如果繼續抽煙、喝茶,牙齒很快就會再次變黃。最有效的牙齒美白方法還是從根本上戒煙,在喝咖啡喝茶之後用清水漱口。

 

醋雖潔牙但更傷齒

大家千萬別拿醋漱口,醋確實能夠去除煙垢、茶垢,但牙齒怕酸,酸性的醋會使牙齒脫鈣,腐蝕牙釉質,最終使牙齒表面變得粗糙。看來,這個美白方法極其不靠譜,也許牙齒白是白了,卻變成“蜂窩牙”,甚至有牙齒被蛀掉的風險。不僅喝醋如此,經常喝可樂、酸性果汁也會溶蝕牙齒的法瑯質,所以,大家平常喝完這類飲料後得再喝清水漱漱口。

 

而對小蘇打粉能除去黃垢,美白牙齒的說法。目前並無任何研究報告證實這個論點。假使有效,也得考慮小蘇打的濃度是否會造成齒質破壞的副作用。這都是需要大量成分分析和臨床實驗才能得出結論的。建議大家別拿自己做白老鼠,貿然嘗試尚無定論的東西。再說,每次刷牙都先有小蘇打粉和食鹽加水調成膏狀物,是非常麻煩的事。還不如多花一兩分鐘刷牙,徹底清潔牙齒呢。關於牙齒美白的方法,提醒大家不要盲目的跟從,也不要聽信那些不靠譜的傳言。

 

快速美白牙齒的小竅門

牙齒美白小竅門一:牙膏沾檸檬汁刷牙

每次刷牙時,可以用牙刷或紗布、棉花,沾上檸檬汁來刷牙。檸檬汁有很強的清潔作用,能潔白牙齒。而其富含VC可以加固牙齒。

 

牙齒美白小竅門二:橘子皮刷牙

把橘子皮曬幹後,磨成粉,每次刷牙時,和牙膏和橘子皮粉攪拌在一起,然後進行刷牙,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牙齒美白小竅門三:含食醋

家裏的食醋陳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裏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感覺會持續2分鐘左右不能連續,經常做,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則對牙齒不利,是有緊急情況的時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門約會前,發現牙齒好黃,還可以除口臭。

 

牙齒美白小竅門四:無糖木糖醇口香糖

木糖醇是自然甜味劑,可防止牙菌斑,而普通的糖則容易導致滋生牙菌斑。木糖醇還可以平衡嘴裏的酸堿平衡並促進分泌唾液。唾液是我們嘴裏的天然清潔劑,可以清潔所有縫隙。但是凡事都有兩面:唾液可以清潔食物殘渣,也會帶來細菌。所以想要牙齒美白,一天刷牙兩次和飯後來一粒無糖木糖醇口香糖是十分必要的。

 

牙齒美白小竅門五:花生粉擦牙

把花生磨成粉,用時和水攪拌成糊,用牙沾上刷擦抹在牙齒上。花生,富含維生素A、B2、D、E、PP以及鈣、鐵等微量元素,有很好的滋補作用,被稱為長生果,現下流傳著很多的美白食譜。對牙齒美白和堅固都有一定作用。

 

文章/圖片來源:京東優評

 

牙齒美白

 快速美白(冷光美白)

牙齒快速美白是一種安全又可靠的美白方式,是利用波長400~500nm之藍光,將塗抹於牙齒表面之過氧化物美白藥劑催化,經由過氧化氫的氧化還原作用產生游離基,改變色素的碳環結構,使牙齒顏色變淡變白。這種美白方式的操作過程僅需40至60分鐘,由於採用低溫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過程中對牙神經的不適,可降低美白過程中對牙神經的衝擊,因為親水性藥物不會接觸到牙齦,所以對牙齒琺瑯質及結構不會造成傷害,術後牙齒敏感問題會在一至二天後消失。長期追蹤亦無造成齒質破壞情形,是一種安全可靠的美白方式。

★快速美白的步驟:

①口內狀況評估
②比色機比色、比色板對比、拍照
③洗牙、牙面清潔
④塗牙齦保護劑
⑤塗抹美白藥劑
⑥冷光機照射,15~20分鐘/次,使用2~3次
⑦去掉美白藥劑及牙齦保護劑
⑧檢視美白效果
⑨再次比色機比色,完成此次療程,並定期追蹤

  居家美白

用居家美白藥劑的氧化還原反應,達到牙齒美白效果,可逐漸的使天生黃牙、老化、輕度四環黴素染色等產生的牙齒變色美白,但此藥劑與使用方式需經由牙醫師的評估指導下,才能夠在家中自己執行牙齒美白,且必須先做個人美白牙托。此方法耗時較長才能顯出效果,有時因使用不當也可能傷到軟組織,所以必需在醫師指導下使用,重新許您潔白的牙齒。

★居家美白療程:

①充分溝通討論
②指導牙齒清潔方式
③清除並填補蛀牙
④由牙醫師印模製作個人專屬美白牙托
⑤一周後領取個人專屬美白牙托及美白藥劑並由牙醫師說明使用方式及注意事項
⑥療程一周後回診討論,比色拍照並由牙醫師檢查使用狀況
⑦居家美白療程(平均約一個月)
⑧美白後維持並半年回診追蹤
⑨居家美白程度有其極限,故須在牙醫師的指導下使用

 噴砂美白

噴砂美白是利用物理性的方式,將覆蓋在牙齒表面上的汙垢清除,效果好又不傷害牙齒。吃檳榔或是抽煙的朋友們容易會有色素沈積的問題,雖然這些顏色對牙齒本身不會有所傷害,但是滿口的黑牙總是不好看,用市面上的美白牙膏怎麼刷效果都不好,這個時候,噴砂美白可以有效的解決您的困擾。只要是做牙齒美白,都需要先經過醫師詳細的評估,不可貿然做牙齒美白,若有蛀牙、牙周病,應該先治療完後,再進行牙齒美白療程,不然容易造成牙齒敏感酸痛,甚至導致牙齒或牙齦發炎。並且在醫師檢查下,才能清楚自己的牙齒變色原因為外因性或內因性。外因性染色多為飲食造成,例如菸垢、檳榔垢、咖啡、茶等等,此種染色經由噴砂美白,就可去除;內因性染色如四環黴素、氟化物沉澱等等,此種染色必須依情形使用雷射、冷光美白或居家美白。

★噴砂美白過程:

檢查牙齒→全口洗牙→高壓轉速噴砂機水洗牙齒表面→牙齒拋光
噴砂美白的過程約30分鐘,噴砂美白過程中,因為使用高壓轉速噴砂機清洗牙齒表面,高壓水柱對牙齦的衝擊會有輕微出血的狀況,一般感覺像是洗牙,無明顯酸痛感。噴砂美白做完之後,因為高壓水柱對牙齒表面仍會有一些看不見的刻痕,藉由牙齒拋光將牙齒表面磨亮。

文章/圖片來源:品悅牙醫診所

 

牙齒美白

每次微笑,都是加分

牙齒黃黃,讓你不敢張口笑嗎?許多人有好看的臉型或整齊的牙齒,卻因牙齒黃,無法自在展現笑容。
想要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用笑容,為自己的形象與自信加分嗎?台中牙齒美白的好選擇—正百牙醫診所,提供冷光美白與美齒貼片服務,讓你的牙齒亮白美麗、煥然一新。

冷光美白

牙齒冷光美白,是透過低溫冷光照射,激發牙齒上預先塗抹的低濃度藥劑,以氧化還原反應達成美白效果。牙齒冷光美白所須時間短、效果佳,療程約於1小時內即可完成,是牙齒美白的好選擇。

冷光美白適合誰?

  • 食物染色(如:咖啡、咖哩、茶類飲料等)
  • 四環黴素染色
  • 根管治療色素沉澱,牙齒變黑、變色
  • 牙齒天生偏黃
  • 吸菸者

美齒貼片

美齒貼片,是在前牙區外側貼附陶瓷薄片,改善牙齒外觀。美齒陶瓷貼片,不但能解決黃牙困擾,也能修飾牙齒角度,即使是輕微牙齒凌亂、牙縫偏大的患者,也能夠過美齒貼片,讓牙齒整齊美觀, 是許多明星藝人的最愛。
你也想要擁有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嗎?快來找台中美齒專家-正百牙醫診所,讓微笑更加自信動人。

美齒貼片的優點

  • 可改善牙縫過大
  • 可改善輕微牙齒凌亂
  • 相對假牙,對牙齒的修磨較少
  • 外型美觀,形狀、顏色等皆可為病患量身設計

 

正百牙醫診所

診所電話:04-2473-3839

預約專線:0800-085-518

診所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338號

 

 

文章/圖片來源: 正百牙醫診所

 

何謂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是使牙齒顏色淡化的過程,能夠去除牙齒表面、咬合面的牙垢及牙菌斑,使牙齒更加潔白。

牙齒為什麼會變黃?

(1) 隨年紀而變黃
(2) 內部變色病變(四環黴素)
(3) 蛀牙
(4) 外部染色(咖啡、茶垢)

牙齒美白會痛嗎?

有少數患者會出現酸痛的反應,疼痛在忍受範圍內,一般來說,較少超過二十四小時,必要時可搭配止痛藥。

每個人都可以美白嗎?

基本上每個人都可以美白牙治,但建議孕婦、十四歲以下青少年以及有嚴重牙周病,或是牙齒敏感、張口困難及顳顎關節疼痛者,最好經由牙醫師檢查評估後,再決定是否適合牙齒的美白。

如何延長美白的效果?

一般可維持兩到三年(依各人飲食習慣而不同),儘量避免有色素染劑的食物,例如:茶與咖啡等食物。可配合居家美白保養組來增加效果,需要持續性的照顧和定期的回診做美白保養。

 

文章/圖片來源:童綜合醫院

 

【美白牙膏推薦】

 

《Oral Fresh歐樂芬牙周護理蜂膠牙膏》

日本酵素溫和分解有色齒垢 實現珍珠般的淨白光澤齒

產品特性

1

獨創琺瑯質防護配方,使牙齒亮白有光澤、堅固

2

選擇兩種口味

可配合喜好選擇有清潔感的「純淨花香薄荷」或清爽的「新鮮柑橘薄荷」

 

 

 

《Oral Fresh歐樂芬牙周護理蜂膠牙膏》

 

文章/圖片來源:Oral Fresh

 

《黑人全亮白極緻牙膏 果漾薄荷》

 

創新亮白 + Q10 配方

抵禦 95%# 牙齒色斑

文章/圖片來源:DARLIE

 

 

【台中牙醫診所大公開】

 

 

生活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25號

預約方式:04 2254 6060

 

匯康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211號

預約方式:04 2707 1198

 

金鼎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區太原路一段202號

預約方式:04 2313 9607

 

名揚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83號

預約方式: 04 2202 9225

 

李宜升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6-1號

預約方式:080 001 3880

 

臺中新世代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62號

預約方式:04 2223 5488

 

周志真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區柳川西路二段91號

預約方式:04 2375 0145

 

正百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338號

預約方式:080 008 5518

 

藍寶美學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38號

預約方式: 04 2326 3968

 

白居正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80號

預約方式:04 2322 4112

 

福康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路220號

預約方式:04 2205 7575

 

升弘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北區民權路355號

預約方式:04 2203 0422

 

億植雷射無痛植牙矯正中心連結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14號

預約方式:04 2241 6314

 

展悅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 公益路二段625號

預約方式:04 2259 5577

 

靚美時尚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866號

預約方式:04 2295 7725

 

立安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687號

預約方式:04 2263 3357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592號

預約方式:04 2254 2020

 

信德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8號

預約方式:04 2297 1993

 

勤鎂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187號

預約方式:04 2316 0505

 

杰揚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202號

預約方式:04 2472 1995

 

李廣華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210號

預約方式:04 2462 2525

 

朋駿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05號

預約方式:04 2305 9578

 

陳瑞山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05號4樓

預約方式:04 2302 3007

 

明通牙醫診所/齒顎矯正中心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622號

預約方式:04 2313 5303

 

祥輝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237號

預約方式:04 2471 9303

 

文華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46之1號

預約方式:04 2328 6896

 

沈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1之4號

預約方式:04 2305 1283

 

東東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南街20之1號

預約方式:04 2237 5716

 

景仁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5號

預約方式:04 2319 9911

 

林煌正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415號

預約方式:04 2223 6868

 

福康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路220號

預約方式:04 2205 7575

 

元美牙醫診所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全街40號

預約方式: 04 2375 0737

 

 

從上述的資訊來看,牙齒美白並不會比想像中困難~平時良好的牙齒清潔習慣可以幫您省了很多改善牙齒泛黃的費用!當然適當使用市面上販售的美白貼片、美白牙膏也是相當重要的一點,如果沒有做好保護措施,可是非常容易引發敏感現象喔~在追求美感同時也要注意身體健康!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區、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