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齒泛黃陶瓷貼片美白高雄牙齒美白

#高雄【牙齒美白推薦】牙齒黃黃難以見人?牙齒美白方式很多種,是否有副作用?冷光、貼片、美白筆有用嗎?效果、價格、費用、比較

大家都想要有一口亮麗的白牙。

除了到牙科找專業的醫師做牙齒美白,現在也好多牙齒美白的產品在網路和實體店面販售。

到底要讓牙齒白回來該選擇什麼方式呢?

小編今天將來整理高雄牙齒美白資訊,推薦高雄冷光美白、雷射美白、陶瓷貼片網友評價有效的牙醫診所。

讓大家順利從黃板牙變成閃亮亮的亮白牙齒。

 

牙齒冷光美白前 你必須知道的5點危害

冷光美白,是一種牙齒美白的特殊方法,可能會帶來危害副作用。(Fotolia)

 

更新: 2017-12-16 10:32 AM    

擁有亮白牙齒可隨時開懷大笑,是很多人的嚮往。而現在無論是牙醫診所、坊間產品、還是網路偏方,牙齒美白方法百百種,到底該如何選擇?其中到底有何差異?還有,每個人都適合牙齒美白嗎?

牙齒的最外層是琺瑯質,牙齒的顏色主要取決於琺瑯質鈣化的程度和飲食等因素。牙齒會變黃的原因可分成外因性和內生性兩種。以外因性來說,主要和飲食或生活習慣有關,比如說:抽菸、喝濃茶、喝咖啡、喝紅酒、吃檳榔等等,這些行為都容易使牙齒變色;而內生性因素通常都是過度使用含氟產品,也可能是孕婦或兩歲以下的幼兒,服用了含有四環徽素的抗生素,牙色就會受到汙染。

而依照專家的說法,其實牙齒美白都是使用氧化劑,只是加速、產生作用的方式不同;而且每個人的牙齒條件也不同,須經由牙醫師專業評估,才能確保不會為了愛美花錢美白牙齒,卻傷害牙齒結構,換來一口爛牙!

本篇文章主要針對近來藝人紛紛代言推薦的「冷光美白」法進行介紹,除描述療程方法之外,還會闡述此種美白方法可能出現的副作用與造成的危害,以免你單純受到明星代言的吸引而忽略可能發生的風險。

冷光美白是什麼原理?

冷光美白,是一種對牙齒進行美容美白的特殊方法,其原理在於通過冷光將藥物滲透到牙齒組織中去,從而達到美白的效果。採用的技術則是在牙齒表面塗上美白藥劑,通過約30分鐘的低溫藍光照射,讓牙齒恢復潔白。

冷光美白法雖一般認為有快速、安全、持續時間長、效果顯著等優點,但美白劑的主要成分就是過氧化氫,此種療程屬於化學漂白的一種,對於牙齒釉質的傷害極大,容易令牙本質失去必要保護而出現冷熱過敏的痛苦;也會對部分的牙齒構成一定程度的傷害,尤其是比較敏感的牙齒可能會出現裂痕,後期如果鈣化嚴重牙齒還會脫落,故施作前務必謹慎考量。

冷光美白的過程

如何進行「冷光美白」?

  • 首先,牙醫師會針對患者的口腔健康進行檢查,確認牙齒沒有像是蛀牙、牙周病等病症,也要確定施作當下患者並未懷孕,如果有以上狀況均不適合進行「冷光美白」;
  • 然後,醫師會將看口器放入患者口內,用拋光沙在牙齒表面進行簡單處理;
  • 接著,將光固化樹脂塗在牙齦上,並遮蓋到齦下0.5mm,用光固化燈照射約3秒鐘;
  • 最後,將美白藥劑塗在牙齒表面,塗抹厚度約2~3mm。

接下來,開始光照程序,燈頭應與牙齒表面呈90度垂直,且越接近開口越好。第一階段療程約8分鐘,完畢後醫生會用強吸管吸收掉牙齒表面的美白劑,並以棉球或紙巾擦拭牙縫中殘留的美白劑,接著重覆第2次,最多做3次即完成療程。

冷光美白前 你必須知道的5點可能危害

冷光美白的原理,主要就是利用過氧化氫釋放出來的自由基,分解牙齒上沉積已久的有色物質,而過氧化氫就是一般俗稱的漂白水;且牙齒只要刻意經過美白,或多或少都會磨損既有的牙齒組織,可能造成牙齒氧化、琺瑯質組織被破壞,呈現牙齒軟化凹陷現象,讓你吃冰吃熱都很容易不舒服。

冷光美白是通過冷光將藥物滲透到牙齒組織中,從而達到美白的效果,過程中會造成一定程度的損傷,以下將羅列冷光美白可能產生的副作用或傷害,讓你可在實際執行前仔細思量。

  1. 牙齒過敏。部分患者在施作完「冷光美白」後,或是在過程中即會有感到不適的情況發生,因牙齒受到美白化學藥劑與冷光的雙重刺激,使牙本質失去保護,而出現冷熱敏感或者是牙齒酸痛的情況。一般來說,這屬正常現象,大部分患者會在療程後24小時內症狀減緩或消失,如果真的不舒服也可請醫生開立止痛藥,但遇到這種狀況也不可掉以輕心,因為如果過敏太嚴重,仍需透過治療才能恢復。
  2. 各式損傷、疾病。冷光美白的過程會造成一定程度的損傷,像是剛施作完都有暫時脫鈣的情況,原則上非永久性,但如果施作過於頻繁或長期依賴性不斷進行,比較敏感的牙齒就會出現裂痕,也有可能到後期因為牙齒鈣化太嚴重而導致牙齒脫落。

而如果牙齒本身就有其它狀況,就更容易因此誘發其它的問題,像是出現牙釉質發育不良,這會引起牙齒隱裂,或磨耗牙齒;此時如果再做烤瓷牙等療程,還可能引起崩瓷、修復體變色等狀況。冷光美白對牙齦建康也有一定影響,部分人群會因此患上牙齦炎等疾病。

  1. 螢光反應。牙齒進行冷光美白之後,進入黑暗的環境中,比如KTV、電影院等地方,牙齒會出現一種類似我們穿到含螢光劑衣服般的螢光效果,散發詭異且不自然的螢光。
  2. 慢性中毒。每次一點點的化學物質也許對於身體傷害不算大,但次數多了,會逐漸在體內累積,增加有害物質,等於讓身體慢性中毒。簡言之,冷光美白藥劑就是一種化學物品,如果頻繁地施作,最嚴重還可能導致口腔癌。
  3. 無法維持,且易產生依賴。冷光美白並沒有永久性的效果,更會依照每個人照顧美白後牙齒的細心程度而有所不同,不過就算再怎麼細心呵護,美白效果通常只能持續1年左右。且冷光美白還會傷及牙表面,不僅會在牙齒表面造成劃痕,還會使牙齒失去原有的光潔度,甚至在美白效果失效後,牙齒還會比原來更難看。而如果因此產生依賴性,不間斷地持續施作,也有機會發生以上所述的各種副作用與病症,引發更大的危害。

如何安全有效地美白牙齒?

其實想擁有一口皓齒並不困難,可以選擇操作方法簡單、傷害較小的居家牙齒美白方式進行,再搭配相關正確的潔牙觀念,就可讓牙齒既維持潔白又毋需擔負不必要的風險。

首先,可以諮詢專業的牙醫師,至診所製作專屬客製化牙托,每天自行在家中將美白藥劑放置於牙托之內,配戴6~8小時,使療效透過長時間慢慢放射,與快速濃度高的冷光美白較不相同。訂製牙托的優點在於,它是完全密合於你的齒型,如此不僅可以讓美白藥劑均勻服貼於牙齒表面,也不用擔心誤吞,或因分泌唾液使得藥劑被稀釋,使得效果打折扣;且其效果較溫和,容易長期維持,發生危害的機率也低得多。

另外,應定期到牙醫診所洗牙,還要每天正確的刷牙、剔牙,如此可保持牙齒的乾淨,自然看起來比較潔白;還可有效去除牙菌斑,預防牙齦發炎、牙齦萎縮、牙周病等。

最後,搭配正確的飲食與生活習慣也很重要,除避免食用濃茶、醬油等會容易讓牙齒染色的食物之外,平時我們也可藉著特定食物的挑選,讓牙齒常保潔白,讓美白效果更持久也更安全。

資料來源:Happy Teeth

 

圖文出處:大紀元

 

一口泛黃、變黑的牙齒

 

牙齒泛黃,如同餐具上附著茶垢及食品的色素一樣,牙齒表面也會附著食物及飲料的色素。露出笑容時若是牙齒泛黃,將使美麗失色,讓人誤解衛生習慣不佳,所幸在生活起居上的小細節多注意,就能預防。

為何牙齒會泛黃?

造成牙齒泛黃的最大原因之一就是食物及飲料中所含有的色素。特別是深色的食物例如,咖哩與咖啡,其所含的色素,越容易附著於牙齒上。盛裝咖哩或咖啡的餐具,若沒有馬上洗淨,只要放置一段時間後,顏色就會附著在餐具上,牙齒也不例外。

攝取深色食物時,顏色容易附著於牙齒上。除了咖哩與咖啡以外,像是深色的調味料、紅酒或是玫瑰果茶等等,都是容易造成牙齒泛黃的食物。餐後習慣飲用紅茶的人也要注意,比起咖啡,紅茶的色素更容易附著於牙齒。想要預防牙齒泛黃的話,最好選擇洋甘菊等顏色較淺的花草茶。

 如何預防牙齒泛黃?

每天飲食要避免顏色較深的食物有實際上的困難。且若光只是攝取顏色較淺的米飯及豆腐的話,也容易造成偏食,營養失衡,因此並不建議。想要預防牙齒泛黃,建議從下列方式著手:

★ 邊喝水邊吃飯
攝取深色的食物或飲料時,為了讓色素不會殘留於口腔內,建議在吃飯時配水。喝完咖啡後也可含一口水,喝紅酒時配水,還可以預防酒醉。

★ 飯後刷牙
儘早清除食物色素成分相當重要,不僅可以預防蛀牙及牙周病,刷牙也是預防牙齒泛黃所不可欠缺的。牙齒骯髒的人,牙齒表面充滿細菌,就會導致牙齒黏膩不堪,色素也就更容易附著在牙齒上,所以應該要每天刷牙保持口腔清潔。

★ 不方便刷牙時改用漱口
外食用餐,或匆忙用餐後沒時間刷牙時,漱口也能有效沖去色素成分,建議養成在飯後或是飲用咖啡、紅茶後漱口的習慣,就可預防牙齒泛黃,即使出門在外,也要養成好習慣。

 如何改善牙齒泛黃?

牙齒泛黃,有些只是外層著色,如茶、咖啡或抽菸使牙齒卡上很多色斑,此時利用拋光或噴砂,即可讓牙齒變白。較嚴重的深層性染色如齲齒、四環黴素等藥物影響,或因年齡增加而使牙齒泛黃,就需要其他方法來讓牙齒變白。

目前除了做贗復物,如牙套,貼片等不可逆的方式,利用過氧化氫或過氧化胺等化學藥劑讓牙齒變白,較為常見,方式有3種:

★ 冷光美白
通常在診所施行,以發光二極體為光源催化劑,搭配美白產品,使顏色持久。花費約2至3.5萬元,並不便宜。有些機構為了快速美白,可能使用濃度較高的過氧化氫,容易刺激患者敏感的牙齒。

★ 美白產品
唾手可得,價錢便宜,但未在醫師監控下使用,藥劑成分與做法均令人擔心,較不安全。

★ 居家牙齒美白
由醫師評估有齲齒或其他病變,先處理口腔問題,再印模製作個人牙托,完全包覆牙齒,將居家美白藥劑放入個人牙托,夜間配戴。一般人配戴2至4周,嚴重染色可能需要2至6個月左右。一個療程約1.2至1.5萬。

過氧化氫或過氧化胺是漂白牙齒最常用到的成分,過氧化物放出氧基,通過牙釉質及牙本質,將色素較深的複雜分子變成比較小的分子,使顏色變淡,牙齒變白。所以,幾乎所有牙齒美白的過程,或多或少都會讓人感到牙齒敏感。

居家牙齒美白,視個人體質、飲食或有無抽菸習慣,效果可維持1到3年以上,或是更久。因四環黴素造成的染色患者,也可與醫師討論階段式美白。

最後要強調,並非藉由牙齒美白可解決所有問題,齒列不整、單顆牙齒變色或原本就有假牙等,建議由醫師評估後再處理。

 

圖文出處:病患牙齒美容小百科

 

 

何謂居家美白?

利用居家美白藥劑的氧化還原反應,達到牙齒美白效果。快速的使天生黃牙、老化、輕度四環黴素染色等產生的牙齒變色美白,重新許您潔白的牙齒。

居家美白安全嗎?

在牙醫師的指導使用下絕對安全,因為居家美白主要成份過氧化氫在美國臨床使用已超過一百年,且在牙醫界推崇為一種有效的牙齒美白。

居家美白和雷射美白有何不同?

居家美白是利用過氧化氫美白凝膠作用讓牙齒變白,進而使色素分解。美白療程中約有20%的患者會感到輕微酸痛。雷射美白與居家美白最終效果相同,雖療程短但波長不同且發出有溫度的光,使用濃度較高的過氧化氫,易造成患者難以忍耐的疼痛。

圖文出處:信合美牙醫診所

 

牙齒美白3種方法!韓國人為什麼狂喝咖啡牙齒不會黃?| Erin愛漂亮系列 Ft.普麗斯

 

 

這支影片和你們分享牙齒美白最常見的3種方法, 還有韓國人如何做牙齒美白 價位從高到低都有 牙齒會黃主要是由食物染色所造成 ex: 吃深色食物, 喝咖啡等等 我們可以在當中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牙齒美白方法喔

 

影片出處:Erin’s Diary 艾琳的日常

 

 

韓國整牙美白一天就好 台醫師打臉:恐牙周病

最近台灣人瘋到韓國整牙,因為有韓國網友在臉書分享,推薦大家到韓國整牙,號稱「不傷牙、不做假牙」,但是台灣的牙醫師史書華跳出來,說其實這就是一般的陶瓷貼片,而且就是假牙的一種,如果沒有黏接好,還有可能引發牙周病等等問題,但是史醫師的這些留言,通通被這名韓國網友刪除,因此醫師也建議民眾如果真的要做牙齒美白,一定要先諮詢專業醫師。

 

圖文出處:EBC東森新聞

 

牙齒美白會傷牙齒嗎?

在人們熱切希望擁有一口美麗潔白牙齒的心理下,再加上現代御宅族人口激增,“美白牙齒DIY”的廣告就接連出現。這些效果如何?是否有副作用呢?首先,先來了解具醫學療效之漂白劑其成份與作用原理。

 

常用牙齒漂白劑的主要成分是過氧化氨,它會分解產生過氧化氫,過氧化氫渗入牙釉質和牙本質内將其中的大分子色素物質分解成小分子,因而使顏色變淡。牙齒漂白劑使用的過氧化物濃度由10~35%,如果使用低的濃度需要時間較長才達到分解色素的效果,相對的高濃度則所需時間較短。這些漂白劑在安全濃度及時間下使用,可以達到分解色素的效果而不會侵害牙齒。但如果超過安全範圍,則會損害牙齒琺瑯質而侵蝕牙齒的結構。

 

所以“不當”漂白會產生不良反應,其可能的副作用有:一是造成暫時性的牙齦炎,二是牙齒會酸或對冷熱敏感。所幸這些都是暫時性的,並不會造成永久性的傷害。但是牙齒會酸會敏感卻是令人非常不舒服的。這是正常的方式及操作情況下偶會發生的。若非正常的處置,可能造成的影響則無法預估。

 

由於美白科術的進步,從使用冷光美白到使用昂貴的雷射來美白,雷射美白時間雖然縮短了。然而藥劑與牙齒接觸的時間長短才是成效的主要關鍵,使得短時間、單次治療雷射美白的效果有限,且雷射的強光及熱,也易造成牙髓過度刺激而產生不適感。在漂白期間,有些人會有牙齒酸軟過敏的現象,這種症狀通常在幾天內會消失。如果特別敏感的人,可在漂白前一、兩週使用去敏感牙膏,漂白期間也必須使用去敏感牙膏,其含有的成分可使牙齒結構再礦物質化。如果牙齒過敏非常嚴重,則必須停止漂白數天或採每兩、三天使用漂白劑一次之方式來緩解。漂白期間避免吃過酸、太燙、或太涼的食物。若牙齒本來就有過敏的人,漂白會擴大原本的症狀,故等牙齒牙齦一切健康後再做。

牙齒美白時注意事項:術前必須將所有蛀牙完成填補且牙齦要保持在健康狀況。術中則配合醫師指示接受漂白處治,若有任何不適,應告知醫師。術後偶爾會有牙齒敏感的感覺,都屬正常,但若有嚴重不適,應立即與醫師聯絡。術後兩週內以進食無色素的清淡食物為要,八週內儘可能遠離煙、茶、咖啡、酒及一切深色食品。

 

大多民眾以為牙齒美白一次就可一勞永逸,事實上一次治療即達到滿意的人佔多數,對於牙齒色素較深的人,則需要一次以上的治療。然而牙齒美白只能維持一段時間,故需要定期居家美白來輔助以確保牙齒淨白。其道理如同護膚美容般,進行了皮膚美容後,仍需定期塗抹保養液以確保療效。

 

至於美白一次效果能保持多久呢?這會因個人的飲食習慣及牙齒結構而有所不同,一般大概兩年左右。故漂白並非永久性的治療,經過一段時間後,齒色會有些許回復,但回復狀況大多還在牙醫師與患者能接受的範圍,這時若能再次進行漂白,則又可回到令人滿意的效果。日常生活中,儘量避免深色食物,保持良好口腔衛生習慣,並定期回診檢查,要保持一口潔白的牙齒,絕非難事!

 

文章出處:高醫醫訊月刊 第二十九卷第 十一期

 

為何需要牙齒美白?
根據報告顯示,整齊潔白的牙齒,在職場面試過程中,成功率高於黃板牙80%,因此白皙的牙齒不僅意味著燦爛笑容,更是您提升自信、改善人際關係及達成業績的新一代指標。甚至在美國,美白牙齒早已蔚為風潮,多數人已養成至少每兩年定期保養一次的習慣。
何謂雷射美白
四維牙醫診所是北縣目前少數幾家擁有世界上最新、最快速美白系統的牙醫診所,而『雷射美白系統』是指使用過氧化氫藥劑結合高科技雷射技術,催化齒垢與過氧化氫間的氧化還原反應,使牙齒沉積的色素分解,達到牙齒美白的效果。雷射美白過程中的每一程序皆經過臨床實驗認證,只需約30分鐘您便可以擁有一口美白漂亮的牙齒。
雷射美白安全嗎?
四維牙醫以牙齒治療安全為前提考量,並且在不傷害牙齒健康下執行美白療程;您是在受過訓練及持有執照的牙醫師監督下,可以安全無慮地接受療程。美白療程並不會軟化您的牙齒或破壞您牙齒原有的合成金屬,臨床實驗也證實了雷射美白是絕對安全的治療,它並不會破壞您的牙齒、牙齦或琺瑯質的健康。
整個療程中會不會痛呢?
本院採用無痛二極體雷射,過程中您只有微熱的感覺,絲毫不會有酸疼感;返家後,使用的居家藥劑,一般而言,也不會造成您的任何不適,但由於每個人對於疼痛感的定義不同,只有約5%的人在使用藥劑過程中,會感覺少許的敏感現象,這時您可含溫開水或適時服用止痛藥,來幫助緩解不適,疼痛便會在12-24小時內自動消除;此外亦建議您在護理後24小時內避免喝太冷、太熱、太甜之飲品。
整個療程需要多久的時間呢?
本診所使用的是Dio-Dent 980二極體雷射,是目前最快速最低能量的雷射。
雷射美白系統是指用「過氧化氫」藥劑利用高科技雷射技術,去除深淺層的牙垢及色素沈澱。只需約30~40分鐘的一次療程,您便可以擁有一口美白漂亮的牙齒。另外我們還會為您搭配居家美白藥劑,持續性的增加您的美白效果,讓您牙齒的白皙程度更為顯著。視您的牙齒色澤及難易程度,醫師會針對您色階進步的情形,陸續追蹤您回診,讓您在最安全的情況下,達到最滿意的成果。
雷射美白可以讓牙齒做到多白皙呢?
每個人的效果可能有所不一,針對每個人原先的牙齒情況不同所產生的治療反應也會有所不同。在治療前,醫師的專業評估,將會依您的情況告訴您所預期的效果。
如果對於雷射後的美白效果不滿意呢?
本院使用雷射美白搭配居家美白的治療,雙重的搭配治療,往往可以產生加倍的治療效果,若您第一回的美白程度未達到預期之效果,二星期後我們將加給第二回的護理,並且陸續追蹤您回診治療,直到達到雙方都滿意的治療效果。
雷射美白可以維持多久?
一般而言,美白效果能持續數年,但能否達到長期性的效果是因人而異的,某些飲食習慣如抽菸、常喝咖啡、茶、深色汽水以及沒有按時到牙醫診所清洗牙齒…等因素,都會影響您的維持效果,若您在日常生活中,時時注意美白保養,將可以延長您的美白效果。
要如何保養我美白後的牙齒
在接受美白療程後,一週內需完全禁止接觸高色素性飲食,例如:茶、咖啡、咖哩、深色蔬菜及有色素之飲料。
三餐飯後、吃完甜食,立即刷牙、漱口。
平日若需接受深色飲料〈如茶、咖啡〉可用吸管飲用,喝完立即漱口,以減少染色機會。
避免抽煙。
正確使用牙線、軟毛牙刷刷牙,並可以搭配簡易美白產品保養牙齒。
每六個月定期回診檢查、接受洗牙療程。

資料出處:四維牙醫診所

 

牙齒美白分析

美容牙科介紹

牙齒的功能不只在健康,美也成了現今另一個重要元素。亞洲人本身牙齒就較偏黃,在「品味」,我們有專業美容牙科醫師,將針對客戶不同的需求、牙齒顏色及外型的改變,提供適合的治療方式,希望讓每位客戶展現美麗的笑容。

美容貼片

適合:輕微的牙齒邊緣斷裂、牙縫過大、輕微的齒列不正及四環徽素染色,可利用瓷牙貼片技術有效改善。

牙齒貼片的技術,是將牙齒表面磨去薄薄的一層,取模型製作薄瓷片,貼覆在牙齒表面上;如此一來,不僅可達到美白的目的,亦可改善牙齒的外型。

居家美白

適合:自然齒列        不適合:假牙、四環徽素染色、嚴重氟斑牙及根管治療後的牙齒。

「品味」使用美國Opalescence牙齒居家美白系統。Opalescence是利用滲透的方式讓您的牙齒還原至您原本的顏色。在第一次的療程中,我們會先為您做評估並幫您取牙齒的模型,做出屬於您自己獨一無二的美白牙托。而下一次的療程就會教您如何使用我們的居家美白。平均療程為1~2個月,一般情況下,2~3個禮拜就會有顯著的效果。

 

冷光美白

適合:想短時間達到牙齒美白需求的客戶。

通過藍光照射已經塗了牙齒「美白劑」的牙齒,加速藥劑作用,從而達到快速美白牙齒的效果,療程約2個小時,即可看出牙齒美白的效果。

操作過程中,醫師會為您的牙齦仔細製作保護層,避免藥劑接觸牙齦,造成刺激。冷光美白不會對牙齒結構造成傷害,但術中及術後會有暫時性牙齒敏感現象屬正常範圍。

噴砂美白

適用於:牙齒有茶、咖啡、菸垢困擾的情形。

噴砂美白是利用小蘇打粉配合水柱,將牙齒上的沉積物去除,因此只能恢復牙齒乾淨的表面,並不能將牙齒變白喔!療程依據個人嚴重程度不同,平均約30分鐘。而維持期,主要還是依據個人的口腔衛生及飲食等習慣而定,可定期重複施作。

齒內美白

適合:前牙因根管治療後,顏色改變(深、暗),為居家美白無效的情形下(假牙、根管治療的牙齒及四環徽素染色),經醫師評估齒質後,可針對單顆牙,從牙齒內部進行美白,依牙齒變色的嚴重程度不同,需要的療程時間也不一樣。

 

圖文出處:品味牙醫診所

何謂牙齒美白貼片(陶瓷貼片)

牙齒美白貼片又名陶瓷貼片是唇側部份牙齒以陶瓷製成之貼片黏著,以修復受損及美化顏色、形態不佳之牙齒。目前以上下前牙為主。
當牙齒顏色、型態不理想時,可將牙齒表面磨除一薄層後製作一片全瓷的貼片,利用特殊黏劑固定於磨除的牙齒上,快速改善牙齒的外觀。幾天時間即可完成。

  

 牙齒美白貼片又名陶瓷貼片是陶瓷製成之貼片黏著以裝飾牙齒。

牙齒美白貼片(陶瓷貼片)的優點

  • 美觀、外形完美,可改變為心目中理想的顏色及型態。
  • 牙齒美白貼片(陶瓷貼片)貼片只需去除少量的牙體組織(5~0.75m/m),對牙齒的削磨比金屬瓷牙或全瓷牙少。且牙齒美白貼片(陶瓷貼片)有很高的耐磨性和顏色穩定性。
  • 功能性佳。大部分情況貼片只限於唇面和切緣,特別是有「深咬合」的患者舌側空間很小,不能進行傳統牙套的製作或牙齒矯正。另外,下頷前牙以陶瓷貼片遠較一般牙冠來得美觀及維持功能,同時保護牙神經。
  • 牙周組織較健康。一般假牙為了美觀常需將邊緣深入到牙齦下,而易引起牙齦紅腫而產生牙周病。而牙齒美白貼片(陶瓷貼片)的邊緣位於齦上或稍為齦下即可,並用不溶性的黏固劑封閉,使牙齦健康狀況比假牙牙冠來得好。

 

圖文出處:印象牙醫診所

 

 

 

冷光美白

在牙齒表面塗上過氧化氫藥劑,使用冷光(波長400-500nm之藍光),藉由氧化原理滲入牙齒深層象牙層,不會額外產生熱能。醫師會將適合的美白劑塗抹在您的牙齒上,這時美白劑的成分會通過牙齒上細小的管道,進入到牙本質的部份,利用過氧化作用的原理,把牙齒內較深層的色素有機化合物氧化成無色化合物,即可達到牙齒美白的效果。

東暘牙醫聯盟使用副作用低的冷光美白儀器,也是最多醫師採用的治療方式。原理是利用熱能或光能作為加速藥劑反應時間。

一個完整的冷光美白療程,至少可以協助您進步2~4個美白色階以上, 有的人甚至可以進步達6~8個色階。進步成果會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東暘牙醫聯盟建議您可以透過定期接受美白療程的方式,循序漸進的達到您所嚮往的美白目標。

牙齒美白須知

為什麼牙齒會黃黃的?

刷牙習慣不當:長時間食物碎屑殘留於牙縫與牙齦間隙間,行成色素有機化合物

長期使用深色食物或飲料:例如喝茶、咖啡等或有嚼食檳榔習慣

抽菸習慣:香菸中的尼古丁與其它物質容易黏著於牙齒表面

蛀牙或補牙:蛀牙或牙齒填充物亦可能使牙齒顏色改變

藥物造成:牙齒發育期間若曾服用四環黴素藥物,容易產生牙齒黃化現象

正常老化:牙齒表面琺瑯質磨損引起變黃

牙齒美白療程前後要注意些什麼?

美白完成若牙齦變白係因美白藥劑沾染所致,屬正常現象,約1-2天即可恢復正常。

美白治療後一個月內應避免食用含深色色素的食物或飲料。

美白療程結束後,請搭配居家美白做後續維護。

牙齒美白須做幾次?

許多人認為「牙齒美白」只要做一次就可以一勞永逸,其實牙齒美白就像是皮膚保養一樣,不但在平時就要注意避免接觸會使牙齒再次染色的原因,例如盡量避免吃含有色素的食物及飲料,以及降低或減少抽菸行為等,也應該保持飯後刷牙的習慣。並於每半年回診由醫師檢查,比對顏色是否變黃的現象產生。如有發生變黃的情形產生,則可考量是否使用居家美白或再一次的冷光美白治療。

 

圖文出處:東暘牙醫診所

 

 

30家嚴選高雄牙齒美白診所|推薦牙科

 

  1. 河堤小鹿牙醫診所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裕誠路78號

電話:07 345 6117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eerdental.clinic

 

  1. 高美牙醫診所

 

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32號

電話:07 555 5898

網址:http://www.xn--z1xr5zr7nnui.tw/

 

  1. 尚愛牙科診所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青島街26號

電話:07 322 2355

網址:http://amordental.com.tw/

 

  1. 晨光牙醫診所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362號

電話:07 745 8525

網址:https://www.dentistsunshine.com/

 

  1. 安德霖牙醫診所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新富路446號

電話:07 767 2942

網址:http://1637.tw/07-7672942/Theme/time.html

 

  1. 文山微笑牙醫診所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590號

電話:07 777 5006

網址:http://1637.tw/07-7775006/

 

  1. Abc鳳山牙醫

 

地址:83057高雄市鳳山區維新路155號號 2 樓

電話:07 740 6899

網址:http://www.abctooth.com.tw/

 

  1. 上鼎牙醫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722號

電話:07 347 0388

網址:https://www.aitooth.com.tw/

 

  1. 高雄信合美牙科診所

 

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828號

電話:07 586 6333

網址:http://www.itooth.com.tw/

 

  1. 諾貝爾牙醫診所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76號

電話:07 396 3888

網址:http://www.evergreen-dental.com.tw/html/main

 

  1. 人本自然牙醫診所

 

地址:806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三路265號

電話:0988 262 183

網址:http://www.nature-dental.com.tw/

 

  1. 高加牙醫診所

 

地址:800高雄市新興區洛陽街72號

電話:07 235 3600

網址:http://www.scdental.com.tw/doctor_2.html

 

  1. 華田牙醫診所

 

地址:801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31號

電話:07 241 1233

網址:http://www.ddentist.com.tw/

 

  1. 佳鎰牙醫診所

 

地址:801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20號1樓

電話:07 272 3339

網址:http://jiaye6279.pixnet.net/blog

 

  1. 澄品牙醫診所

 

地址:800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93號

電話:07 291 1618

網址:http://su-dent.com/

 

  1. 榮華牙醫診所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1010號

電話:07 350 9648

網址:http://www.glory999.com/

 

  1. 林哲亮牙科診所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305號

電話:07 582 9295

網址:http://www.nhi.gov.tw/QueryN/Query3_Detail.aspx?HospID=3702030030

 

  1. 佳恩牙醫診所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47號

電話:07 556 6615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4%BD%B3%E6%81%A9%E7%89%99%E9%86%AB%E8%A8%BA%E6%89%80-214244941923478/

 

  1. 順美牙醫診所

 

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013號

電話:07 550 0928

網址:http://www.sunflower-dental.com.tw/about.htm

 

  1. 文心牙醫診所

 

地址:800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二路182號

電話:07 225 2899

網址:http://www.yuanhosp.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dp0141

 

  1. 快樂牙醫診所

 

地址:811楠梓區清豐二路100號

電話:07 353 5366

網址:http://www.nhi.gov.tw/QueryN/Query3_Detail.aspx?HospID=3702041784

 

  1. 京湛牙醫診所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133號

電話:07 348 9053

網址:http://heartydental1.wixsite.com/hearty

 

  1. 苓雅牙醫診所

 

地址:815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294號

電話:07 355 9197

網址:http://1637.tw/07-3559197/index.html

 

  1. 理想牙醫診所

 

地址: 811高雄市楠梓區旗楠路286號

電話:07 355 3083

網址:https://facebook.com/pg/NanZi.ideal.dental.clinic/services/

 

  1. 長松牙醫診所

 

地址:811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15號

電話:07 351 1712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9%95%B7%E9%9D%92%E7%89%99%E9%86%AB%E8%81%AF%E7%9B%9F%E9%95%B7%E6%9D%BE%E7%89%99%E9%86%AB-302846849749700/

 

  1. 小熊牙醫診所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383號

電話:07 777 5661

網址:http://1637.tw/07-7775661/

 

  1. 康馨牙醫診所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362之1號

電話:07 776 6256

網址:https://facebook.com/pages/%E5%BA%B7%E9%A6%A8%E7%89%99%E9%86%AB/116586615207499

 

  1. 頌恩牙醫診所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108號

電話:07 350 4151

網址:https://facebook.com/pages/頌恩牙醫/300728053363369

 

  1. 韓牙醫診所

 

地址:815高雄市大社區三民路249號

電話:07 353 5301

網址:http://1637.tw/07-3535301/

 

  1.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牙科第一門診部

 

地址:800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4之27號

電話:07 201 5151

網址:http://www.kmuh.org.tw/

 

牙齒美白美觀固然重要。

小編整理了那麼多的牙齒美白資訊,建議大家在高雄要做牙齒美白,無論是雷射美白、冷光美白、噴砂美白,甚至是居家DIY美白,都要先詢問過專業醫師的意見!找專業的牙齒美白權威了解再行動~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楠梓區,左營區,鼓山區,三民區,苓雅區,新興區,前金區,鹽埕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茂林區,甲仙區,六龜區,杉林區,美濃區,內門區,仁武區,田寮區,旗山區,梓官區,阿蓮區,湖內區,岡山區,茄萣區,路竹區,烏松區,永安區,燕巢區,大樹區,大寮區,林園區,彌陀區,橋頭區,大社區,那瑪夏區,桃源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