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師傅冷氣空調冷氣維修台中冷氣推薦

台中冷氣哪裡買? 冷氣空調推薦找哪家呢?冷氣保養、冷氣安裝、冷氣維修廠商資料大集合!

妳家要裝冷氣嗎?冷氣機壞了嗎?冷氣滴水怎麼辦?

想找台中冷氣行、冷氣經銷商還是冷氣空調師傅嗎?

小編整理了台中冷氣資訊在這裡給大家,冷氣空調的各種疑難雜症看這裡就對了!

 

夏天吹冷氣別急著關窗! 室內開冷氣保健康5大步驟

炎炎夏日來臨,近來天氣動輒飆到30幾度高溫,大家恨不得整天躲在冷氣房裡,不過你知道嗎?如果冷氣開錯方式,不僅浪費電還有可能對身體產生副作用,尤其對於常常冷氣開一整天、開著冷氣睡覺的人,以及開冷氣的順序,都會影響到室內的空氣品質,若是作法不正確,可能會既傷健康又傷荷包。

 

根據《健康時報》報導,夏天開冷氣需注意五大步驟和動作,以減低吹冷氣對身體產生的副作用,此外開冷氣的順序,也會影響著室內的空氣品質。而五大步驟則分別如下:

  1. 進屋別急著開冷氣

大熱天很多人一進室內就急著把冷氣打開,但溫度突然驟降,不僅會讓舒張的血管猛然收縮,也將造成血壓突然升高,可能引發心血管疾病。

 

  1. 先開冷氣再關窗

一般人進屋後,都會習慣先關窗再打開冷氣。不過,事實上應該先開冷氣,等到機體裡的污染物釋放之後再關門窗,以減少氣喘等呼吸道疾病的發生。

 

  1. 每3小時要開一次窗

在門窗緊閉的狀態下,3小時若不開窗,室內空氣就會不新鮮;甚至在6小時後,空氣污染會到嚴重的程度,可能危及健康,因此建議冷氣房應「每3小時開一次窗」。

 

  1. 開冷氣睡覺最好側睡

有些人晚上睡覺時會張口呼吸,導致空氣中的灰塵可能進入至呼吸道,而且氣流在口咽中流通,醒來也容易造成口乾舌燥的情形。因此,建議在冷氣房睡覺時改成側睡,並避免張口呼吸,如此一來,也可減少呼吸道的水分過度蒸發。

  1. 冷氣開開關關最耗電

很多人在開冷氣後,會覺得降溫後就可以關掉,等到變熱時再開。然而,這樣開開關關不僅耗電,還會對冷氣機造成損害。因此,在報導中也指出,正確作法是等到室內降到適宜溫度時,改成中低風,就能減少耗能,此外,短時間離開也不需把冷氣關掉。

除此之外,每當冷氣的溫度設定調低一度,就會提高6%的耗電量,因此民眾想吹得舒適又省電,最基礎的就是清洗冷氣機濾網,每2至3個禮拜清洗一次,再使用窗簾阻擋陽光直射,也可以搭配除濕機或是清淨機使用,待室內溼度降低後,就算將冷氣開起低頻模式也能夠既涼爽又省電。

資料/圖片來源:EBC東森新聞

 

消委會測試14變頻冷氣電費差24%

更新: 2017-05-16 12:57 PM

【大紀元2017年05月16日訊】消費者委員會測試市面上14款變頻式分體冷暖冷氣機,全為俗稱「兩匹」的分體機,發現儘管所有樣本都達1級能源效益,但其耗電量相差最高可達20%,所需電費相差更可達24%。

消委會測試的14款變頻式分體冷暖冷氣機,售價介乎6,180至15,300元,當中4款售價已包括基本安裝費,6款基本安裝費由1,050至2,450元不等。消委會這次測試主要比較各樣本的製冷表現,其餘測試項目包括能源效益、寧靜程度及送風量等,測試評分以5分最高,當中三菱電機及東芝的測試樣本獲得最高的4.5分,三菱重工、珍寶、格力、Panasonic、樂信牌及飛歌則獲得4.5分,其餘型號得3.5分。

測試採用較先進的「製冷季節性表現系數」(Cooling Seasonal Performance Factor, CSPF)來評定各樣本的製冷能源效率,方法是估算冷氣機全年從室內排走的總熱量與其在同期間總耗電量的比率,數值愈高,代表製冷能源效率愈高、愈慳電;各樣本的CSPF數值介乎4.61至5.77。三菱電機及東芝均獲最高的5分。

消委會指,各樣本耗電量相差大,每年製冷所需的電費亦有高低。假設每年使用冷氣機180天,每天12小時,以每度電1.2計算,每年製冷所需電費最低的三菱電機(946元)與最高的約克(1,249元),相差高達24%。

消委會並提醒消費者,選擇製冷量(「匹數」)與使用空間大小匹配的變頻式冷氣機會更省電,因為機件只會在開機初時,轉速運行達到「最大負荷」,待室內溫度達到預設溫度後,便可長時間以較低轉速運作。

報告亦調查各測試型號的售後服務。10款享有全機1年保用,其餘4款則為2年保用期,續保年費由600至1,500元。在保用期內,所有型號都為市區用戶提供免費上門基本檢查服務,10款會因用戶位處偏遠地區而要收取70至450元不等的上門檢查費。

消委會促請代理商儘量為產品提供較長的保用期、較便宜的續保年費及維修等,以鼓勵消費者儘量維修仍可繼續使用的產品,藉此延長產品壽命。又建議政府長遠考慮進一步提升能源標籤評級標準,促進業界設計和引入更高能源效益的產品。◇

責任編輯:陳玟綺

 

資料/圖片來源:大紀元

 

【健康NO 1】教您如何挑選冷氣


GTV八大電視

發佈日期:2017年8月8日

訂閱 (20萬)

【健康NO.1】好招不私藏,舊冷氣不涼又耗電,長期開下來更浪費,也許現在就是換機好時機喔!選對冷氣才能真正省電做環保,讓您清涼一夏無負擔! 選購冷氣小撇步:
1. 依照坪數、挑高、日曬程度挑選冷凍噸大小
2. R32環保冷媒的變頻機種,體積小、循序漸進運轉最省電,還能大大減少溫室效應氣體排放
3. 支持國產品牌壓縮機,與日本技術相仿,維修更便宜、售後服務更方便
4. 定期清洗冷氣,安裝不同功能的濾網有效阻擋PM2.5,讓空氣更清新
特別感謝:禾聯家電HERAN

 

資料/影片來源:GTV八大電視

 

冷氣保養百科

1.冷氣機應於每年的一月份開始做保養,避免在冷氣機使用旺季時做保養。

2.冷氣機內的空氣過濾網,可有效過濾空氣中的塵埃,且可防止灰塵附著在熱交換器及冷氣風扇,如附著灰塵過多,會妨礙空氣流通,浪費電力。

3.冷氣機內的冷凝器、蒸發器不可用吸塵器或乾濕布擦拭灰塵雜物,應請冷氣專業維修人員到府保養,避免處理不當造成雜物阻塞於鋁鰭片中,致使回風不良、冷氣機蒸發器結冰,產生液壓縮,使冷氣壓縮機低壓伐片損壞。

4.大型冷氣機,如:水\氣\冰冷式之空氣濾網,應每週定期清洗1~2次,主機建議定期檢查及保養。

5.依室外空氣污濁程度,每1-3年應請冷氣空調廠商清洗散熱片一次。

6.冷氣機內溫度感測控制器異常時,較為耗電,應及時請冷氣空調廠商進行修復。

7.不明原因造成冷氣機不冷時,不宜勉強使用,避免浪費電力,造成冷氣機內機件故障。

8.冷氣機使用季節過後,為了使冷氣機內充分乾燥,請以送風條件運轉4小時,並將冷氣風扇馬達部分加點潤滑油,再用封套將冷氣機遮蓋就可以了。

9.若是採用有集塵電板的冷氣機時每隔二~三周,一定要清洗乾淨後再使用。(先拔掉電源插座,小心取下集塵電板以軟毛刷用溫水沾中性清潔劑清洗,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後,放在陰涼處乾燥後再使用)

10.為確保冷氣能發揮最大的冷氣能力,省電效果及新鮮空氣,請每隔一至二周,清洗濾網一次,若是使用活性碳或靜電過濾網應依照說明書指示常換新。

11.冷氣機用3~5年後,如需徹底清洗冷氣室內機內部,可洽詢冷氣空調經銷商服務。

 

資料/圖片來源:冷之源冷氣空調知識網

 

空氣調節

空氣調節是包含溫度、濕度、空氣清淨度以及空氣循環的控制系統。冷氣機/空調供應冷氣、暖氣或除濕的作用原理均類似,大部分利用冷媒在壓縮機的作用下,發生蒸發或凝結,從而引發週遭空氣的蒸發或凝結,以達到改變溫、濕度的目的。冷氣機及暖氣機的效率會用性能係數來表示,是輸入功和提供熱能(或抽出熱能)的比例值,一般來說,直流馬達比交流省電,變頻比傳統壓縮機省電,因為能夠節省大量的電費,直流變頻型態逐漸成為市場大宗。

空氣調節在臺灣、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通稱「冷氣」,因為該地區位處亞熱帶,氣候潮濕炎熱,空調的絕大部分作用只是製造冷氣,鮮有需要製造暖氣,但也有冷暖氣合一的機種,這種比較常見的通常都安裝在車內。

 

資料/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空調匹數

什麼是空調匹數

空調匹數是指輸入功率和製冷量,包括壓縮機、風扇電機及電控部分。製冷量以輸出功率計算。

一般來說,1匹的製冷量大致為2000大卡(1000W=860大卡、1大卡=1.162w),換算成國際單位應乘以1.162,故1匹的製冷量應為2000×1.162=2324(W),這裡的W(瓦)即表示製冷量。根據此情況,則大致能判斷空調的匹數和製冷量,一般情況下,2200~2600W都可稱為1匹、3200~3600W可稱為1.5匹、4500~5100W可稱為2匹。未在這些數值範圍內的,則相應的用大、小來表示,如大1匹,小2匹等等。

空調匹數的選擇

選擇空調的匹數要與房間大小相適應。家用空調容量合理配置的房間大小範圍參見表1。

1 空調容量合理配置的房間大小範圍

空調功率(匹) 1 1.5 2 2.5 3 5
房間大小(m2) 10 20 30 40 50 70

製冷量與匹(P)的對應關係

製冷量為2400w約等於正1匹,製冷量4800w等於正2匹,依此類推。它們的相對應關係如表2所示。

2 製冷量與匹(P)的對應關係

製冷能力 俗稱
2300W以下 小1P空調器
2400W或2500W 正1P空調器
2600W至2800W 大1P空調器
3200W 小1.5P空調器
3500W或3600W 正1.5P空調器
4500W或4600W 小2P空調器
4800W或5000W 正2P空調器
51OOW或5200W 大2P空調器
6000W或6100W 2.5P空調器
7000W或7100W 正3P空調器
12000W 正5P空調器

註:1P~1.5P空調器常見形式為掛壁式(也叫壁掛式),2P~5P空調器常見形式為櫃式。

參考文獻

  1. ↑張新德主編.快學快修家用空調實用技能問答.中國農業出版社,2007.3.
  2. ↑薑寧,王春寧,董其國編.線損與節電技術問答.中國電力出版社,2005年6月.
  3. ↑李志鋒編著.空調器維修基礎知識完全圖解.人民郵電出版社,2010.07.

 

資料/圖片來源:MBA智庫百科

 

變頻空調

變頻空調是在常規空調的結構上增加了一個變頻器。壓縮機是空調的心臟,其轉速直接影響到空調的使用效率,變頻器就是用來控制和調整壓縮機轉速的控制系統,使之始終處於最佳的轉速狀態,從而提高能效比(比常規的空調節能至少30%)。 [1]

它的基本結構和製冷原理和普通空調完全相同。變頻空調的主機是自動進行無級變速的,它可以根據房間情況自動提供所需的冷(熱)量;當室內溫度達到期望值後,空調主機則以能夠準確保持這一溫度的恆定速度運轉,實現“不停機運轉”,從而保證環境溫度的穩定。

工作原理

變頻空調中都裝有變頻器,這個變頻控制器是如何工作的呢?國內規定的電壓220V,頻率50Hz的電流經整流濾波後得到310V左右的直流電,此直流電經過逆變後,就可以得到用以控制壓縮機運轉的變頻電源,這就能將50赫茲的電網頻率轉變為30-130赫茲,變頻空調就是一種使用變頻壓縮機和模糊控制技術的空調器,能根據室內氣溫的變化,調節製冷速度。一個15平方米的房間,變頻空調比定頻式調溫速度快6~10分鐘。達到設定溫度後,變頻空調又能以僅為定頻空調10%的功率低速運轉,以調節溫度細微損耗,維持恆溫狀態。

變頻式空調器一般帶有微機(電腦)控制。它檢測室內外信號如溫度(室內外溫、蒸發器溫、冷凝器溫、吸氣管口溫、膨脹閥出入口溫、變頻開頭散熱片溫等),風機轉速,電動機電流等。並由微機發出風機、壓縮機運轉速、製冷劑流量、闊的切換、安全保護等信號。此類機裝有電子膨脹間節流。它隨微處理器發出的信號,隨時改變製冷劑流量,故它的效率比普遍使用毛細管節流方式的高。同時在製冷方式中,無化霜煩惱(化霜不停機)。因此空調在製熱時不會像普通機在除霜倒泵逆轉時,吹出冷風使室溫下降。

變頻空調還能在142-270伏範圍的電網電壓正常使用,根據溫度控制指令,在壓縮機連續運行時會改變頻率,當產冷量要求大時則高速運轉,反之低速運轉。由於變頻機無頻繁的啟動大電流沖擊,且一直工作在低速上,又第一次只半小時就能達到設定值,故節電明顯。即製冷(熱)的功耗之比效率就高得多了。

“變頻”採用了比較先進的技術,啟動時電壓較小,可在低電壓和低溫度條件下啟動,這對於某些地區由於電壓不穩定或冬天室內溫度較低而空調難以啟動的情況,有一定的改善作用。由於實現了壓縮機的無級變速,它也可以適應更大面積的製冷制熱需求。

所謂的“變頻空調”是與傳統的“定頻空調”相比較而產生的概念。眾所周知,我國的電網電壓為220伏、50赫茲,在這種條件下工作的空調稱之為“定頻空調”。由於供電頻率不能改變,傳統的定頻空調的壓縮機轉速基本不變,依靠其不斷地“開、停”壓縮機來調整室內溫度,其一開一停之間容易造成室溫忽冷忽熱,並消耗較多電能。而與之相比,“變頻空調”變頻器改變壓縮機供電頻率,調節壓縮機轉速。依靠壓縮機轉速的快慢達到控制室溫的目的,室溫波動小、電能消耗少,其舒適度大大提高。而運用變頻控制技術的變頻空調,可根據環境溫度自動選擇制熱、製冷和除濕運轉方式,使居室在短時間內迅速達到所需要的溫度並在低轉速、低能耗狀態下以較小的溫差波動,實現了快速、節能和舒適控溫效果。

供電頻率高,壓縮機轉速快,空調器製冷(熱)量就大;而當供電頻率較低時,空調器製冷(熱)量就小。這就是所謂“變頻”的原理。變頻空調的核心是它的變頻器,變頻器是20世紀80年代問世的一種高新技術,它通過對電流的轉換來實現電動機運轉頻率的自動調節,把50Hz的固定電網頻率改為30至130Hz的變化頻率,使空調完成了一個新革命。同時,還使電源電壓範圍達到142V至270V,徹底解決了由於電網電壓的不穩定而造成空調器不能正常工作的難題。變頻空調每次開始使用時,通常是讓空調以最大功率、最大風量進行製熱或製冷,迅速接近所設定的溫度。由於變頻空調通過提高壓縮機工作頻率的方式,增大了在低溫時的製熱能力,最大製熱量可達到同級別空調器的1.5倍,低溫下仍能保持良好的製熱效果。此外,一般的分體機只有四檔風速可供調節,而變頻空調器的室內風機自動運行時,轉速會隨壓縮機的工作頻率在12檔風速範圍內變化,由於風機的轉速與空調器的能力配合較為合理,實現了低噪音的寧靜運行。當空調高功率運轉,迅速接近所設定的溫度後,壓縮機便在低轉速、低能耗狀態運轉,僅以所需的功率維持設定的溫度。這樣不但溫度穩定,還避免了壓縮機頻繁地開開停停所造成的對壽命的衰減,而且耗電量大大下降,實現了高效節能。

 

資料/圖片來源:百度百科

 

如遇大樓住戶冷氣滴水產生噪音及環境污染影響睡眠及周遭環境,受害人如何處理?

  • 最後異動時間:2018-04-23
  • 發布單位: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一、依公寓大廈管理條例第16條第1項規定:「住戶不得任意棄置垃圾、排放各種污染物、惡臭物質或發生喧囂、振動及其他與此相類之行為。」。可請管委會先發文給該住戶,告知因其不改善所應負的行政及民事法律責任,限期該住戶改善滴水問題;若期限內該住戶仍不願改善,管委會或住戶可提出具體事證,請求主管機關依同條例第49條第1款規定,對該住戶處行政罰鍰及限期修繕冷氣滴水問題,並可連續處罰到改善為止。

二、另依廢棄物清理法第二十七條第十一款暨93年3月17日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署廢字第0930019186號公告,建築物或土地定著物之冷氣機滴水為污染環境行為:「一、建築物或土地定著物之冷氣機,其冷凝水或冷卻水未經適當管道排除或予以防治,致直接或間接滴落他人土地或定著物,經稽查人員勸導改善,七日內仍未完成改善者為污染環境行為。因此如有遇冷氣機滴水情形,可請大樓管委會、都市發展局或環保局前往勸導、蒐證及依規查處。

 

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如何選購冷氣機?

  • 發布日期:2016/08/15
  • 發布單位:新竹分局第一課
  • 資料點閱次數:30073

冷氣選擇標示高EER值(能源效率比)或高COP值(性能系數)產品,表示耗電量低、效率高。EER值每提高0.1,耗電量將減少4%。冷氣機溫度設定以28℃為宜。溫度設定值每提高1℃就可省下6%的用電。
冷氣冷不冷?看冷氣能力(kcal/h或kW或RT或BTU)標示,選購冷氣時依房間大小選擇適當冷氣能力的冷氣機,一般為坪數×450kcal/h=所需冷氣機容量(如果西曬或頂樓則提高為坪數×500 kcal/h)。

單位換算:1kW=860kcal/h
1公制冷凍噸(RT) = 3320 kcal/h ≒ 13000BTU ≒ 3.86 kW
1美制冷凍噸(RT) = 3024 kcal/h ≒ 12000BTU ≒ 3.52 kW
1英制冷凍噸(RT) = 3386 kcal/h ≒ 13500BTU ≒ 3.94 kW
1台制冷凍噸(RT) = 2000 kcal/h ≒ 8000BTU ≒ 2.33 kW

 

資料來源: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新竹分局

 

分離式冷氣機選購方法

1.房間大小(坪數) 購買冷氣首先要決定的就是要買多大的冷氣,請先測量您的使用空間坪數,房間(長)x(寬)/3.24=(坪數),例如房間長度4公尺寬度3.5公尺就是4×3.5/3.24=約4.3坪,如以目測的話,兩個塌塌米床或一個普通雙人床大約等於一坪。

2.冷房能力(kcal/h) 冷房能力指一台冷氣機每小時能從房內移走的熱量,單位是(kcal/h),普通房間每坪約需500(kcal/h)冷房能力,下午日照強烈(西曬)的房間或客廳每坪約需600(kcal/h)冷房能力,頂樓並且西曬的房間每坪約需700(kcal/h)。以上面為例4.3坪x500(kcal/h)=2,150(kcal/h)就是您普通房間所需要的冷房能力.一般市面上購買冷氣所說的”噸”因為無統一說法而且在冷氣機產品目錄跟冷氣機本體上並無標示故不建議使用此計算方法,一般習慣一噸(虛噸)=2,000(kcal/h),一噸(實噸)=2,500(kcal/h)

3.如何選擇1對1或1對多型 一般來說如果您的室外機按裝位置沒有問題的話,通常我們建議您按裝1對1分離式冷氣即可,因為1對1分離式冷氣省電效率較高,而且1台室內機出問題比較不會影響其它分離式冷氣運轉,還有就是用久了以後比較不需整組報廢,整體說省電經濟耐用.

4.是否要選擇變頻式冷氣 變頻式冷氣比一般冷氣可節電約10~15%並具有恆溫的效果,但價格略貴,所以比較適合用於每天常用的房間,如主臥室,親子房,此外今年開始販售的R410a新環保冷媒變頻式冷氣更比傳統冷媒能省25~40%電費,預估將是今年變頻式冷氣的市場寵兒.

分離式冷氣機按裝費用預估

當您在本網站選購分離式冷氣時,並不包含按裝費用,我們將在收到您的訂單時與您聯絡是否需要按裝,如果不需按裝的話,我們會在指定時間內將您的冷氣機運送到府。
如果您需要按裝的話,我們會立即聯絡當地特約按裝廠商與您聯繫,堪查現場施工狀況,報價給您,並評估您所選購的冷氣是否適合您的按裝場所,所以您不需擔心您的選擇的冷氣有問題.由於各縣市鄉鎮地區冷氣機按裝費用略有不同以下是目前台北市按裝費用的預估表,以方便您作施工的選擇.

 

資料/圖片來源:易修科技

別把冷氣當電燈用!1小時內開關耗電又浪費錢

來源:嘟嘟嘟@flickr, CC BY 2.0

本文由日經BP社 提供

日本2013年似比往年都要熱,有些地區甚至超過了40℃,有關老年人中暑死亡的報導,單東京都就超過了百人,所以很難令人感到事不關己,筆者每天都為此擔心。不光是擔心父母,回鄉省親時,自己也因為酷熱難耐而難以入眠,長期下去也不是辦法。

在此情況下,筆者下定決心提出要安裝空調,但父親堅決反對:「夏天就該熱,我們沒有空調也過了好幾十年,空調的冷氣是會毀壞身體的。」有報導說,中暑死亡的老人多是沒有空調,或是有空調但不開的。難不成像筆者的雙親一樣,老人對空調多半持有強烈顧忌?

筆者覺得,要想消除這種顧忌,首先需要解除老年人對於日本的夏季和空調的兩個誤解。一是對於「現在和過去夏天都一樣熱」,二是對於「空調的冷氣難以忍受」的誤解。

最大的差別在於「夏天的長度」與「夜晚的熱度」

夏天的確一年比一年熱,但70~80多歲的老人不一定也這麼覺得。實際上,老人家就反駁說,「36~37℃的熱天以前就有過。覺得天氣變熱了才是錯覺,不然就是媒體的誤導」。既然如此,就只能用數據來說話了。

筆者根據氣象廳公開的歷史氣象數據,從1930年開始,以10年為單位,把大阪市8月份每天的最高、最低氣溫列成了一張色塊圖。其中有被稱為「猛暑」的 1942年,2013年則統計到了8月21日。之所以選擇大阪市,是因為不同於關東地區,大阪市不容易受到東北風的影響,便於觀察趨勢的變化。

 

資料/圖片來源:商周.COM

 

看完這麼多冷氣空調的資訊,是否已經對冷氣有了解了呢?
如果要安裝或是維修冷氣還是要找合格的技師處理才好喔!
下面小編再列出台中各大冷氣行、冷氣廠商、冷氣經銷商給大家,需要的時候這邊找最方便啦!

 


冠盛有限公司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3.8   (9)

資料連結:https://www.kuansheng.com.tw/about-us.html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博館路51號

電話:0987 319 799

 

家騰空調冷氣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5.0  (4)

資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5%AE%B6%E9%A8%B0%E5%86%B7%E6%B0%A3%E7%A9%BA%E8%AA%BF%E6%9C%89%E9%99%90%E5%85%AC%E5%8F%B8-1404179769891510/

地址:號, No. 16大連路二段北屯區台中市406

電話:04 2243 9100

台中大利力全冷氣空調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4.9  (143)

資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5%8A%9B%E5%85%A8%E5%86%B7%E6%B0%A3%E7%A9%BA%E8%AA%BF%E6%9C%89%E9%99%90%E5%85%AC%E5%8F%B8-692748757414554/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一段363 號

電話:04 2437 8000

 

台中水電俠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4.6   (241)

資料連結:http://www.repairmen.com.tw/

地址: Xitun, No. 62號西安街277巷25弄台中市407

電話:0909 331 683

 

台中金鼎冷氣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4.0   (10)

資料連結:http://www.nan-yu.com.tw/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廣福路89-2號

電話:04 2706 0801

 

台中日立冷氣經銷商,佑宗家電空調有限公司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4.3   (6)

資料連結:https://www.youzong.com.tw/index.html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99之41號

電話:04 2358 7579

 

允誠冷氣實業有限公司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3.7    (3)

資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yuncheng0923681349/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一街195-1號

電話:0979 948 333

 

易弘冷氣空調行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3.6    (5)

資料連結:http://www.yihong366.com.tw/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天津路一段98號

電話:04 2292 6663

 

惠誠冷氣電器有限公司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5.0  (5)

資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5%8F%B0%E4%B8%AD%E5%86%B7%E6%B0%A3%E5%AE%89%E8%A3%9D%E7%B6%AD%E4%BF%AE-%E6%AD%90%E7%BE%8E%E9%9B%BB%E5%99%A8%E8%A1%8C-1654777878127020/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北平二街6號

電話:04 2293 2522

 

弘順洗衣機清潔家/冷氣清洗/台中彰化南投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

資料連結:http://www.0934051694.com/

地址: 406台中市北區太原九街10號

電話:0934 051 694

 

元昌電器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4.1   (33)

資料連結:http://www.dollar-chang.com.tw/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902號

電話:04 2323 4555

 

偉哲家電.冷氣.專業維修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4.7   (21)

資料連結:https://appliance-repair-service-627.business.site/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77號

電話:0920 567 960

 

友聯-冷凍冷氣材料行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3.9   (9)

資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Freezicematerial/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234號

電話:0932 613 681

 

宗明電業-台中電器行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4.8  (6)

資料連結:http://514lohas.com/122/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70號

電話:04 2321 5346

 

默默Health Bank專業清潔家/台中冷氣清洗·維修/台中洗衣機清洗·維修/台中服務站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5.0  (29)

資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clean0932605591/

地址: 40466台中市北區太原二街21號

電話:0932 605 591

 

華菱冷氣(台中分公司)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

資料連結:https://www.hawrin.com.tw/services.html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長生巷15號

電話:04-2422-2657

 

明視MS(電器材料、空調材料)-台中店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5.0  (4)

資料連結:https://www.ms-epie.com.tw/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漢成街70號

電話:04 2312 1050

 

0800家電維修網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3.7    (6)

資料連結:https://www.xn--0800-886f273d979cgba1395b.tw/index.html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文昌東三街2-2號

電話:080 000 0116

 

日立冷氣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

資料連結:http://www.taiwan-hitachi.com.tw/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193號

電話:04 2327 5438

 

永傑清潔公司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5.0  (1)

資料連結:粉絲團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綏遠路一段26號

電話:0982 908 030

 

鶴翔電器行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4.8  (6)

資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hokxiang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青島路一段56號

電話:04 2292 0201

 

冠宇水電 冷氣裝修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

資料連結:https://www.homemesh.com.tw/about/homemesh107198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何厝街71號號

電話:0933 476 993

 

全國家電服務有限公司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5.0  (1)

資料連結:https://www.ckes.com.tw/index.html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文昌東三街2-2號

電話:04 2202 5899

 

大信冷凍冷氣行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無

資料連結:https://www.homemesh.com.tw/about/homemesh59609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東光七街2號

電話:04 2236 6057

 

臣富空調工程有限公司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4.8  (6)

資料連結:https://www.chen-fu.com/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經貿八路57號

電話:04 2426 5957

 

東陞電子實業有限公司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4.5   (2)

資料連結:https://www.iyp.com.tw/0422061199/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民權路307號

電話:04 2201 7788

 

隆成冷氣冷凍行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2.6    (5)

資料連結:http://www.kou-jung.com/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45-9號

電話:0933 559 775

 

洋智冷氣空調工程行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4.8  (6)

資料連結:https://www.yangchin.com.tw/about-us.html

地址: 407西屯區上仁街155號

電話:04 2708 1313

 

隆德空調工程有限公司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5.0  (1)

資料連結:http://168.perfect168.com.tw/longdeh/

地址:406北屯區安順東七街3號

電話:04 2245 4324

 

總立空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網友推薦指數(評論數):5.0  (4)

資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jonyair/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七路12號

電話:04 2473 5105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區、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