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染髮台中染髮推薦台中燙髮台中燙髮推薦台中美髮台中美髮沙龍台中髮型設計師台中髮廊

【美髮】台中髮廊燙髮、 染髮都好利害的專業設計師 ★每一次的造型都很喜歡!

台中美髮沙龍

你們看~我的髮色跟捲度是不是都超美的!?我自己也是相當滿意呢!很適合我的風格!朋友都說現在看起來更有混血兒的fu了~
其實在台中染髮與在台中燙髮蠻多次的了,但一直都找不到喜歡的台中髮廊,去過一次就不會再回鍋那種!
直到有次姊妹準備要結婚了,而我又是當伴娘,心想是該好好整理一下頭髮了,但之前去過的美髮店又都不滿意!就趕快上網爬文詢問網友的台中染髮推薦與台中燙髮推薦店家!
PTT上有多台中美髮推薦文章,看到很多網友都分享在台中Hair Salon的美髮經驗,評價非常好,留言的網友也都說是cp值很高的台中髮廊!我看作品不管是染燙髮也都很美!就決定到Hair Salon好好改造一番!

跟大家介紹一下他是我在台中最愛的髮型設計師~~他是Hair Salon的店長~已經有10幾年的設計師經驗了!完全就是老江湖來著!!
總是能設計出讓我超級滿意的髮型~真的是每次用完頭髮就會被朋友稱讚,自拍上傳社群網站,也都會被很多網友詢問是在哪裡用頭髮的超美!
都能抓住我想要的感覺!設計出的髮型也都非常適合我,完全能凸顯出我的優點!

台中染髮推薦

從染前照片可以看出我頭髮有兩個顏色~所以這次又來找換造型了~我是一個髮型要定期改變的人!不喜歡同一個髮型維持太久會看很膩~每次看到現在又流行什麼髮色我就想要找幫我染~他都能完美的染出我理想中的髮色~我完全就是非常信任的技術與美感阿!依賴他比依賴男朋友還多~(喂~)

台中燙髮

台中染髮推薦

這次又要幫我調一個專屬於我的髮色~在染髮前做頭皮隔離是必需的,為的是在染髮時降低頭皮的敏感度與傷害~
噴在頭皮上有冰冰涼涼的感覺~助理都會將我頭髮分層仔細的噴均勻~

台中燙髮推薦

做好頭皮隔離的程序後,先做全頭漂髮,說我五官精致,所以這次要幫我營造一個混血兒風格的髮色,建議我可以先漂髮上色才會美~我當然是恭敬不如從命囉~交給處理最放心~
因為我頭髮比較多,需要兩個助理幫我做退色處理會比較快~我也不用坐太久,很省時間又有效率!

這是全頭漂完的樣子~突然想到武俠劇的金毛獅王XD

漂完頭髮準備上染膏之前還是要再做一次頭皮隔離措施~每一個環節都不馬虎~變美之際也是要保護好髮質的~
大家有看到亮點嗎?Hair Salon超貼心!還提供枕墊讓我玩手機時雙手有可以支撐的地方~這個姿勢非常舒適呀~我覺得這服務超讚

台中染髮

頭髮漂完後就可以上幫我特調的染膏拉!
Hair Salon使用的染膏都是使用大品牌的產品,品質有保障,能對髮質的傷害降到最低,且髮色也會飽和又好看,就算之後退色了也不會變很台或是看起來很俗!

台中美髮沙龍

最後~登登登登!!!染完之後,還幫我上捲做造型~超Sweet的~
這次染的髮色真的超級顯白襯膚色耶!有一種芭比娃娃的感覺~也是現在很流行的霧色系!看起來質感非常好,髮質看起來也很柔順~氣質有瞬間被提升的感覺!

台中髮型設計師

整個氣勢都上來了有沒有~這個髮色真的是可壞也可愛耶!什麼樣的風格都能駕馭!可個性又能甜美!很適合我多變的風格~而且真的更凸顯出我的五官了!看起來更加立體,搭配髮色完全就是混血兒來著!我真的超級滿意!

Hair Salon的環境也很讚!空間很寬廣、裝潢用心又有質感,外觀和室內環境給人一種非常舒適明亮的感覺

台中燙髮

室外拍髮色更顯眼~真的是好看到不行~果然不會讓我失望阿~真心告訴大家~如果要在台中染髮或燙髮真的很推薦Hair Salon~
台中美髮店很多我絕對不是亂推薦哦~自己來找用頭髮好幾次而且每一次都很成功!想在台中燙髮也可以找!他的技術真的是一流!不管是染還是燙他都能處理得非常好!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