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染髮台中染髮推薦台中燙髮台中燙髮推薦台中美髮台中美髮沙龍台中髮型設計師台中髮廊

【台中燙髮】看這邊,染髮護髮後的我煥然一新!全台最美髮型沙龍分享!

台中燙髮

全台最美髮型沙龍分享!
去台中燙髮、染髮、護髮後的我煥然一新!
睽違兩年,終於又重新整理我的頭髮了.
雖然平平都是長髮,可是有沒有型真的差很多!
新染的玫瑰棕讓我每天照鏡子都快要被自己電暈.
不會太粉,可以看出微微粉嫩調的玫瑰棕,怎麼讓我覺得有點莫蘭迪~~~~(入戲太深)

我自認自己是一個很難搞的客人,說不出自己具體想要的髮型感覺,可是又隱約有自己堅持的點,在這種情況下,真的很難找到讓我覺得滿意的髮型設計師.
加上之前自己在台中染髮台中燙髮的經驗都覺得很普通,所以我還真的不知道台中染髮推薦跟台中燙髮推薦的髮廊和設計師哪裡有.

不過這次我踏入的台中髮廊,還真的是讓我耳目一新,美髮沙龍可以說是全台灣最美的髮型店之ㄧ啊!!!

店外更有漂亮的造景~搭配一些木作,感覺不太像是市區會出現的建築~~

台中髮型設計師

將近兩年沒有染燙,頭髮有很明顯的兩截色差.
我想要維持長髮,可是不想要像照片中那樣感覺很沉重,想要看起來有輕盈蓬鬆的感覺,希望看起來可以有精神,想要有女人味的柔美感.
實際要什麼型,我沒有任何概念,所以這次完全都是倚仗專業的~

先幫我處理頭髮的型和髮量,她有先跟我溝通說原先頭髮下擺的頭髮都已經很嚴重的退色了,質感也不優,所以建議我剪掉,但還是維持長髮的長度.
這部份我ok~所以就直接剪掉囉!

有利用一些層次剪裁幫我調整髮量,剪完看起來不會覺得頭髮變少,可是實際上可以感覺頭上變得蠻輕盈的~~還有幫我剪現在很流行的輕瀏海~~

 台中美髮沙龍

這是這一次建議我做的結構式護髮.
他們店內主要使用的都是哥德式這個日本熱門品牌.
我用的是水研五劑式.
說哥德式有很多不同功效的護髮系列,他們店裡幾乎是都有備齊,所以不同髮質情況在這裡都可以找到適合的護髮品.

由於我的頭髮太久沒有燙染也沒有做深層專業的修護,髮質偏乾偏粗,所以幫我做的就是可以滋潤毛髮內部、讓頭髮水潤集中的水研五劑式.

做的時候很仔細,跟我說每一劑都要定量而且確認每一束頭髮都有做到.
我覺得護髮花的時間比燙染還久~
不過就像皮膚保養一樣,要先把肌膚底子顧好,膚質好了,上什麼妝容都會好看~

旁邊香檳金的那台大大儀器則是很厲害的奈米霧化機,可以噴出超級細的水霧分子,可以讓頭髮增加保濕度.

台中燙髮

這次其實算是大改造,有燙也有染.
因為在前面跟我形容的設計造型整個很具體很清楚~~反正都很久沒整理頭髮,既然都來了~就一次給她整理到位~~

台中髮型設計師

玫瑰棕上色中~~
染前其實助理有先幫我做頭皮隔離,可是我顧著吃請我吃的下午茶和小點心就沒拍到,做了頭皮隔離再染髮有差喔!!因為頭皮完全不會覺得有刺激的感覺~~

我很喜歡他們沖水區的設計,沖水座位躺下去非常舒服,尤其最近天氣又有點微涼,頭上沖著溫溫的水,他們還有提供小毯子,不知不覺會神遊然後睡著. . .

台中美髮沙龍

台中燙髮

這就是幫我打造的女神捲和玫瑰棕.
完全是我要的輕盈蓬鬆感!
還跟我說我可以先回家自己整理捲度一陣子看看,如果我平常想要更明顯的捲度,再回去找她買造型品,不會強迫推銷的感覺也讓我對有好印象.

台中染髮推薦

台中染髮

這是第二天我出去隨手自拍的髮型~
這個捲度真的很好整理~~隨手撥一撥就很有型很好看~
輕瀏海讓我看起來好減齡.

染髮燙髮~真心大推薦台中髮廊~
這是我第一篇關於台中髮型沙龍的介紹,因為真的太喜歡幫我設計的新髮型,所以我願意冒著被誤會是業配的風險分享出來~哈哈哈!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