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尾牙餐廳新竹活蝦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推薦新竹聚餐餐廳新竹餐廳新竹餐廳新竹餐廳推薦竹北活蝦餐廳竹北海鮮餐廳竹北美食餐廳竹北聚餐餐廳竹北餐廳竹北餐廳推薦

【新竹餐廳推薦】 介紹吃海鮮聚餐好地方* 竹北知名必嘗美食口袋名單推薦~ 活蝦料理新鮮又好吃~

竹北聚餐餐廳

這次要介紹超熱門超火紅的新竹美食餐廳~而且是在地新竹餐廳推薦的美食唷.
今天跟家人到新竹輕旅行,來之前就問了在新竹工作的朋友,有沒有很厲害又好吃,適合全家人一起吃的新竹活蝦餐廳,朋友一聽,馬上就有竹北餐廳推薦名單想給我~說他們公司上次聚餐才吃過的新竹海鮮餐廳讓他非常難忘~~
而且聽他說~是絕對必吃的新竹聚餐餐廳,蝦子很新鮮很厲害,料理超多的~~~~
更是新竹這邊許多公司團體聚餐、尾牙、春酒活動首選的餐廳唷.

他非常熱情推薦給我的,就是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ㄧ走進餐廳的大門,讓我感覺很舒服也很特別,椅子是竹編的~還蠻可愛的,周圍的環境很乾淨,不會髒髒油油的,空間非常寬敞完全沒有壓迫感,在這吃海鮮感覺還蠻享受的!

竹北海鮮餐廳

一轉眼看到他們的廚房,是半開放式的.
ㄧ般餐廳廚房都是躲在餐廳後面,客人都看不到裡面料理的過程~這樣半開放式的設計,可以親眼看到~有種很放心的感覺,而且廚房很乾淨,ㄧ方面可以看到製作的過程中是否乾淨衛生,ㄧ方面可以看自己點的餐點進度~~~哈哈哈~~~~

竹北活蝦餐廳

他們用餐也是採半自助的方式,醬料跟飯是自取的唷~吃海鮮或是快炒就是要配飯啊~~~而且飯很Q也有米香唷~

竹北美食餐廳

最讓我驚豔的是這個蝦池啦~~~
看到蝦子在裡面活蹦亂跳的,真的是很療癒!
海鮮最怕不新鮮了,這裡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啦~~~
我還偷看了一下,他們的水是使用活水喔,可見對食材是非常用心的.
而且這裡是現點現做唷
點完餐後我還注意了一下,真的完全是從這個蝦池撈出來的蝦做料理~~哈哈哈

竹北餐廳推薦

開吃啦~~~~~~~~~~
先上來的是燒酒蝦
服務人員介紹燒酒蝦是用人蔘鬚、當歸數種藥材製作,加上公賣局紅標米酒去料理的,食材非常講究~讓我們吃的很安心
湯頭喝起來真的很鮮甜,有種回甘的感覺,也非常清香.
而且蝦肉很Q喔!!!這就是新鮮才會有的口感!
吃完第一道我就很喜歡,能做到這樣的料理真的很厲害
多虧朋友把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推薦給我~~我們才能吃到這麼美味的蝦料理.

竹北餐廳

蒜泥蝦這樣擺著好療癒喔~~~~~每一隻蝦都超大隻~~

吃完整個嘴都是濃濃的蒜香,,可是蝦子還是保留原本的鮮甜

新竹聚餐餐廳

來一張蒜泥蝦的特寫~~~~~
真的會ㄧ隻接著一隻吃下去欸~~~~~
而且連蝦頭裡的也不能放過啊~~~~哈哈哈~~~
餐廳真的很貼心,飯無限續真的很棒,因為蝦子太好吃也很下飯啊~~~~
好羨慕竹北人啊~~~好幸福啊,有這麼美味的活蝦餐廳可以隨時吃到~

新竹尾牙餐廳

檸檬蝦跟檸檬田雞也很厲害,檸檬完全不會搶了蝦子的味道,也不會太酸澀,而且還是用了宜蘭三星蔥料理的,在搭配上整個很清爽完全不油膩,夏天吃真的是很開胃很可口.

新竹活蝦餐廳

新竹美食餐廳推薦

黑胡椒蟹來啦~~~這道是我超期待的ㄧ道菜~~因為服務人員介紹時說他們是用斯里蘭卡的沙公,而且都是2斤以上的唷,加上搭配他們的獨門醬汁,也是大伙來這必點必吃的唷~~~~~
吃完只能說真的很好吃,蟹肉很甜很飽滿,搭配濃濃的黑胡椒味,辣辣的很過癮.

天啊~~~~竹北這家美食餐廳真的很好吃~連我自己都很推薦啊.

新竹美食餐廳

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真的是間很棒的海鮮餐廳.
這次我們比較早到,可是吃飯時間ㄧ到~~~客人就越來越多!而且看得出很多都是在地人ㄧ家大小出來吃晚餐.
剛好!!我們還遇到有公司在這辦慶功宴欸~~好歡樂喔!

這次來竹北吃到這麼好吃新鮮的活蝦料理真是值回票價啊!!讓我也好想把黃金海岸餐廳推薦給所有周邊的朋友喔!

新竹餐廳推薦

新竹餐廳

家人們都吃的很開心~~~~
每道料理都很棒,開心的暢談聊天,好歡樂啊~~~
記得~~這家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就在莊敬南路跟福興東路ㄧ段路口喔!!!!!!!!

這邊再附上詳細的店家資訊~
【竹北美食餐廳推薦】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新竹總店)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竹北交流道,新竹運動公園前)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