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台北眼科推薦台北眼科權威台北眼科診所台北眼科醫師台北近視雷射台北近視雷射台北近視雷射價格台北近視雷射手術台北近視雷射推薦台北近視雷射費用台北近視雷射醫師台北雷射近視

眼睛保健:我在台北眼科做了近視雷射》七次元、TransPRK比較,推薦更新的手術方式!復原更快速輕鬆

今天來點專業的!
發現太多人對於我在台北眼科做的近視雷射很有興趣!
趁休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台北近視雷射手術這件事~

因為我的工作時間比較長,身為警察也常常要輪班、值勤等等.
為了要讓行動上更方便一些,我幾乎都是戴隱形眼鏡居多.
時間久了,我發現自己的眼睛越來越不耐戴耶. . .
戴久了眼睛常常就乾澀、還會發紅!!
不得已只好換戴眼鏡. . .
但我真的好討厭眼鏡的鼻墊總是會壓到我的鼻樑,整個都很不舒服.

既然眼鏡和隱形眼鏡都已經不在我能忍受的範圍了!
我就下定決心要做近視雷射的念頭.
無意間看到台北近視雷射在網路上關於優爾視眼科的介紹.
網友分享了超級詳細的心得,介紹優爾視和其他雷射手術的差異性.
在PTT還有一系列關於優爾視眼科他們做的Smile手術介紹文.
我覺得多方比較了台北雷射近視的資訊下,優爾視的Smile手術傷口小,恢復期也很短,重要的是安全,手術風險也小.
這在國外網站上也都有數據可以作證.
而且也都是有科學根據的.

而我也真的是受夠了不戴眼鏡,眼前就會模模糊糊的景象!!
那真的超級令人沒有安全感的阿~~

台北眼科

台北近視雷射價格

台北近視雷射手術

優爾視眼科就在台北敦化雙星大廈的二樓.
我有事先預約台灣Smile手術權威陳永煌醫師的看診時間.
陳永煌醫師是第一個把Smile手術引進台灣的.
也是目前台灣做Smile手術經驗最豐富的,所以優爾視才特別邀請陳醫師北上手術.

這邊的環境其實一點都不太像是診所,因為乾淨又明亮.
大家人也都很好,我對於擺脫眼鏡和隱形眼鏡非常的期待.
可是因為還沒有諮詢,對Smile手術的認識都是我從網路上做功課得來的.
診所人員跟我確認了掛號資料便跟我說明會先做眼睛健康檢查,接著會點散瞳劑讓陳醫師親自幫我檢查視網膜眼底,在等散瞳劑發揮作用的時間約有半個小時,會做一個初步的諮詢和說明.

對了~我在Youtube上有看到陳醫師被新聞採訪,這邊順便分享給大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MJUjclczbY&t=0s&list=PLQWMqkNuwweJrWd74je7bHCXeebaxOPmV&index=1

[優爾視眼科]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台北近視雷射推薦

優爾視眼科檢查用的儀器都很新穎!
而且幾乎都是德國蔡司的儀器!
我覺得這裡感覺起來不是一般的眼科診所耶!儀器多到好像比醫院還完整.
整個檢查的流程大概1-1.5小時左右.
因為我知道後面會有諮詢說明,診所人員也給我很專業的形象,讓我覺得很放心!
檢查的時候也相當仔細,為了希望可以順利做Smile手術,全程我都相當配合.

在使用每一台儀器檢查時,診所人員給我的感覺就是操作很確實,紀錄的相當謹慎詳細.

台北近視雷射醫師

檢查結束後散瞳劑也點了!
他們有規劃一個很溫馨精緻的諮詢區.
而且為了讓我們可以更快認識的Smile手術,還有圖片介紹.
我覺得他們真的很棒~因為不會有很商業化的感覺.
其實我有在網路上先看到有網友說Smile手術的價格比較高.
這我能理解,畢竟是最新的醫療技術,又是微創傷口,我覺得一定有他的道理在.
不過診所人員完全都沒有一直推銷我push我一定要做Smile手術.
而是很清楚地跟我說明Smile手術特別在哪?
還跟我分析和其他種近視雷射手術比較起來的差異.

像是Trans PRK及七次元近視雷射,台北超多眼科都在推這項手術.
優爾視眼科也有在做.
診所人員也有介紹七次元的手術方式.

聽起來光是傷口大小的差異,就讓我覺得我不可能選擇Trans PRK及七次元.
都是屬於大傷口手術.
七次元傷口約22-26mm及Trans PRK整面的傷口修復期又長, Smile手術的傷口才2-3mm而已.
我當然會希望手術後的傷口能夠越小越好啊!
這樣才能恢復較快,而且感覺起來也比較不痛!

台北近視雷射費用

但還是要先給陳永煌醫師檢查視網膜眼底才行.
陳醫師很仔細的幫我檢查過後,也看了我的檢查報告!
我真的覺得他好謹慎!
很仔細的跟我說明我的檢查報告,跟我分析數據.
不過幸好啦~~我真的覺得謝天謝地~~因為我經過陳醫師的認證~~是可以做Smile手術的啦!

Smile手術是現在全世界最新的手術,而且是唯一的不掀角膜瓣微創傷口.
恢復期很短!陳醫師也跟我分享許多患者做完手術的案例.
聽說還有人是手術當天晚上就可以不戴眼鏡跑去電影院看電影~
甚至下午手術,晚上直接回公司上班的也有.
是一個不會影響生活作息,術後真正輕鬆復原的先進手術.

當然價格真的是比七次元還來得高一些!
可是我覺得值得啊!
因為我光想大傷口手術在術後要花好長一段時間復原,而且恢復期跟復原後有好多風險.
像是感染風險大、角膜瓣位移、乾眼、夜間眩光等等,我沒辦法想像我的眼睛需要承受這麼多風險!!我真的一點都不想要冒險. . .

台北雷射近視

Smile手術是先用全無刀雷射在角膜內層製作一個類似微透鏡的角膜組織.
再用雷射微創一個2-3mm的小切口,把微透鏡組織取出來就好~
手術的時候都不會痛,只要配合陳醫師的引導,就可以很順利又快速的在15分鐘內完成手術.

要不是自己親身躺在手術台上接受Smile手術,還真的很難想像網友描述的感覺.
手術完成後,陳醫師還重複檢查兩次我的眼睛傷口,沒有問題才讓我回家.

台北近視雷射

我手術後最大的心得就是不用戴眼鏡就是方便!!每天早上一張開眼睛就可以看得很清楚.完全不用擔心沒戴眼鏡會看不清楚這件事.
我曾經前一晚睡覺前眼鏡丟在客廳,早上起床完全忘記這件事,瞇著眼睛,兩手不斷在模糊的視線中在床頭、梳妝台上不斷的摸索,最後才跑去客廳找到我的眼鏡,害我上班差點大遲到,諸如此類找不到眼鏡的麻煩事真的很多!

最後我要跟優爾視眼科團隊還有陳永煌醫師說:
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
術前的評估好詳細好專業,讓我安心不擔心,諮詢、手術過程醫療團隊也都有耐心說明手術的每項流程、回答我每一個問題,並且每次都很適時的安撫我的情緒.
術後的回診也檢查的相當仔細.
我覺得優爾視眼科和陳永煌醫師就是專業.
我也觀察到他們對每位和我同診的患者也都很親切,服務真的一級棒,水準也是一流的.
現在值勤、運動、生活都可以不用戴眼鏡跟隱形眼鏡,能夠那麼順利地恢復視力~真是太好了!!感謝你們~~啾咪❤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