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露營區台南露營區露營區小木屋露營地推薦

最新全台露營地推薦!!露營祕境介紹~新手露營必看注意事項!!

全台露營區大集合!!

台灣露營區這麼多,要從哪裡介紹起呢?今天小編就來分享北部、中部、南部最熱門的幾個露營地,不管是台中,台南,高雄,苗栗,南投,嘉義都有好點可露,如果看中了可要提早規劃訂位喔!!


北部

拉拉山觀星營地

出外遊玩的住宿選擇其實很多種,您可以多花點錢入住高級飯店或是選擇特色民宿、當然您也可以選擇另一種省錢方式,體驗星空下與大自然相伴的露營方式...。 隨著不景氣的波動影響,手頭時緊時鬆的情形下,若您仍堅持著玩樂可減少壓力的想法,那麼,如何減少出遊預算,就成了行前的首要課題了。

拉拉山觀星營地

電話:03-3912352

手機:0919-019891李先生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華陵村巴陵143之7號

資料/圖片來源: 拉拉山觀星營地


新竹五峰露營區‧移動城堡露營

About 新竹五峰

「新竹五峰‧移動城堡露營」位於新竹縣五峰鄉,境內有知名的清泉溫泉、觀霧森林遊樂區、雪霸休閒農場、清泉風景特定區、八仙瀑布、觀霧檜山神木群、張學良文化園區(張學良故居)…等之名景點。

一到「新竹五峰露營區‧移動城堡露營」便被那一整片綠油油的草皮所吸引,讓藏在旅人心中的孩子都蠢蠢欲動地想在此奔跑嬉戲;營區內提供有BCE大草皮露營區,寬闊的環境可同時容納多組旅人在此享受紮營樂趣,更提供充滿特色的帳棚屋讓人選擇,繽紛的色彩加上尖尖的屋頂,就像是童年的秘密帳篷基地成真般,讓人心動不已!

「新竹五峰‧移動城堡露營」位於新竹縣五峰鄉,是新竹縣有名的山地原住民鄉,知名的清泉溫泉便在境內,而這裡更令人心醉即是那被雲霧繚繞的悠然景緻,白天可見白雲藍天照映著層疊山巒的清幽美景,而夜晚抬頭可望見漫天星斗在天上閃爍著浪漫的光芒,讓人心裡都被名為幸福的泡泡填滿,忘記了煩憂,盡情地享受美好旅行。

新竹五峰露營區‧移動城堡露營

電話:0975-973266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白蘭310-3號

Line ID:@iwe9282b (前面記得加@)

資料/圖片來源: 新竹五峰露營區‧移動城堡露營


新竹尖石‧自然野趣露營地

新竹尖石‧自然野趣露營地

有新竹後花園之稱的新竹尖石鄉,擁有翁鬱翠綠的山林景緻,區內的那羅、錦屏、水田等部落更是泰雅族盤據的大本營,也是通往後山司馬庫斯、鎮西堡、李棟山等地的主要門戶,旅人們造訪內灣、青蛙石、秀巒溫泉、宇老觀景台等熱門景點後,不妨就近到這裡深入自然,享受清新、寧靜且澹泊的閒情雅緻。

營位風景

「新竹尖石‧自然野趣露營地」露營區位於看的到山雲景觀、海拔910公尺,座落於山巒環抱之中,不但擁有無邊無垠的大面積草皮,更享有清新的澄澈空氣。不論是專業的露營玩家、業餘的露營愛客或是初次體驗的遊客們,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最適宜的旅行休憩型態,享受簡單無憂的自然野趣!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新竹露營、新竹尖石露營、內灣露營、內灣住宿、新竹住宿、旅遊諮詢、行程建議、露營烤肉、車隊活動、空中帳棚住宿、機關團體/學校社團迎新戶外活動場地租借

其他設施:停車場、景觀庭園、室內外露營場地、租用帳篷服務、空中帳篷

資料/圖片來源: 新竹尖石‧自然野趣露營地


苗栗露營‧六呆露營苗栗南庄老街露營區

「苗栗露營‧六呆露營苗栗南庄老街露營區」園區占地遼闊,綠色草皮與綠意盎然的植栽讓你一腳踏進大自然最誘人的世界裡,這裡備有兩大草皮區更有空中帳篷區讓旅人挑選,寬闊的空間內可同時容納多組旅人同時紮營,而空中帳篷區有著觀景平台與休閒座椅,您可以在閒暇時光與家人好友在此談心聊天,享受無拘的自在氛圍,來到南庄不再只是油桐花,更有「苗栗露營‧六呆露營苗栗南庄老街露營區」讓您留連忘返,盡情地於此度過難忘的美好假期。

其他設施:停車場、景觀庭園、戶外草皮露營場地、空中帳篷區

六呆露營苗栗南庄老街露營區

「苗栗露營‧六呆露營苗栗南庄老街露營區」位於苗栗南庄鄉桂竹林山莊,較高的地勢可以眺望南庄的美麗景緻,天氣好時,不論是蜿蜒的溪河或是繁華的街景皆能盡收眼底,而當夜幕降臨後,只需輕輕抬頭一望便能看見銀河潑灑在天際之間,浪漫醉人,讓每個到來的旅人都捨不得離去。

服務項目:南庄住宿、南庄露營、南庄行程建議、南庄旅遊諮詢、苗栗南庄鄉露營

<歡迎露友至FB粉絲專頁留言>

新竹尖石‧自然野趣露營地
電話:0905-187536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 (水田部落)

資料/圖片來源:六呆露營苗栗南庄老街露營區


苗栗泰安‧馬嘟溪露營區

*馬嘟溪旁好風光~

「苗栗泰安‧馬嘟溪露營區」位於馬嘟溪流旁,鄰近清安豆腐街、泰安溫泉、大湖酒莊、雪霸國家公園等景點。全區面積約為一甲,三面臨溪的自然環境,享有優美的自然環境和純淨無汙染的好空氣。旅人們可以朝晨可漫步於山林溪步道,盡情吸收山林芬多精;午後則可浸泡在沁涼的溪水中捕捉魚蝦,來場樂活之旅;夜晚還可伴隨著清脆悅耳的潺潺水流聲,體驗仰望繁星,或輕羅小扇撲流螢的樂趣。

「苗栗泰安‧馬嘟溪露營區」為梯田式的露營區,採階段式分區方式,每一區皆種植不同的水果,並以此命名。每一區的露營者皆能保有獨立的休閒區域,享有隱密性高的私人空間,而能不受打擾,盡興遊樂。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800-651-717】苗栗泰安‧馬嘟溪露營區。

露營資訊
·      服務項目:苗栗泰安住宿、苗栗泰安露營、苗栗泰安旅遊諮詢、苗栗泰安行程建議、代辦烤肉、帳篷出租

·      營地設施:洗手台、電箱、衛浴設備、冷熱水供應、照明設備

·      每一營位 4人1車 『多一人加100元,多一車加200元』

·      如有訪客來訪請營友先行告知外事人員或營主,以便安排車位。訪客拜訪以2小時為限,如超過2小時酌收清潔費1OO元。

 

 馬嘟溪露營基地
營位名稱                  備註
柚子區              可容納7頂  車子可停營位旁 獨立衛浴
李子區              可容納3頂  車子可停營位旁 獨立衛浴
櫻花區              可容納4頂  車子無法進入草皮,車位距離步行10秒 使用營本部衛浴
波羅蜜區           可容納6頂  車子無法進入草皮,車位距離步行20秒,提供搬運裝備 獨立衛浴
香蕉區              可容納2頂  車子無法進入草皮,需搬運裝備 (獨立空間) 與波羅蜜區共用衛浴
五葉松區           可容納1頂  車子無法進入草皮,需搬運裝備 (獨立空間) 與波羅蜜區共用衛浴

 

超過可容納帳數多一頂/$500

電話:0800-651-717,0800-651-717 手機:0800-651-717
苗栗泰安‧馬嘟溪露營區地址:苗栗縣泰安鄉清安村洗水坑114之9

資料/圖片來源: 苗栗泰安‧馬嘟溪露營區


中部

谷關住宿露營‧菘畫居露營會館

谷關住宿露營‧菘畫居露營會館

菘畫居露營會館坐落於台中市和平區,位在裡冷部落內,擁有雲霧繚繞的優美景緻,鄰近攔沙壩步道、谷野溫泉、八仙山茶園等景點,周邊有唐馬丹山與四壯士登山步道可讓旅人健行,而在前往八仙山茶園的途中會經過日據時期伐木林道,少人為破壞的林地時常可見猴子與山羌的蹤跡,交通便捷又充滿大自然的氣息,絕對會是旅人的最佳住宿選擇。

「谷關住宿露營‧菘畫居露營會館」為獨棟且擁有寬闊庭園的會館,在這裡清晨薄霧繚繞,彷彿身處仙境,而當夜幕籠罩後更可望見滿天星斗,就像是與世無爭的世外桃源,讓到來的旅人卸下疲憊與煩憂,徜徉於難得的渡假時光。

住宿‧露營 Rooms & Camping

會舘提供二至八人的房型供旅人挑選,不論是套雅房,房內佈置皆雅緻溫馨,寬敞明亮的空間讓旅人可自在放鬆。若想更貼近大自然的旅人也可選擇露營方式,菘畫居內規劃了草皮及棧板露營區,寬闊平坦的場地讓營友輕鬆紮營,團體更可包區露營!

藝術交織 Gallery

「谷關住宿露營‧菘畫居露營會館」主人是位才華洋溢且書畫、雕刻樣樣精通的藝術家,在會館內四處可見主人的作品,每幅字畫都是一段人生的故事與省思,讓到來的遊客沉浸這悠然的意境裡,享受山林與藝術交織的清新氛圍。

谷關住宿露營‧菘畫居露營會館
電話:0978-872825,04-25941700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裡冷巷15-7號

資料/圖片來源:谷關住宿露營‧菘畫居露營會館


日月潭露營‧山福情森露營區

日月潭露營‧山福情森露營區

座落於南投日月潭風景區,鄰近元首館、桃米生態村、廣興紙寮、金龍山日出觀景台等景點,與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也短短車程,便捷的交通是旅人安排日月潭旅遊最佳的住宿選擇。

露營場地

露營區內種植許多綠色植栽,在這裡隨時都能感受到芬多精在體內沸騰,清新的空氣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營區內提供五區露營場地,分有水泥與草地型供旅人選擇,平坦整潔的營地可輕鬆紮營,寬廣的空間更可容納多人同時露營,滿足各式旅人需求。

衛浴空間 ─
衛浴空間明亮乾淨,男女分開、浴廁分離,定時維護整理讓旅人可安心地在此洗漱。

其他設施 ─
停車場、庭園、露營場地、烤肉場地

如果想要體驗不一樣的度假方式,那你一定要來趟「日月潭露營‧山福情森露營區」,讓山福情森帶給你特別的難忘經驗。

日月潭露營‧山福情森露營區
電話:0905-399051
手機:0905-399051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五城村華龍巷43-3號

資料/圖片來源:日月潭露營‧山福情森露營區


清境住宿‧彩虹露營區

清境住宿‧彩虹露營區

清境彩虹露營區位於四季明媚的清境地區,鄰近奧萬大風景區、清境農場、合歡山、武嶺、廬山溫泉…等耳熟能響的名勝景點。

夏日避暑、冬日愜意遠眺皚皚山頭…怎能錯過夜晚綠光和藍光點綴的山間林道、怎能錯過日出雲霧繚繞夢幻的氛圍…

「清境住宿‧彩虹露營區」亦提供高空營帳露營,不必擔心地板的泥濘;或自備營帳,我們也貼心設置星空平台-木棧露營場地。!營區超寬角的山野景觀,無論是雲霧繚繞或星空美景。望著清境遼闊山景,感受微風在耳邊細語,您的這趟旅程,絕對是最值得回味的一次。

服務&設施

清境民宿、清境住宿、清境旅遊諮詢、清境行程規劃、清境露營
營業項目:露營、高空營帳
營地設施:木棧板、烤肉場地、營位停車位、公用洗水槽、公用廁所/衛浴設備(24小時供應冷熱水)、無線上網、飲水機、插座

清境彩虹露營區
電話:0909-377797(敬請多加利用預約專線查詢~速度最快~)傳真:049-2802185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信義巷39附2號
Please use phone call “+886-909-377797″ or FAX”+886-49-2802185”

資料/圖片來源:清境住宿‧彩虹露營區


埔里遇見東平莊薗露營區

Prairie camping

營區擁有翠綠大草皮,清涼山泉戲水池,保留原始的山野氣息,綠景大樹環繞、生態豐富,是孩子最好的自然觀察教室,山泉戲水池老少咸宜,更可體驗採果樂趣,夏季營區可欣賞螢火蟲翩翩起舞,浪漫又美麗…

Dongping Camp

埔里遇見東平莊薗露營區位於南投縣埔里鎮,偏山區的環境讓人感到自在清新,舒適的氣候與綠意盎然的山林環繞,在這邊您大口呼吸便可感受到芬多精在體內暢快地奔馳著,張眼所見即是水秀山明的宜人景緻,是讓您擺脫塵囂、享受假期的最佳選擇。

Relax

營區內提供有水舞區、水舞VIP區、星光區與星光VIP區等四區營地,不同的區塊各具特色,紮營在修剪平整的草皮上舒適柔軟,聞著清新的綠草香,享受著無拘的自在生活,想來場不一樣的旅行體驗嗎?

走吧,現在就來「埔里露營‧遇見東平莊薗-露營區」,感受最無拘自在的美好生活吧!

埔里遇見東平莊薗露營區
電話:0905-680-868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覆金路27號

資料/圖片來源:埔里遇見東平莊薗露營區


埔里住宿‧蘑菇山林民宿露營區

在群山環繞、張眼可見碧綠青山的南投埔里鎮有一處宛如人間仙境的度假莊園,神秘的莊園裡藏著三棟各具特色的童趣建築,讓久在都市生活的旅人放下疲憊,丟下煩憂,徜徉在此,忘懷享樂,而這座令人趨之若鶩的莊園便是「埔里住宿‧蘑菇山林民宿露營區」,除了擁有得天獨厚的優美環境外,周邊更是鄰近台灣地理中心碑、虎頭山、鯉魚潭、18度C巧克力工坊以及紙教堂、桃米生態村、妮娜巧克力工坊等知名景點,與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九族文化村等也短短距離便可抵達,四通八達的地理位置讓您可輕鬆安排旅程,毫無後顧之憂地投入其中!

「埔里住宿‧蘑菇山林民宿露營區」內規劃完善,不僅有蘑菇山林奇幻世界、城堡小莊園、法國風情這三棟令人驚艷的可愛建築,也規劃了露營區、早餐吧、戲水戲沙池、法鬥網美拍照牆等設施,讓您在這待上一整天也不無聊!而這裡的風景也是令人沉醉,早上可見藍天白雲襯托著青山無憂的自在,而夜晚則是數不盡的星沙照耀心扉,就像是來到童話世界般,所有的紛擾都被隔絕在」外,只需用最無拘的姿態,盡情地徜徉於此。而「埔里住宿‧蘑菇山林民宿露營區」除了用心打造莊園特色,也在露營區內準備了棧板隔絕濕氣,投宿民宿的旅人在房內也有房卡感應的保險箱供您使用,貼心又齊全的準備就為讓您能在「埔里住宿‧蘑菇山林民宿露營區」感到舒適與安心,享受一場美好的假期時光!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921-270868;049-2901177或使用官方line】埔里住宿‧蘑菇山林民宿露營區

※因園區管理員平日尚有其他工作,請多多使用官方line:@egg3392s洽詢。

服務項目:埔里住宿、埔里民宿、埔里露營、埔里行程建議、埔里旅遊諮詢
其他設施:停車場、無線上網、露天休息桌椅、冰箱、脫水機、戲水區、戲沙區
客房時間:週一~週日8點am~10:00pm
聯絡電話:0921-270868
聯絡LINE:@egg3392s

資料/圖片來源:埔里住宿‧蘑菇山林民宿露營區


溪頭露營‧847露營區

「溪頭露營‧847露營區」位於南投鹿谷鄉,擁有便捷的交通,與南投知名景點鄰近,距離竹山文化園區、紫南宮、桃太郎村以及鹿谷的麒麟潭、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天梯風景區、忘憂森林等皆短短車程便可以抵達,四通八達的地理位置加上鹿谷溪頭獨有的清幽環境,讓人在此可放鬆身心度過難忘的假期時光。

「溪頭露營‧847露營區」園區遼闊,四周峰巒疊嶂環繞,充斥著滿滿的芬多精,綠意盎然的植栽園藝讓人不只身體,就連眼睛也做了舒服的深呼吸,開啟旅人的美好假期序幕;「溪頭露營‧847露營區」內規畫有草皮露營區、楊桃樹休閒區以及最特別的巴士屋,草皮露營區寬敞舒適,可容納多組旅人同時露營,定期維護的草皮柔軟清香,讓您紮營於此能夠感受到大自然的溫柔呵護。

而巴士屋則是最令人驚艷的規劃,可愛童趣的外觀以繽紛色系彩繪,就像是來到童話故事場景內,讓大人小孩都瘋狂,屋內維持著巴士的主題,並使用木質地板裝潢,讓空間多了溫暖的氣息,保留著巴士原有的窗戶設計,加上窗簾後讓您可自由選擇是想感受陽光潑灑的熱情或是拉上窗簾享受幽靜的隱密空間!

園區內的楊桃樹休閒區有別於其他總帶著些許凌亂的果園,整齊的栽種加上主人的巧思,使休閒區內別緻優雅,夜晚漫步於此可看見滿天星斗,浪漫幸福。美好假期想感受不一樣的住宿體驗嗎?那趕快來趟「溪頭露營‧847露營區」,讓我們為你留下最特別的感動!

 

服務項目:溪頭住宿、溪頭露營、溪頭行程建議、溪頭旅遊諮詢、南投鹿谷鄉露營

其他設施:停車場、景觀庭園、露營場地

溪頭露營‧847露營區
電話:0988-847848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初鄉村仁愛路256號

資料/圖片來源:溪頭露營‧847露營區


綠野森林農場

「埔里露營住宿‧綠野森林農場」位於南投縣埔里鎮,擁有綠水青山的清幽環境,周邊鄰近台灣地理中心碑、鯉魚潭、虎頭山、埔里酒廠、廣興紙寮等知名景點,距離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也僅需短短車程便可抵達,四通八達的地理位置是您來到南投渡假的最佳選擇。

「埔里露營住宿‧綠野森林農場」一來到入口處就感受到一望無際的自在,綠意盎然的大草皮像是邀請著旅人快來翻滾玩耍般,讓人一顆心都開始沸騰起來。農場內規劃有兒童遊樂設備、戲水池、沙坑與廚房冰箱等,讓不論大人小孩都能在此無負擔地盡情玩樂,「埔里露營住宿‧綠野森林農場」提供民宿住宿,民宿提供多間四人房型,房間內佈置雅緻清新,更可透過觀景窗直接欣賞到農場風光,而露營場地共分有3區,柔軟的草皮場地讓旅人無須翻騰在冰冷的水泥上,寬闊的空間可同時容納多組旅人,讓人在此享受與大自然零距離的接觸,聞著青草味,聊著生活趣事,美好的假期就該如此渡過,快來「埔里露營住宿‧綠野森林農場」,讓「綠野森林」帶給你最舒適的悠閒時光。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977-001535或LINE ID:oj2129】「埔里露營住宿‧綠野森林農場」

服務項目:埔里住宿、埔里民宿、埔里行程建議、埔里旅遊諮詢
其他設施:停車場、無線上網、露天休閒桌椅、兒童遊樂設施、戲水池、沙坑

電話:0977-001535,LINEID:oj2129
埔里露營住宿‧綠野森林農場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北梅里西安路一段550巷12之1號(近牛眠橋旁)

資料/圖片來源: 綠野森林農場


埔里露營‧桃米山生態露營區

Taomi Shan

「埔里露營‧桃米山生態露營區」位於南投縣埔里鎮桃米生態村附近,有著清幽的環境與四面環山的愜意氛圍,生態資源豐富,四周充斥著大自然的交響樂,蟲鳴鳥叫的自在讓人擺脫煩憂,徜徉於大自然的懷抱之中;營區鄰近埔里各大知名景點,如紙教堂、元首館、金龍山、月老教堂等,距離日月潭也短短車程可以抵達,減輕舟車勞頓的負擔,讓您可輕鬆安排行程! 營區提供無限網路WI-FI

Camping

一來到「埔里露營‧桃米山生態露營區」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綠油油的大草原,給了旅人最清新的歡迎,陣陣青草香帶來了溫柔的撫慰,彷彿所有的塵囂都被隔絕在外,來到這裡您只需負責盡情玩樂,享受生命每一刻的驚喜。

「埔里露營‧桃米山生態露營區」內營地平坦柔軟,佔地寬廣可同時容納多人紮營,不論是好友、家庭或是員工旅行都能滿足您的需求。來這兒…白天遠眺山巒相連的美景,夜晚欣賞銀光閃閃的滿天星斗,渡過難忘美好的假期時光。

埔里桃米山生態露營區(桃米生態村)
電話:0937-262758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種瓜路52-2號
Line ID:0977090370
E-mail:a135678h@yahoo.com.tw

資料/圖片來源: 埔里露營‧桃米山生態露營區


溪頭露營‧鹿過星境露營區

溪頭露營‧鹿過星境露營區

退休後,道別了一成不變的生活,我們找了塊地,用心規劃,努力耕耘,想為生活注入不一樣的樂趣,於是「溪頭露營‧鹿過星境露營區」便在這般期待之中誕生了!在這裡,每天都有新舊朋友來此聊天敘舊,無拘地在草地上觀星賞月,聽著東埔吶溪時而奔放時而輕柔地交織出美妙樂聲,讓人情不自禁的沉醉於此,享受大自然溫柔的呵護,渡過美好愜意的假期時光。

綠意盎然的「溪頭露營‧鹿過星境露營區」散發著清新幽靜氣息,營區內規劃有觀景平台、兒童遊憩區、露營區及乾淨整潔的衛浴空間,營地分有景觀營位與雨棚營位讓旅人自由挑選。當你來到觀景平台,可遠眺濁水溪出海口與麥寮的宜人景色,清晨可欣賞雲霧沸騰於天際之間,傍晚能見夕陽西下暈染出一片橘紅的幸福,而夜幕垂降,登場的是竹山市區霓虹夜景,來往車流閃爍出炫麗的燈火,與天上點點繁星互相呼應,勾勒出最浪漫的夜晚;想來場放空思想、自我探索的大自然之旅嗎?走吧!現在就來南投溪頭,讓「溪頭露營‧鹿過星境露營區」與您一起細細品味悠然人生吧!

服務項目:溪頭住宿、溪頭露營、溪頭行程建議、溪頭旅遊諮詢、南投溪頭露營、溪頭鹿谷露營

其他設施:停車場、景觀平台、露營場地、衛浴設備、兒童溜滑梯、沙坑

溪頭鹿過星境露營區
電話:0937-723539,049-2750849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中正路三段101之26號
LlNE ID:0937723539

資料/圖片來源:溪頭露營‧鹿過星境露營區


南部

阿里山露營區‧啟茗露營區

「阿里山露營‧啟茗露營區」位在嘉義阿里山風景區光華社區,週邊山林圍繞,景色優美,白天雲海可眺望阿里山雲海日出,夜晚繁星遍灑,更可欣賞滿山遍野的螢火蟲與可愛的白面飛鼠,宛如世外桃源般的環境清新舒適,除此之外,營區也擁有四通八達的交通,鄰近奮起湖風景區,要前往便利商店也短短路程可到,如此便捷的地理位置與令人沉醉的環境,絕對是愛露營的您不容錯過的選擇!

營地至7-11 石棹門市約9.2公里,行車時間約15~20
營地至奮起湖第三停車場約8.3公里,行車時間約15~20
營地至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約 34.8公里,行車時間約1小時

阿里山啟茗露營區
電話:0919-897963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光華村柑子宅5鄰28號(慈安宮下)

資料/圖片來源:阿里山露營區‧啟茗露營區


阿里山星空露營區

「阿里山露營‧星空露營區」位於阿里山風景區光華社區,海拔高達1000公尺,涼爽的舒適溫度、澄澈的清新空氣和優美的山林景緻,是旅人們最佳的避暑勝地。此外,露營區位於阿里山風景線上,鄰近奮起湖、幾米星空童話小木屋和阿里山風景區等遠近馳名的熱門景點,旅客們可以親近自然,深入走訪山間步道小徑,讓芬多精和負離子環伺身旁,聆聽鳥兒於枝頭鳴啼的曼妙轉音,讓身心回到最為原始、自然的單純狀態。

「阿里山露營‧星空露營區」擁有少見而珍貴的自然景緻和生態資源,清晨您可以看到日出乍現、雲海翻騰的狀觀景象,白日可到清澈潔淨的溪中,瞧瞧高山固魚優游水中的奇妙景象,偶然還可遇見害羞的藍腹鷴和帝雉在林間悠閒散步;夜晚時分,在黑夜中閃爍的可不只是天上的璀璨繁星,低頭也能找到在陰涼處微微發光的螢光菇,以及點點飛舞螢火蟲;另外還有白面鼯鼠(飛鼠)在樹上飛舞跳躍~多個迷人嬌客,正等你前來一睹風采!

「阿里山露營‧星空露營區」為階梯式地形,依地勢分成A、B、C三區,開闊的草皮背倚青山,點綴著翁鬱的樹木,展現營區的清幽舒適。營區內備有110V插座、照明燈具、水槽洗手台、潔淨的衛浴設備和熱水設備等完整而齊全的營區設備,希望愛好深入山林、環抱自然的您~能夠在此享有最為舒適愜意的悠閒假期。

  • LINE ID:new40557862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978-993917(劉先生)】阿里山露營‧星空露營區。

服務項目:嘉義露營、嘉義行程建議、嘉義旅遊諮詢、阿里山住宿、阿里山露營、阿里山行程建議、阿里山旅遊諮詢

其他設施:停車場、景觀庭園、室內外露營場地、

電話:0978-993917劉先生
阿里山星空露營區地址:嘉義縣竹崎鄉光華村2鄰頂笨仔23號

資料/圖片來源:阿里山星空露營區


阿里山露營‧光華露營區

阿里山露營‧光華露營區

起個大早,車上裝載好完備的露營用品,和三五好友一同相邀出遊~這次我們要前往嘉義竹崎!沿路順著山路扶搖而上,空氣逐漸變得澄澈而稀薄,往車外一看,四周的景色已被一片綠意取代…

順著指標,我們來到了「阿里山露營‧光華露營區」。綿延無際、層層疊翠的山巒、枝繁葉茂的樹木圍繞著一片遼闊而平整的青草地,組成了一個視野寬闊、景致幽美又舒適宜人的露營區;不必登上阿里山,就能輕鬆享有青山環繞的清幽感受,豈不令人讚嘆?!

「阿里山露營‧光華露營區」鄰近百年古厝,更有顆全台最大的苦楝樹,白日的鳥兒姿態、夏夜的螢火蟲生態,還有白面鼯鼠及螢光蕈等豐富的自然資源,讓這裡充滿更多可看性,不但可做為教導孩童生命教育、認識昆蟲生物的生態教室,更是大人們休閒放鬆的最佳場所。歡迎您~闔家出遊,讓身心放個假,讓大自然療癒您疲憊的心靈。

阿里山露營‧光華露營區
電話:0937-659202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光華村19號

資料/圖片來源: 阿里山露營‧光華露營區


阿里山露營‧九叔公雲海景觀露營區

想在海拔高達1000公尺的山林之間感受芬多精的洗禮嗎?想為平日煩忙的生活注入一點活力嗎?那您一定不能錯過位於阿里山風景區內的「阿里山露營‧九叔公雲海景觀露營區」!這裡涼爽的溫度,是夏日避暑的最佳去處,擁有無遮蔽的視野,清晨可見雲霧在峰巒之間嬉鬧追逐,當夜幕垂降,更可望見那灑滿天際的耀眼星辰近若眼前,使人忘卻了煩憂,盡情地沉浸於此,享受悠然的假期時光。

「阿里山露營‧九叔公露營區」占地遼闊,規劃完善,場地可同時容納多組旅人紮營,平整的營地使您夜晚舒適好眠,衛浴設備乾淨整潔,定時整理的的環境讓旅人可安心地在此解放疲憊,放鬆身心!

「阿里山露營‧九叔公雲海景觀露營區」生態資源豐富,每到夏天螢火蟲便成群的在草叢之間閃爍飛舞,與天上星星互相呼應,而周邊也有珍貴的白面鼯鼠出沒,令人驚豔!想來場最忘憂的旅程嗎?那就快來「阿里山露營‧九叔公雲海景觀露營區」,享受那站在雲端上的迷幻浪漫,感受大自然最純淨的呵護,讓愛好山林之樂的您,擁有難忘的美妙回憶!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阿里山露營、奮起湖露營、阿里山行程建議、阿里山旅遊諮詢、嘉義阿里山鄉露營

其他設施:停車場、露營場地

阿里山露營‧九叔公雲海景觀露營區

電話:0933-359248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光華村光華村23號

資料/圖片來源: 阿里山露營‧九叔公雲海景觀露營區


阿里山露營‧龍銀山露營區

 

沿著18公路一路扶搖而上,驅車前往阿里山~

阿里山露營龍銀山露營區」位於阿里山公路57.6公里處西側約200公尺,標高約1360公尺,所在位置視野極佳,沿途盡是春光無限的山林原野;行抵番路鄉,這裡除了有著優美的自然景致,還有天長地久橋、龍隱寺、半天岩、仁義潭、山羊古道等古樸雋永的人文風情,不必遠赴阿里山上,就有看不完的明媚景致。歡迎您到這兒來~感受悠閒的好心情!

「阿里山露營‧龍銀山露營區」提供有木棧板和無木棧板兩種營位,並貼心供應電源、水源、流理台、衛浴設備和24小時供應的熱水,讓每一位露營客都能以方便的姿態,深入體驗大自然。經過規劃的露營區,不僅保有林木藹藹的明媚景致和清幽環境,更加潔淨、舒適;除此之外,您還可以在竹林中紮營,體驗『竹』的風雅、氣節。

  另外露營區還養了二十餘隻的嬌客-貓咪,隻隻身手矯健、活潑可愛,平時除了守護著龍銀山家園外,還經常陪主人散步,亦可聽主人的呼喚,擺姿勢(posture)供遊客拍照,是個典型的貓咪樂園,請快來嘗試吧!

  各位好朋友,如果氣候佳,看日出只要在露營區附近就能欣賞到,不必摸黑趕路,阿里山的的雲海與夕陽亦經常出現在眼簾,更能看到嘉義的全景及夜景。龍銀山露營區,是可以提供您圓夢的好地方喔!

特別叮嚀:到山上要帶外套喔!然夏天也不例外,以免受寒。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5-2586939、0933-624177(蔡太太)】阿里山露營‧龍銀山露營區。

服務項目:嘉義住宿、嘉義露營、阿里山住宿、阿里山露營、嘉義番路鄉住宿、嘉義番路鄉露營、嘉義番路鄉行程建議、嘉義番路鄉旅遊諮詢

其他設施:停車場、景觀庭園、室內外露營場地

電話:05-2586939,0933-624177 傳真:05-2586507
阿里山‧龍銀山露營區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公田村巃頭17-19號

資料/圖片來源:阿里山露營‧龍銀山露營區


台南關子嶺‧關子嶺觀景露營區

「台南關子嶺‧關子嶺觀景露營區」坐落台南市白河區,是著名的關子嶺溫泉區,這裡擁有全台唯一的泥漿溫泉,極為珍貴,也是國內旅人泡湯首選。而來到這兒,除了泡湯外,現在還有不一樣的住宿體驗讓您選擇囉!

在紅葉公園附近的「台南關子嶺‧關子嶺觀景露營區」占地遼闊,坐擁青山環繞,白天張眼可見綠意盎然的翠綠山巒,而夜晚在這無遮蔽的環境下抬頭便是滿天星星灑滿天際,如夢似幻讓人感到驚艷與放鬆。

「台南關子嶺‧關子嶺觀景露營區」規劃良好,共設有三區草皮營地以及夜景觀景區,營地內柔軟平整的草皮讓您輕鬆紮營,夜晚舒適好眠,而營位寬闊,讓您與家人朋友能夠在此盡情徜徉。

最特別的是,營區更是在每個營位旁以紅磚打造了洗滌台,您不需再大包小包帶著物品至指定地點清洗,省下許多心力,讓您能更加投入美好時光!假期生活想來點不一樣的嗎?那不妨就來「台南關子嶺‧關子嶺觀景露營區」,享受大自然的呵護,度過舒適難忘的旅程吧!

台南關子嶺‧關子嶺觀景露營區
電話:0905-757297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子嶺崩山農路(近紅葉公園)

資料/圖片來源:台南關子嶺‧關子嶺觀景露營區


露營區說實在是越來越方便了,除了有水有電,有的連帳棚都搭好了等你
睡不慣帳篷的朋友還可以選擇小木屋或是蒙古包等等,舒適度大提升,又可以享受野外露宿的感覺,
快跟小編來衝一波吧!!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