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遊戲推薦免費app精選實用app推薦手遊推薦

最新療癒系小遊戲APP出爐!!玩了就停不下來啦!!還有加碼實用APP分享喔!!

療癒系超可愛手機遊戲推薦

所謂療癒系手遊就是乍看會想”這有什麼好玩的?”可是一玩上癮,每次打開手機就要玩一下,玩到欲罷不能,半夜也要起來滑一下才能安心睡覺,就是這麼可怕又可愛的小遊戲,所以下載之後要注意遊玩的時間,不要傷了眼睛唷!!


零碎時間想玩遊戲打發!介紹你這 8 款 iOS 經典好 Game!

By Eason 2016-03-27

自 iOS 問世以來, iPhone 的硬體效能便以每年的頻率不斷上翻,而手機遊戲的開發功力也是日趨成熟,這也造成現在 App Store 充斥許多賣弄特效、 3D 效果,但卻不一定好玩的遊戲。本次我們介紹這 8 款遊戲,可以說是自相當早期就上架的遊戲,但至今玩起來依然有趣,被許多玩家奉為經典:

  1. Tiny Wings 自 iPhone 4 時代便聲名大噪的 Ting Wings ,後來以更新的方式增加許多遊戲元素。其主體玩法非常簡單卻又令人上癮,只需要看準時間按壓螢幕,讓鳥兒盡可能於日落前俯衝向前。遊戲畫面溫暖具療癒效果,玩起來亦有欲罷不能的快感。iTunes 下載連結
  2. Doodle Jump : 2009 年就上架的 Doodle Jump 是非常歷史悠久卻歷久不衰的遊戲。玩家需要讓主角(章魚?外星人?)不斷地往上跳,爭取自己的最高紀錄。規則簡單但難度會越往上越難。iTunes 連結
  3. Threes! :非常耐玩的益智遊戲,後來光芒被《 2048 》熱潮蓋過,但其實這款遊戲的難度跟益智性都比《 2048 》高得多。一旦開始遊戲,就很難自拔退出,不知不覺就會連刷好幾場。
    iTunes 連結
  1. Monument Valley :紀念碑谷除了有突破關卡時的益智動腦外,它更像是呈現一種高度美感的作品,讓玩家除了娛樂性外,更感受到對美的體驗。
    iTunes 連結
  2. Smash Hit :擊球遊戲並不稀奇,但是把擊球遊戲做得兼具美感與深度,就有意思得多。這款遊戲帶領大家穿越一個又一個奇幻的舞台,而玩家要用手中的小鋼珠丟到正確的位置來突破。
    iTunes 連結
  3. LIMBO :這個黑白異色風格遊戲也很知名,玩家要操縱一個黑影小男孩,並且一路闖關,讓他避免死亡的厄運。由於關卡太難,小男孩太容易死了,因此激發許多玩家的支持與口碑。
    iTunes 連結
  4. Cut the Rope :當時可以說是相當膾炙人口的物理遊戲,透過各種機關讓糖果可落進小怪獸的嘴裡;看似簡單的規則卻有許多恰到好處的機關需要運用,可以說是這款遊戲最讓人著迷之處。
    iTunes 連結
  5. Plants vs Zombies :植物大戰殭屍也是相當有趣好玩的塔防遊戲。玩家要守著草皮防線,避免讓殭屍前進到防線後。各類戰略單位都用可愛的花卉來代替,像是向日葵、石頭、豆類植物等等,設法阻擋殭屍的攻勢。
    iTunes 連結

這些遊戲儘管推出許久,卻還是值得購入遊玩。大家若厭倦了現在的手遊,不妨下載這些經典,好好感受什麼叫做經典遊戲!

圖文來源: 流動日報


超療癒手機遊戲app,沒玩過你落伍了!

kaorimiyake | February 26, 2018 | 0 Comments

撰文推薦/KaoriMiyake    圖片來自遊戲下載官網

努力工作了一天後,下了班就要適時地紓解壓力,好好的休息一番才有好精神面對隔天工作的新挑戰! 不用小編多說,隨身攜帶的智慧型手機就是個超實用的紓壓小工具! 許多有趣的小遊戲具有神奇的紓壓效果,讓你在不知不覺中放鬆心情,在遊戲體驗中獲得一種難以言喻的解放與心靈滿足! 趕緊來玩玩這些有趣的小遊戲吧!

1.Aquavias 水管解難遊戲

系統: iOS, Android

費用: Free

夢幻唯美的畫面令人感到讓人賞心悅目,操作也很簡單,就是在有限步數內點擊方塊水管改變方向,形成水道後讓水流通就過關,用愈少步數拼好水管,星數愈高。看自己在地圖上前進每一關讓人很有成就感,水道周遭的風景也會跟著改變喔,例如因為有水灌溉而形成了農田、或是長出綠地的城市等,是一款可慢慢靜心前進的小遊戲。

2.Journey Frog 《旅かえる》旅行青蛙

系統: iOS, Android

費用: Free

這款最近造成話題的遊戲雖然只有日字版,但是由於操作簡單又療癒性十足,即使看不懂日文也讓人瘋狂上癮。放置式的遊戲方式讓玩家幫(兒子)青蛙準備旅行時的便當和道具,準備好行李之後牠就會背著小包包浪跡天涯去,然後再等牠回來….。牠會去旅行多久不會跟你講,卻會偶爾寄可愛又療癒的名信片回來,有時候回家還會帶伴手禮,所以收集各地土產和填滿相簿就成了這遊戲最大的目標。但是在等待的同時也讓玩家們為了牠的來去蹤影而發狂!

3.OSSAN Eggs! mini-Spring Version

《おっさん☆たまご ちょっとだけよ~春~》水煮蛋歐吉桑-迷你春之版本

系統: iOS, Android

費用: Free

有收集癖(或是大叔控)的人看過來! 曾經爆紅的《おっさんたまご  水煮蛋歐吉桑》手遊不僅推出第二彈,緊接著推出春季版以及冬季版 ,讓內容更增添季節主題造型,沒玩過的人一看會說「這是什麼鬼!??」 XD 別怕,其實煮蛋蛋是很療癒der~

這款日字版手遊在美國OS 以及Android都有開放下載,遊戲目標就是讓玩家透過煮蛋過程、剝蛋收集一群歐吉桑臉的蛋,每顆歐吉桑都有名字和職業,收集滿一鍋後就可換新鍋子來收集更多歐吉桑(一個不斷收集的概念)。首先玩家可選擇不同烹調時間把蛋煮熟、一次可煮5顆,(要注意超過時間蛋就會被煮爛丟掉喔)。蛋蛋煮熟後用手點一下就可以撈出來剝殼,接著就會出現歐吉桑臉跟他的小檔案。另外使用鹽巴也有各種功能跟效用,如:縮短熟成時間、防止蛋腐壞等等。小編看著在熱水裡滾動的蛋蛋其實越看越療癒呢!

Available: iOS, Android

Price: FREE

4.Snoopy Pop 史努比泡泡

Available: iOS, Android

Price: FREE

喜歡玩泡泡龍的史努比迷一定會愛死這個泡泡射擊遊戲! 共有100個關卡,史努比要用手中的泡泡球來解救被困在泡泡中的小鳥朋友們,過程中還有查理‧布朗會來幫忙喔! 這款遊戲中都是史努比系列原版音樂和動畫,史努比迷們快下載!

5.Plant Nanny 植物保姆

Available: iOS, Android

Price: FREE

上班族生活緊湊,每天趕著踩點上班,馬不停蹄的工作常常忙到忘了喝水! 這款設計簡單,風格清新療癒的遊戲將人類一天生活中不可缺的喝水習慣結合植物養成要素,讓玩家在澆水灌溉植物盆栽的同時,也養成定時定量喝水的好習慣! 玩家首次登入可以設定個人體重與生活型態設定每日攝取水份數量,還可以選擇喜愛的水杯款式,是一款非常窩心的小遊戲!

6.Sumikko Gurashi-Puzzling Ways

角落小夥伴消消樂

Available: iOS, Android

Price: FREE

此款遊戲是由日本品牌 San-X 的系列之一「角落小夥伴」為主題,色彩可愛粉嫩的畫面和萌度破表的設計讓玩家愛不釋手,瞬間少女心大噴發! 簡單的四消遊戲玩法讓人一玩就上手,透過兩兩交換將四個相同的泡泡碰在一起就可以消除,達成連消作用時還會跑出可愛的小夥伴幫你拍拍手 (還會搭配可愛的鼓掌音效!)。除了闖關卡的設定,還有許多任務挑戰增添難度,絕對是一款超級療癒的超卡哇伊遊戲!

7.Age of 2048 時代傳奇

Available: Android

遊戲名稱中的「2048」代表一款遊戲架構,玩法是透過上下左右移動格子裡的物品進行合併升級,遊戲可以一直玩到格子被填滿且無法再移動合併為止。許多遊戲便是以「2048」為底並加入各種不同元素和主題延伸出遊戲,這款時代傳奇就是加入了各時代的古文明建築設計,從石器時代、古典時代到中古時代,每個時代都由最基礎的建物開始向上發展到各種高級建築,並會依時代的不同,各別設計生動的背景襯樂。若你喜歡移動進化遊戲,2048每一款都有著讓人沉迷的療癒魅力喔!

8.Design Home 家居設計模擬遊戲

Available: iOS, Android

Price: FREE

放假時喜歡透過擺飾家具或是喜歡家居設計來放鬆心情的朋友,這款模擬遊戲絕對療癒! 不僅操作簡單,遊戲裡的家具都是有實體的品牌家具,相當有設計感,能讓你創造出具有個人風格的室內設計,除了滿足各種室內設計和配置上的慾望之外,也非常賞心悅目 ! 當你完成設計挑戰後還可以讓其他玩家為你的作品作出投票,奠定你媲美設計師的品味!

9.Ball of Christmas 聖誕老人射珠珠

Available: iOS

Price: FREE

這是一款用射出去的珠珠消滅越多層磚塊、就越厲害的遊戲。這款遊戲看似無腦,但是你以為只是一般射珠珠那你就錯了。原來從遊戲開始就可略見端倪,玩遊戲同時也考驗你的數理功力!怎麼說呢?這款遊戲的宗旨不是讓你把珠珠對著磚塊瞄準,而是藉由反彈、回擊的次數,來決定打擊強度,換句話說,發射出去的“角度”至關重要,也是決定成敗的關鍵!但是你也不用把它想得太難,重點是,看著畫面被珠珠塞得滿滿、超級快速的彈來彈去、同時磚塊被逐步消除的整個過程,就覺得好療癒喔!忍不住一直發射~小tips: 不小心死掉時還可以續命,最多可以續7次!好好把握創造高分的機會~

圖文來源: WaCowLA


貓咪很可愛,可是我是幽靈

雖然我好像死掉了,但還是每天都要跟貓咪玩~

HARAPECORPORATION Inc.

o    在「家庭遊戲」類中排名第 48

o     4.7・3,245 則評分

o    免費

o    提供 App 內購買

重新打起精神時,我已經變成幽靈了。我好像死掉了,也不知道投胎的方法…反正也滿無聊的,所以我決定要開始和貓咪一起生活了!

【遊戲內容】

  • 給貓咪食物,餵養貓咪
  • 可購買貓抓板、貓跳台等道具及新房間。貓咪們會非常開心的吧…?
  • 收集稀有貓咪吧!隨著道具的不同,出現的貓咪也會不一樣!
  • 達成目標可解鎖新的故事情節
  • 豐富的貓咪故事情節好好享受幽靈及貓咪的漫畫故事內容吧!

・Game data cannot be transferred between devices.

圖文來源: App Store


深海水族館-點點可培養的水族館

深海水族館是一款能夠幫助你舒緩緊張的遊戲。升級你的石頭、創造你自己的魚,並建立屬於你的水族館!美麗的海洋世界正等著你去探索!

如何遊玩?
點擊可升級石頭。
建造珊瑚來使生命力翻倍。
運用生命力來創造你的魚。

功能:
1. 簡單的操作—- 輕鬆點擊即可創造珊瑚和魚
2. 絕美的圖片—你可以欣賞每種魚的 HD 高畫質 3D 模型
3. 美妙的背景音樂—- 鯨魚之歌與水滴聲將指引你前往美麗的音樂世界。
4. VR(虛擬實境)支援—-使用紙板來享受深海水族館的 VR 模式。你可以在 3D 環境中,觀賞小魚從你的頭頂或眼前游過

追蹤並聯繫我們
如果你有任何建議或想回報的問題,請寄信至 abysshelp@conew.com。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來回應你寶貴的意見。

隱私政策:http://www.cmcm.com/protocol/site/privacy.html

TOS Privacy:http://www.cmcm.com/protocol/site/tos.html

Ad Choice:http://www.cmcm.com/protocol/site/ad-choice.html

圖文來源: Google Play


菇菇栽培研究室 The World

也要在世界各地進行菇菇栽培

BeeworksGames

o    在「家庭遊戲」類中排名第 42

o     4.7・144 則評分

o    免費

o    提供 App 內購買

不論上山、還是下海、

也要在世界各地進行菇菇栽培!

累計下載數量突破4,600萬的《菇菇栽培研究室》系列全新作品登場!

發現珍奇的菇菇,目標成為世界第一的菇菇博士吧!

透過遊戲更新還會追加新的調查地點和稀有菇菇喔!

■簡單操作就能大大體驗遊玩樂趣!

保留了僅需拔起菇菇的簡單遊戲特性,來享受進化成世界級的菇菇栽培吧!■一起在世界各國的土地上栽培吧!

收穫菇菇就能進行菇菇調查喔!隨著調查進行度增加,還會解鎖新的調查地點!例如澳洲的珊瑚礁和美國的遼闊山脈等,一起前往擁有各式各樣的環境及文化的土地調查吧!

■快來發現珍奇的菇菇!

稀有菇菇會依天氣的變化而變得容易出現,或是透過移植而因旁邊的菇菇產生變化!?只有在那片土地上才看得到的菇菇,還有其奇特的生長方式也令人注目!

■集滿圖鑑,目標成為世界第一的菇菇博士!

只要進行調查,就能獲得獎牌、獎盃以及菇菇雕像!

目標是獲得菇菇博士的最高榮譽,「黏貝爾菇菇學獎」!

※如需諮詢,請透過遊戲內選單的「諮詢」,或是下方的「開發者網站」進行。

———-

請注意:本APP可以免費下載、安裝及遊玩,但是遊戲內也包含額外付費的道具。另外,雖然在沒有網路的環境下也能遊玩,但是「購買道具」、「執事出手相助」等部分功能,必須連接網路才能實行。

APP 下載:AndroidiPhone

圖文來源: App Store


眾多回憶的食堂故事~感動人心的昭和系列~

這一款遊戲是、將老奶奶的小小食堂做為舞台背景、以故事方式前進的小店養成遊戲。
單靠老奶奶一人維護著的小店、雖然店面很小但客人絡繹不絕。
對於陸續前來店裡光顧的客人們、就用拿手的料理來招待他們吧。

飯糰、豬肉味噌湯、厚煎蛋。
咖哩飯、拉麵、義大利麵。
煎餃、燒賣、炸蝦!

只要不斷的提升料理能力、就能夠做出更多種類的料理。

小店不時會光顧一些、身上帶著各式各樣令人苦惱問題的客人。
對於他們也一定會有。
一種難以忘懷的『回憶的口味』…。

最後、
一起見證這個歡喜感動的故事結局吧!

【劇情】
這裡是一個無人知曉的小鎮。
充滿了令人懷念的昭和氣息的小巷子裡、
有著一間小小的食堂。

為了替代生了病的老爺爺、
老奶奶獨自一人努力經營的、
小小的店舖。

只要閉上眼睛就能夠聽得見、
咚咚咚咚這樣切菜的聲音。
滋~的一聲與飄散的醬油香味。

大家的心裡面的那一間、小小的店。

來吧、不如一起來看看吧。
您也試着回憶一下吧。
那一天。
那個人。

【特別推薦給這樣的人】
・喜歡放置型遊戲的人
・追求身與心均能得到療癒的人
・喜歡店鋪型遊戲的人
・找尋一個令人感動的故事的人
・喜歡『昭和雜貨店物語』的人
・肚子很餓的人

圖文來源: Google Play


介紹-5款殺時間的小遊戲【手機APP】【不需要網路】【等時間】【顏色強迫症】by路路雲

路路雲

發佈日期:2018年2月16日

哈摟~先祝大家新年快樂~這集是突發~

因為製作時間上實在太趕了~就先這樣摟~

RO本篇我會努力找時間製作的~抱歉QQ

遊戲APP下載網址↓↓↓↓↓↓

2248:https://goo.gl/tHaqP9

Flow Free:https://goo.gl/LvnD8Q

1010!:https://goo.gl/qoNtRr

Falling Balls:https://goo.gl/HnfEfQ

Color Puzzle:https://goo.gl/U9q9vh

————————————————————————————————

感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

喜歡就幫我按個喜歡,不喜歡就按不喜歡喔~~

若看完影片有甚麼建議的,可以在下面留言讓我知道喔~感謝您

————————————————————————————————

換了麥克風還抓不住距離ˊˋ聲音會忽大忽小的請多包涵~

————————————————————————————————

RO仙境傳說這系列影片,預計會出10集(這是個坑Orz)

RO仙境傳說是個很深的坑,我本來只是想回鍋玩個1個星期~

結果默默玩了一年~雖然官方有出3D網頁跟手遊板~

但是我還是喜歡RO仙境傳說Online

歡迎各位回鍋或是新手一起來加入RO仙境傳說Online~

希望這系列能給回鍋玩家和新手有所幫助

本人沒在課金~努力當個平凡的路人~

感謝大家收看

圖文、影片來源: Youtube-路路雲


每支 Android 手機都有隱藏小遊戲,藏在那不玩可惜啊!

早從 Android 2.3 版本開始,Google 就在手機系統裡置入了大部份人都不知道的趣味小遊戲,一開始還只是單純的圖片顯示或是加入一點簡單的互動設計,大概到了 Android 5.0 棒棒糖版本才開始可以算是有遊戲的性質。

不過雖然本人從 Android 2.3 開始加入智慧型手機的行列,倒是從來沒玩過這些隱藏的小遊戲,如果你也是,現在就可以一起來玩玩手機中目前版本的遊戲啦!

5.0 的棒棒糖版本與 6.0 的棉花糖版本基本上都是《Flappy Bird》的遊戲形式,只是場景的設計不太一樣,但都超級高難度!!然後棉花糖比較可愛,無聊時可以玩一下這樣。

至於可以玩到哪個遊戲全看你手機目前更新到哪個版本,如果真的很好奇之前 Android 版本的彩蛋內容,其實不用太搞缸的降版,因為也沒那麼好玩啦!下面直接幫大家貼上個 YouTube 影片,看一下就可以了。之後手機更新版本時,再記得去玩玩哦!

全文請見圖文來源:《重灌狂人》


手機小遊戲 – Don’t Die,考驗你的專注力!(Android)

 艾倫  Android APPAPP  2017/03/17

一件事能否如期完成的關鍵之一就是專注力,不要說小孩,就連有自制能力的大人專注力也是不太好,明明在忙手上的事情,眼睛看到手機的提醒後又跑去做另一件,等等來個電話又忙別的了,一輪下來沒有一件事能完成,艾倫覺得專心、專注力很重要,專心的處理一件事不要隨意分心才能事半功倍,你的專注力到底好不好呢?艾倫推薦一個小遊戲 – Don’t Die,可以來考驗一下你的專注力如何唷!

進入 Don’t Die 時首先輸入暱稱。

接著就按下 START 開始遊戲,這遊戲很簡單,橘色的圈圈會忽然變大,大過於藍色的圈,接著會慢慢縮小,當橘色圈和藍色圈重疊時我們手指就要按下螢幕,如果太早或太慢按那就輸囉!

艾倫錄了一段遊戲過程

目前艾倫最高是 61 分,大家可以來挑戰一下!

APP 名稱:Don’t Die
Android 下載網址:https://4fun.tw/oLn0

圖文、影片來源: KK3C狂想曲


「這次你當壞人」:全新療癒遊戲 “Donut County”,夢幻糖粉表面下藏著社會批判

睽違四年,一款眾所期待的遊戲《Donut County》終於在最近推出了。《Donut County》遊戲背景設定在一個粉色小鎮上,裡頭的人物與物件以可愛的手繪風勾勒而成,遊戲配樂則結合了輕快的烏克麗麗與 2000 年代合成樂音,交織出一片宛如灑滿了夢幻糖粉的療癒景象。

然而,《Donut County》的玩法卻不像表面糖衣這麼美麗,它的背後其實充滿了遊戲設計者 Ben Esposito 對當代社會的嚴正批判。而Esposito 到底要怎麼將愉快的虛擬世界與黑暗的現實批判結合在一起呢?

撒著糖粉的甜甜圈之城,背後陰謀蠢蠢欲動

Donut County 是一個悠遊自在的樂活小鎮,遊戲中每個城鎮角落都讓人看了心情很好,然而在一片祥和背後,卻有一個由 “Trash King” 領導的浣熊大軍,正密謀使用遙控科技顛覆整個城鎮。

Photo via: Gamerinfo.net

在遊戲中,你屬於邪惡浣熊的一方,你會控制一個洞,並帶著這個洞在城鎮四處游移,使建築、器具、物件等掉落洞中,一步步吞噬掉一切美好,直至整個 Donut County 最終的覆滅。
這款看似簡單的遊戲,其實花了六年才完成,裡頭充滿了精打細算過後的直覺式設計,像是你的洞在吃了營火後再去吃玉米核,洞口就會爆出玉米花等,整體玩起來十分有趣。

圖文、影片來源: A Day Magazine


療癒系超廢遊戲!『 Tap Tap Otter 』讓小水獺敲破所有生物得到寶藏吧

2018/10/13 by Linda

這水獺好暴力啊!

身為電獺少女怎麼能不寫關於水獺的遊戲!這款放置系點擊手遊『 Tap Tap Otter 』,遊戲方式沒有任何的難度,只要拿著手上的石頭,把任何的貝殼、蔬菜、動物通通敲碎,就可以賺錢+獲得物品,每固定的時間都會自動敲打,你也可以使用點擊的方式手動敲,不管是放置play或瘋狂練等都OK!

場景總共有五個,一路上可以敲到不同的生物,大家都在求饒,但我們還是要永無止境地敲下去……你可以用敲打得到的前來購買新裝備,不論是把手上的石頭換成更堅硬的武器,或是買裝飾品來增加攻擊力,讓你的水獺變得更可愛也更暴力!

你可以搜集敲碎東西後得到的物品,也有完成任務的獎勵~當然也有觀看廣告可以得到特別多金錢的機制。如果你跟我一樣想玩些小遊戲來舒壓,尤其特別喜歡水獺這類的可愛小生物,就把這款遊戲載下來玩吧!

圖文來源:電獺少女


Left vs Right: 腦訓練

每天用Left vs Right鍛煉您的大脑!我們的遊戲旨在測試你的意識、適應性、反應,推理,精準度和耐力。

Left vs Right包括50個遊戲,可以通過6個類別中的一個或多個中測試并訓練您的大腦。

Left vs Right 邊有色盲模式!只要激活它在應用程序的設置菜單。

VIP:
VIP會員可以每天練習所有6個培訓類別。這些類別的所有遊戲都可用。您每天可以無限次遊戲和訓練。VIP會員也可以看到腦商、百分位數和每個遊戲的分數歷史記錄。

定期:
普通會員可以從免費每天在6種類別的培訓3個類別的遊戲開始。僅可使用類別的常規遊戲。另外,您可以在觀看短片後免費完成最後3次的日常訓練遊戲(包括VIP遊戲)。您也可以使用令牌玩單獨遊戲。常規遊戲花費1元。 VIP遊戲花費3個令牌。額外的令牌只能通過觀看短片獲得。

通過使用以下4種類型之一訂閱,并升級您的帳戶來成為VIP會員:

– 免費試用* /週通行證
– 每月VIP訂閱
– 年度VIP訂閱
– 終身VIP通行證

價格將因您的國家和當地貨幣而異。

(*請注意:免費試用為每週訂閱,僅免費提供第一周體驗,如果您選擇不再續訂每週訂閱,您必須在第二週開始之前取消每週訂閱。)

非常感謝您的參與!

現在去鍛煉您的大腦!

權限:
Left vs Right 請求權限讀取和寫入到外部存儲緩衝和增強視頻的廣告體驗。這些權限僅適用於Android的版本早於6。對於Android的6或更高版本,你仍然可以玩,即使你拒絕這些權限遊戲。視頻廣告將普通帳戶時顯示。他們幫助資助生產LVR的,所以我們感謝您的支持。如果您對權限的任何疑問,請hello@lvrbrain.com。與我們聯繫

圖文來源: Google Play


Jetpack Joyride – 瘋狂噴氣機

穿上各種炫酷無比的噴射飛行器一飛沖天,扮演可愛的英雄 Barry Steakfries,踏上一段單程探險之旅!全球熱門遊戲《水果忍者》的開發商推出驚險刺激的《瘋狂噴氣機》 – Halfbrick 有史以來最受期待的一款 Android 遊戲!

****

扮演 Barry,闖入一間秘密實驗室,從邪惡科學家們手中奪取實驗性的噴射飛行器。升空後,只需輕觸螢幕即可上升,釋放即可下降,飛行過程中傾瀉子彈、泡泡彈和彩虹彈,並發射鐳射,不斷獲取更高得分!

駕駛傳說中的機關槍噴射飛行器出發,消滅合法研究的邪惡科學家,但在每場遊戲中,你要收集錢幣並完成任務,以賺取現金,在“倉庫”購買新裝備!挑選你最喜愛的噴射飛行器和炫酷服裝,儲備物品,然後返回遊戲繼續戰鬥!

使用小型踩踏器、利物鳥和瘋狂怪異傳送器來提升速度和力量,這些只是可供拾取的裝備的一部分 – 利用一觸式控制便可完成所有操作。在瘋狂噴氣機中頑強生存、體驗驚險、沉浸其中。遊戲看點玩點多多,時間充裕,噴射飛行器充足!與往常一樣,Barry Steakfries 不會讓你失望!

****

在Facebook上為《瘋狂噴氣機》點贊!

http://www.facebook.com/jetpackjoyride

在Twitter上關注HALFBRICK!

http://www.twitter.com/halfbrick

****

因技術限制,任何1000Mhz或更低的設備將無法運行《瘋狂噴氣機》。Halfbrick將盡力支援最低的作業系統,以盡可能讓更多人能有機會享受我們的遊戲。目前,我們支援v2.2及更高的作業系統!

GAME AND SOFTWARE © 2011-2016 HALFBRICK STUDIOS. HALFBRICK STUDIOS AND ITS LOGO ARE TRADEMARKS OF HALFBRICK STUDIOS PTY LTD. Back to the Future is a trademark and copyright of Universal Studios and U-Drive Joint Venture. Licensed by Universal Studios Licensing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圖文來源: Google Play


療癒系遊戲《猫の大家さん》貓的房東app game大推!!!

日本新推出的療癒系遊戲《猫の大家さん》貓的房東

剛開始看到同事在玩時候超級心動的拉!每天上班急呼呼的,看到拉邦可憐cc的坐在玄關看著我們在家裡團團轉,多想可以帶牠一起上班阿!(誤)

不過,在家當貓奴把屎把尿就算了,在公司就來個手機下載輕鬆養吧!想到可以在上班時候也有貓咪陪著,也是另一種快樂阿~

《貓的房東》app「猫の大家さん」

雖然只有支援日文,可是操作頁面蠻簡單的

從左到右

房間–商店–貓咪圖鑑–遊戲說明

遊戲的一開始,畫面就是貓屋。這時會只有2隻貓咪在裡面

如果一開始就買了食物,他們則會跑來吃光光

如果一開始就買了玩具,他們會待在貓屋裡玩

剛開始的好感度都是0

跟真的養貓咪一樣,摸摸也是可以培養感情的~

貓咪每次進門就會有5分的好感度

另外可以再用摸摸、餵食、玩具提升好感度

全文請見圖文來源:米絲慢蒂生活週記


療癒系手遊夢幻登場!《Disney Tsum Tsum Land》正式開放

好可愛QQ

2019-04-23 11:47 By Panda

以 Disney Tsum Tsum 為世界觀打造的系列手遊新作《Disney Tsum Tsum Land》,今(22)日正式登陸 iOS 與 Android 雙平台,玩家可以在此盡情遊玩各種主題泡泡關卡,利用 Q 萌可愛的 Tsum Tsum 和道具泡泡,爽快彈射連鎖 COMBO!

由唯晶數位代理、日本迪士尼與日本Colopl協同開發全新《Tsum Tsum》系列作品《Disney Tsum Tsum Land》正式登陸 iOS 與 Android 雙平台,為慶祝遊戲上線,營運團隊特別推出「皇家好友」系列活動,只要在遊戲內完成指定任務,就可獲活動限定 S 級 Tsum 角色「皇家好友米妮」及「皇家好友黛絲」。

遊戲正式開放後,將展開為期兩週的「皇家聯盟聯賽」,玩家需將派出自己精心培養的 Tsum,與強敵進行關卡分數比拼,獲勝即可提升聯盟等級。聯賽中除了跟好友們競賽外,還可透過聯盟等級的提升,獲得不同階級的獎勵,最高聯盟等級還可獲得S Tsum 泡泡、鑽石及金幣等豐富的獎勵。

透過遊戲內建QRCode成為好友,除了有額外EXP獎勵外,還可以獲得鑽石

更多資訊可參考《Disney Tsum Tsum Land》官方粉絲團官方網站

《Disney Tsum Tsum Land》iOS 下載連結

《Disney Tsum Tsum Land》Google Play 下載連結

圖文來源: 4Gamer


自己的年糕自己揉?微療癒「年糕養成手遊」揉到你手痠

每天上班都壓力山大,極需紓壓怎麼辦?手機小姐現在有一款療癒手遊想介紹給大家,雖說是療癒,但不得不說,這療癒的點實在有點莫名?!跟著看下去就知道啦~

source:itunes

遊戲名稱:もち-もち育成ゲーム-

這款遊戲簡單來說,就是年糕養成遊戲!你一定會覺得,年糕就是長那樣,到底有什麼好養成的?(手機小姐心裡也是這麼想的)但因為畫風實在很可愛,手機小姐還是忍不住下載來玩玩看惹~

全文請見圖文來源原文網址: https://www.niusnews.com/=P0281fw0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


貓咪真的超可愛 療癒系養成遊戲 ( Android與iPhone適用 )

貓咪真的超可愛 是一款為了結束一天疲憊行程,回到家中的你所誕生的療癒系模擬遊戲。收集各式各樣的貓咪,裝飾屬於自己的村莊吧!就算只是看著在玩耍的貓咪,也很幸福。因為貓咪真的太可愛了啊!

貓咪真可愛

貓咪真可愛

■ 遊戲特色
– 人人輕鬆上手,簡單操作
– 只是看著也能療癒人心,感受收集可愛貓咪的樂趣
– 發現並選擇貓咪們多樣又無厘頭能力的玩法
– 可把貓咪們住的屋子,隨心所欲建在您想要的地方,能夠裝飾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村莊風格的模擬要素

貓咪真可愛

■ 遊戲方法
邊照顧貓咪,邊收集愛心吧!
收集小魚乾及貓草,就會出現新的貓咪喔!
快去發現貓咪的可愛行為吧!
透過裝飾屋子,來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村莊吧!

貓咪真的超可愛 療癒系養成遊戲

  • 應用名稱:貓咪真的超可愛
  • 應用類別:養成遊戲
  • 下載位置: iPhone | Android

圖文、影片來源: NM新聞雜誌社


Deemo

Deemo》是由雷亞遊戲開發的一款音樂遊戲。iOS版本於2013年11月13日在全球的App Store上架[1];Android版本於2013年12月27日在Google Play上架;[2]名為《Deemo ~最終演奏~》的PlayStation Vita版本於2015年6月24日發售;[3]任天堂Switch版本於2017年9月21日發售;PlayStation 4平台的《Deemo -Reborn-》預定於2019年發售。[4]

 

遊戲系統

進度

每次完成一首歌曲的演奏後,鋼琴上的樹會根據歌曲完成度來生長,All Charming生長幅度最大、Full Combo其次,樹高達到一定程度後會自動觸發遊戲劇情和獲得新曲目。 1.0版本中樹高限制為20公尺,2.0版本則為40公尺和最後的100%階梯,階梯通過後將揭示Deemo結局及角色身世。 3.0版本增加付費 DLC「被遺忘的沙漏」,讓玩家以輪迴的方式進行遊戲,獲得新曲目及劇情回憶相片。

玩法

與其它的下落式音樂遊戲相同,Deemo的遊戲方式也是在從屏幕上方下落的音符到達判定線時點擊。遊戲中只有點擊和滑動兩種音符。黑色的音符為點擊音符,當落到判定線時點擊即可。金色的音符為滑動音符,當落到判定線時可以點擊,也可以隨著其它金色音符的位置與速度滑動手指。與其它下落式音樂遊戲不同的是,Deemo的音符下落並沒有固定的軌道,判定線上的每個地方都可能有音符落下。與此同時,下落音符的寬度也並不一致,大小從正常音符的一半大到1/3屏幕大,這也是與傳統下落式遊戲不同之處。

判定

Deemo具有三種判定,從高到低分別是Charming Hit、Hit與Miss。在遊戲過程中不會以文字方式表示判定,而是用橙色(對應Charming Hit)、綠色(對應Hit)與淺藍或無色(對應Miss)代表準確度。同時若玩家打出Charming Hit,遊戲介面右側的Combo數下也會顯示Charming的字樣。

特殊功能

  • NOTE EFFECT:在歌曲進行中,會由判定線往上浮出黑色音符,代表當時鋼琴真正彈奏的譜面。
  • 拍點音:按下拍點時,會出現相對應的琴音,但若校正值超過0.05則無法開啟。

遊戲下載:Google PlayApp Store

圖文來源: 維基百科


Blek

kunabi brother GmbH

o    在「家庭遊戲」類中排名第 41

o     5.0・2 則評分

o    NT$ 120

編輯精選

如果你會塗鴉,你就能駕馭這款獨特的 Apple Design Award 得獎遊戲。玩家只須畫一條線,接著隨著線條重覆律動路線,搜集彩色圓點、避開黑洞,只有畫出更靈巧的線條才能過關。關關都有不同的解法,《BLEK》充滿設計感,絕對能滿足玩家對解題的渴望。

圖文來源: App Store


Doodle Jump

Lima Sky

o    在「動作遊戲」類中排名第 41

o     3.6・8 則評分

o    NT$ 30

o    提供 App 內購買

由谷歌播放編輯評為最佳2015!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的。

其中的所有時間最熱門的手機遊戲!容易拿起和發揮。瘋狂上癮。

見自己為什麼觸摸商場稱為塗鴉跳躍“可能是最好的[手機]遊戲曾經創造”和Macworld大會將其稱為“完美的微型遊戲,瘋狂上癮,美味重玩。”

你有多高可以得到?
旅程向上圖表紙上,從一個平台永久跳到下一個,拿起噴氣推進器,避免黑洞和爆破用沿途鼻子球壞人。高興得笑,因為你吹過去的邊緣潦草其他玩家的實際分數標記。而且要注意:這個遊戲是瘋狂上癮!

特徵:
– 許多夢幻般的世界中發揮 – 忍者,空間,叢林,足球,水下,雪景,萬聖節,凍冰,復活節和海盜!
– 真棒電源UPS回升(JET包,螺旋槳帽,火箭,蹦床…)
– 迷幻的障礙,以避免(飛碟,黑洞,以及許多怪異的怪物)
– 瘋狂的平台上跳(破,移動,消失,移位,爆炸…)
– 新! – 超過100任務,以完成獎勵
– 全球排行榜,成就的樂趣!打敗你的朋友的分數!

怎麼玩:
翹起來向左或向右移動,點擊屏幕進行拍攝。

作為電視,電影,深夜和在遊覽中與世界上最著名的流行歌星看出,找出原因塗鴉跳躍是一個真正的文化現象。

*要注意:這個遊戲是瘋狂上癮!
*不要塗鴉跳躍和駕駛!

:::::::::::::::::::::::::::::::::::::::::::::::::
如果你過去買的塗鴉跳轉,請確保您有它安裝在您的設備上*當你安裝這個新版本!這將去除廣告。如果您已經卸載/刪除舊付費塗鴉跳躍版本,你可以從“我的Android應用”重新下載 – >或直接進入“我的圖書館中其他應用程序”:http://bit.ly/oldpaid

*這將對於大多數設備上工作,但不幸的是不是那些老付費版本不兼容。我們正試圖想出這些解決方案。
:::::::::::::::::::::::::::::::::::::::::::::::::

遊戲下載:Google PlayApp Store

圖文來源: App Store


再次敬告各位,玩手機遊戲要適可而止,不可過度,研究顯示,適當地玩些小遊戲可以釋放壓力,所以才叫做療癒系小遊戲,但是過度遊玩反而會讓人精神萎靡,食慾不振,乃至影響到日常生活作息,那就不好了喔!!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