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飄眉價錢台中霧眉推薦台中飄眉推薦霧眉會痛嗎

台中30家專業紋繡推薦:帶您了解霧眉、飄眉、隱形眼線、美瞳眼線、嘟嘟唇、蜜糖唇|半永久彩妝時代已到來

現在走在路上,10個女孩有9個女孩都有霧眉.

半永久彩妝現在正流行.

霧眉、紋唇也不再是女生的專屬,男士歐巴飄眉、透過嘟嘟唇改善暗沉唇況也已經是全民運動~

只是該怎麼挑選紋繡,霧眉、紋眼線、繡唇又該注意哪些事項?

今天一次分享給您~

 

最新霧眉手法-零結痂、零過渡期~手工光影柔霧眉

 

Double Q的老師除了定期出國去進修新技術,回來後會根據自己的手法再做一些調整
尤其現在流行的是自然的美感,所以老師她有自己的獨家紋繡手法
她做的紋眉都會帶有立體漸層的感覺
這樣看起來才不會假假的,就像自己畫眉一樣自然.
這次老師是幫我做最新式的手工光影柔霧眉,老師說也就是眉頭到眉尾的部份不會像傳統紋繡那樣一樣的光澤,眉頭有著漸層感的漸進式變濃到眉峰及眉尾的部份,畢竟天生的眉毛有長有短毛流也有自然的毛流向,不會都是統一的顏色和深淺濃密度,所以老師所操作的技術是需要讓眉毛有光影深淺的手法來操作,簡單來說是要有繪畫的天份及純熟的技巧才能做出霧眉推薦的漸層感喔!!聽完老師這樣說突然覺得很崇拜喔~已跪!!

說真的做完當下的眉毛就很自然不會紅腫出血結痂的.
自然到很像是自己天生的眉毛.
老師做的立體漸層感讓我身邊知道我去飄眉的朋友驚呼連連.
眉型也很完整,一點瑕疵都沒有.
修覆期間上粉底的時候,我也都會聽老師的避開紋眉的部分.
這樣可以避免變色喔!

聽話保養~可以維持1-3年
老實說~~真的投資報酬率很高啊!超划算的!
最後連我媽都對我的眉毛感興趣
恩~~~其實我媽已經約好下禮拜要去找台中紋眉老師紋眉了!
她原本就有點高低眉的問題,所以她很期待Double Q的Ruby老師可以幫她解決呢!

圖文來源:BeautyToday美麗線上-Double Q極致美學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許多貴賓都來店指定施作的【嘟嘟唇】💋💋💋
因為很多人長期會上妝擦口紅但卻常忽略了嘴唇也是需要卸妝、定期去角質、細心呵護的重要部位。
長期下來加上口紅重金屬殘留的情況導致唇色暗沉、不均、色素沉澱等等問題都跑出來!讓卸妝後的氣色好差!
透過樂比神級師資團隊的施作後的水晶嘟嘟唇,讓嘴唇回復到原本的自然裸唇色或直接呈現妝感時的唇色!讓卸妝後的蜜糖唇永遠啾咪!

#不腫不結痂
#不會中毒香腸嘴
#連男生貴賓也不少

《美唇系列》
💋 漸進式換唇水晶蜜糖唇
💋 漸進式換唇水晶蜜糖唇加強版
。蜜糖主要目的是退黑故不提供免費補色一次
💋 頂級妝感型裸妝水晶嘟嘟唇
。水晶嘟嘟唇提供免費補色一次

紋唇參考說明⏩
https://goo.gl/g6YChE
—————————————————–
💜 💜 💜 💜 💜 💜 💜 💜 💜 💜 💜 💜 💜 💜 💜 💜 💜 💜
💟 眾多仙女見證推薦,保證滿意 💟
預約方式→統一以FB粉專私訊預約(不接受其他方式預約)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圖文來源: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粉絲專頁

 

紋繡的注意事項是什麼呢?

 

紋繡是一種創造美麗的藝術,現在的紋繡主要指的眉部眼線和唇部的紋繡。它的主要的目的也是在原有的基礎上使紋繡部位更加性感,利用現代的技術可以達到長期不褪色的狀態。這樣就很好的照顧了很多沒有時間化妝的年輕女性。那紋繡的注意事項是什麼呢?

一些權威的機構類例於中國公益給你全方面的紋繡知識培訓,你讓成為紋繡方面的專業人才,你會可以諮詢我們相關相宜。

第一點不可以人為的扣掉脫落的痂部,就算有瘙癢的現像也不用手動讓其脫落。

第二點結痂期間不能沾水,包括桑拿等一些損害痂部的活動。

第三點脫痂期間遵守醫生的囑咐塗抹修護產品,比如紅黴素軟膏。有什麼突發的狀況一定要通知醫生不要自行處理。

做紋繡的時候會存在失敗的風險,很多人就做成了不理想的八字眉,還有一些刺的形態不是很樂觀,所以我們紋繡時一定要找專業的紋繡師,不要因為價格而影響自己的顏值。還有一部分人是不適合做紋繡的,比如皮膚有疤痕的人,有凝血功能問題的人,心髒病糖尿病患者,如果你不知自己是否適合,可以讓專業的人員給自己做一下全方面的檢查。好了紋繡方面的知識你還掌握哪一些呢?說出來和我們一起分享吧。

 

圖文來源:東方新聞

 

什麼是半永久眉毛的返色期? 

美眉們做完半永久定妝​​眉後幾天,發現做的眉毛顏色變淡了,甚至沒有顏色,諮詢紋繡師,紋繡師會回答說這是進入了半永久的返色期,眉毛的顏色會慢慢顯現出來的,不用擔心。

到底什麼是返色期?

首先和大家說一下半永久定妝眉的過程,它分為四個部分:上色、結痂、返色、補色。做眉毛就是上色,上色之後傷口癒合會結痂,痂皮脫落之後就到了返色階段,半永久眉脫痂後顏色很淡,就是第三部分返色。

半永久眉過程中,半永久儀器要將色料進入眉毛表皮層,會形成一個微型創面,因此會形成結痂,結痂時間一般都是3-5天,痂皮一般都會在一個星期左右自然脫落,個別的痂皮脫落較慢,跟自身肌膚癒合能力有關,尤其是修復劑塗抹越厚,就會脫痂越慢!

痂皮脫落以後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注意:痂皮脫落時,千萬不要用手摳,順其自然掉落即可,不然會帶著顏色一起被摳掉,導致不上色。

傷口癒合後剛掉痂部位的會皮膚非常白嫩,乾淨。半永久眉毛也是一樣的,剛掉完痂皮的眉毛部位也是看起來很“新”的樣子,感覺看不到顏色,甚至比沒有做之前還要淺。那麼請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現象。因為半永久眉毛在正常結痂之後會有一個返色期。

 

為什麼眉毛會返色?

眉毛下的肌膚在進行新陳代謝,代謝完畢後,操作部位會逐漸的呈現出正常顏色,從而實現霧狀粉刷眉毛效果。

半永久從上色至返色三個階段正常期限是28天左右結束,屆時,皮膚深層顏色會逐漸顯現出來。

要是返色期過了,眉毛還是很淡怎麼辦?

返色期間眉毛的顏色會慢慢顯現出來,但是有的人顏色較深,有的人顏色較淡,這跟半永久的留色率有關,留色率又跟客戶個人的皮膚和後期修復、紋繡師操作的手法有關。如果留色率過低,眉毛顏色就會較淡,但是不用過於擔心,通過二次補色就好,眉毛就會呈現最完美的效果。

 

如果希望操作出好看的眉毛,要積極與紋繡師溝通哦!放寬心態,好好做好操作後的護理,千萬不能操之過急,最終會影響眉毛的狀態!

 

圖文來源:搜狐-本色國際紋繡集團

 

紋繡眉毛照顧每一根眉毛

變美專家助理微信號:meili860328。紋繡眉毛照顧每一根眉毛,經常可以看到姐姐給別人做紋眉毛的工作,我看著好累啊!紋繡是個細緻活兒,像在眉毛上繡花一樣,一筆一筆,隱忍著疼痛卻仍然要執拗地追求美麗,有種古典的感覺。在一些潮流女孩大呼小叫地千變萬化時,文繡,彷彿還如處子

紋繡眉毛照顧每一根眉毛,經常可以看到姐姐給別人做紋眉毛的工作,我看著好累啊!紋繡是個細緻活兒,像在眉毛上繡花一樣,一筆一筆,隱忍著疼痛卻仍然要執拗地追求美麗,有種古典的感覺。

在一些潮流女孩大呼小叫地千變萬化時,文繡,彷彿還如處子守護的湖泊,沉穩而安靜。紋繡眉毛照顧每一根眉毛,紋繡眉毛照顧每一根眉毛,立體仿真。

紋繡,先要給眉毛設計一個適合的眉形。把雜毛刮掉。然後用文眉機或者繡眉針一點點地按眉形順文路來文。色料就從針腳慢慢被帶入真皮。紋繡眉毛照顧每一根眉毛,做好後,感覺眉毛上是立體的,實際上那是一根根地畫出來的。

現在的紋繡,比以往的手法更好,用的色料也更好。以往是文成一片一片的,色料整個覆蓋住眉毛,這樣總是顯得眉毛不是很自然,有些生硬。紋繡眉毛照顧每一根眉毛,現在的手法是文成一根一根的毛髮的樣子,追求立體的仿真的效果。

紋繡眉毛照顧每一根眉毛,紋繡眉毛自然色調,不掉色

紋繡眉毛以前用的色料多是國內自產的,這樣的色料用得深了,黑色就會發藍,而且還容易掉色。現在用的一般都是從印度、美國進口的。紋繡眉毛照顧每一根眉毛,印度的女人一般都會去文眉。文繡的好處就在於眉形長期保持穩定,易於打理,只用修剪一下雜毛就可以了。文繡的色料塗上去後就會非常鮮明,而且不會像用眉筆劃上去的一樣,會由於出汗後不小心地一抹而掉色。

紋繡眉毛日益時尚的今天,很多愛美者對之趨之若鶩。但是,紋繡眉毛也需要注意很多方面的事情。下面,專家將為我們詳細介紹。

紋繡眉毛照顧每一根眉毛,紋繡眉毛注意事項

紋繡眉毛照顧每一根眉毛,1.色的調配:

紋繡眉毛根據髮色、膚色、眼球色、年齡、職業配製相應的顏色。

紋繡眉毛照顧每一根眉毛,2.形的設計:

紋繡眉毛根據臉形、職業、性格、天然條件進行設計一對成功的眉形。

紋繡眉毛照顧每一根眉毛,3.專業度:

紋繡眉的技術要求嚴格,源於紋繡的蔬密度和力度、腕力的配合, 隨著天然眉的生長方向一根根紋繡,講求立體效果,具有虛實感和空間感

 

圖文來源:評美幫

 

半永久,為什麼越好的色乳維持的時間越短?!

 

做眉毛,為什麼色料越好維持時間越短?很多想做半永久眉毛的MM,聽說半永久定妝​​只能保持2-3年左右,猶豫不定怎麼辦?

老式紋眉只需要幾百元,可以維持10年以上。而半永久卻要好幾千卻只能維持3年左右,這是為什麼?

道理很簡單

比如說食物

為什麼自己做的食物當天就要吃完,

吃不完最多存放2天,

而超市賣的現成食品保質期卻很長?

因為添加了防腐劑,即使無害,

但也不是原生態!

 

比如微整形

為什麼玻尿酸不但貴而且半年左右就被身體分解完,

而奧美定(一種被禁用的危險注射材料)

卻可以保持很多年直至病變?

時間長不重要,安全健康才最重要!

 

很多紋繡專家都說:眉毛保持超過3年是個失誤,超過4年是個錯誤,超過5年就是犯罪可逆的才是最安全的,不可逆想改都改不了!

如今正規的半永久,用的都是植物性色乳,能夠被身體自自然降解消化。在消化過後,還能根據當時的流行,再重新造型。

半永久化妝,

避免了每天都要花費幾個小時化妝、

卸妝的繁瑣過程,

是真正的省時、省力、健康、

時尚的領先國際的美麗理念和化妝技術。

 

圖文來源:紋藝復新

 

霧眉,線條眉,絲霧眉,這三種,你更適合哪一種?

很多人現在都開始了素顏,素顏現在越來越流行,但是說到素顏不得不說一個重要的問題,就是半永久定妝問題。說到半永久定妝MM首先想到的應該是紋眉,那麼問題來了,對於擁有選擇困難症的MM到底應該怎麼選擇紋眉方式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幾種。

 

霧眉、線條眉、絲霧眉可以選擇的太多了,MM們到底應該怎麼選擇呢?

首先大家一定要記住

眉毛:霧最美、線條最自然!

絲霧眉:不化妝就能有一定的妝感

 

霧眉:霧眉是一種稍微有顏色過度的溫和型的半永久紋眉,一眼看過去有朦朦朧朧的霧狀,霧眉一般在年輕群體較為受歡迎,紋繡師在操作的時候也會稍微簡單一些,但是如果稍有不慎,顏色調濃就會顯得像動畫片裡的蠟筆小新一樣非常不自然。

 

霧眉克服了傳統老師紋繡的缺點,不用擔心眉毛暈妝,即使游泳後的裸妝素顏也是很美,不暈色、不變色,可持續2-3年之久,深受年輕人的喜愛與歡迎。

 

適合人群:年輕人為主,適合臉型較圓比較可愛的類型的妹子。

案例:

線條眉:線條眉的特徵就是給人感覺眉毛一根根的,做得好的線條眉會給人感覺像一根根的真眉毛,線條眉會給人一種真假難辨的感覺。

 

但是線條眉的失敗就會顯得眉毛線條非常的死板,線條僵硬沒有真實感覺;而線條眉還有一種失敗的方式就是,紋上去的眉毛線條會斷裂,成為虛線,這樣看起來就會顯得坑坑洼窪的了。

 

因此,線條眉對刺繡師的手藝有著高要求,線條眉做好了可以顯得非常逼真好看,而稍有失誤,線條眉則顯得非常死板,不逼真也不好看。

立體繡眉、動感飄眉、纖絲眉,這三種都屬於線條眉,它們的區別在於線條的濃密度仿真度不同:

①立體繡眉單根線條顯得略顯硬朗;

②動感飄眉雙層線條眉毛仿真度高;

③纖絲眉多根線條有層次有立體感仿真度更高。

 

適合人群:相對成熟人群為主,臉型非常細而且五官很立體分明的女士。

作品:

【眉羽之間線條眉】

 

絲霧眉:也叫粉黛眉,也是需要紋繡醫生具有嫻熟的紋繡技術,將霧眉和線條眉兩種技術結合在一起,一根一根線條代替真實毛髮,霧代替小絨毛增加朦朧感,使眉毛更加有質感,整體看起來柔和而逼真,視覺上最接近自然生長的眉毛。絲霧眉結合了霧眉的朦朧妝感和線條眉的仿真自然,美輪美奐別有一番滋味。

 

適合人群:眉毛有缺陷的人群都比較適合,綜合算下來,適合年輕人多一些。

作品:

 

【眉羽之間絲霧眉】

無論霧眉,還是線條眉,絲霧眉各有各的美。但看似簡單的過程,實則講究技巧,也存在著風險。所以大家一定要考慮好,選擇正規醫療機構選擇有資質的紋繡醫生,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結合自身的五官、年齡、氣質等進行紋眉呈現出自然協調的美感為自己的容顏加分。

 

當然,好的紋繡作品除了紋繡師技術過關之外,好的產品更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眉羽之間眉部色料,幫你做出讓紋繡師省心,顧客滿意的作品!

 

圖文來源:紋繡名師網

 

漂唇後的5點注意事項你注意到了嗎

 

有些人的嘴唇顏色比較深,或者是上嘴唇與下嘴唇顏色有色差,這樣就會顯得很難看。愛美的小仙女都不喜歡這樣的唇色,所以大部分的人會通過漂唇來改善這種現象。漂唇能夠將深顏色的唇色漂染成自然的淡淡的粉色過程,還可以打造出流行唇、性感唇和歐美唇。雖然漂唇能夠幫助到要變美的人,但是漂唇後是要注意到這5點事項才可以擁有漂亮的唇部。

方法/步驟

  1. 漂唇後5項注意事項:

漂唇後不能舔嘴唇,因為保持恢復期唇部的清潔乾燥,減少漂唇後發生感染的概率,而舔嘴唇會帶有唾液。

  1. 漂唇後不能沾水,因為沾水極易導致半永久唇細菌幹額按,延長半永久紋唇(漂唇)項目的恢復時間。在漂唇恢復之後,可以使用殺菌後的純淨水或者涼白開水漱口,這樣也能避免細菌感染。
  2. 漂唇之後會結痂,這是一種唇部創傷後的正常現象。但是不能手剝結痂,用手剝除會導致半永久的色素色素被結痂悉數帶走,從而導致半永久唇顏色不均勻,直接影響半永久唇的術後效果。
  3. 漂唇後要忌口,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比如芥末、薑塊、辣椒、咖哩等,因為有可能會導致唇部的炎性反應。
  4. 5

漂唇後要多補充蛋白質提高免疫,避免唇部細菌感染,促進快速恢復。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如雞蛋、肉類、豆類)。

 

圖文來源:百度經驗

 

美瞳線反色期反色期後才會呈現完美美瞳線

美瞳線反色期是什麼?很多妹紙反映自己做了半永久美瞳線脫痂之後顏色很淡甚至沒有顏色,這是怎麼回事呢?這其實是美瞳線的反色期,那什麼是反色期呢?由小編來為你解答。

 

什麼是美瞳線反色期

韓式半永久美瞳線的成型過程分為四個部分:上色、結痂、返色、補色。做了半永久美瞳線後有的妹紙會發現看不到顏色有種上當受騙的感覺,其實半永久化化妝術需要經過5-7天的恢復期,在緊接著一個月內會有反色期。

美瞳線的反色期的意思是指,將做半永久美瞳線時所做好的美瞳線顏色真正的反出現象,從而實現自然眼線的效果。通常根據皮膚的癒合生長規律,反色需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所以親們在美瞳線掉痂之後不要非常驚訝於美瞳線沒有上色,並不是美瞳線沒有上色,而是顏色還沒有反現出來。

美瞳線的反色期要多久

根據美瞳線的皮膚癒合生長規律,反色期需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半永久美瞳線是使用於定妝儀器要將色素刷入美瞳線表皮層,所以會形成類似於一不小心手擦傷的微型傷口,這個時候眉毛部位的皮膚會跟受傷了的小手一樣有一個結痂後期。結痂的時間一般都是3-5天,結痂之後的2-3天裡,痂皮一般都會在一個星期左右自然脫落,個別的痂皮脫落較慢,是跟自身肌膚癒合能力有關。掉痂後妹紙們會發現美瞳線顏色很淡,這就進入了反色期的,通常根據皮膚癒合生長規律,大約一個月後會呈現出美瞳線真正的顏色,完成正式的成型。

注意:痂皮脫落時,千萬不要用手摳,要順其自然掉落,不然會連色料一起摳掉,就不上色了。

為什麼會有美瞳線的反色期

相信大家都會有不小心蹭破皮的時候,通常在傷口處會結痂,之後掉痂,大家會看見創口的皮膚非常的白嫩,乾淨。半永久美瞳線也是一樣的,剛掉好痂皮的美瞳線部位也是看起來很“新”的樣子,感覺看不到顏色,甚至比沒有做之前還要淺的樣子。如果親做的是半永久美瞳線,那麼親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現象。就像受傷傷口之後完全癒合後皮膚會恢復成自然的顏色,美瞳線在新陳代謝,代謝完畢後,紋的線條會逐漸的呈現正常顏色出來。

如果反色期過後沒上色怎麼辦

經過大概一個月的反色期之後,如果有些妹紙們仍然出現美瞳線顏色非常淡或白,感覺沒有上色怎麼辦?親也不用著急哦!可以在一個月後選擇二次補色,進行第二次補色後美瞳線的顏色就是完美呈現了。

 

圖文來源:七麗時尚

 

愛美者不得不知的紋眼線原則

“眼線”能襯托雙眸熠熠昇輝。大眼睛、雙眼皮者紋眼線後會使雙眼皮更加炯炯有神,小眼睛、雙眼皮者可起到擴大眼型,增添美感作用。

紋眼線可以使得眼部的魅力大增,同時還可以讓眼睛變得明亮又迷人,眼線絕對是你不可放過的秘密武器。

紋眼線的原則

1、上眼線應紋在睫毛部或稍外側,下眼線應紋在睫毛根部的內側。如此才能顯得自然得體。

2、上下眼線的內側應紋得細淡些,而外側應紋的得梢粗些,一般而言,上下眼線的寬窄、粗細比例應掌握在7:3比較適宜。

3、必須依據手術者的眼型、年齡、職業、氣質、愛好等因素靈活調整。

4、紋眼線應採用黑色染料,文飾時遵循“寧窄勿寬、寧淺勿深、力求適中”的原則。

5、對於小瞼裂者,通常不主張將眼線將眼線紋得離瞼緣睫毛太近,否則紋後可使眼裂更顯縮小,影響美感。

紋眼線也有失敗的時候,那麼,有什麼補救的方法嗎?

激光補救失敗眼線的方法

由於其特殊的性質已經被廣泛應用於醫學的各個領域。正如大家已經了解的,紋眼線是人為地通過各種方法使染料的色素顆粒沉積於皮膚的表層而達到美容的效果的。這些色素顆粒由於具有特殊的顏色而將吸收特定波長的激光,在激光洗紋眼線強大的能量作用下於極短時間內將發生色素顆粒的崩解,被破壞進而被皮膚自身的代謝系統所清除。

紋眼線是當今十分流行的美容項目,紋眼線雖然普遍常見,操作便捷,但專家提示,切不可低估紋眼線手術的危害。

 

圖文來源:新浪女性

 

 

了解了霧眉、飄眉、紋繡等該掌握的細節和原則後!!

我想大家關注的一定是台中到底有哪些厲害的紋唇老師~或是零地雷的紋眼線店家呢?

到哪一家店做的霧眉會最自然~不會出現蠟筆小新或是兩津勘吉?

30家台中專業紋繡店家推薦!

 

 

台中頂級霧眉首選★★★★★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手工光影柔霧眉台中獨家推薦★★★★★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403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精選30+台中推薦飄眉嘟嘟唇

1.

V’s專業紋繡美顏

https://www.facebook.com/Vicky64228/

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6巷19號

 

2.

婕亨美容紋繡時尚美學

https://www.facebook.com/jahanbuty.tw/?locale2=zh_TW

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30號號 2 樓

 

3.

彩茲紋繡美睫學苑-青海店

https://www.facebook.com/caize02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7號

 

4.

Rose Cat 美甲美睫紋繡教學

https://www.facebook.com/RoseCat94/

404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37號2樓

 

5.

艾芙蒂亞 x Ms.18台中旗艦店 / 日式美睫接種睫毛 / 日式美甲專業修甲矯正咬甲卷甲嵌甲凍甲 / 私密處熱蠟除毛 / 紋繡眼唇飄霧眉x近澄清https://www.instagram.com/ms.18lab/?utm_source=ig_profile_share&igshid=184s5hr3tfpq

407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35號2樓號

 

6.

Babyfly美甲/美睫/紋繡沙龍

https://www.instagram.com/babyfly_nail_eyes/

434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二號

 

7.

薇芙妮weifuni新秘紋繡美甲

https://www.facebook.com/zoomcodeweifuni/

404台中市北區青島西街35號

 

筆笙專業紋繡/熱蠟除毛

https://www.facebook.com/beshine.joy/

40651台中市北屯區松和街30號

 

8.

FIFI x JOB台中私密處除毛/美睫/紋繡

https://www.facebook.com/job.taichung.david/

404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57號

 

9.

克萊兒整體美學(台中紋繡/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新秘教學)

https://xumhui.weebly.com/

404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4段183號12樓B戶

 

10.

LKF 彩顏·時尚藝術 Fashion Art/台中紋繡/手工霧眉/桃花粉妝眉/美瞳眼線/蜜糖水晶唇/美睫 美甲 美容 角蛋白濃睫 教學

https://www.facebook.com/LKF3957/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163號

 

11.

艾霓美學 ─ 美甲、美睫、熱蠟除毛、紋繡-專業Salon

http://evelynesthetics.com/

404台中市北區綏遠路一段1-15號

 

12.

雅閣娜公主殿-美睫,美體,美容,紋繡

https://www.facebook.com/%E9%9B%85%E9%96%A3%E5%A8%9C%E5%85%AC%E4%B8%BB%E6%AE%BF-%E7%BE%8E%E7%9D%AB%E7%BE%8E%E9%AB%94%E7%BE%8E%E5%AE%B9%E7%B4%8B%E7%B9%A1-769989149841671/?fref=ts

404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71號

 

13.

DiamondArtSalon 鑽石魔睫 美睫/專業護膚/紋繡

https://diamondartsalon.com/

404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三段65號

 

14.

【蘿琳美學館】台中美睫/美甲/台中紋繡/美容/熱蠟除毛/美睫教學/紋繡教學/西屯區美睫教學

https://www.facebook.com/rolin888/

407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73號

 

15.

創造美學 Create Studio 輕羽霧眉/韓式飄眉/漸層煙霏眉/紋繡眉/無痛/半永久/預約制/台中

https://www.facebook.com/create89393/

403台中市西區精誠十六街26號

 

16.

瑄帝紋繡美學院

http://www.syuandi.com/

420台中市豐原區西勢路116號

 

17.

津綵美學沙龍-問題肌膚保養 高效保養品 除毛 美睫 半永久紋繡 體雕 岩盤 教學(設紳士部)

https://lovelybeautysalon.wordpress.com/

427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211號

 

18.

MIU美顏spa館●美容●美睫●除毛●美甲●紋繡●頭皮髮浴●新秘【技術教學】

https://www.facebook.com/MIUactionbeauty/

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26-2號

 

19.

艾薇紋繡美學

https://www.facebook.com/IvyArt99/

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7巷16號

 

20.

采悅半永久紋繡美睫美妍

https://www.facebook.com/%E9%87%87%E6%82%85-%E5%8D%8A%E6%B0%B8%E4%B9%85%E7%B4%8B%E7%B9%A1%E7%BE%8E%E7%9D%AB%E7%BE%8E%E5%A6%8D-342153499858413/

406台中市北屯區平興街67號

 

21.

GIRL CITY時尚美甲美睫紋繡

https://www.facebook.com/pof5558c/

No. 38-3號錦新街北區台中市404

 

22.

EyesQueen逢甲美睫美甲/半用久紋繡/淨毛護理

https://www.facebook.com/eyesqueen.tw/

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10號

 

23.

台中北屯Show Eyes美睫紋繡

https://www.facebook.com/show.eyes.house/

406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19號

 

24.

逢甲CICI美甲/美睫/紋繡/除毛

https://facebook.com/cicibeautifulnail/

407台中市西屯區洛陽路106-1號

 

25.

86美妝學苑-韓國皮膚管理/半永久紋繡/極波爆脂立即瘦/美睫

https://www.facebook.com/86beautysalon

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一路1-1號

 

26.

眉飛色舞紋繡美學苑

https://www.facebook.com/qaz2008324

407台中市西屯區四川三街8號

 

Eye妒美妍館

https://www.facebook.com/eyedo76/

411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76號

 

27.

岱比Debbie Fashion Studio 霧眉 飄眉 絲霧眉

https://dfs777.business.site/

406台中市北屯區雖遠路二段81號

 

28.

Nina魔睫殿高端半永久定妝

https://www.facebook.com/nina05290529/

408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92號

 

29.

映月眉-教學部/客服部 #霧眉#飄眉#美瞳線#每月開班紋繡創業招生

https://www.facebook.com/inyours30

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27號錦新街口.近益民商圈

 

30.

亮亮美甲睫毛紋繡坊

https://www.facebook.com/buty2020

404台中市北區尚德街165號樓之2

 

 

透過小編整理以上台中人氣前30+的霧眉店~大家都可以參考一下!

但小編覺得要在台中做飄眉,找操作經驗豐富,而且是運用最新紋繡手法的老師比較有保障!

另外半永久彩妝跟美感也息息相關,找有美妝底子的老師更能掌握流行度喔!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區、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