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染髮台中染髮推薦台中燙髮台中燙髮推薦台中美髮台中美髮沙龍台中髮型設計師台中髮廊

燙髮完有鬆鬆軟軟的線條|台中超棒的髮型設計師推薦~喜歡這次染髮的顏色、捲度也美到不行~

陪著好朋友一起到台中髮廊來走跳~
來見識一下台中有名的髮型設計師到底有多厲害??
聽說以前在台北是擔任電影、雜誌等幕後的御用髮型師~~
好朋友在來之前,就許願希望這次在網路上找台中染髮推薦台中燙髮推薦所找到的髮廊能夠解決她難整理的髮型.

不過我也覺得她很厲害~~居然可以找到現在台中染髮台中燙髮名單最夯的美髮!還讓她約到的時間!!太扯!!
首圖就是大師在幫她修剪頭髮的層次,利用他們店裡面獨家的剪裁手法,設定適合我朋友的頭髮層次.

台中髮廊

先來說一下我好朋友的髮質,她的髮質本身就粗硬,而且很難整理,頭頂也很扁塌~
就我所知,她去過很多髮廊,頭髮都燙不太起來.
每次染髮也常常到最後髮質變得很差,變得乾澀又容易打結那樣.

這次她到台中美髮,跟討論後就決定要燙髮+染髮一起來!
依照她喜歡的風格、打扮質感、時下流行的元素,建議她髮色可以改染霧感咖啡.

台中染髮

在前面溝通的部分,他們討論燙髮比較久,因為我朋友過往在其他家台中髮廊的經驗實在太差了,依然會很擔心這次會不會又燙不起來,說他們家用的燙髮藥水會根據頭髮的受損程度選擇,加上藥水的獨特性,保證每一根頭髮都燙得捲.
她是先染再燙~~

台中染髮推薦

剛拆捲完感覺有點捲~~不過這不是最終捲度~~可以放心.
我朋友她想要的捲度是可以吹乾就有浪漫大捲!
而且希望可以改善頭頂扁塌,讓頭髮可以呈現蓬鬆的感覺.

台中燙髮

台中燙髮推薦

在染燙完的最後,我覺得美髮會這麼受網友歡迎,服務跟專業度佔最大主因.
連我朋友作的護髮我都覺得很厲害!
他們用的結構式護髮是目前最新的產品,叫做光纖護髮,一罐裡頭就有頭髮完整所需要的養分,只要一罐就可以搞定.
上完護髮之後還會再用奈米霧化機噴過頭髮,讓頭髮的毛鱗片可以打開,幫助把護髮裡面的成分往頭髮內部送去.
操作的時候都很仔細,一點都不會感覺馬虎或者是倉促.

台中髮廊

台中髮型設計師

台中髮型設計師

霧感咖啡染好的顏色我覺得讓我朋友看起來很顯白.
頭髮的捲度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喜歡!!
超級美的浪漫大捲~~但其實我們關注的點都不是多好看!!(因為的美感真的完全不需要多擔心)
我們驚訝的是~~我好朋友的頭髮真的有燙起來,而且捲度什麼的都很完美,不會有不均勻的感覺!
加上後面有做很仔細的護髮讓她的髮質變得很好~~
整個捲髮的線條感十足~但又鬆又軟~真是超美的!
難怪在台中要找燙髮質感推薦的,有好多人都會分享到美髮!!

也不愧是台中相當有名氣的髮型設計師,專業度我覺得100~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