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雜毛美瞳線推薦霧眉推薦飄眉店推薦飄眉推薦

台中霧眉 台中飄眉 台中霧眉推薦 台中飄眉推薦

【飄眉分享】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的飄眉好多人推薦

台中霧眉推薦

哇嗚~看我新做的超滿意柔霧眉~最近我開發了一家超級LOVE的霧眉店【樂比美學概念館】
成果滿意到現在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發問說台中飄眉哪間好??
我都會熱心的去回覆~樂比+1!!

如果第一行我沒提到霧眉,看到首圖大概會以為我是要發什麼美妝文吧~
但眉毛這件事其實也是跟妝容極度相關的美麗大事!!
秉持著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原則~~開發了一家優質霧眉店~~當然要好好的分享囉!

請原諒我如此興奮!!
說到台中樂比-在這裡我要為她們的飄眉老師鼓鼓掌~順便送上獎勵獎狀~~
感謝飄眉老師幫我設計了一個那~~麼~~美的眉型!!
還是自然感十足的霧眉呢!!

我是在朋友的FB版上看到她在台中樂比飄眉後的推薦動態~
看到她的照片,我當時還疑問的問她,這是妳做完飄眉當天的照片嗎??也太自然了吧??!!
朋友立馬回覆我:就是飄完當下的樣子!!沒流血沒傷口~
這句話完全吸引了我!!別看我之前都沒有去做霧眉,並不是我不了解紋眉這件事,而是我不敢輕易就拿眉毛去開玩笑啊!

這兩年半永久彩妝夯到不要不要的,掀起了一堆飄眉店一間接著一間開的熱潮.
就像當初的美甲一樣,搞得市面上的美甲師素質參差不齊.
我看到路上那麼多的飄眉店,實在是不敢隨隨便便的就進去說我要紋眉!
再加上身邊又有朋友去逢甲紋眉店做霧眉失敗的實際案例,明明她跟那紋眉師說好是霧眉,怎麼做出來卻讓她變成兩津勘吉的妹妹,就連過了那黑白講的過渡期(待會會解釋什麼是黑白講),也還是兩津妹無誤!後來我才知道,原來. . . .是那紋眉師下手太重. . .最後她們的紛爭越演越烈,鬧到如何我也不好意思再去多問,只在心裡告訴自己,還是多看看多比較好了!

這次~~我在台中樂比飄眉的價錢,比我那紋眉失敗的朋友在逢甲飄眉店做的還高,但我覺得紋繡真的是很重要的事喔!!總有句老話-一分錢一分貨,我自己深深認為,想在台中做飄眉,價錢固然要符合自己的荷包,但還是要重視老師的技術啦!!

台中飄眉推薦

圖文出處:樂比國際美學

 

【台中飄眉】ptt熱門推薦/樂比美學概念館

台中霧眉推薦

謝謝樂比美學概念館的台中霧眉推薦老師!!
讓我每天早上可以多賴床半個小時~~
畫眉毛對我而言真的好難好難喔. . . .就算每天都在畫,但我自己真的從沒畫出覺得滿意的眉型.
有的時候還會因為當天狀態不佳,手殘指數提高. . .加上時間不夠越來越緊張,眉毛還會越畫越粗!!讓朋友誤以為我想當蠟筆小新的妹妹. . . .

講到樂比~~內行的都知道台中飄眉和台中霧眉,網路上口碑最好的就是他們了,查詢台中飄眉推薦ptt版上號稱零失誤零負評的真的也大概都是他們家!
我真的很希望我這篇分享可以上熱門,可以解救不少還在觀望或是在其他台中飄眉店受到傷害的網友們!!
因為真正專業的台中紋眉是不會痛、不會流血、不會結痂、沒有過渡期的!
我在樂比做霧眉所感受到的就是以上的最真實的狀況!!
如果有什麼結痂期、過渡期說法的店家,我個人覺得那就代表技術不純熟的藉口,遇到的很可能是剛學成就想出來賺一筆的半桶水紋繡師. . .拿客人當練習、累積經驗把客人當成白老鼠的無良菜鳥,所以才會讓很多人都有錯誤的觀念!!導致很多人想霧眉卻又退縮!!拜託那些無良菜鳥不要再出來害人了啦. . . .

因為我本身是非常怕痛的人,但我又很愛美!早就在觀望飄眉霧眉,可是好多店家都讓我覺得好難放下心防哦!
一直到有一天我一直都有在追蹤的網紅在她的直播中分享到她的眉毛是在樂比做的霧眉,其實我一直都以為那是她自己畫的說!!因為很自然又很漂亮,根本看不出是紋繡的~~~讓我心中想紋眉的小宇宙又大爆發!
我特別上網去找樂比的資料,我看到他們粉絲團上有很多網友分享當天剛做完霧眉飄眉的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當下就超自然的欸!!讓我覺得好心動!!所以就趕快行動!!

台中樂比的粉專上也有繡眼線、紋唇等等的價錢可以參考!
他們家很少會有折扣,因為他們提供的是最專業的服務,並不是要以低價吸引客人.
這次在台中樂比紋眉的過程,我覺得他們收的費用很合理!!很多服務和用心都是在外面店家享受不到的!

台中飄眉推薦

台中霧眉推薦

這樣漂亮的眉型,光靠我自己根本畫不出來,太感謝Emily老師了!
那漸層感,跟眉粉化出來的妝感根本沒差別~粉霧粉霧的,好好看!!
整個過程都跟老師說的變化一模一樣~~超安心的!!
第一名紋繡店非樂比莫屬~

 

圖文出處:鉅亨網

 

平常擔任秀展走秀Model 的Doris早上起床最煩腦的就是畫眉毛這件事了…….經過joann老師最專精的新技法「光影柔霧眉」操作後再也不用擔心了!當下即自然無過渡期不結痂的技術讓Doris滿意極了!

✅絕對沒有過渡期結痂期
✅做完當下五分鐘即自然
✅像自己上的眉粉一樣自然
✅頂級師資經歷操作親自完整衛教說明
✅植物性色乳SGS認證安全合格有保障
✅一人一套操作工具衛生嚴格把關
✅網美直播主指定名師
✅神級紋繡師資團隊為高質感要求的您服務
—————————————————–
💜 💜 💜 💜 💜 💜 💜 💜 💜 💜 💜 💜 💜 💜 💜 💜 💜 💜
💟 網美見證推薦,保證滿意 💟
預約方式→統一以私訊本粉絲團進行預約詢問,我們將會安排最適合您施作項目專精的頂級老師為您服務!!(不接受其他方式預約)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附有停車場)

#圖文版權所有不許轉載盜版必究

台中飄眉推薦

圖文出處:FACEBOOK

台中霧眉推薦

去台中Double Q做了最新式的手工光影柔霧飄眉後,老天~這真是太神奇啦!

我每天早上,為了畫韓式的平眉,都要花不少的時間

尤其是我的眉毛是前面較濃密後面超稀疏的

所以畫的時候,除了要注意形狀,更要注意一下前後的濃度均不均勻!

畫眉毛的必備工具就有好幾支,眉粉、眉筆、染眉膏

老實說,畫了這麼久了,是也滿上手的了

所以韓式平眉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很困難的事

(因為歷經過無數次的失敗)

但是偶爾還是會有手殘的時候!

一直到最近,我開始考慮要找個台中厲害的飄眉大師幫我做飄眉

因為這是最省時省力的作法了!但是前面的慎選是必須的.

好怕會出現蠟筆小妹啊!

最後我是找上學姊問她去台中哪裡做飄眉的

大方的她馬上就把她的紋繡師介紹給我~Ruby老師!

聽學姊說, Ruby老師是台中有名的飄眉教學大師!

現在超夯的手工柔霧飄眉,對老師來說只是小菜一碟

而我自己做完後,突然也覺得好想去Double Q跟老師上飄眉教學的課程!

感覺可以規劃一下未來的生涯規劃,不過這等之後再分享好了!

今天一定要先分享一下讓我驚呼連連的手工柔霧飄眉紀錄~

台中Double Q是很多女生首選紋眉紋唇紋眼線的店家

聽說台中這邊有很多紋眉紋唇工作室的美容師還是老師培訓出來的!

不過我依然大愛Ruby老師,她是我的女神阿

另外如果提到台中繡眼線推薦的店家,網路上也可以找到不少關於老師的介紹.可以說老師在繡眼線的功力也是很多女生推薦的大師唷!

台中飄眉推薦

圖文出處:痞客邦

 

 

台中霧眉推薦

作品太多分享不完!因爲實在有太多太多的貴賓在樂比得到非常滿意的成果!今天我們再來繼續分享幾位貴賓們的超自然霧眉吧💯
都是老師團隊太厲害~零失誤的專業高技術霧眉讓小編每天有分享不完的作品💗
當下立即自然保證絕無過渡期且不結痂的飄霧眉技術總讓千里迢迢來台中操作的貴賓們感到驚喜。
施作後自然質感度高~有如上眉粉一樣的柔順、不突兀!!卸妝後更加自然宛如天生❗❗
上:操作前。下:操作後

✅我們團隊師資有五位老師,總計早已操作過千人以上,資歷和經驗絕對不是一般般,我們只為想找高品質有保障的客人服務。

四月樂比活動價預約卡位▶
http://bit.ly/2DfC71L

請以私訊粉絲團進行預約,我們將會安排最適合您施作項目專精的頂級老師為您服務,我們團隊老師每位都是紋繡界評審師資、各式紋繡比賽常勝軍,我們只有神救援,絕對不會有小菜菜!!

—————————————————–
💜 💜 💜 💜 💜 💜 💜 💜 💜 💜 💜 💜 💜 💜 💜 💜 💜 💜
💟 眾多仙女見證推薦,保證滿意 💟
預約方式→統一以FB粉專私訊預約(不接受其他方式預約)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圖片版權所有不許轉載盜版必究Copyright © 2019 Lobby shop. All rights reserved.

 

圖文出處:樂比美學

 

[紋繡知識] 一眉定乾坤眉型一改氣場大變

 

修容、顯瘦、減齡,無需削骨磨腮!要霸氣、要溫婉、要可愛、要知性、要腔調或者要有味道,眉毛都可以給你!每個人的臉上搭配不同的妝容都會有不同的味道,而相同的妝容如果能夠配上不同的眉形,也會有別樣的風情。

台中飄眉推薦

當說到做眉毛的時候,很多人都會說:我有眉毛了,或者說:我的眉毛長的很好!然而實際上很多人是有眉毛,而且眉毛都快到睫毛部位了,在或者有眉毛,但是集中在眉頭。所以其實大部分人的眉毛都需要去進行修整,部分人的眉毛還需要進行精心的調整,從而讓自己的眉毛看上去更加精緻,整個人看上去也更加的美麗。所以半永久定妝​​眉,絕非是有眉毛就可以不做的。

 

眉毛是眼睛的服裝,眉毛美不美,直接關係著眼睛的美感和一個人的精氣神,不同眼睛需要不同的眉毛來襯托

所以說做的好的眉毛能夠點亮整個妝容,修飾面部輪廓,並能讓你看起來精神奕奕。

 

眉毛在妝容中有多重要?文字蒼白,看圖你就知道

 

如果眉毛做不好,分分鐘可以把人給毀了……

 

眼睛打開的狀態,眉毛與眼睛的距離超過3公分以上就會讓人顯得老態,眉毛與眼睛的距離太近也不好,低於2公分就會讓人覺得兇、甚至有面相學的“眉壓眼”問題,眉毛如此關鍵,萬萬不能忽視!

 

眉形好看了,眉間距離合適了,整個人看上去直接可以年輕5—10歲!所以很多人都說自己有眉毛,那僅僅是有“毛”但是沒型。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些人明明五官很立體,但是眉毛卻成了最大的敗筆,所以眉毛非常重要,做半永久眉也非常重要。

 

圖文出處:韋奇國際

 

紋眼線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導讀:眼線是點綴妝容的關鍵環節!在眼線的點綴下,眼睛能夠顯得深邃、迷人,但是,當擁有這樣美眸的時候,很多人並不想將眼妝卸掉,怎麼辦?簡單!紋眼線就能代替畫眼線,無需卸妝那麼麻煩,讓美麗持久保持。

顏值高低如何?取決於五官!五官是否美麗?取決於眼睛!所以,對一些睫毛稀疏、雙眼無神的人來說,會選擇紋眼線來令雙眸深邃有神,那麼,紋眼線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長著一雙大眼睛的人

 

看起來氣質好、顏值高

 

這能讓人不由自主的羨慕與愛慕

然而

 

並非每個人的眼睛都能那麼大、那麼美

 

那麼

 

好看的眼睛究竟該如何get?

 

— 紋眼線 —

 

洗不褪色、揉不走形

 

做了紋眼線後,點綴了美麗、提升了顏值,你難道就不心動?!

 

紋眼線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廣州美容醫生介紹,紋眼線在著色與操作的過程中,多少會給皮膚帶來創傷,因此,注意紋眼線後的相關注意事項,就能令紋眼線的效果更好。

 

一般來說,紋眼線一周左右的時間,紋眼線部位的清潔需要特別注意,清潔可用生理鹽水輕輕擦拭。另外,紋眼線後第二天可能會出現微腫的情況,這時候無需擔心,一周左右的時間便能消腫。>>廣州紋眼線疼嗎?

 

如出現結痂的情況,就需要等結痂自行恢復,不能用手去扣,以免出現留疤的情況。如紋眼線後需要補色的,就需要聯繫紋繡師看看紋眼線恢復的情況,再確定時間進行補色。

 

為令紋眼線後恢復更快,術後愛美人士一定要注意休息,多吃新鮮蔬果等,只有以上幾點注意事項做好了,紋眼線就能恢復更好噢!

台中霧眉推薦

不是所有紋眼線都是美萊紋眼線 ——

 

美萊紋眼線是韓式半永久定妝​​的一種,追求自然、逼真、健康、安全的效果,它美化了形象,還減少每天反反复复的化妝,減少了化妝品對皮膚的刺激性,是值得愛美人士選擇的。

 

美萊紋眼線的方案設計也是個性化的,資深紋繡師會根據每個人的臉型、眼型、氣質等特點,結合每個人的需求,設計出個性化紋眼線方案,描繪更大更有神韻的雙眸,更重要的是資深紋繡師操作,熟練的技藝大大減少創傷,心動不如行動噢!

 

紋眼線後有哪些注意事項?紋眼線能夠美化眼睛輪廓,還能提升你的顏值與自信,所以,想蛻變的你不妨試試美萊紋眼線吧!

 

圖文出處:廣州美萊醫療美容

 

眉毛做過有底色怎麼辦? 

 

眉毛做過有底色怎麼辦?

半永久領導品牌-韋奇國際裸妝心機分享:

眉毛有有底色也可以重新做半永久紋眉。

老式紋眉改色哪裡好?中國西南地區唯一一家17年一塊來專注於眉眼唇紋繡的專業機構—成都韋奇國際善於重塑紅藍底色的老式紋眉,無需激光洗眉即可重現靈動自然的眉形,是老式紋眉的剋星。

 

丹唇皓齒,明眸善睞,溶溶湖水翠煙搖,高鬢照影碧波傾。而老式紋眉留下的底色似乎成了眾多愛美人士一個無法磨滅的污點。韋奇國際專家指出,這時候唯一的方法就是改眉。通常在改眉的時候會遇到兩種底色,通常分為紅色底色和藍色的底色。針對這兩種不同的底色我們也有不同的處理方法。

 

眉毛做過有底色怎麼辦?

眉毛有藍色的底色應該怎麼處理?眉毛留下藍色的底色主要原因是因為老式紋眉進針過深,以及技術老師的操作手法不正確導致的色素沉積。針對眉毛改色韋奇國際通常採用瞭如下的處理方式:第一,如果眉部留下了藍色的底色,底色過深的情況下專業的技術老師都會要求顧客先在韋奇國際進行無痛激光洗眉,三個月之後再進行操作。第二,如果是底色操作不應該效果的情況下韋奇國際的技術老師會針對顧客不同的情況給予轉色或者採取做霧眉、多層線條、甚至是線加霧進行覆蓋操作。第三,若顧客的眉部底色是紅色,則直接採取覆蓋的方式,因為紅底的眉毛運用激光清洗達不到任何的效果,紅的的底色是激光無法清洗的,這種情況下再進行激光清洗也是徒勞,所以直接選擇操作方案進行底色覆蓋最好!

台中飄眉推薦

眉毛有底色怎麼辦?紋繡在中國發展的時間久遠,操作的技術手法每個階段的成熟度也是不一樣,所以只要不是半永久紋眉,那麼很多的顧客都會有紅色或者藍色的底色。眉毛有底色怎麼辦?韋奇國際從事17年的繡眉大師代小玲女士建議通常如果顧客眉毛有底色的話,可以選擇一家專業專注的品質紋繡機構,請專業的技術老師為自己進行診斷,並可以在原有的底色基礎上進行量身設計,在能夠進行顏色覆蓋的情況下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案進行改眉。不到萬不得已不建議使用激光清洗。

 

圖文出處:搜狐網

 

 

輕氧眉和粉黛眉的區別30秒速看本篇不再糾結

輕氧眉和粉黛眉的區別輕氧眉和粉黛眉的區別其實並不大,只有名字和概念上的不同。輕氧眉是霧眉的一種,粉黛眉也就是霧眉。兩者在效果上都是一種雲淡風輕的妝感,就像是起霧一樣的感覺。

實際上,只有我們外行經常會用名字來區分眉毛的種類,但在內行看來,所有半永久紋眉只有三種做法的區別(條狀眉、線條加霧、霧眉),另外就是分手工做和機器做的區別,通常都不會用名字來區別輕氧眉和粉黛眉。

輕氧眉和粉黛眉的區別之概念輕氧眉使用的儀器只觸及到表皮層,與傳統紋眉相比較,具有不出血、創面小、不結痂,自然癒合快,操作過程基本不痛的特點。區別於一般霧眉的地方,是輕氧眉的妝感較輕,更具有層次感和通透感。

粉黛眉是用儀器(儀器用單針)或者純手工筆(用圓三或者圓五針)用垂直點刺操作,創面小,所以修復過程結痂少,也不掉色,前期顏色就是後期效果。

關於氧氣眉和粉黛眉的區別,本身只有名字和概念的不一樣(兩種眉型操作起來形狀還是接近霧眉的),適合人群都是所以輕氧眉和粉黛眉的區別我們就只介紹到這裡。

輕氧眉和粉黛眉都適合有時尚感的年輕人輕氧眉和粉黛眉都是半永久紋眉種類中的霧眉的叫法,比較適合一些80、90後比較時尚的年輕人的。像60、70後的人群呢建議做線條眉比較自然的。

輕氧眉和粉黛眉哪個好要看紋繡師水平輕氧眉和粉黛眉的區別並不大,那粉黛眉和輕氧眉哪個好呢?其實關於這個問題,主要就是看紋繡師的審美觀念和技術水平了。只有具備紋繡師有較高的審美水平和操作技術和無菌的操作理念,加上紋繡操作空間的規範性,才能較高低保障粉黛眉和輕氧眉的效果和安全性。

最後提醒大家:無論是做輕氧眉還是粉黛眉,都不能被一些“物美價廉”的噱頭縮吸引。因為往往價低的眉毛,操作者的技術水平也不相同。最後導致無論是好看的輕氧眉還是粉黛眉,效果和專業機構的紋繡師做出來的完全不一樣,效果也截然不同。

台中霧眉推薦

圖文出處:知乎

 

霧眉做的人太多了你要不要做一個仿真線條眉呢!(內有對比圖)

霧狀眉,是半永久紋眉的主打眉形,它追求的是像眉粉一樣掃過的感覺。是紋繡師根據眉粉化眉後所呈現的效果而聯想的一種新技法。

眉形呈片狀,做完效果跟用眉粉掃過一樣的淡淡的一層,深受愛化妝的年輕女性朋友的喜歡。

結果就是滿大街的都是霧眉花樣都沒有!漸漸淪為大眾眉一般一年左右就淡化了

 

霧眉技術簡單幾乎所有的半永久技師都能操作

 

但是線條仿真眉技術要求很高技師沒有幾年的資歷是做不好線條眉的,所以普遍性做線條眉價格都要偏高與霧眉一般線條眉起價在3680 而霧眉價格略低為2680起價

 

線條和真眉相結合宛若新生以假亂真

很多對於美要求嚴格的女性朋友都會選擇線條仿真眉

 

還有一種根加霧的操作手法叫做絲霧眉

針對眉毛稀少的美女絲霧眉會更合適由於操作手法比較繁瑣所以價格一般起價在4800左右

台中飄眉推薦

如今霧眉淪為大眾眉

你要不要做一個更別人不一樣的

栩栩如生的

高端大氣上檔次的

線條仿真眉呢?

 

圖文出處:雪花新聞

 

 

妳還在找台中霧眉嗎?

妳還在參考台中飄眉資訊嗎?

推薦大家不妨直接找專業的霧眉大師面對面了解,請老師幫妳實際設計眉型看看!

一定要溝通好~這樣眉型才會100分阿~

 

 

#台中霧眉 #台中飄眉推薦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地址:403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網友票選厲害台中霧眉店家

 

★采悅半永久紋繡美睫美妍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9%87%87%E6%82%85-%E5%8D%8A%E6%B0%B8%E4%B9%85%E7%B4%8B%E7%B9%A1%E7%BE%8E%E7%9D%AB%E7%BE%8E%E5%A6%8D-342153499858413/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平興街67號

 

★GIRL CITY時尚美甲美睫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of5558c/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8-3號

 

★EyesQueen逢甲美睫美甲/半用久紋繡/淨毛護理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yesqueen.tw/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10號

 

★台中北屯Show Eyes美睫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show.eyes.house/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19號

 

★逢甲CICI美甲/美睫/紋繡/除毛

★網站:https://facebook.com/cicibeautifulnail/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洛陽路106-1號

 

★86美妝學苑-韓國皮膚管理/半永久紋繡/極波爆脂立即瘦/美睫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86beautysalon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一路1-1號

 

★眉飛色舞紋繡美學苑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qaz2008324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四川三街8號

 

★FIFI x JOB台中私密處除毛/美睫/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job.taichung.david/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57號

 

★雅閣娜公主殿-美睫,美體,美容,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9%9B%85%E9%96%A3%E5%A8%9C%E5%85%AC%E4%B8%BB%E6%AE%BF-%E7%BE%8E%E7%9D%AB%E7%BE%8E%E9%AB%94%E7%BE%8E%E5%AE%B9%E7%B4%8B%E7%B9%A1-769989149841671/?fref=ts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71號

 

★DiamondArtSalon 鑽石魔睫 美睫/專業護膚/紋繡

★網站:https://diamondartsalon.com/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三段65號

 

★【蘿琳美學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rolin888/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73號

 

★創造美學 Create Studio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reate89393/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精誠十六街26號

 

★瑄帝紋繡美學院

★網站:http://www.syuandi.com/

★地址:420台中市豐原區西勢路116號

 

★Eye妒美妍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yedo76/

★地址:411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76號

 

★岱比Debbie Fashion Studio 霧眉 飄眉 絲霧眉

★網站:https://dfs777.business.site/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雖遠路二段81號

 

★Nina魔睫殿高端半永久定妝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nina05290529/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92號

 

★映月眉-教學部/客服部 #霧眉#飄眉#美瞳線#每月開班紋繡創業招生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inyours30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27號錦新街口.近益民商圈

 

★亮亮美甲睫毛紋繡坊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buty2020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尚德街165號樓之2

 

★津綵美學沙龍-問題肌膚保養

★網站:https://lovelybeautysalon.wordpress.com/

★地址:427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211號

 

★MIU美顏spa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MIUactionbeauty/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26-2號

 

★艾薇紋繡美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IvyArt99/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7巷16號

 

★克萊兒整體美學(台中紋繡/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新秘教學)

★網站:https://xumhui.weebly.com/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4段183號12樓B戶

 

★LKF 彩顏·時尚藝術 Fashion Art/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KF3957/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163號

 

★艾霓美學 ─ 美甲、美睫、熱蠟除毛、紋繡-專業Salon

★網站:http://evelynesthetics.com/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綏遠路一段1-15號

 

★V’s專業紋繡美顏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Vicky64228/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6巷19號

 

★婕亨美容紋繡時尚美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jahanbuty.tw/?locale2=zh_TW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30號號 2 樓

 

★彩茲紋繡美睫學苑-青海店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aize02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7號

 

★Rose Cat 美甲美睫紋繡教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RoseCat94/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37號2樓

 

★艾芙蒂亞 x Ms.18台中旗艦店

★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ms.18lab/?utm_source=ig_profile_share&igshid=184s5hr3tfpq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35號2樓號

 

★Babyfly美甲/美睫/紋繡沙龍

★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babyfly_nail_eyes/

★地址:434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二號

 

★薇芙妮weifuni新秘紋繡美甲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zoomcodeweifuni/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青島西街35號

 

★筆笙專業紋繡/熱蠟除毛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beshine.joy/

★地址:40651台中市北屯區松和街30號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區、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