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真眉台中繡眉天然色乳推薦霧眉霧眉知識

台中∥美妝 台中飄眉推薦哪一種適合自己?飄眉or霧眉,改造眉毛就交給專業霧眉達人

台中霧眉、飄眉的店家實在是越來越多!!

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嗎?

妳有做好功課,知道哪一家台中霧眉店推薦嗎?

眉毛是很重要的~眉型好看會影響一個人的運勢、人緣、也會影響自己看自己的心情.

台中飄眉專業師資,目前真正厲害的不超過十位,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所知道的台中霧眉推薦老師,還有飄眉店~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高雄明誠店│頂級無痕霧眉全程手法大公開【霧眉推薦】│霧眉│飄眉│隱形眼線│紋唇繡唇│水晶蜜糖唇嘟嘟唇│接睫毛

 

 

圖文出處:Youtube-Double Q

 

 

樂比美學概念館jessie老師霧眉價錢超合理|【台中飄眉推薦】無過渡期霧眉價格實在.技術好的沒話說

從我在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做好了霧眉後,好多人都懷疑我是不是偷偷去打微整~~~大家都覺得我變美了!!
真的不要小看眉毛~~有了適合自己的眉毛,會覺得五官好像真的重整過變得煥然一新XD

其實老早在冬天的時候,我看到網路上很多台中紋眉推薦的資訊,就有心動!
因為每天早上都很想要多睡一下、睡晚一點XD
(我個人覺得,化妝的步驟畫眉毛比畫眼線還難)
以前我還常常因為時間太倉促,眉毛還化成一邊濃一邊淡、一邊高一邊低!!
過往慘痛經驗就不要再提!!

當然要分享這個讓人開心的事!!想要找台中飄眉或台中霧眉的朋友真的要到台中有如七星級飯店般的樂比,這裡真的可以享受到最安心頂級的紋眉服務!

但是我要先說,真的不可以拿台中霧眉推薦的樂比店價錢去跟坊間其他台中紋繡工作室初學者的飄眉價錢比喔!!因為起跑點完全不同,所以是不可以同概而論的!
我個人覺得,坊間的紋繡店服務和技術根本看不到樂比老師團隊的車尾燈!!

冬天那時候我動了想要做半永久彩妝紋眉的念頭,跟好朋友討論之後,沒想到她動作比我還快!!只是她當時不是選擇樂比,而是看了FB廣告就跑去在台中三民路那一區小巷子進去地下室那有一家紋眉紋唇工作室做飄眉了!!
她做完飄眉後My god!!回來真的有嚇到我了!!我看到她整個眉毛周遭都紅紅腫腫,她說飄眉店的老闆娘跟她說3-7天就會結痂脫痂!!結果她回家後晚上睡一覺起來發現她自己整個眉毛周圍都長出小泡疹而且其癢無比,她馬上打電話問飄眉店的老闆娘怎麼會這樣?結果對方竟然說是因為我朋友熬夜(但朋友跟本就沒熬夜)才會這樣,後來又說是她自己的體質問題~~跟她說那個沒關係過幾天會自動好,別擔心,很多人都有相同狀況,聽老闆娘這麼說朋友才放心下來,但是經過2天,朋友聞到自己紅腫又癢的眉毛竟然發岀陣陣微微腐爛的氣味,她忍了兩天終於衝去皮膚科掛號~~~皮膚科醫生一見到她就問,妳是不是去紋眉毛?是不是器具都沒消毒?很明顯妳這個是細菌感染了?妳怎麼這麼大意~~拖到皮下都化濃才來看?朋友很乾尬說因為紋眉的老闆娘說紅腫是紋眉後正常的狀況,很多人都是這樣~~~~~醫生聽完直搖頭,邊嘆氣邊說,近日他好多患者都是去紋眉還有的是去紋唇~~但器械消毒不確實或是交叉重複共用器械及工具造成嚴重感染,有一個小姐治療後還是留下深深的疤痕,真的很冤枉!!朋友說她聽到當下真的很氣自己竟然誤信飄眉店的老闆娘所說的,過幾天會自己好!!!!!!!延誤自己就醫的黃金時間,她認真聽醫生的話,果然吃藥加擦藥2周後眉毛的小泡疹才好轉!但是~~~最後眉毛及四周還是留下小小的疤痕,而且顏色偏深,最後朋友說自己的飄眉是脫痂了沒有錯啦!!但是朋友說當時顏色超明顯很不均勻啊!!那時候我聽完朋友的飄眉遭遇就退縮了!!!覺得自己還是再多看看好了啦!!!
但我這個朋友半年後又跑去飄眉~~她後來是去台中樂比找Jessie老師重新補救了她的壞眉,她改好壞眉的當天晚上我們有約吃飯,我看到她眉型及眉色的自然度~~讓我驚艷了一會兒!!也太自然了吧!我一直看不斷仔細看~~她的眉毛真的都看不出來有傷口的感覺,看起來就是像她刷了棕色眉粉一樣,我只覺得今天的眉型畫的很好看超適合她的鵝蛋臉!!真的好看,除此之外,根本看不出下午才做飄眉!她說很幸運能預約到樂比的飄眉,把她原本只有59分的眉毛拯救變成100分!!
那天吃飯我都沒機會說話~~整場都是她在分享飄眉的過程,聽得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她還說她打算下個月來台中紋眼線再預約樂比去紋眼線;看到她強力又滿意的推薦,所以隔天我馬上就跟樂比預約Jessie老師的時間!!
下面我會一一分享我在樂比感受到的每一個貼心細節!

這張施作前施作後的比較,落差就真的蠻大的了!
有好看的眉毛,真的會讓人變漂亮~~
眉毛跟顏值息息相關是真的!!

這些是飄好第10天後的眉色!!是不是很自然~~
自然到連我自己都覺得不敢置信!
因為老師建議1個月後才可以上眉妝,照片上都是沒有經過另外加工的眉毛!
顏色好平均,一點掉色的現象都沒有~~
一次就完美的霧眉~~太滿意Jessie老師的專業技術了!!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台中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預約方式→都是統一以FB粉專私訊預約的喔)

#台中飄眉推薦 #霧眉專家 #樂比Lobby #jessie老師

 

圖文出處:BeautyToday美麗線上

 

 

絲霧眉和霧眉哪個流行哪個更好看

紋眉目前有霧眉、線條眉、絲霧眉、水霧眉等多種可選,其中絲霧眉和霧眉哪個流行呢?畢竟很多人紋眉都是衝著流行和火爆程度去的,至於絲霧眉和霧眉哪個更好看其實還是要看臉型的。

先來看看絲霧眉和霧眉哪個流行吧。

絲霧眉和霧眉是兩種不同又有點相同的紋眉技術。

霧眉是運用定妝技術將眉毛做成眉粉淡淡掃過的樣子。眉毛顯得有很多小絨毛且霧濛濛的,單根眉毛看的不是特別清晰,像是模糊一片的感覺,兼帶霧的縹緲感和類似素描一樣的立體感,也像是水墨畫裡出來的一樣,所以網上很多畫霧眉的教程都是紙上塗畫來展示的。

一般霧眉比較適合臉型比較圓的年輕妹子,既和臉型統一又能利用些微的立體感來弱化臉圓的問題,讓圓臉也能擁有一些立體感。

絲霧眉其實是從霧眉的基礎上法來而來的粉黛眉。但相比霧眉,絲霧眉又多了一些比較明顯的線條感,它是綜合了霧眉和線條眉兩種技術方法達到的。除了呈現霧感以外,分明的線條又打造出了自然眉毛的真實感和立體感,因此說絲霧眉最像自然眉毛但又比自然眉多了一些柔和縹緲。

一般絲霧眉適合的臉型比較廣,因為絲霧眉並不是一種眉型,而是一種眉毛狀態,因此絲霧眉可以和任何眉型結合演化成適合不同臉型的特殊絲霧眉,比如馬思純的絲霧落尾眉、宋茜的絲霧漸變眉、范冰冰的絲霧小拱眉等。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絲霧眉比霧眉似乎更加流行。

當然了從紋眉方面來說絲霧眉是整合了霧眉和線條眉兩種紋眉技術,所以難度上相比單一的紋眉要困難和要求高一些,相應花費的紋眉費用也肯定會高於單一的紋眉美容。也因此市面上誕生了許多絲霧眉的畫法可以模仿,這樣的眉毛畫法也另外推動了絲霧眉的流行。

那麼絲霧眉和霧眉哪個更好看呢?

從絲霧眉兼帶著霧眉效果的特點來看,似乎絲霧眉比霧眉更加好看一些,不然絲霧眉怎麼會變得這麼流行的,不僅僅是它本身和多種眉型的百搭性,更因為絲霧眉比霧眉增加了那麼一絲自然真實的感覺,而且能看到眉頭部位根根清晰的眉毛等。

濃密而不雜亂、朦朧而不失美感、縹緲又顯色鮮明就是很多人對絲霧眉的感覺。

 

圖文出處:敏感肌Lady

 

做霧眉失敗之後該怎麼辦?

做霧眉失敗之後該怎麼辦?

話說…火熱的紋繡市場感染了太多人

閨蜜也興致匆匆參加了某場紋繡培訓

“學成歸來”之後卻無人讓她大顯身手

於是乎,平時和她一起撩漢血拼的你

就成了她的“處女作”

然而做完之後

妹砸卻很憂傷…

搥胸頓足不

雖說霧眉操作簡單,容易上手

但是要做到“像眉粉掃過淡淡的畫出來的感覺”

還是需要有一定的實踐功底的

如果是一個新手

技巧尚未熟練,實操經驗匱乏

一不注意下手過重

分分鐘會把別人做成複古版紋眉哦

那麼,做霧眉做失敗了應該怎麼處理呢?

如果顏色過深

只能用激光洗掉

如果顏色較淺

可以等它自己慢慢代謝淡化

小編不建議使用膚色去蓋

更不要在眉毛上塗抹帶美白功能的護膚品

因為這樣會導致眉毛後期發藍髮紅哦

其實最快速的方式是去專業機構進行洗眉處理

然後再做個美美噠的眉毛就可以啦 ~

霧眉的操作要領:

1、定眉型

2、使用機器或者專用手工筆,在眉型範圍內輕掃,進針深度應在1毫米以內;眉頭、眉尾顏色應略淺於眉毛中間部分,形成和皮膚交匯處自然的過渡色差

3、遵循“寧淺勿深”的原則

眉毛操作三要素

第一要素:顏色搭配

很多人都會覺得做眉毛顏色一定要跟頭髮顏色一致,其實很想問大家一個問題,今天你是紅頭髮,難道你要做一對紅眉毛嗎?

明天是各種挑染色,難道你的眉毛也要各種混搭嗎?所以眉毛顏色要跟頭髮顏色匹配這是一個錯誤的理念。

什麼叫自然?就是要像原生態一樣,眉毛的顏色當然也要跟自身的眉毛顏色相一致。

在操作眉毛搭配顏色時,大家只需要配出跟自身眉毛顏色相近的就可以了,

如果客人想要比自身顏色偏深或偏淺色,那我們就可以再相應調整。

大家只要掌握了這個原理跟規律,就再也不會因為品牌色係不同,顏色不同而煩惱到底如何搭配顏色了。

第二要素:線條排列

操作顏色與自身眉毛顏色相匹配了,接下來一個非常重要的元素就在於線條的排列。因為我們本身的眉毛是一根一根的,要想眉毛更加自然真實,當然還是要做線條的會更好看一些。

但我們會發現現在從事紋繡教育的培訓中心越來越多,每個品牌、機構都有自己不同的線條排列方式,也就導致了很多新手開始迷茫,糾結,糾結到底哪種線條排列才是最好看的。

其實線條排列沒有好看與不好看,最符合自身眉毛生長方向的才是最自然的。

在這裡教大家一個小技巧,操作之前,花上10分鐘時間好好觀察一下自身眉毛的生長方向。

將缺的地方順著自身眉毛生長方向補上就行,哪缺補缺哪兒,線條愛怎麼畫怎麼畫,只要與自身眉毛生長方向一致就行。

但一定要記得眉頭的顏色是最淺的,線條排列也相對比較疏。正常眉頭都是有自身的眉毛,這種情況下眉頭就不用再怎麼操作了。

第三大要素:眉形設計

第三大要素也是最重要的要素就是眉形了,形大於一切,高於一切。

對於客人來講,你是做霧還是做線條,或者是霧加線條,客人都不懂,他們只會看這個形好不好看,只要形好看,也就基本差不多了,如果顏色再搭配合適,那當然就更完美了。

所以形非常的重要,寧可花上30分鐘設計眉形,10分鐘操作,也不要匆匆忙忙設計,認認真真操作。

 

圖文出處:美妝百科

 

教你一招,你的霧眉也可以做的萌萌噠

隨著現在90後成為美容行業的消費主力軍,紋繡中的眉眼唇也越來越多的被90後所接受,而90後因為年輕,很多人都是喜歡做一對萌萌的霧眉,但是紋繡師的困惑就是我做習慣了線條眉,做霧眉確實不怎麼樣,在這裡,我分享幾個我做霧眉的心得,希望廣大紋繡師有幫助:

做霧眉最重要的就是色彩和顏色過渡,一個好的霧眉作品,一定會有色彩的過渡,那色彩如何過渡?首先講用手工霧眉針片的操作,手工針片我一般選用雙排霧眉針,雙排霧眉針的優點就是上色快,操作時間短;操作手法就是直點斜刺提筆法,就是點下去直接把手工筆提起來,不需要有“挑”的動作

 

霧眉的顏色過度,我首選色料的深淺來做過度,當然也可以用操作邊數來做色料過渡,這兩種方法,最好的是選擇兩種深淺不一的色料,因為這樣操作的邊數就少了,可以減少皮膚的創傷,有利於操作後的修復;

 

第二種是儀器操作霧眉,在儀器操作的時候,針入皮不能太深,針尖達到表皮和真皮層之間的位置效果最好

 

色彩過渡我也一樣使用色料的深淺來過渡的。

 

圖文出處:容貌管理那些事

 

霧眉一高一低怎麼補救

 

問題描述:(女,21歲)我最近放假,去做了霧眉紋繡,感覺導師給我做的一高一低的,還能補救嗎?一高一低出門很奇怪。

 

魏彤心 -副主任醫師

秀眉失敗修復手術切除深度應只切除至皮下組織即可,若只切除至真皮層,縫合時有較大張力易留疤;若切除至額肌有可能損傷眶上神經血管,這是秀眉失敗修復手術的重點步驟。秀眉失敗修復手術中應用可吸收線做皮內縫合,壓迫不出血後其皮膚正規用醫用膠粘貼或用免縫膠布粘貼,這樣秀眉失敗修復手術傷口癒合後不留疤、不拆線,也平整。

 

圖文出處:美咯

 

做完漂唇後注意事項術後一定要注意忌口

漂唇的時候我們都會感覺到一些不適,漂完之後也會有一段時間的恢復期,做完漂唇後的注意事項是什麼?

 什麼是漂唇?

 

所謂漂唇,就是嘴唇的顏色比較深,或者上下唇之間有色差的人,將嘴唇的顏色漂染成自然的淡淡的粉色的過程。

 

適用於先天性唇形不理想,唇峰不明顯;唇紅線不清楚,有斷裂或缺損者;唇緣嚴重缺損不齊,唇薄,長短不成比例;因貧血,心臟及循環系統病變而造成的色澤明顯暗淡無華者;為了美容,增加唇的美觀和立體感。

 

  漂完唇大概幾天好?

 

做完漂唇手術後大概一個星期後就會恢復,效果自然紅潤,漂唇術能讓求美者擁有性感迷人的嘴唇。
 漂唇後要忌口多久

 

通常情況下,做完漂唇之後,至少需要忌口兩週時間。

 

漂唇之後之所以要忌口,是因為創口有一段時間的修復期,這段時期如果飲食不當,容易影響傷口修復結痂掉痂。

  

  做完漂唇後注意事項:

 

漂唇後不能舔嘴唇,因為保持恢復期唇部的清潔乾燥,減少漂唇後發生感染的概率,而舔嘴唇會帶有唾液。

 

漂唇後不能沾水,因為沾水極易導致半永久唇細菌幹額按,延長半永久紋唇(漂唇)項目的恢復時間。在漂唇恢復之後,可以使用殺菌後的純淨水或者涼白開水漱口,這樣也能避免細菌感染。

 

漂唇之後會結痂,這是一種唇部創傷後的正常現象。但是不能手剝結痂,用手剝除會導致半永久的色素色素被結痂悉數帶走,從而導致半永久唇顏色不均勻,直接影響半永久唇的術後效果。

 

漂唇後要忌口,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比如芥末、薑塊、辣椒、咖哩等,因為有可能會導致唇部的炎性反應。

 

漂唇後要多補充蛋白質提高免疫,避免唇部細菌感染,促進快速恢復。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如雞蛋、肉類、豆類)。

繡唇和漂唇有什麼區別?

 

1、繡唇主要功效在於改善唇部的外形,漂唇則可改善唇部的整體狀態。

 

2、漂唇可讓色素沾染整個唇部,讓唇部看上去更豐滿,繡唇則可增加唇部的外觀輪廓感,內部並不著色。

 

圖文出處:尚之潮

 

漂唇雖美,小心這些後遺症!

文章導讀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現如今很多人對於面部美觀的要求越來越高。而嘴唇是女人性感和美麗的代言詞,如果唇色深,就會顯得人老氣,沒有少女感。因此,很多女人都會選擇漂唇,來改善嘴唇的顏色,達到粉嫩的效果。那麼,漂唇後會不會留下後遺症呢?

漂唇後遺症之凹凸不平

不正規操作會導致漂唇術後會有凹凸不平的後遺症出現,這種後遺症是漂唇的時候穿刺過深或者漂唇的色素有毒副作用引起的,這也是一種典型的漂唇排異反應。凹凸形成的具體過程是漂唇後的色素導致唇部角質層不規則脫落,從而形成唇部隆起,也就造成唇部凹凸不平的後遺症出現。

漂唇後遺症之疤痕

妹紙們在漂唇後有可能遺留下疤痕,這是因為一些非專業的紋繡師缺乏紋繡知識與經驗,在漂唇時會過深過密地對唇部進行穿刺,這樣不正確的手法很容易導致唇部真皮受到損傷,從而導致隆起式的疤痕出現。

炎症型起泡

在做完漂唇之後,有可能有起泡的後遺症,引起起泡的原因主要有三種:一種是炎症引起的單個顆粒狀泡,一種是由於散熱不均勻導致的氣腫型泡,第三種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泡。如果在在漂唇後出現單個的泡泡冒出來,而且根部發紅,那麼就有可能是漂唇時消毒不嚴格或者漂唇的創面較大引發感染導致起泡現象。最好是在醫生的幫助下對於唇部進行消炎處理,此外,科學地使用抗菌劑可以解決這一漂唇的後遺症。

氣腫型起泡

漂唇後恢復期需要有一個散熱的過程,而如果在漂唇的時候傷害了粘膜,那麼很有可能導致氣腫型水泡的產生。處理辦法是醫生拿一根單針刺破,並且用輔助劑外敷10分鐘。

圖文出處:養生推薦

 

漂唇後如何保養才能令唇部自然粉嫩?

漂唇看似簡單,卻是一項非常細緻的技術。通過刺破唇部表皮的肌膚,然後將色料著色在唇部,根據個人的情況,選擇不同顏色的顏色的色料,以及唇線也會在漂唇的同時進行修改,確保唇部的美觀,曲線的優美,顏色的自然清新,方便生活,省去了天天塗口紅的煩惱。漂唇後如何保養才能令唇部自然粉嫩清新1、忌口:2週內禁食辛辣、刺激、上火、辛辣、海鮮、重油、色素重的食物,糯食以及感光食物(如芹菜、白蘿蔔、土豆、香菜等)要少吃。禁止抽煙、喝酒,建議多吃蔬菜水果(熱性水果盡量不吃,如荔枝、龍眼、橘子、芒果等),多喝水。2、3天內禁止牙膏刷牙,飯前飯後用淡鹽水漱口,6次/天,可以多嚼口香糖以保持口腔內清潔。為保持唇部清潔衛生,必須使用醫用棉籤。3、口服護唇防皰防疤稀釋液,3次/天(每次半杯水滴5滴),服用3天,詳情可以諮詢藥店老闆。4、漂唇修護產品每2小時塗一次,每次塗得越薄越好,用完為止。5、返色2~3天后唇部會結一層薄痂,切忌手撕,必須讓其自然脫落,一般3~7天脫痂,脫痂完後色澤不勻或局部色重屬正常現象,3個月即可返出均勻靚麗唇色。6、漂唇後一個月內禁用含鉛、貢、石蠟、化工色素等成分的口紅唇膏、唇彩。如有乾燥現象,建議勤用潤唇盈透修復因子滋潤保濕,或使用紅唇乳。使用美白產品及敷面膜時注意避免碰到唇部。7、修護期間盡量避免病毒、真菌(如感冒、手足縣、濕疹等)的侵害。8、忌熱飲食以溫熱偏涼為宜,吃的、喝的不能太燙,盡量避免對著電熱器、過度曬太陽、長時間睡電熱毯、劇烈運動、有用、熏蒸等。9、如需調整或補色,時間為操作後3~6個月內。

圖文出處:天藝共享美業

 

漂唇過後唇部乾燥怎樣保養?

 

有不少過後的朋友反應。漂唇過後雙唇會乾燥,整個雙唇看起來暗淡無關,甚至還會伴隨著一點點的小脫皮,性感動人的漂唇變得黯淡無光。

出現這樣的情況怎麼辦呢?

 

四個方法,請收藏了。

1.最好的唇部保養就是在睡前

在雙唇塗上一層唇部專用修復素。

2.保鮮膜敷在唇上

依照唇部的需求,剪下適當大小的保鮮膜敷在唇上,如此一來就能將滋潤鎖進你的雙唇中。

3.再覆蓋上熱毛巾

如果是唇部更乾燥可以在敷了保鮮膜的嘴唇上,再覆蓋上熱毛巾,停留約10-20分鐘的時間。

4.由唇中間往外輕輕按摩

使用手指輕輕的按摩剛熱敷完的雙唇,像彈鋼琴般由唇中間往外的方向輕點即可。

這些是唇部護理的幾種常用方法。而且不麻煩,簡單快捷解決唇部乾燥問題。性感唇部就是這麼簡單。

 

圖文出處:搜狐網

 

     1.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1.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地址:403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Eye妒美妍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yedo76/

▼地址:411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76號

 

▼Babyfly美甲/美睫/紋繡沙龍

▼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babyfly_nail_eyes/

▼地址:434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二號

 

▼薇芙妮weifuni新秘紋繡美甲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zoomcodeweifuni/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青島西街35號

 

▼筆笙專業紋繡/熱蠟除毛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beshine.joy/

▼地址:40651台中市北屯區松和街30號

 

▼岱比Debbie Fashion Studio 霧眉 飄眉 絲霧眉

▼網站:https://dfs777.business.site/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雖遠路二段81號

 

▼Nina魔睫殿高端半永久定妝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nina05290529/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92號

 

▼映月眉-教學部/客服部 #霧眉#飄眉#美瞳線#每月開班紋繡創業招生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inyours30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27號錦新街口.近益民商圈

 

▼亮亮美甲睫毛紋繡坊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buty2020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尚德街165號樓之2

 

▼津綵美學沙龍-問題肌膚保養

▼網站:https://lovelybeautysalon.wordpress.com/

▼地址:427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211號

 

▼MIU美顏spa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MIUactionbeauty/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26-2號

 

▼艾薇紋繡美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IvyArt99/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7巷16號

 

▼Rose Cat 美甲美睫紋繡教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RoseCat94/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37號2樓

 

▼艾芙蒂亞 x Ms.18台中旗艦店

▼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ms.18lab/?utm_source=ig_profile_share&igshid=184s5hr3tfpq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35號2樓號

 

▼采悅半永久紋繡美睫美妍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9%87%87%E6%82%85-%E5%8D%8A%E6%B0%B8%E4%B9%85%E7%B4%8B%E7%B9%A1%E7%BE%8E%E7%9D%AB%E7%BE%8E%E5%A6%8D-342153499858413/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平興街67號

 

▼GIRL CITY時尚美甲美睫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of5558c/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8-3號

▼EyesQueen逢甲美睫美甲/半用久紋繡/淨毛護理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yesqueen.tw/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10號

 

▼台中北屯Show Eyes美睫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show.eyes.house/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19號

 

▼逢甲CICI美甲/美睫/紋繡/除毛

▼網站:https://facebook.com/cicibeautifulnail/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洛陽路106-1號

 

▼86美妝學苑-韓國皮膚管理/半永久紋繡/極波爆脂立即瘦/美睫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86beautysalon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一路1-1號

 

▼克萊兒整體美學(台中紋繡/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新秘教學)

▼網站:https://xumhui.weebly.com/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4段183號12樓B戶

 

▼LKF 彩顏·時尚藝術 Fashion Art/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KF3957/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163號

 

▼艾霓美學 ─ 美甲、美睫、熱蠟除毛、紋繡-專業Salon

▼網站:http://evelynesthetics.com/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綏遠路一段1-15號

 

▼V’s專業紋繡美顏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Vicky64228/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6巷19號

 

▼婕亨美容紋繡時尚美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jahanbuty.tw/?locale2=zh_TW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30號號 2 樓

 

▼彩茲紋繡美睫學苑-青海店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aize02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7號

 

▼眉飛色舞紋繡美學苑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qaz2008324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四川三街8號

 

▼FIFI x JOB台中私密處除毛/美睫/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job.taichung.david/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57號

 

▼雅閣娜公主殿-美睫,美體,美容,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9%9B%85%E9%96%A3%E5%A8%9C%E5%85%AC%E4%B8%BB%E6%AE%BF-%E7%BE%8E%E7%9D%AB%E7%BE%8E%E9%AB%94%E7%BE%8E%E5%AE%B9%E7%B4%8B%E7%B9%A1-769989149841671/?fref=ts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71號

 

▼DiamondArtSalon 鑽石魔睫 美睫/專業護膚/紋繡

▼網站:https://diamondartsalon.com/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三段65號

 

▼【蘿琳美學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rolin888/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73號

 

▼創造美學 Create Studio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reate89393/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精誠十六街26號

 

▼瑄帝紋繡美學院

▼網站:http://www.syuandi.com/

▼地址:420台中市豐原區西勢路116號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