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繡眉台中霧眉推薦台中飄眉推薦韓式柔霧眉

台中霧眉 飄眉讓每天出門更快速更方便,超自然又精緻的眉型找這些霧眉老師設計吧!

飄眉霧眉在這幾年真的非常流行!

眉型出來了,五官更是變得立體多了。

現在有好幾家台中霧眉店是網紅網美指定的必做飄眉店

就讓小編帶著大家貨比三家~了解一下台中霧眉吧!

真的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我陪我好姊妹去霧眉後的心情~
她說自從她去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霧眉之後,現在每天起床時間活生生減少了半小時!這真的不是她在浮誇,因為她是一個蠻懶惰的人,又不太會修眉型,每天都要花好幾分鐘的時間先用眉筆描眉毛形狀,再用眉粉補上色,有時還因為手感問題會有不小心劃太粗的情況發生(淚奔~)而導致在眉毛這區塊就得花上一些功夫實在很浪費時間!

因此下定決心想好好解決這問題讓她可以省時省力!
為了避免踩到地雷,她也不敢隨便亂找一家店,於是開始上網找資料關於台中飄眉、台中霧眉,用心的搜尋各大社群網站如PTT或Dcard之後,發現無所不知的鄉民們都各種推薦樂比!台中霧眉推薦、台中飄眉推薦的店家很多,如果不好好篩選很容易變成剛學完技術老師的白老鼠!在鄉民的強烈推薦下她便搜尋樂比的FB粉絲團觀看他們的作品,覺得老師的美感真的很重要!霧眉的效果看起來很自然~而且是有在持續follow現在時下流行的眉型~

當老師完成時的第一秒~
我好姊妹當然是先看看鏡中的自己~
她說差點以為自己是韓劇跑出來的女主角(一整個太臭美)~
很像平常自己用眉粉上完色的成果~
不會像蠟筆小新那樣很濃,而且非常自然~

霧完眉的眉毛完全沒有紅腫!
因為在之前我們都有看很多剛霧眉完的女孩都不敢出門,原因是都會紅腫或結痂,看起來很滑稽逗趣!還要有恢復期實在是很麻煩呀~
像她這無時無刻都想要美美的怎麼能忍受這漫長的結痂脫落期呢,還好jessie老師技術實在是太純熟了~~

再附上一張我好姊妹霧眉前後對比照~
是不是差很多阿各位看官們~
連她自己都不相信呢~比她預期的還要好一百倍呀~~
原本眉尾稀疏又亂長的毛流~經過老師的巧手之後,登愣~變成有型又柔和的歐膩(韓語的姐姐)眉毛拉~
這下終於可以放心多睡幾分鐘的覺拉~
且她說就算出門倒垃圾也不用害怕遇到熟人!(笑)因為有一雙漂亮的眉毛就跟有化妝一樣呀~

現在樂比也是我私藏的台中紋眉口袋名單,因為我好姊妹一霧完眉我也立刻跟其他朋友分享,她在最後衛教的時候,我也忙著私訊他們粉專小編預約,大家心動的話,記得樂比預約方式目前是只提供FB粉專的私訊呦~

圖文出處:痞客邦

 

其實我們也有相當多的歐巴男貴賓,因為眉尾稀疏、或是本身眉毛不夠濃密,總覺得臉上少了些霸氣、看起來更沒精神沒有型,不只如此面相學角度來說甚至還會影響運勢!
團隊老師運用專業且精湛的飄眉手法,打造立體、100分仿真實的毛流感,做完當下立馬自然又有型!
每位男貴賓做完飄眉後,顯得濃眉大眼,立刻變身為帥氣歐巴!

我們不只擅長打造女孩兒的時尚質感眉型,也擅長打造專屬男士的帥氣飄眉
一對帥氣有型的眉毛更能讓男士們的顏值上升不少⬆⬆

✅我們團隊師資有五位老師,總計早已操作過千人以上,資歷和經驗絕對不是一般般,我們只為想找高品質有保障的客人服務。
✅男士飄眉比女生範圍大且需運用更高階技術,單人單項費用為原價16000打8折=12800
✅絕對沒有過渡期結痂期
✅做完當下五分鐘即自然
✅頂級師資經歷操作親自完整衛教說明
✅植物性色乳SGS認證安全合格有保障
✅一人一套操作工具衛生嚴格把關
✅網美直播主指定名師
✅神級紋繡師資團隊為高質感要求的您服務
—————————————————–
💜 💜 💜 💜 💜 💜 💜 💜 💜 💜 💜 💜 💜 💜 💜 💜 💜 💜
💟 網美見證推薦,保證滿意 💟
預約方式→統一以私訊本粉絲團進行預約詢問,我們將會安排最適合您施作項目專精的頂級老師為您服務!!(不接受其他方式預約)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附有停車場)

#圖文DoubleQ版權所有不許轉載盜版必究

圖文出處:Double Q極致美學

 

 

為什麼明星都是高低眉

Angelababy現身Dior新季秀場,人不管是長得漂亮,還是後期微調的完美,不管怎樣,baby已經成為很多女生心目中的女神標準,不過看了特寫,總會發現一個問題,那就是她的眉毛,好像不太和諧哦!

在此,我們科普一下眉毛不對稱的四個因素:

1、眉毛生長位置不同。

2、眉肌力量不同。

3、眉骨高低不同。

4、太陽穴凹陷程度不一致,導致眉尾左右長短不一致

世上沒有100%對稱的眉毛,因為沒有100%對稱的臉。

 

從國內一線巨星到國外一線巨星,你覺得她們身邊沒有頂級的紋繡師?

那錯了,就是因為聽取頂級紋繡師的建議,才不會去把眉毛做成對稱的!

硬生生對稱的眉毛有一種僵硬感,沒有豐富的表情和內涵,讓人感覺十分彆扭!

成功的眉毛=修飾臉型+和諧美麗

做眉毛的目的,不是為了追求眉毛完全對稱,而是讓眉毛更好的修飾臉型和五官,顯得更有靈性。只要這對眉毛讓我們的臉更“和諧”,便是成功的眉毛。

 

圖文出處:美麗無界

 

半永久定妝​​表情眉與高低眉設計小技巧

無論你是紋繡初學者,還是做半永久多年的專業紋繡師,在實際操作中,經常會遇到各種棘手的問題,那麼如何解決半永久定妝眉操作時的問題呢?

高低眉如何設計眉型

眉毛是相對對稱,設計的時候可以與顧客溝通好,修剪了多餘的眉毛後,調整兩個眉頭眉峰的對稱性,在設計眉形的時候一定要讓顧客睜開眼睛,正看前方不要只閉著眼睛去設計,需要多次反复確認,一定不要怕麻煩。

表情眉如何設計

相信很多紋繡師遇到過這樣的顧客,怎麼設計都不對稱,左右不一樣,這就是紋繡師們頭疼的表情眉,年齡大的阿姨皮膚鬆弛也會導致不好設計眉形的對稱性,這個時候一定要切記不要躺著設計眉形,很多顧客躺著畫的很好可是做起來就是兩個樣子,特別是年齡大額的人更不要躺著設計,紋繡師們還要切記設計表情眉時一定要顧客睜開眼睛去設計,你與顧客平視的角度去設計,千萬不要閉著眼睛或是躺著去設計,不然要設計到天荒地老也不會對稱了。

五分鐘如何設計出對稱眉型

尋找眉峰點,一定是在眉毛肌肉上,眉頭垂直於內眼角,鼻翼、外眼角與眉尖三點一線。連接三點就是上眉框。眉毛的高低與眉心有關,結合客人的面部五官等因素確定眉毛的粗細、高低、長短等。

設計眉形–對稱性小技巧,可以利用尺子去畫井字線

第一步:確定好眉頭,眉頭在內眼角垂直線往上

第二部:確定好我們的上下邊框,也就是我們眉毛的寬度

第三部:先畫好一邊的眉形,然後利用軟尺複製長度眉峰高度到另一邊即可

*小技巧:畫井字線的時候,上框線可以畫的長一些,更有利於觀察左右眉形是否對稱與眉峰的高度。

 

圖文出處:MAGE SEASON

 

 

什麼是線條眉,什麼是霧眉,各自有什麼優缺點

今日重要科普下,什麼是線條眉,什麼是霧眉,各自有什麼優缺點,儉樸的做一個對比!醫美繡
01
什麼是線條眉
根狀眉,望文生義,做出來的眉毛是一根一根的。經歷豐厚的老技師做出來的線條照常比力天然的,可是做的好的技師也是鳳毛麟角。前期剛做出來時照常挺順眼的,可是後期由於細胞代謝,細的線條會優先代謝掉,所今後期的成果就是兩種環境。
第一種是線條變的比力單調,失去了原先的神韻。並且線條還容易暈色,變色,後期成果就很丟人了;
第二種就是,線條會開裂,成為虛線,多麼看起來就會感覺坑坑洼窪的,顯得斑斕,多麼也是比力丟人的。並且根狀眉毛相同往常堅持3-5年,換句話說就是,頂著多麼的眉毛3-5年!
02
什麼是霧狀眉
霧狀眉,是現在十分盛行的韓式定妝眉,由於其成果極端的像霧狀,就像眉粉掃過、淡淡的感覺,十分天然,故此被稱之為霧狀眉。其成果能夠堅持1-2年之久,也就是說這段時刻只必要略潤飾一下雜毛即可。
由於霧狀眉毛操作要求較高,並且必要紋繡的底子功與化妝的功底,所所以必要耐久培訓才華做出正宗的成果,假設技能不老練,那做出來的成果就和紋眉類似了。所以小編建議想做霧狀眉的姑娘們,肯定要審慎挑選,多麼做出來的成果才有確保,安全也有確保。
霧眉與線條眉比力起來,哪個愈加天然?
不管是根狀眉照常霧狀眉,都利用的是韓式半永世紋眉技能,所以只需選對了妥當本身的眉形,做出來的眉毛就就都很天然,不存在哪個比誰人更天然的標題。

 

圖文出處:紋繡吧

 

 

絲霧眉:

即霧狀眉毛加線條,也是傳說中的霧加根。一層霧底(粉霧或水霧),上面覆蓋一層線條(針片或機器單針走線條)。立體絲霧眉是愛美麗吳浵老師原創,即眉毛仿真效果層次感強,生動立體,猶如立體繪畫。

粉霧眉:

即用機器參素描手法掃霧,或用抱團針點陣排列形成的霧狀眉形效果。形狀適合臉型,有層次過度方為佳作。後期會結痂,需要簡單修復。

水霧眉:

即用紋繡針片點陣操作,形成的霧狀眉形效果。有層次為上品。優點:自然,缺點:易痛。

區別:

絲霧眉是目前最流行的化妝技術。相比古老的紋繡眉,整個過程無痛,而且不會變色,不會暈色,就像眉粉輕輕掃過的感覺,清新自然。定妝一次效果根據個人的體質,能夠長達2-3-5年,為廣大愛美者節省了很多化妝時間。

水霧眉就是現在非常流行的韓式定妝眉。因為其效果極其的像霧狀,就像沒分掃過,淡淡的感覺,非常的自然,固被稱為霧狀眉。其效果可以保持一到兩年之久,也就是這段時間只需要修飾一下雜眉就可以了。這樣的話,早上肯定可以多睡半個小時,徹底擺脫早上每天化妝、暈妝、卸妝的煩惱。

圖文出處:小紅書

 

霧眉,線條眉,絲霧眉,這三種,你更適合哪一種?

很多人現在都開始了素顏,素顏現在越來越流行,但是說到素顏不得不說一個重要的問題,就是半永久定妝問題。說到半永久定妝MM首先想到的應該是紋眉,那麼問題來了,對於擁有選擇困難症的MM到底應該怎麼選擇紋眉方式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幾種。
霧眉、線條眉、絲霧眉可以選擇的太多了,MM們到底應該怎麼選擇呢?

首先大家一定要記住

眉毛:霧美、線自然!

絲霧眉:不化妝就能有一定的妝感

霧眉:霧眉是一種稍微有顏色過度的溫和型的半永久紋眉,一眼看過去有朦朦朧朧的霧狀,

霧眉一般在年輕群體較為受歡迎,紋繡師在操作的時候也會稍微簡單一些,

但是如果稍有不慎,顏色調濃就會顯得像動畫片裡的蠟筆小新一樣非常不自然。

霧眉克服了傳統老師紋繡的缺點,不用擔心眉毛暈妝,即使游泳後的裸妝素顏也是很美,不暈色、不變色,可持續2-3年之久,深受年輕人的喜愛與歡迎。
適合人群:年輕人為主,適合臉型較圓比較可愛的類型的妹子。
線條眉:線條眉的特徵就是給人感覺眉毛一根根的,做得好的線條眉會給人感覺像一根根的真眉毛,線條眉會給人一種真假難辨的感覺。
但是線條眉的失敗就會顯得眉毛線條非常的死板,線條僵硬沒有真實感覺;而線條眉還有一種失敗的方式就是,紋上去的眉毛線條會斷裂,成為虛線,這樣看起來就會顯得坑坑洼窪的了。
因此,線條眉對刺繡師的手藝有著高要求,線條眉做好了可以顯得非常逼真好看,而稍有失誤,線條眉則顯得非常死板,不逼真也不好看。

立體繡眉、動感飄眉、纖絲眉,這三種都屬於線條眉,它們的區別在於線條的濃密度仿真度不同:
①立體繡眉單根線條顯得略顯硬朗;
②動感飄眉雙層線條眉毛仿真度高;
③纖絲眉多根線條有層次有立體感仿真度更高。
適合人群:相對成熟人群為主,臉型非常細而且五官很立體分明的女士。
【眉羽之間線條眉】
絲霧眉:也叫粉黛眉,也是需要紋繡醫生具有嫻熟的紋繡技術,將霧眉和線條眉兩種技術結合在一起,一根一根線條代替真實毛髮,霧代替小絨毛增加朦朧感,使眉毛更加有質感,整體看起來柔和而逼真,視覺上接近自然生長的眉毛。絲霧眉結合了霧眉的朦朧妝感和線條眉的仿真自然,美輪美奐別有一番滋味。

適合人群:眉毛有缺陷的人群都比較適合,綜合算下來,適合年輕人多一些。
【眉羽之間絲霧眉】
無論霧眉,還是線條眉,絲霧眉各有各的美。但看似簡單的過程,實則講究技巧,也存在著風險。所以大家一定要考慮好,選擇正規醫療機構選擇有資質的紋繡醫生,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結合自身的五官、年齡、氣質等進行紋眉呈現出自然協調的美感為自己的容顏加分。

 

圖文出處:專業醫美APP

 

輕氧眉和霧眉有什麼區別輕氧眉不會結痂創傷小

輕氧眉和霧眉的區別:創傷程度的區別

 

輕氧眉

輕氧眉是霧眉的一種,與傳統的霧眉相比較,具有不出血、創面小不結痂,自然癒合快,無痛等特點,是一種全新的半永久紋眉技術。

霧眉

霧眉的種類比較多,但是術中會出血有刺痛感,術後恢復期長,且結痂脫皮或者紅腫現像都有可能出現,特別是一段時間內受術部位不能碰水,給受術者的生活造成相當的不便。

輕氧眉和霧眉與傳統紋眉有什麼區別

輕氧眉和霧眉

操作中,半永久使用的儀器只觸及表皮層,色素是純植物色素,所以做完效果非常穩定,不變色暈色。

傳統紋眉

以前媽媽輩做的傳統紋眉,是將針具直接會刺入皮膚真皮層以下,把色料帶入深層並與皮下黃色素基因混合,而時間長了會造成變青變藍的現象。傳統紋眉容易變色,這也成了很多機構現在早就將傳統紋眉淘汰的原因。

圖文出處:七麗時尚

 

做完美瞳線應該注意什麼?

問題描述: (女,26歲)我一沖動之下做了美瞳線,開始時候腫的厲害,現在消腫了,請問做完美瞳線應該注意什麼?

 

1、美瞳線剛做完以後七天之內是不能沾水的,而且要按時塗抹修復因子,這樣的話破損的肌膚才能快速得以修復。2、七天修復期內不要用手揉眼睛,肌膚自我修復的過程常伴有瘙癢,但是用手揉眼睛很容易造成傷口感染。3、每天定時使用氯黴素眼藥水,氯黴素眼藥水對眼睛能起到保護的作用。4、在美瞳線修復期間禁止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2018.11.30

做完美瞳線後的注意事項:一、如果術後出現眼部的紅腫,我們可以進行冰敷患處減少腫脹。二、眼睛不要碰水,不但會影響美瞳線上色,還會造成眼部的發炎感染。三、忌辛辣,我們都知道有傷口就要避免吃辛辣的食物,即使傷口很小,吃辛辣也不利於傷口的恢復。四、術後儘量素顏不化妝。

 

圖文出處:百度檸檬愛美

 

紋美瞳線可以保持多久?

 

美瞳線紋繡是如今非常流行的美妝技術,通過紋繡美瞳線,不僅可以節約很多化妝時間,而且在雨天或是出汗的時候,不用擔心妝花了,在深圳紋繡醫院,紋繡美瞳線是非常受歡飲的項目之一,紋美瞳線可以保持多久?

紋美瞳線可以保持多久? 

紋美瞳線通常來說,都是可以維持3-5年左右的,不過個人體質不同,可能會有點區別。美瞳線紋繡之後,卸妝是卸不掉的,如果想要去除,需要利用激光等方式洗掉美瞳線,或是等它自然被吸收掉。通過紋繡美瞳線,可以維持相當長一段時間,也可以減少畫眼線對眼部皮膚的刺激,使皮膚慢慢變得鬆弛,紋繡美瞳線因為可以塑造很好的美眼效果,因此被稱為美瞳線,是非常好的定妝選擇。

紋繡效果 

美瞳線紋繡,讓自己時刻保持美麗美瞳線紋繡,是通過將天然色料,利用專業的紋繡工具,紋繡於眼睫毛處位置,來形成眼線效果。對於美瞳線的紋繡,都會根據個人氣質,來設計紋繡的弧度,長度,使整體效果,更能襯托求美者的氣質。通過美瞳線紋繡,可以使眼睛更有神采,而且不用擔心暈妝,在正規的紋繡醫院,紋繡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採用天然的色料,對皮膚並不會有影響。而色澤是非常真實好看的。

美瞳線能保持多久?

韓式半永久美瞳線是可以按時代潮流或個人嗜好來改妝的新型半永久化妝術,而不同於老式的紋眼線永久性,韓式半永久美瞳線是會隨著時間自然消失的。那麼到底美瞳線可以保持多久呢?今天小編來為你解答。

美瞳線通常可以保持2-3年。每個人的新陳代謝速度不一樣,所以美瞳線的保持時間不一定一樣,一般從第2年開始美瞳線會因為新陳代謝開始變淡直至完全消失。

為什麼美瞳線會消失?

韓式半永久美瞳線的操作色料是純植物提煉製作的,不像老式眼線的色料是化學染料,會永久破壞皮膚組織永遠存在在眼睛上。植物色料會被人體吸收並且通過新陳代謝分解,但是放心因為是純植物的,所以不會對人體有所傷害。所以美瞳線隨著時間的流逝,人體的新陳代謝會越來越淡,直至色料全部被代謝消失掉。

怎麼讓美瞳線保持更久?

因為美瞳線的色料是純植物提煉的原因要一直保持原樣是不可能的,如果想要一直保持自己喜愛的美瞳線只能選擇多次補色,在顏色褪淡了之後再去醫美機構進行第二次補色,補色後的美瞳線就會維持更久的時間。

美瞳線效果能保持多久?術後的護理息息相關

1)術後3~4天內創面盡量不要碰水,防止污染創口以及水分子稀釋在表皮層中的植物色素。

2)術後堅持塗抹修護乳液4-5天,可防止掉色以及幫助傷口癒合。

3)結痂會在2~3週左右全部褪去。根據個人體質,一段時間後可能有些地方會有些淡或者不均勻,需進行二次修補。

4)術後3天不要畫眼線和睫毛膏,因為化妝後需要卸妝,卸妝類產品容易影響產品的上色。

5)術後的3~4週內是肌膚的恢復時期,如在此期間在同一部位做其他項目會引起上色不佳、脫色甚至無色。

6)術後一周內忌食辛辣、海鮮、菸酒等刺激性食物,防止因發炎、過敏、上火導致的色素脫落。

圖文出處:美唄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403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岱比Debbie Fashion Studio 霧眉 飄眉 絲霧眉

https://dfs777.business.site/

406台中市北屯區雖遠路二段81號

 

Nina魔睫殿高端半永久定妝

https://www.facebook.com/nina05290529/

408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92號

 

LKF 彩顏·時尚藝術 Fashion Art/

https://www.facebook.com/LKF3957/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163號

 

艾霓美學 ─ 美甲、美睫、熱蠟除毛、紋繡專業Salon

http://evelynesthetics.com/

404台中市北區綏遠路一段1-15號

 

V’s專業紋繡美顏

https://www.facebook.com/Vicky64228/

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6巷19號

 

婕亨美容紋繡時尚美學

https://www.facebook.com/jahanbuty.tw/?locale2=zh_TW

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30號號 2 樓

 

津綵美學沙龍問題肌膚保養

https://lovelybeautysalon.wordpress.com/

427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211號

 

MIU美顏spa

https://www.facebook.com/MIUactionbeauty/

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26-2號

 

艾薇紋繡美學

https://www.facebook.com/IvyArt99/

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7巷16號

 

克萊兒整體美學(台中紋繡/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新秘教學)

https://xumhui.weebly.com/

404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4段183號12樓B戶

 

采悅半永久紋繡美睫美妍

https://www.facebook.com/%E9%87%87%E6%82%85-%E5%8D%8A%E6%B0%B8%E4%B9%85%E7%B4%8B%E7%B9%A1%E7%BE%8E%E7%9D%AB%E7%BE%8E%E5%A6%8D-342153499858413/

406台中市北屯區平興街67號

 

GIRL CITY時尚美甲美睫紋繡

https://www.facebook.com/pof5558c/

404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8-3號

 

EyesQueen逢甲美睫美甲/半用久紋繡/淨毛護理

https://www.facebook.com/eyesqueen.tw/

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10號

 

台中北屯Show Eyes美睫紋繡

https://www.facebook.com/show.eyes.house/

406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19號

 

逢甲CICI美甲/美睫/紋繡/除毛

https://facebook.com/cicibeautifulnail/

407台中市西屯區洛陽路106-1號

 

86美妝學苑韓國皮膚管理/半永久紋繡/極波爆脂立即瘦/美睫

https://www.facebook.com/86beautysalon

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一路1-1號

 

眉飛色舞紋繡美學苑

https://www.facebook.com/qaz2008324

407台中市西屯區四川三街8號

 

FIFI x JOB台中私密處除毛/美睫/紋繡

https://www.facebook.com/job.taichung.david/

404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57號

 

雅閣娜公主殿美睫,美體,美容,紋繡

https://www.facebook.com/%E9%9B%85%E9%96%A3%E5%A8%9C%E5%85%AC%E4%B8%BB%E6%AE%BF-%E7%BE%8E%E7%9D%AB%E7%BE%8E%E9%AB%94%E7%BE%8E%E5%AE%B9%E7%B4%8B%E7%B9%A1-769989149841671/?fref=ts

404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71號

 

#飄眉#分享#價格#ptt#台中

DiamondArtSalon 鑽石魔睫 美睫/專業護膚/紋繡

https://diamondartsalon.com/

404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三段65號

 

【蘿琳美學館】

https://www.facebook.com/rolin888/

407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73號

 

創造美學 Create Studio

https://www.facebook.com/create89393/

403台中市西區精誠十六街26號

 

瑄帝紋繡美學院

http://www.syuandi.com/

420台中市豐原區西勢路116號

 

Eye妒美妍館

https://www.facebook.com/eyedo76/

411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76號

 

彩茲紋繡美睫學苑青海店

https://www.facebook.com/caize02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7號

 

Rose Cat 美甲美睫紋繡教學

https://www.facebook.com/RoseCat94/

404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37號2樓

 

艾芙蒂亞 x Ms.18台中旗艦店

https://www.instagram.com/ms.18lab/?utm_source=ig_profile_share&igshid=184s5hr3tfpq

407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35號2樓號

 

Babyfly美甲/美睫/紋繡沙龍

https://www.instagram.com/babyfly_nail_eyes/

434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二號

 

薇芙妮weifuni新秘紋繡美甲

https://www.facebook.com/zoomcodeweifuni/

404台中市北區青島西街35號

 

筆笙專業紋繡/熱蠟除毛

https://www.facebook.com/beshine.joy/

40651台中市北屯區松和街30號

 

映月眉教學部/客服部 #霧眉#飄眉#美瞳線#每月開班紋繡創業招生

https://www.facebook.com/inyours30

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27號錦新街口.近益民商圈

 

亮亮美甲睫毛紋繡坊

https://www.facebook.com/buty2020

404台中市北區尚德街165號樓之2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區、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