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紋眉台中繡眉台中霧眉台中霧眉 Double Q台中飄眉霧眉推薦飄眉推薦

台中霧眉 Double Q最新手工光影柔霧眉※紋眉最好的選擇~漸層濃淡自然又有立體感●飄眉推薦資深的紋繡老師才安心

台中飄眉推薦

非常滿意我在台中Double Q重新做的霧眉!!我覺得真的是美到翻掉~
雖然我本身眉毛還算蠻多的,可是之前在別家台中飄眉店做的眉型還是不太滿意.
經過Double Q的Bobo老師改造,讓我現在每次照鏡子都覺得眉毛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真心很感謝姊妹推薦我這家厲害的台中霧眉店,讓我有真正漂亮自然的眉毛.
這次光臨的Double Q在FB、IG、Google、PTT上都有很多網友推薦,尤其超多網美打卡的,算是網美指定的台中紋眉店無誤.

現在開始如果有人問台中霧眉推薦哪一家?台中飄眉推薦找哪裏的老師~我一定也會把Double Q介紹給身邊有需要的朋友!

首先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霧眉和飄眉的差別,因為我之前做的是飄眉,這次聽Bobo老師建議,做完覺得真的霧眉比較適合我!
所以我也建議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現場請老師分析.

霧眉做完後,會像眉粉刷上去的薄霧感,是很柔和的底色.
飄眉則是仿照一根一根的毛流感,看起來會很像真的眉毛.
在Double Q做霧眉和飄眉的好處,就是都不會有難看的結痂過渡期.
這邊老師通通都是運用最新的半永久紋繡技術.

台中紋眉

在Double Q操作前,會先需要填寫一份資料,還有一些注意事項會明確的列出,老師也會在旁邊協助說明,確保一些注意事項.
而且Bobo老師很不一樣~還有關心我平常是不是有蟹足腫的體質、是否有固定服用藥物等等,還蠻關心我的身體健康.
老師說有時候體質和生活作息也會影響紋繡做出來的效果,所以她們都會習慣問比較詳細,並不是在身家調查,而是要確保大家都能順利透過紋繡安全的變漂亮.

台中繡眉

老師為我分析眉型第一個就指出我的高低眉.
我在照片上眉毛的上方有用一條水平輔助線拉,兩邊眉毛高低有很明顯的落差.
我的左邊眉毛很低,右邊眉毛的眉尾也偏低.

平常有固定在畫眉毛的人一定知道,要透過自己雙手把自己天生條件不足的眉毛畫得滿意漂亮,是一件比中樂透機率更低的事. . .
尤其眉頭、眉峰、眉尾要怎麼抓角度?怎麼畫?真的是好苦惱喔!

台中霧眉

而且我左邊眉尾還留有之前做的飄眉痕跡.
顏色已經變成青黑色,還有點微微暈開.
曾經有一次我在家素顏,我媽乍看我以為我眉尾撞到瘀青,真的是超好笑的!
跟Bobo老師討論後,老師建議我還是做霧眉,眉型會盡量把兩邊高低調平均,眉尾飄眉線條的地方也是以可以修飾掉的自然眉型去帶過.

台中霧眉推薦

我曾經在網路上看過網友分享說有的紋繡師為了方便作業,會把客人的眉毛通通修掉.
Bobo老師說他們完全不建議這樣做,因為不管天生眉毛是否稀疏,保留原本的毛流感,做出來的霧眉才會非常自然.

而且DQ這邊做的霧眉不像外面普通店家做的霧眉只是平面打霧的感覺而已,老師說那樣做出來的沒有立體光澤感,保留原生眉毛的毛流感再利用具有紋繡技巧去打造漸層感的濃淡光影變化,讓眉毛看起來具有光影深淺的濃淡變化,這樣做出來的霧眉才會自然到像是天生的.

我覺得要做到,一定要是技巧很純熟才有辦法做到,而且光想是要用手工做出來,就一定是要有足夠的美感和彩妝底和描繪的天分!覺得DQ老師太厲害!
Bobo老師幫我設計眉型的時候聊到以上這些,害我都想站起來給老師掌聲!
畫好之後,老師還用測量工具幫我確認眉頭眉峰眉尾的角度和長度是不是有均勻,整個就很細心!

台中飄眉

台中飄眉推薦

台中紋眉

設計好的眉型老師也會讓我確認一遍,我真的好喜歡老師幫我設計的眉型!
實在是比我平常自己畫的還漂亮.
眉型確認好後,會再用定位筆做定位,這樣操作的時候眉型就不用擔心跑掉.

老師說我的臉比較小,所以適合韓系粗平眉,在眉尾的地方稍微把角度拉抬一些,就不會顯得眉毛垂垂的,看起來也會比較有精神~

台中繡眉

選色這部分也很重要!
我的眉毛上還留有之前飄眉痕跡,為了要掩蓋掉,變成在選擇上也會比較受限.
不過Bobo老師真的讓我很放心,從一開始跟她接觸到設計眉型的過程,就讓我感覺到她不管做什麼建議和決定都是為了讓我的眉毛變漂亮,我對她的信任度也就這樣慢慢慢慢的增加.
老師跟我說左邊的伯爵亞麻棕和右邊的青木亞麻灰顏色都很適合我,主要是這兩個顏色不只適合我頭髮的顏色,也比較能夠蓋色,最後我選了我覺得蠻有氣質的伯爵亞麻棕.

台中霧眉

我覺得老師的操作技術很重要.
Bobo老師操作完全0痛感.
不到半小時就做好.

果然師資真的很重要!
在他們粉專上就有關於他們老師的資歷簡介.
光是看到評審的資歷有一大堆,就知道這邊都沒有新手!

老師在操作前也都有在我面前拆封新的針具包裝,也有介紹使用的色乳都是植物性的,隨著時間慢慢代謝,過程中不會變藍色或是紅色,是有送檢SGS通過的優良品質.

台中霧眉推薦

一操作好就是像這樣自然的底色!
這就是老師前面跟我介紹的手工光影柔霧眉.
那個漸層粉霧感看起來好真實,眉毛線條也很有立體感.

能夠在操作後馬上呈現這樣不紅腫、不粗黑的技術,想也知道絕對是經驗豐富的老師才辦得到.
之前我給台中別家飄眉店的老師做完飄眉的時候,兩邊眉毛是呈現一個紅腫又不斷滲血的狀態,所以看到Bobo老師幫我做好當下這樣完全看不出有做霧眉的樣子,真是讓我大受驚阿~哈哈!

原本這邊眉尾青黑色的飄眉痕跡,真的被蓋掉看不到了~取而代之的是有質感的伯爵亞麻棕呢!!

台中飄眉

而且從上面霧眉前的眉型和下面做好的眉型比較,可以看到老師幫我把眉型角度調整成比較有精神感的微上揚角度.
老師說角度只能微上揚,太高就會顯得太兇的感覺,也會感覺比較老氣.

台中飄眉推薦

再經過15分鐘,還是一樣看不出有任何傷口喔!
除了滿意,還是滿意,真的是很自然~
眉型和整體感覺,完全可以用精緻這兩個字來形容.

台中紋眉

雖然老師在操作的時候就有邊跟我說回家要怎麼照顧、修護我的眉毛.
最後還是有再搭配衛教說明單整個再跟我重點強調一次!
而且他們還有贈送一個修護包,修護膏也都在裏頭~

修護膏的用量、擦的時機,都說明得很清楚.

台中繡眉

台中霧眉

台中霧眉推薦

這是我在操作前的時候,在DQ自拍的照片!
他們環境真的是美美的,乾淨又溫馨,還有很漂亮的乾燥花擺設.
招牌更是相當醒目喔!
一個很時尚的女生,店名的底色是女生都知道的蒂芬妮綠!
整家店從裡到外到老師的水準,都給人有非常高水準、頂級、精緻的感覺.

要注意的是他們是在髮廊的二樓~順著他們粉專上的地址Google導航到目的地,就會看到純白的別墅建築,一眼就可以看到時尚的招牌~走戶外樓梯上二樓就到了.

台中飄眉

台中飄眉推薦

台中紋眉

台中繡眉

回到家的眉毛才是最重要的~
不只做完當下自然,回到家我的眉毛也很自然!
真的完全沒有結厚痂.
不會有尷尬期像是蠟筆小新的眉毛,起初幾天感覺妝感比較重,大概三天後的眉毛就稍微淡一點.
而且我覺得這次在DQ做的手工光影霧眉,立體度比我之前做的飄眉還要好!看起來很有精神,也比飄眉看起來還溫柔.

我覺得霧眉做完,就是會讓人悄悄的整體妝容質感升級~
很謝謝Bobo老師依照我的眉毛條件和臉型給出的真誠建議,下次我還想要再來找老師做嘟嘟唇,改善我不是很滿意的唇形.
台中DQ飄眉霧眉的費用,在他們的粉專上也都有,有需要的人可以到他們粉專參考,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私訊粉專的小編,因為他們主要聯繫的窗口都是FB訊息為主,也都是預約制的~需要事先預約.

Double Q 極緻美學
台中旗艦店↓↓↓↓↓↓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地址→40341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台中霧眉推薦還在尋找嗎?
台中飄眉推薦的老師不知道在哪裡嗎?
今天看完我的台中霧眉心得~~就知道該到Double Q極致美學概念館改造一下眉毛囉!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