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妝紋繡偽素顏妝感霧眉推薦飄眉推薦

台中飄眉 台中霧眉推薦|妳跟上半永久彩妝流行沒?偽素顏妝感正當道~

妳有在台中飄眉過嗎?妳有在台中霧眉過嗎?

或者妳剛好正想要上網找一家真正專業,老師又是紋繡界高水準水平的評審級師資團隊店家嗎?

妳想要去做紋眉時都很怕被不專業的老師搞壞掉嗎?每次看朋友做完霧眉後的樣子都不敢再去隨便亂找店家了嗎?

一個人的眉毛和唇部真的是很重要的部位,若是找到不專業的老師或是找到只是被剛學不久的紋繡師拿來練刀的店家真的是會得不償失!!

目前台中的飄眉及霧眉真正技術夠專業的老師五隻手指頭數得出來,妳對紋繡業界及紋繡後的觀念熟悉嗎?

這些正確的觀念及常識可以幫助妳找到專業理想的好老師好店家,今天來跟台中地區喜愛飄眉、霧眉、紋唇、紋眼線的女孩們分享Dcard狄卡、PTT批踢踢、Facebook臉書、IG上都瘋狂討論的紋繡團隊!!

 

【霧眉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飄眉推薦台中第一品牌.分享沒有結痂過渡期的紋眉心得|評審級專業老師服務,高端紋繡服務等妳來

網美們!!妳們還在搜尋台中飄眉推薦、台中霧眉推薦嗎?
妳們對台中紋眉店了解嗎?
妳們知道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有大神等級的紋繡老師嗎?
不管妳是要找台中飄眉、台中繡唇還是台中繡眼線!
很多人看到我們老師的作品後就回不去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斯斯美人兒~
斯斯原本的眉毛很稀疏!!加上眉毛很細!!所以沒畫眉毛,就很像沒有眉毛一樣!!
在我們家做完頂級手工柔霧眉之後呢~連素顏出門的都沒在怕的!
斯斯說她早上都可以多睡半小時,而且一起床就是個素顏美女~
出門只要上個隔離就好,勤快一點就在加打個粉底和腮紅!

以前她每天都要提早一個小時起床化妝,現在完全不用!!只需要十分鐘就可以出門!

她有跟我們分享~還在尋找台中霧眉時,就希望找到台中飄眉費用公道、紋眉技術要好、做完韓式繡眉可以很自然不會像貼海苔一樣的飄眉店~

而我們樂比美學概念館,輕輕鬆鬆就達成她的願望唷!!甚至還帶給她更多驚喜。

斯斯回家後都沒有結痂出現,修護膏都照老師說的只擦薄薄一層。
因為這樣才不會把眉毛那邊的皮膚悶住!
大家也可以放心~其實紋眉後照顧很簡單,就是乾燥清爽為原則,不要用化學品去刺激就好!

經過幾天眉毛的顏色是會變淡的!不過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斯斯的眉毛是相當均勻的~

斯斯說,老師為她完成的頂級手工柔霧眉解救了她的手殘,更讓她比以前更美~化妝也不用再為了眉毛煩惱!
現在斯斯更是會定期回來接美睫~~跟店內的老師也像好朋友一樣!
謝謝斯斯的信任~我們的宗旨是要服務更多的客人,讓大家隨時隨地都能美美的~

台中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電話:0908-868969
預約方式→以FB粉專私訊預約

圖文出處:樂比美學

 

圖片說明:上前下後
我們的光影柔霧眉不只受到網美、部落客歡迎,也深受廣大眾多的高端消費者的喜愛!
最近行小編終於有ㄧ點點時間來整理幾位貴賓們的美美作品!
每位貴賓在霧眉前擔心的共同點都是---
做完會不會不自然?
會不會變蠟筆小新?
會不會不適合自己?
DQ老師都會依照每個人的臉型特色、五官比例來量身訂製最適合每位貴賓的眉型!
老師們深厚的彩妝資歷也更能精準設計最適合的眉型!
老師利用最新紋繡技法打造無過渡期自然漸層的光影柔霧眉。
就算剛做好飄眉、霧眉,也不會被人一眼看穿~感覺就像自己上眉粉一樣裸妝自然!
—————————————————–
💜 💜 💜 💜 💜 💜 💜 💜 💜 💜 💜 💜 💜 💜 💜 💜 💜 💜
💟 網美見證推薦,保證滿意 💟
預約方式→統一以FB粉專私訊預約(不接受其他方式預約)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樓(附免費停車場)

#圖文版權所有不許轉載盜版必究Copyright © 2019 Double Q. All rights reserved.
#台中霧眉 #台中飄眉 #台中飄眉推薦 #台中霧眉推薦 #台中紋眉 #台中繡眉 #DoubleQ極致美學 #頂級手工光影柔霧眉

 

圖文出處:Double Q極緻美學

 

 

半永久紋眉基礎知識你都知道嗎?

 

做完眉毛或唇,覺得顏色偏重先不要急著懷疑紋繡師的技術,因為會結痂掉色。掉色以後顏色就會變淺,有的變得偏淺,也不要急著懷疑紋繡師的技術,因為還有一個反色期,顏色會再次加深,而且還可以二次補色。總之,以後需要經過5-7天左右的一個小周期的結痂掉痂時間,再然後眉毛、唇就會反色,只要幫我們操作的紋繡師技術沒有問題,在這期間我們耐心等待就可以,當然操作前選擇技術好的紋繡師是比較關鍵的。

下面幾種顧客,做完眉毛後很醜,真怨不得紋繡師!

一、紋眉後沾水

做完眉毛之後,眉毛上是有小傷口的,所以千萬不能沾水!還得按時塗抹修復劑,每次給顧客做完眉毛,紋繡師們總會千囑咐萬囑咐,可還是會有顧客不放在心裡,這樣的顧客還真不少。做完眉毛去泡澡、汗蒸、更有甚者去海邊游泳!!對於這樣的顧客,也是深深的無力,一旦眉部感染導致了不好的後果,哭的可是你們自己呀~

二、紋眉後,胡吃海塞,亂吃東西

遇到過這樣一個豪氣的MM,做完眉毛當晚就去大排檔胡吃海塞。昏醉而歸,結果第二天哭著來找我了,眉部發紅,組織液什麼的…反正一塌糊塗(不可描述)。

對於這樣的MM,我就說一句:短暫的飲食克制,換來你3~5年的素顏美,值得嗎?答案一定是肯定的!反之,胡吃海塞導致眉毛紅腫,甚至留下疤痕,我相信你肯定會後悔一生!

三、手癢,喜歡摳結痂皮

小時候小編我常不小心將腿蹭破皮,作為一個手癢的人,在結痂期間喜歡用手將痂皮強行扣剝下來,結果腿上,手臂上現在有很多淺淺的的疤痕!

其實,做眉毛後掉痂用手摳是一樣的道理!強行摳下痂皮,會導致發炎,或是感染,傷口比較難癒合的狀況出現。所以在結痂和掉痂的時候,千萬不要用手撕剝痂皮,讓痂皮自行脫落。

紋眉後,眉毛又黑又粗,是紋眉術後結痂的表現,出現這種情況是非常正常的。因為紋眉後,眉毛會結痂,痂是傷口或瘡口表面上由血小板和纖維蛋白凝結而成的塊狀物,傷口或瘡口痊癒後自行脫落。紋眉後結痂,裡面會有一部分的浮色在裡面,所以看起來顏色會比較深。

剛開始做出來顏色會一點點偏重,3~7天左右結痂,28天皮膚新陳代謝呈現色素最終吸收程度!

如果你有更多關於紋繡的知識,歡迎關注我,與您一起分享!

圖文出處:搜狐網

 

霧眉第一次不上色怎麼辦

做半永久眉毛的話,經常會遇見第一次的顏色上不上去,這是為什麼啊?

在半永久的大師的認識裡,沒上去色有幾個原因。

1、做完會結痂,痂掉了的話,顏色開始會有點淡,你可能以為是沒有上色。

2、有一點在技師的技術失誤下沒有上色。

3、根本就沒有一點上色

這幾個原因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1、掉痂導致顏色淡的,我們與以前比一下就知道了。還有半永久是有個反色期的,顏色是一點點的顯露出來的,我們可以在掉痂後等個十幾天看看。

2、有的地方沒上去。這種原因可能就是技師的手法不過關,或者你臉上有疤,痘痘等,可能那部分上不去色。可以去稍稍補一下。

3、根本沒有顏色。這個比前兩個少見了,基本上這個都是你的皮膚不好上色,但是也是沒關係的,我們後面補補色就可以彌補這個皮膚的問題。

 

基本上不了色也就這幾種原因了,我們發現後就要仔細的辨別一下,分清我們自己的是什麼原因,針對每種原因作出及時的搶救,我們的眉毛還是會和他們做過半永久的一樣的清新自然!

 

圖文出處:雪花新聞

 

 

嘟嘟唇反色期多久

 

別再錯怪紋繡師了,半永久這六個階段必須知道!

 

 

一般來說,半永久美妝分為6個階段:

設計—操作—脫痂—褪色—調整—成型。

 

一、脫痂注意事項:

在操作過程中,半永久儀器要將色素植入眉毛表皮層,會形成一個微型創面,因此會結痂,結痂的時間一般都是3-5天,結痂一般會在一個星期左右自然脫落,個別的痂皮脫落較慢,是跟自身肌膚癒合能力有關,尤其是修復因子塗抹越厚,就會脫痂越慢!痂皮脫落時,千萬不要用手摳,要順其自然掉落,不然會連色料一起摳掉,就不上色了。

 

 

 

二、褪色期間注意事項:

第一次上色恢復後會出現顏色淺,缺色等現象,甚至不上色,都屬正常情況,需要通過後期補色調整完成的。剛做了眉毛的女神們請注意【眉毛留色率】3分工7分養在結痂過程中是非常關鍵的。

 

 

 

為什麼同一種顏色在不同人身上留色率就不同呢?

1、皮膚性質:油性皮膚、敏感皮膚最差;

 

2、修復產品多次少量,塗多了痂皮結的慢色掉的也少;塗的少自然掉痂後沒顏色;

 

3、剛做完後要及時清潔組織液,不然乾了影響修復產品的營養吸收;

 

4、結痂中不能抓撓,自然脫落。好的眉毛成品需要你我的共同呵護。

 

 

三、調整期間注意事項:

調整主要是脫痂褪色之後的補色,從做紋繡的那一天算起,正常是28天左右結束,等這個過程完畢後,那時再做觀察,如果線條顏色不明顯或顏色太淺,一個月後進行補色微調整處理就好了!

 

 

四、成型期間護理及注意事項:

1、半永久化妝在眉毛處植入天然色素,在手術部位痊癒前,眉毛顏色會稍重,等痊癒後顏色會逐漸減輕,同時也會變得清新自然。

 

2、在施術後至痊癒期間,請避免傷口接觸水或者不潔物體,以免傷口感染,同時請避免攝入酒精,辛辣食物以及去汗蒸房。

 

3、施術部位在施術後會輕微紅腫,一般持續兩個小時到三個小時,不需要特別注意,如三個小時內沒有消退跡象,可吃少量消炎藥。

 

4、施術部位一般兩到三天內會結痂,絕對不可人為去除,須等結痂自然脫落。

 

5、施術後7~10天左右,結痂自然脫落,術後一個月內新的皮膚會生成。

 

6、施術後第五周如果色澤不滿意可以進行二次補色。

圖文出處:厚學網

 

半永久霧眉、飄眉​​的反色期,你了解麼?

 

做完眉毛或唇,覺得顏色偏重先不要急著懷疑紋繡師的技術,因為會結痂掉色。掉色以後顏色就會變淺,有的變得偏淺,也不要急著懷疑紋繡師的技術,因為還有一個反色期,顏色會再次加深,而且還可以二次補色。總之,以後需要經過5-7天左右的一個小周期的結痂掉痂時間,再然後眉毛、唇就會反色,在這期間我們耐心等待就可以。

作者:一如初见日本小颜整骨培训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9267c9882a40
来源:简书
简书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的转载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并注明出处。

 

眉毛的顏色和形態是整個妝容中的點睛之筆,俗話說的好“睫毛是女人的武器”,而“眉毛是女人的命脈”。經歷過畫眉、紋眉,洗眉,植眉之後,現在大家都在提升自己的化妝水平,但做眉毛仍然是不少美女們心中的靠山,因此做眉毛仍然像春天的小草一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活在每個愛美者的心裡。

半永久眉毛,具有霧狀的淡妝效果,具有半永久的特性,不需要日常的化妝,卸妝等,更不需要補妝。半永久眉毛是美女們畫眉毛的首選方法。然而半永久眉毛是個怎樣的形成過程呢?

半永久眉毛在做的同時會由於定妝儀器要將色素刷入眉毛表皮層,所以會形成類似於一不小心手擦傷的微型傷口,這個時候眉毛部位的皮膚會跟受傷了的小手一樣有一個結痂後期。結痂的時間一般都是3-5天,結痂之後的2-3天裡,痂皮會開始脫落。

相信大家都會有小時候不小心蹭破的時候,都知道在結痂期間如果用手將痂皮強行扣剝下來,一般會導致發炎,或是感染,傷口比較難癒合的狀況出現。那麼做半永久眉毛的結痂掉痂的原理也是一樣的,所以在結痂和掉痂的時候,不要用手撕剝痂皮,讓痂皮自行脫落。

小手掉痂之後,大家都知道那裡的皮膚非常的白嫩,乾淨。半永久眉毛也是一樣的,剛掉好痂皮的眉毛部位也是看起來很“新”的樣子,感覺看不到顏色,甚至比沒有做之前還要淺的樣子。如果親做的是半永久眉毛,那麼親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現象。因為半永久眉毛在正常結痂之後會有一個反色的時間。

半永久眉毛反色的意思是指,將做半永久眉毛時所做好的眉色真正的反出,並在眉毛部位現象,從而實現霧狀粉刷眉毛效果。

根據眉毛的生長規律,反色需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所以親們在眉毛掉痂之後不要非常驚訝於眉毛沒有上色,並不是眉毛沒有上色,而是顏色還沒有反現出來。

關於半永久眉毛反色期是什麼意思,就簡單介紹到這裡,做半永久眉毛不是分分鐘就可以搞定的事情,所以親們在掉痂之後如果出現眉毛顏色非常淡或白,請不要太著急哦!經過大概一個月的反色期之後親可以決定是否需要二次補色。

圖文出處:簡書

 

敷面膜會讓紋眉掉色嗎紋眉後敷面膜太早有危害

 

敷面膜會讓紋眉掉色嗎

紋眉也是會造成傷口,另外色素沾染在眉毛中,還沒有完全凝固下來。因此,在紋眉之後的一段時間都應該避免讓眉毛接觸到水。否則,會影響到紋眉的效果,或者讓傷口感染。一般來說,建議一個星期內不沾水。等到眉毛的傷口癒合之後才可以沾水,避免感染和感染之後留下疤痕。很多網友覺得不沾水那就不能洗臉了,強忍著一個星期沒有洗臉,這是沒有必要的。不能沾水不代表著不能洗臉。一般,只要保證眉毛部分和周圍相對乾燥即可,還是可以用毛巾擦洗臉部,讓臉部保持清潔。洗臉之後,用紙巾等擦去水分。

 

正常情況之下,一個星期後就會開始脫痂。等到脫痂後就可以正常洗臉了,用溫和的洗面奶洗臉也是允許的。此外,有做面膜的網友應該注意,特別是那些自製的乳膏類面膜。敷面膜時不要將乳膏塗抹在眉毛上。因為才脫痂不久,撕開面膜是可能會造成褪色。紋眉之後的一個星期之內,對飲食也有一定的要求,飲食應該清淡,不要吃海鮮等容易造成你過敏的食物。自然,抽煙喝酒等,也應該暫時戒掉。期間能夠正常的生活工作,但是處處多加小心即可。

紋眉後敷面膜太早有危害

1、容易引起感染髮紅紋眉需要刺破皮膚表層,而面膜含有多種化學成分、香精和防腐劑。如在做紋眉之後過早使用面膜的話,必然會讓面膜的成分流進皮膚裡,這樣會給沒有保護的皮膚帶來刺激性的傷害,很容易引起眉毛部位的感染髮紅症狀。

 

2、容易導致眉色不均勻紋眉通常停留在皮膚上的色素需要28天才能穩定固色,而面膜中一般含有大量精華液成分,皮膚接觸後精華液後需要清洗乾淨,這樣很容易就會導致色素脫落,引起紋眉成色不佳或出現眉毛顏色不均勻的情況。

 

做半永久眉毛不能太早用面膜

1、做半永久眉毛後紅腫不能用面膜一些愛美者在剛剛做完半永久眉毛的時候出現持續紅腫的情況,這種情況下就不可以使用面膜了。出現紅腫是由於愛美者對於半永久色料過敏造成的,如果在紅腫過敏期使用面膜,就會對皮膚造成刺激加重過敏的現象。

 

2、做半永久眉毛後結痂不能用面膜做完半永久之後會有結痂,結痂還會正常掉落,但一般在結痂掉痂期間都不要使用面膜,這是因為一些精華較為濃厚的面膜需要在使用後清洗,清洗面膜的過程中會帶走結痂和半永久妝上色的色素,因此在這一期間內是不可以使用面膜的。

 

紋眉後不能敷面膜如何護理臉部

1、洗臉紋眉之後為了保證創面不碰水,我們在洗臉的時候可以將毛巾擠乾水分,然後擦拭臉部皮膚以保持清潔,特別要注意清洗額頭部位,不過眉毛以下部位可以進行常規洗臉。

 

2、補水保濕然後塗抹補水保濕的護膚品。記得避開紋眉部位,臉部其他部位用化妝棉沾取護膚品塗抹即可。

 

3、睡前可適量塗抹睡眠面膜平時有塗抹面膜習慣的,可在睡前往臉部均勻的塗抹一層睡眠面膜,注意避開紋眉處,另外記得在早晨清洗的時候,也要用化妝棉或毛巾沾水慢慢清洗,不要打濕到眉毛。

 

圖文出處:5h女性網

 

半永久紋眉能維持多久
平時我們畫眉毛最尷尬的事情就是下雨、游泳或者是出汗較多的時候,畫的美美的眉毛經不起折騰,通過半永久紋眉能夠幫助解決這個尷尬,讓眉毛保持最好的狀態。那麼半永久紋眉能維持多久呢?

半永久紋眉的原理
半永久紋眉使用過特定的紋眉定妝針將色素固定住皮膚表層。一般半永久紋眉會有2種,一是根狀紋眉,這種效果是一根一根的,適合眉毛短、有空缺、高低眉等等。;另外一種是霧狀紋眉,適合眉毛少、眉毛淡的人。

圖文出處:樂哈健康

 

半永久水晶唇能保持多久通常可維持1-2年時間

半永久紋唇能保持多久

半永久紋唇能保持幾年?半永久紋唇一般可以維持1-2年。半永久紋唇之所以不能長久維持,是因為半永久紋唇的色料一般是可被人體吸收代謝的天然色料,一般不容易著色。另外,半永久紋唇的植入深度並不深,因此,會因為外界一些因素的影響而導致效果消失。

半永久紋唇操作技術決定保持時間

半永久紋唇時,紋繡師或醫生的操作技術決定著半永久紋唇的保持時間。一般半永久紋唇上色力度要適中,排陣上色時要落在劃好的線條位置,這都是半永久紋唇的一些技術要求。如果愛美者盲目選擇了不正規的紋繡師活一生,那麼操作技術很可能不可保證,因此包永久紋唇的保持時間也會受到影響的。

半永久紋唇是否補色決定保持時間

做過半永久紋唇後,一般紋繡師會建議求美者再做半永久補色,因為第一次上色恢復後會出現顏色淺,缺色等現象,因此需要通過後期補色和調整,讓皮膚吸收更多的色素,以達到相對延長半永久維持時間的作用。

半永久紋唇護理工作決定保持時間

半永久紋唇三分看技術七分看護理,尤其是在術後一個星期的護理尤為重要。半永久紋唇後在皮膚創面上外用消炎藥(消炎藥避免傷口發炎),另外術後要保持清潔乾燥,不得沾水(水中含有大量細菌,接觸後會引起感染),不可吃海鮮(海鮮食物是導致一些人皮膚過敏的食物,為了半永久會的盡快恢復,建議不要吃海鮮)。

 

圖文出處:七麗女性網

 

 

娜子告訴你半永久紋眉多久能自然

現在越來越多的女生選擇整容,讓自己變得更美。但是,紋名秀美的創始人——娜子老師通過對美的剖析,告訴大家如何能不通過整容而變美的方法——改變眉部狀態。而且,不同臉型適合的眉毛也不一樣。

“一字眉”主要特點是顏色淺,長度偏短形狀偏粗,適合臉型是鯰魚系女孩——代表人物林允。這種臉型的女孩通常使用一字眉去把握臉型的質感,一字眉在亞洲十分火爆,最早源於韓國偶像劇,因為沒有明顯的棱角,使五官立體,更具瘦臉的功效!
“流星眉”主要特點是弧度自然,像流星一樣滑動的軌跡,適合所有臉型。
“總攻眉”主要特點是眉毛整體顏色深,視覺上也增添了骨骼的立體感,適用臉型——超模臉。孫菲菲是總攻眉的代表人物。從杜鵑到奚夢瑤到劉雯,孫菲菲好像都不算一種超模裡“以美取勝”的,但她卻是今天又一任國模界的扛把子!她的臉部線條硬朗,五官形狀尖銳有禮,典型的超模臉!她通常使用的是柔緩弧度的總攻眉,這種眉型凌厲,整體看起來更具凜冽高冷的氣場。

很多女生注意到了眉毛對氣質的影響,選擇了半永久紋眉。這種紋眉方式一定程度上解決了手殘黨畫眉的煩惱,也解決了素顏時,眉毛雜亂的尷尬。但是很多做過或者想要做半永久的妹子們會有一個擔憂,多長時間能夠變得自然?

紋名秀美的創始人——娜子,根據多年的紋繡經驗,告訴大家,一般需要2-4週時間才會變得自然。半永久紋眉之後一般眉毛需要經過掉痂的過程中,掉痂時間需要2週左右,掉痂之後半永久紋眉的效果就能看出來,這個時候眉形也會變得自然。

娜子表示,對眉毛的正確護理,可以縮短恢復時間。正確的做法有:
1.紋眉之後的3-5天保持面部乾爽整潔,少沾水。
2.結痂期間不要去抓撓,讓痂自然脫落。
3.保持飲食上的清淡,少吃刺激行的食物。

談到娜子,和大多數美業人一樣,娜子也在專業的美容培訓機構學習成長、並成為一名優秀的美容師,但是在做美容師的過程中發現好多的客戶都受到眉毛稀少的困擾,眉毛是五官之首,對於事事要求完美的娜子來說,成為一個專業的紋繡師成為了娜子的第一目標。

娜子在2016年成立了300平米的紋繡會所——紋名秀美,主要從事半永久及紋身為廣大愛美之人提供了更廣闊的空間。一年多以來娜子為數以千計的愛美人士提供了高品質私人定制服務並在業界中取得了同行的讚譽,在顧客中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娜子通過自己的努力展現出了屬於她自己的美麗!

 

圖文出處:個人圖書館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地址:403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筆笙專業紋繡/熱蠟除毛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beshine.joy/

〃地址:40651台中市北屯區松和街30號

 

〃岱比Debbie Fashion Studio 霧眉 飄眉 絲霧眉

〃網站:https://dfs777.business.site/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雖遠路二段81號

 

〃Nina魔睫殿高端半永久定妝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nina05290529/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92號

 

〃映月眉-教學部/客服部 #霧眉#飄眉#美瞳線#每月開班紋繡創業招生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inyours30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27號錦新街口.近益民商圈

 

〃亮亮美甲睫毛紋繡坊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buty2020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尚德街165號樓之2

 

〃津綵美學沙龍-問題肌膚保養

〃網站:https://lovelybeautysalon.wordpress.com/

〃地址:427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211號

 

〃MIU美顏spa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MIUactionbeauty/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26-2號

 

〃艾薇紋繡美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IvyArt99/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7巷16號

 

〃Rose Cat 美甲美睫紋繡教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RoseCat94/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37號2樓

 

〃艾芙蒂亞 x Ms.18台中旗艦店

〃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ms.18lab/?utm_source=ig_profile_share&igshid=184s5hr3tfpq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35號2樓號

 

〃采悅半永久紋繡美睫美妍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9%87%87%E6%82%85-%E5%8D%8A%E6%B0%B8%E4%B9%85%E7%B4%8B%E7%B9%A1%E7%BE%8E%E7%9D%AB%E7%BE%8E%E5%A6%8D-342153499858413/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平興街67號

 

〃GIRL CITY時尚美甲美睫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of5558c/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8-3號

〃EyesQueen逢甲美睫美甲/半用久紋繡/淨毛護理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yesqueen.tw/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10號

 

〃台中北屯Show Eyes美睫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show.eyes.house/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19號

 

〃逢甲CICI美甲/美睫/紋繡/除毛

〃網站:https://facebook.com/cicibeautifulnail/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洛陽路106-1號

 

〃86美妝學苑-韓國皮膚管理/半永久紋繡/極波爆脂立即瘦/美睫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86beautysalon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一路1-1號

 

〃婕亨美容紋繡時尚美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jahanbuty.tw/?locale2=zh_TW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30號號 2 樓

 

〃彩茲紋繡美睫學苑-青海店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aize02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7號

 

〃眉飛色舞紋繡美學苑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qaz2008324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四川三街8號

 

〃FIFI x JOB台中私密處除毛/美睫/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job.taichung.david/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57號

 

〃雅閣娜公主殿-美睫,美體,美容,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9%9B%85%E9%96%A3%E5%A8%9C%E5%85%AC%E4%B8%BB%E6%AE%BF-%E7%BE%8E%E7%9D%AB%E7%BE%8E%E9%AB%94%E7%BE%8E%E5%AE%B9%E7%B4%8B%E7%B9%A1-769989149841671/?fref=ts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71號

 

〃DiamondArtSalon 鑽石魔睫 美睫/專業護膚/紋繡

〃網站:https://diamondartsalon.com/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三段65號

 

〃【蘿琳美學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rolin888/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73號

 

〃創造美學 Create Studio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reate89393/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精誠十六街26號

 

〃瑄帝紋繡美學院

〃網站:http://www.syuandi.com/

〃地址:420台中市豐原區西勢路116號

 

〃Eye妒美妍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yedo76/

〃地址:411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76號

 

〃Babyfly美甲/美睫/紋繡沙龍

〃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babyfly_nail_eyes/

〃地址:434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二號

 

〃薇芙妮weifuni新秘紋繡美甲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zoomcodeweifuni/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青島西街35號

 

〃克萊兒整體美學(台中紋繡/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新秘教學)

〃網站:https://xumhui.weebly.com/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4段183號12樓B戶

 

〃LKF 彩顏·時尚藝術 Fashion Art/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KF3957/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163號

 

〃艾霓美學 ─ 美甲、美睫、熱蠟除毛、紋繡-專業Salon

〃網站:http://evelynesthetics.com/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綏遠路一段1-15號

 

〃V’s專業紋繡美顏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Vicky64228/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6巷19號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區、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