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日常

潮吉大排便當專賣店


今天跑去sogo探嗡嗡的班,要回家時也差不多到了要吃晚餐的時間,本來要吃常吃的那間麵線,在sogo附近而已,結果竟然公休,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就跑去潮吉大排買便當,印象中它好像很多間連鎖店,因為我便當每次都吃不完,所以很少買便當,不過它顯眼的大招牌,而且人潮好像挺多的,就默默的被吸引過去…。

看起來似乎挺豐富的,可能當時我也餓了,所以覺得看起來特別好吃,哈。

抖大的招牌,這麼顯眼不注意到也難XD

看得出來人潮挺多的,一開始店員推薦我點檸檬椒麻雞排飯,因為我不敢吃辣,看到椒麻兩個字我本來以為很辣,所以我就點了滷排,結果在等的時候我看到前面那位先生點的椒麻雞排,看起來好可口阿,而且超大塊的,所以就趁還沒到我趕快換了檸檬椒麻雞排飯,只是那個小姐感覺有點小不悅,可能想說剛剛推薦我不點現在又換吧@@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看到雞排本人就被吸引走了XDD

回到家本來要拍便當本人的,結果相機竟然沒電@@所以只能文字敘述囉!便當份量真的很大,雞排大小跟豪大雞排有得拼,醬料也挺特別的,酸酸甜甜的,所以怕辣的人也可以吃看看,配菜就跟一般便當店差不多,就不多做介紹了,想當然爾~這麼大份量的便當我還是吃不完@@推薦給食量大的男生囉。

潮吉大排便當專賣店
電話:(04)2329-2000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9號
官網:http://www.supermeal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