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真眉台中繡眉天然色乳推薦霧眉霧眉知識

【2019最新】台中霧眉推薦網路票選TOP10!飄眉、紋眉、隱形眼線、嘟嘟唇評價、推薦、排行、PTT

台中可以說是集結日常生活育樂的流行發源地!!

本篇整理了台中厲害的霧眉店家分享.

並且提出了做飄眉後要注意的細節事項.

讓網友們可以比較好找資料~

看是想做流行自然的柔霧眉、想做毛流立體感十足的飄眉、加強眼神深邃感的隱形眼線、想要隨時都有粉嫩唇色的嘟嘟唇.

這一篇完全可以滿足回應想找台中霧眉飄眉推薦的網友需求.

 

台中最豪華大器頂級紋繡沙龍

 

【飄眉】私心推薦台中樂比美學館★1-10天飄眉過程大公開★紋唇、繡眼線、紋眉都是專業資深老師操作◆大推!

天吶~~看~~我都不知道我原本的高低眉真的那麼嚴重吶~~
不過~嘿嘿~~困擾我多年的高低眉終於在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完美的解決啦!!上面的前後差很大吧~這真的是一件可喜可賀的大事!!也是我今年目前為止覺得花錢花得最值得的一次!嘿嘿嘿~我這次的作品是出自於人稱台中飄眉大師Bella老師之手喔!!

話說不知道為什麼;我這幾年高低眉越來越明顯,每次化妝為了要把兩邊畫得均勻一些,都會不由自主的越加越粗,默默的. .就變成了女版的兩津勘吉!!
在找到樂比的bella老師之前~~我也曾經跟還在觀望的每個人一樣~心中有著以下的問題!!

台中做霧眉推薦到底哪一家老師比較厲害呢?
台中飄眉推薦哪一間的價格是比較划算的呢?
台中紋眉價錢網路上每間都不一樣,到底該注意些什麼細節呢?
不知道有沒有哪一間台中紋繡店紋唇紋眉的技術是很安全又有保障的?
去紋眉時能不能遇到個帥哥呢? @@喂~~

不過可以說~只要一有空,只要看到有關於台中繡眉繡眼線相關的介紹,我一直都會很認真的看說!

我也有從ptt上的美妝八卦版上~~看到有好多鄉民都推薦台中樂比!!
實際上看了他們粉絲團上分享的作品,加上我在網路上有不斷看到很多網美的親身分享文~~讓我這次決定衝一波!!也分享給大家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其實之前看很多台中紋眉紋唇的店家讓我完全沒有想要衝一波的衝動~~是因為看到好多女生做完霧眉都有超級明顯的過渡期,頂著一雙濃濃黑黑的眉毛,看起來真的很滑稽,讓我覺得無法忍受!加上我也有在健身房看過很多女生明明就是素顏,眉毛卻誇張的濃,違和感超嚴重!!很怕自己紋眉完也會變那樣,所以遲遲沒有行動.

在鄉民的口中,樂比的韓式台中霧眉幾乎都是推薦的好評,我在網路上找到的評價都是分享說過程中一點都不痛、沒有出血結痂、沒有過渡期、做完當下立即就是自然的妝感;網路上好多分享文也是可以看到真的很自然~粉絲團上的影片也可以看到女孩們的眉型和顏色都很好看是真的.

我真的覺得自己的眉形好美哦!!真心喜歡
老師幫我的高低眉調整到幾乎看不出來的狀態!
回家一整個很自然~~完成霧眉的那天回到家,我媽不知道我有去樂比做霧眉!
還跟我說:唉唷~~今天的眉毛畫得很漂亮呢!阿這麼晚了還要出門嗎?不卸妝?(其實我已經卸妝囉~~只是當天剛完成的眉毛就像是刷上眉粉的感覺;才會讓媽媽已為我還沒卸妝~~)
在我解釋下才知道一切都是樂比老師超強技術的功勞啦!
結果我媽媽也好心動,我也幫她預約了下禮拜要去台中樂比繡眼線~~媽媽也要時尚一下~有機會我再介紹分享出來~

至於台中樂比紋眉的價錢,我覺得以他們師資而言~CP值是相當高的唷.
因為老師都很資深,店內也可以看到國際紋繡的證照,還有老師們出國參加國際性大賽的獎盃!整個物超所值啊!
而且台中樂比不像外面很多飄眉店都會用低價格促銷衝客量,他們不打價格戰,他們是用專業來證明老師的實力;有種真金不怕火練的FU~~~~

 

圖文出處:小確幸人生

 

今天要來雀躍的分享我在台中Double Q 霧眉的超滿意心得給大家啦!
每天睡到自然醒還能美的冒泡,夏天去海邊不怕眉毛的妝暈開,分分鐘都是完美妝容~
想必都是大多是女孩兒們的夢想吧!
一直耳聞著大受身邊朋友好評的台中飄眉店家Double Q 威名XD
但小心謹慎又很怕痛的我還是上網做了很多功課,輸入台中飄眉推薦、台中霧眉推薦馬上出現一堆琳瑯滿目的店家,雖然看得我眼花撩亂,但做了很多比較之後還是決定選擇Double Q的Bobo老師 ((朋友表示:我推薦的準沒錯好嗎!不愧是眾多網美見證推薦,不管是作品數或是作品品質都感覺讓人很安心,還有絕對沒有過渡期結痂期這點實在太吸引我了,當然還比較了一下台中各家的紋眉價錢,Double Q感覺CP值超高,馬上就手刀預約啦~
偷偷說她們是採粉專預約制,有什麼問題不要害羞也可以先問問小編,小編會很熱情幫忙解答一些基本問題唷。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我回家之後的眉毛狀態:
第二天→

真的超級自然
完全沒有過渡期和結痂期,現在就算素顏我也不怕了

第八天→

這幾天出門真的瘋狂被問是去台中哪裡做霧眉,身邊很多台中朋友一直不敢嘗試飄眉霧眉,看了我的霧眉之後也蠢蠢欲動打算要來預約了XD連不在台中的朋友也想為了這美美的霧眉跑來台中了呢!

 

圖文出處:BeautyToday

 

霧眉完一年半顏色還是很自然喔❤️

霧眉做了以後會有返色期:
半永久眉毛過程分為四個部分:上色、結薄膜、返色、補色。
顧客出現脫痂後顏色很淡就是由於第三部分返色期所致。

注意:薄膜脫落時,千萬不要用手摳,要順其自然掉落,不然會連色料一起摳掉,就不上色,皮膚也會受傷。

為什麼會返色?
肌膚在進行新陳代謝,代謝完畢後,霧眉的顏色會逐漸的呈現正常顏色出來,會在變深一點!
半永久從上色至返色三個階段正常期限是28天左右結束,這時候,皮膚深層顏色會逐漸顯現出來,如果霧眉顏色不明顯或顏色太淺,補色都可以調整請不用擔心😊
(留色率還是要看每個人的體質喔)

圖文出處:艾優薇亞

 

紋絲霧眉掉痂後很淡會反色嗎 為什麼眉毛會返色

會。其實,不用擔心,半永久紋眉過程分為四個部分:上色、結痂、返色、補色。顧客出現的紋眉脫痂後顏色很淡就是由於第三部分返色期所致,個別的痂皮脫落較慢。

答案是會的。其實,不用擔心,半永久紋眉過程分為四個部分:上色、結痂、返色、補色。顧客出現的紋眉脫痂後顏色很淡就是由於第三部分返色期所致。紋眉過程中,半永久儀器要將色素刷入眉毛表皮層,會形成一個微型創面,因此會結痂,結痂的時間一般都是3-5天,痂皮一般都會在一個星期左右自然脫落,個別的痂皮脫落較慢,是跟自身肌膚癒合能力有關,尤其是修復劑塗抹越厚,就會脫痂越慢!

痂皮脫落以後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注意:痂皮脫落時,千萬不要用手摳,要順其自然掉落,不然會連色料一起摳掉,就不上色了。

為什麼眉毛會返色?

眉毛下的肌膚在進行新陳代謝,代謝完畢後,紋的線條會逐漸的呈現正常顏色出來。

半永久從上色至返色三個階段正常期限是28天左右結束,屆時,皮膚深層顏色會逐漸顯現出來,如果線條顏色不明顯或顏色太淺,就可以進行補色微調處理了!

做了半永久眉毛都需要二次補色

想要效果好:三分操作,七分修復即便達到百分之90留色率,一個月左右還是要進行二次修補,才能呈現最完美的眉毛效果。

第一次是測試皮膚上色成度,並初步成形,第二次是補色,屬於半永久化妝正式操作,剛開始做出來顏色會一點點偏重,3~7天左右結痂,28天皮膚新陳代謝呈現色素最終吸收程度!後期修復

1、剛操作完的區域一定會有組織液滲出,這時需要顧客多坐20分鐘後紋繡師幫她塗上修復精華一分鐘再擦掉,然後顧客手裡備著濕棉片再出門,以防還會有組織液流出。當晚洗臉時注意術區不要沾水,在操作完12小時後可以正常洗臉。

2、術後,眉毛每隔兩三個小時清潔術區再塗一層薄薄的修復精華(一分鐘後擦除),大概4天就會脫痂,脫痂後的顏色也會很清晰

3、痂皮一定不能去扣,要等他自然脫落,不然很容易帶走色料。

 

圖文出處:壹讀

 

霧眉後化妝可以嗎?霧眉的6個常見問題1次來解答!

 

霧眉化妝要注意什麼?用3個常見問答告訴你!

 

霧眉可以讓眉毛創造出濃密豐富的視覺效果,現在許多女孩會為了想得到漂亮眉型而去霧眉,不過霧眉後會有一段恢復期,有的紋繡師為了怕顏色脫落,會將眉毛繡的又濃又粗,一直到恢復期之後,霧眉的漂亮效果才會慢慢出現。那霧眉後這段等待傷口結痂的期間可以化妝嗎?別擔心!3個關於霧眉化妝的常見問答一次告訴你!

霧眉後化妝可以嗎?

其實霧眉後化妝是可以的!但一定要記得避開眉毛的部位,若是在眉毛恢復期時使用粉底蓋住眉毛,可能會造成肌膚不透氣而使其部位敏感喔!

霧眉化妝要注意什麼?

霧眉後黃金6-8個小時建議不要碰水,霧眉後化妝時也要盡量避免碰到眉毛,因為這6-8小時是肌膚包覆色乳的黃金期,必須保持乾淨清爽,所以這段時間建議不要讓化妝品或是水碰到眉毛。

霧眉反色期可以畫眉毛嗎?

反色期是指霧眉後且結痂完全脫落後,霧眉顏色越來越自然的過程,一般來說大約7-14天。這時候眉毛的顏色會慢慢顯現出來,如果這時候顏色還是很淡,代表留色率較低,這時候可以進行二次補色,屬於正常現象,很多人是經過二次補色後才有完美的霧眉效果!不過霧眉反色期想要化妝可以,但是建議先不要畫眉毛哦!因為有上妝就必須要卸妝,可能影響霧眉留色,所以這段時間先別讓化妝品和卸妝品去影響霧眉的褪色效果。

 

霧眉要卸妝嗎?3個霧眉完會遇到的生活小問題!

 

霧眉卸妝要注意什麼?

霧眉後化妝除了避開眉毛,其他部位以簡單為主,卸妝程序就不需要太複雜,就比較不會影響眉毛留色效果囉!霧眉後的6-8小時是不能碰水的,也完全不能在眉毛上化妝,不過霧眉卸妝也不用太過擔心,雖然化妝品不能接觸眉毛,但卸妝品、保養品可以正常使用,只是在使用時避開眉毛、動作輕柔,一直到結痂完全脫落後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霧眉後可以運動、流汗嗎?

建議在剛霧眉後盡量控制不要流汗會比較好,但如果真的想要運動、流汗也請盡快把汗水擦乾,避免用力擦拭,讓汗水中的鹽分不會影響霧眉後的留色狀況。

霧眉剛做完可以敷面膜嗎?

霧眉後化妝及霧眉卸妝要注意的原則上都是避免任何產品成分影響眉毛留色。因此霧眉過後到修復期結束為止,都不能在眉毛上敷任何保養品!所以非常霧眉後不建議敷面膜,但只要等到修復期過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哦!

 

圖文出處:JR美學苑

 

實不相瞞,你欠自己一對霧眉!

要想美,做霧眉!

作為最風靡的眉毛之一,霧眉經常出現在女星們的自拍當中,滿屏都是霧眉~~~就像眉粉掃過,淡淡、輕輕、薄‌‌薄像霧一樣的感覺;不變紅、不發藍、不暈色、給人一種清新、自然、淡雅。

一、方法

紋眉是把針垂直刺在皮膚上痛感較強,每次刺入的針數量有限,使上色時間長;

霧狀眉(半永久定妝眉)雖說同樣用針把色料刷到眉毛上,但使用的針是不一樣的,霧狀眉使用純植物色料,做霧狀眉時無痛感。

二、工具和材料

紋眉是以單針三針,加電動工具的輔助,逐針把色素紋在皮膚上;

霧狀眉是以「排針」,採用健康色料,需要使用先進儀器配合操作,具有安全感,容易上色。

三、效果

紋眉的效果是顏色單一,死板,紋眉將針刺入皮膚深層,若誤把色料帶入深層並與皮下黃色素基因混合,便會造成變青變藍,且不易補救,紋眉保持時間較長,不易清除,後期效果不佳,可能伴隨發青變藍等現象。

半永久霧狀眉的突出特點:

1、眉形設計:根據眉毛的全體形狀,經過數字化三維規劃,以及相應的美學標準,設計出最完美適合眉型,特性十足。

2、科學:依照眉毛成長形狀,使全體眉形呈現線條流通、色澤深淺適度、天然生動的眉毛。

3、天然上色:嚴格採用進口原裝純植物色劑,色澤更天然,更貼合自己氣質,依據光學原理,對眉頭、眉峰、眉稍做出不同的深淺效果,使做出來的眉毛契合眉毛自身的明暗程度,復原眉毛立體形狀。

圖文出處:雪花新聞

 

做完霧眉後,什麼時候要補色?

什麼時候補色?

霧眉脫完痂後,新長出皮膚呈粉紅色,上面看起來會有些灰白的膜蓋住顏色,等1~2週皮膚修復後,顏色會再浮出來。

 

六周後觀察,若顏色脫落或太淺太細,可預約補色或修型,痂皮脫落後,有的顧客能看到明顯的線條,有些看不到。這是因為眉毛要經歷一個色彩的返色期,實際上就是肌膚的新陳代謝過程。

 

在返色期中,線條顏色正常會逐漸呈現出來的,從做霧眉的那一天算起,正常是28天左右結束,因此4週至6週後可進行霧眉補色微調整處理,建議術後6周後回補為佳,因太快補色,皮膚還太薄,易流血不利留色。

 

圖文出處:悅眉

 

為什麼半永久紋眉有返色期?

紋眉是一種時尚,也是時下的主流!做一個漂亮的半永久紋眉,不但能夠讓你顏值飆升,更為重要的是可以轉運,難怪有那麼多妹子熱衷於紋眉!

 

但是很多菇涼做完紋眉之後都會發現,剛開始的時候顏色挺好的,但是後面逐漸變淡,最終跟沒有顏色一樣,這是啥情況?問紋繡師她們都會回答這是正常的返色期,不用擔心,後期還可以補色的!

 

那什麼是返色期呢?做紋眉為何有返色期呢?

 

紋繡師介紹,做半永久紋眉都會經歷6個階段,也就是:設計、上色、結痂、返色、補色和成型。

眉毛下的肌膚在進行新陳代謝,代謝完畢後,紋的線條會逐漸的呈現正常顏色出來,從而實現霧狀粉刷眉毛效果。

 

半永久從上色至返色三個階段正常期限是28天左右結束,屆時,皮膚深層顏色會逐漸顯現出來。

 

紋眉過程中,半永久儀器要將色素刷入眉毛表皮層,會形成一個微型創面,因此會結痂,結痂的時間一般都是3-5天,痂皮一般都會在一個星期左右自然脫落,個別的痂皮脫落較慢,是跟自身肌膚癒合能力有關,尤其是修復劑塗抹越厚,就會脫痂越慢!

 

痂皮脫落以後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注意:痂皮脫落時,千萬不要用手摳,要順其自然掉落,不然會連色料一起摳掉,就不上色了。

 

要是返色期過了,眉毛還是很淡怎麼辦?

 

返色期間眉毛的顏色會慢慢顯現出來,但是有的人顏色較深,有的人顏色較淡,這跟紋繡的留色率有關,留色率又跟受術者個人的皮膚和後期修復、紋繡師操作的技術有關。如果留色率過低,眉毛顏色就會較淡,但是不用擔心,經過二次補色就好,眉毛就會呈現最完美的效果。

 

所以說,當你紋眉或者你的顧客出現掉色甚至沒有顏色情況的時候,不用擔心,這是半永久紋眉正常返色期,後期完全可以通過補色的方式來達到最佳效果!

 

圖文出處:紋眉網

 

#霧眉#補色完成

經過整整一個月的時間 我又來補色了

剛好分享一下整個心得

 

首先呢 如果你是孕婦或是要捐血的人 不能霧眉

真正理由 請自己上網查🔍

⚠️人的臉本來就不對稱,所以眉毛不對稱很正常

眉毛形狀是經由你跟美睫師討論而來 所以自己滿意最重要。

⚠️第一次霧眉顏色沒上去是很正常的 要經由補色才能真正上色

⚠️霧眉後會有厚痂或薄痂 依照美睫師的技術

⚠️⚠️⚠️當下要看美睫師拿出新的針 這個超級重要

我聽過有人為了便宜霧眉 得B肝的案例!

 

我自己是選薄結痂的店家

第一次霧眉的時候

我跟眉睫師討論很久 由於左右不對稱 所以要調整很久

另外我不喜歡粗眉毛 所以一直請他畫細一點😂

 

過程我不痛(看體質)但是麻醉退了 超級痛😂而且我痛很久

不過也有朋友是跟我說他過程超痛 霧完完全不痛

 

霧眉的流程大概是這樣:

討論➡️定型➡️麻藥➡️拿針搓你➡️定色➡️回家

 

霧完的那天 我素顏 頂著濃厚眉毛

其實當下超級後悔

一度也覺得自己完蛋了

大概七天不能摳眉毛

 

然後某天晚上 我手賤 去摳了

本來眉毛已經很痛 更痛了 哈哈哈哈

在房間裡面走來走去 急著找美睫師討論

上面是我急著求救的對話

還好他在線上😂

 

大概2個禮拜左右 我眉毛才真的好

上完粉底液之後 眉毛變得更淡

我就會用眉筆稍微刷一下👇

大概這樣

經過一個月左右

我自己拿眉筆 調整出自己喜歡的眉毛

不過對於補色還是充滿害怕

會不會又要醜七天 會不會失敗 會不會…..

反正我猶豫很久 不過又想調整眉型

所以還是預約了

 

過程跟原本的一樣

只是美睫師很擔心我的眉尾 所以對給我食鹽水跟紗布濕敷

👇

今天霧完的效果比上次好超多

形狀也更加明確

霧回家 家人都沒有發現

這次我不會手賤亂摳了😄

 

另外我不會提供兩隻眉毛的照片

因為我只是分享霧眉 不是分享我成不成功 對不對稱

 

店家在桃園 八德區 然後那個….

因為我沒拿業配的錢 所以不提供店家 😂

而且我要提早兩個禮拜才約到補色🙄️

 

對了 我第一次眉毛比較細

第二次有請他微調加粗一點

這個真的不能太貪心喔

 

謝謝大家看完

祝大家霧眉成功❤️😍

 

圖文出處:Dcard

 

 

半永久霧眉四個月後補色第一天心得

上一次做半永久是十月份

2018年2月7日下午一點去做了補色

之前第一次做半永久的時候接受度比較低

作為摩羯座的我過不了自己這一關

經歷了覺得自己那麼醜的八天

今天補色完有了上一次的經歷

已經很能接受這第一天的粗眉了

然後我來告訴一下大家

首先不要怕眉毛太粗

結痂完就會細一點

因為本身剛紋好很黑就會看上去比實際更粗

等結痂皮膚還會縮一縮等顏色淡了就正常了

然後今天為什麼去補色呢

因為覺得眉毛經過這四個月變得有點細了

顏色也有點退了

關於褪色首先第一次做的時候

我要求做淡一點怕不適應

還有就是每個人膚質不同

鎖色能力也不同

我屬於皮膚比較薄和敏感的

光是霧眉這麼的操作我都會流血

而且正常敷了20分鐘的穩定劑以後我都還會疼

所以我的痂也會相對厚一點

關於能不能碰水

我的紋繡師跟我說可以碰水

就是洗面奶護膚品這些不要碰到眉毛

可以正常洗臉

配的護理油就是一天塗三次要薄薄的

塗之前棉籤沾清水清潔一下眉毛

就醬樣啦有些用詞可能不一定對

大家能理解就好哈哈

圖文出處:小紅書

 

 

【2019最新】台中霧眉推薦網路票選TOP30

 

1.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2.
Double Q
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地址:403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3.
Rose Cat 美甲美睫紋繡教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RoseCat94/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37號2樓

 

4.
艾芙蒂亞 x Ms.18台中旗艦店

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ms.18lab/?utm_source=ig_profile_share&igshid=184s5hr3tfpq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35號2樓號

 

5.
采悅半永久紋繡美睫美妍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9%87%87%E6%82%85-%E5%8D%8A%E6%B0%B8%E4%B9%85%E7%B4%8B%E7%B9%A1%E7%BE%8E%E7%9D%AB%E7%BE%8E%E5%A6%8D-342153499858413/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平興街67號

 

6.
GIRL CITY時尚美甲美睫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of5558c/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8-3號

 

7.
Babyfly美甲/美睫/紋繡沙龍

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babyfly_nail_eyes/

地址:434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二號

 

8.
薇芙妮weifuni新秘紋繡美甲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zoomcodeweifuni/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青島西街35號

 

9.
EyesQueen逢甲美睫美甲/半用久紋繡/淨毛護理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yesqueen.tw/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10號

 

10.
台中北屯Show Eyes美睫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show.eyes.house/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19號

 

11.
逢甲CICI美甲/美睫/紋繡/除毛

網站:https://facebook.com/cicibeautifulnail/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洛陽路106-1號

 

12.
86美妝學苑-韓國皮膚管理/半永久紋繡/極波爆脂立即瘦/美睫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86beautysalon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一路1-1號

 

13.
眉飛色舞紋繡美學苑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qaz2008324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四川三街8號

 

14.
FIFI x JOB台中私密處除毛/美睫/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job.taichung.david/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57號

 

15.
雅閣娜公主殿-美睫,美體,美容,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9%9B%85%E9%96%A3%E5%A8%9C%E5%85%AC%E4%B8%BB%E6%AE%BF-%E7%BE%8E%E7%9D%AB%E7%BE%8E%E9%AB%94%E7%BE%8E%E5%AE%B9%E7%B4%8B%E7%B9%A1-769989149841671/?fref=ts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71號

 

16.
DiamondArtSalon 鑽石魔睫 美睫/專業護膚/紋繡

網站:https://diamondartsalon.com/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三段65號

 

17.
【蘿琳美學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rolin888/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73號

 

18.
創造美學 Create Studio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reate89393/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精誠十六街26號

 

19.

瑄帝紋繡美學院

網站:http://www.syuandi.com/

地址:420台中市豐原區西勢路116號

 

20.
Eye妒美妍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yedo76/

地址:411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76號

 

21.
克萊兒整體美學(台中紋繡/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新秘教學)

網站:https://xumhui.weebly.com/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4段183號12樓B戶

 

22.
LKF 彩顏·時尚藝術 Fashion Art/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KF3957/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163號

 

23.
艾霓美學 ─ 美甲、美睫、熱蠟除毛、紋繡-專業Salon

網站:http://evelynesthetics.com/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綏遠路一段1-15號

 

24.
V’s專業紋繡美顏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Vicky64228/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6巷19號

 

25.
婕亨美容紋繡時尚美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jahanbuty.tw/?locale2=zh_TW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30號號 2 樓

 

26.
筆笙專業紋繡/熱蠟除毛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beshine.joy/

地址:40651台中市北屯區松和街30號

 

27.
岱比Debbie Fashion Studio 霧眉 飄眉 絲霧眉

網站:https://dfs777.business.site/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雖遠路二段81號

 

28.
Nina魔睫殿高端半永久定妝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nina05290529/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92號

 

29.
映月眉-教學部/客服部 #霧眉#飄眉#美瞳線#每月開班紋繡創業招生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inyours30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27號錦新街口.近益民商圈

 

30.
亮亮美甲睫毛紋繡坊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buty2020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尚德街165號樓之2

 

31.
津綵美學沙龍-問題肌膚保養

網站:https://lovelybeautysalon.wordpress.com/

地址:427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211號

 

32.
MIU美顏spa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MIUactionbeauty/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26-2號

 

33.
艾薇紋繡美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IvyArt99/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7巷16號

 

34.
彩茲紋繡美睫學苑-青海店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aize02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7號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區、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