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外燴台南外燴推薦台南外燴服務台南外燴自助餐台南歐式自助餐

【外燴服務】歐式外燴花樣多又用心,好多茶會活動都可以看到這家外燴公司的身影!台南自助餐buffet還是這家廠商比較好吃※

台南外燴

這天,是我們學校的大事!!
是一年一度的模擬聯合國活動!
在這一天,各班都會扮演成不同國家的人,一起增強英語對話!
這個活動大家期待好久,也準備好酒!!

這次舉辦的是我們班,大家完全是打起十二分精神在看待.
活動這天,我們有叫台南外燴服務,是換回原本配合的台南.是我們高一學長姐叫的.
記得去年這時候的活動,當時主辦的班級叫的台南歐式自助餐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吃.
活動很嗨很好玩沒錯,累了渴了餓了想吃點東西,沒有一樣東西是好吃的.
去年活動大打折扣的地方通通都是當時的歐式外燴. . . .

台南幫我們準備的buffet餐點花樣很多又很用心,還通通都有在我們的預算裏頭,好吃到一個不行,活動準備要開始的時候,大家還都紛紛在偷偷關注台南準備的台南外燴自助餐餐點有哪些,我相信大家都被去年的台南外燴辦桌嚇到了,有人注意到這次換回台南後,還說那應該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哈哈哈!!

台南外燴推薦

台南外燴辦桌

我們學校跟台南配合茶會外燴好像很多年了,我記得我第一次參加學校活動吃到的外燴餐點就是準備的,有時候跟我爸媽去參加他們朋友的活動,也常常都是吃到,我還曾經有吃過預算較高的餐會呢!!真的就是超精緻且五星級的餐點料理~~
有一次參加活動,爸爸還有跟的服務人員聊天,我就有聽到他們是經營二十多年的外燴公司,聽起來就很專業,也難怪有好多活動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

這次活動我們也想讓餐點更有氣氛,所以就準備了很多的蠟燭,還製作了菜牌,會場餐點區整個超有氣氛的,也多了更濃厚的西式風情囉~~

台南外燴自助餐

台南歐式自助餐

這樣很有燭光晚餐的FU吧!!!
我覺得氣氛也是會影響料理風味~~不過當然也要餐點本身就好吃啦~~

台南外燴

台南外燴推薦

台南外燴辦桌

其實這次台南幫我們準備的buffet餐點也是個小小聯合國的型態~~
有西式三明治、日式壽司、港式燒賣、中式蘿蔔糕等等.
冷盤拼盤之外還有熱食,光只有冷盤真的會覺得吃起來很空虛~~活動到一個程度肚子覺得餓了,吃到熱騰騰的餐點才會有暖心的感覺~~
熱食下面都還有瓦斯爐加熱~~~隨時保持熱騰騰~~

台南外燴

鄉村風外燴

我自己是很喜歡台式馬卡龍跟水果塔,還有的沙拉也是必吃的喔!!
每次只要學校請到台南來舉辦茶會外燴,我都會先搜尋這幾道~~
尤其是他們家的沙拉,生菜等等用料都很新鮮,好吃又爽口!

(咦??不知不覺變成介紹餐點文了!!)

甜點類這次也是一如既往地很快就被一掃而空,看來下次辦活動的時候,需要再把甜點數量多增加一些啊!!
原本這次有建議我們要不要甜點數量多增加一些的,因為他們每次幫我們舉辦都有發現甜點最受歡迎,這次因為還是怕叫太多會浪費,結果還是一樣不太夠,看來下次真的要採納專業的意見~~

台南歐式自助餐

台南外燴自助餐

會場燈光關掉,活動正式開始後,餐點區的燭光真的好美好有氣氛阿~~
好像來到國外的派對會場一樣!!
這天真的很謝謝的工作人員~~不管是阿姨還是哥哥姐姐都很幫忙我們~
就連我們自己準備的蠟燭跟菜牌也都幫我們一起擺好~

台南外燴

那天活動真的很精彩~~我覺得學校幫我們準備的活動真的很多很豐富!!
讓我們不用整天待在沉悶的教室裡,透過超多活動我們學到很多課本上沒有的東西和知識,而且還是平常可以靈活運用在生活中的~尤其是外語學習的部分~~
我們學校很多人都不只學習英文一種而已,有的人甚至還會法語、西班牙語,總之~~外語真的很好玩~~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恐怖~~

台南外燴推薦

這天還有熱舞表演~~
超精彩的!!很多學弟妹第一次參加也都很開心~~~
我們當然也是很開心囉!!

最嗨的熱舞表演結束後,餐點區呈現一種瘋搶的狀態,幸好我們這些老鳥都有經歷過~~~早就都把自己的份拿好了~~哈哈哈哈!!

不管是這天的活動內容、大家的參與熱情、還是台南幫我們準備的自助餐點,我覺得都很完美耶!!後來大家開會一起檢討這次活動的優缺點~~大家一致覺得今年找回是正確的決定,餐點最後完全一點都沒剩!!
每年的活動也都讓大家有新的收穫~~不知道明年還會有什麼新驚喜??
聽老師說明年會幫我們跟學校爭取多一點經費~~讓明年的餐點更有聯合國的感覺~~真是超期待的!!

 

#台南外燴推薦
#我的校園生活全紀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