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紋眉台中繡眉台中霧眉台中飄眉霧眉霧眉推薦飄眉推薦

【柔霧眉】台中霧眉推薦/台中飄眉推薦★網友都大讚的樂比美學紋眉店@繡眉後從兩津勘吉→韓系少女

台中飄眉

現在要來介紹一下姊妹在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霧眉的過程,真心覺得老師技術太厲害,姊妹改造前後差異大,自從她在台中紋眉後,身邊朋友都覺得她看起來更加精緻了~而且眉毛非常自然完全沒有變蠟筆小新!所以必須要好好的紀錄一下~
雖然姐妹是一個會自己畫眉的人,但是她的化妝技術真的是有待加強,而且我要爆料!她畫眉毛真的可以畫上半個小時!所以身為好姊妹的我,真心的建議她可以直接在台中飄眉比較省事!
我記得身邊有幾個朋友之前都在台中霧眉,我就詢問她們有沒有台中飄眉推薦店家?朋友就介紹了樂比給我們,還說這家在網路上的台中霧眉推薦裡很夯!討論度又高~重點是朋友在他們家紋的眉毛是真的非常好看!

台中飄眉推薦

台中霧眉推薦

是說他們家真的蠻熱門的,當初姊妹在預約的時候,也是跟小編喬了好幾個時段才卡到位!
當天陪她來操作,諮詢時~Emily老師很詳細的跟姊妹介紹紋眉的注意事項,也強調他們使用的植物性色乳是有經過SGS檢驗認證(請看第二張照片)品質都有把關過!
Emily老師也說明了後續的照護程序,打卡評論的話還會贈送修護包~裡面的用品都已消毒並且齊全,就不需要自己去買了!

台中霧眉

樂比老師的資歷也是一大看點!姊妹還特地跟緞帶合照(因為要保護老師的個資,所以將名字用馬賽克處理~)
老師跟我們說他們都會定期出國進修,報考國家級檢定單位、參加大大小小的比賽之外,也因為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所以都會受邀請擔任紋繡比賽的評審~真的超厲害的吧!

台中紋眉

好了~快快進入重頭戲~
操作前Emily老師先幫姊妹設計眉型~這時候我們都非常期待成果,因為Emily老師當下設計完的眉型我們就覺得非常好看了!
而且Emily老師本身有多年的彩妝底,所以美感很好,很快就設計出適合姐妹臉型輪廓的眉型了!

台中繡眉

準備開始操作囉~看姊妹這麼平淡的表情就知道,過程一點都不痛~老師下筆力道拿捏得宜~姊妹說她原本很緊張,沒想到其實不那麼痛,整個人很放鬆~

台中飄眉

台中飄眉推薦

姊妹原本的眉毛毛量多又粗,而且她平時又不會自己修眉毛,就這樣任由他生長,所以如果直接畫上眉粉會看起來髒髒的!
Emily老師幫她霧眉後,整張臉瞬間秀氣了許多!自然俐落的線條搭配柔和的眉色,這才是少女的樣子呀~眉型也好看很多!Emily老師說之後將生長在眉框外的眉毛修掉即可~

台中霧眉推薦

好看的眉型真的會讓人變得不一樣耶!左邊是姊妹的原生眉,雖然眉毛多但沒有型,五官顯得平板,而且沒那麼有氣色!
右邊是Emily老師霧的眉,不僅氣色瞬間提升,五官也比較立體了~而且鼻子看起來變挺了,眼睛也更加深邃~而且這麼眉型真的很好看,韓劇女生的眉毛都長這樣~感覺只是刷上眉粉一樣!

台中霧眉

這是最近跟她下午茶約會時,幫她拍的照片,眉毛依然自然好看,她很開心找到這麼棒的紋繡店,眉型讓她非常滿意~24小時都能有漂亮的眉毛,就算不畫眼妝也能擁有好氣色!還不用卸妝~最重要的是~跟她出門約會不再遲到拉!

現在就將台中飄眉推薦台中霧眉推薦~樂比美學的資訊附上給各位~
fb☆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官網☆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