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尾牙餐廳台南活蝦餐廳台南海鮮餐廳台南美食餐廳台南聚餐餐廳

【美食餐廳】★★最新鮮的海鮮料理!聚餐必來處~想吃活蝦料理一定要來※超人氣的台南美食餐廳

我是一位台南人,很喜歡去台南美食餐廳吃飯,我想可能是受到家人的影響.
因為我爸很好客在我還小的時候就很喜歡帶我跟他的朋友去許多台南聚餐餐廳吃飯,我也變得很喜歡吃美食佳餚,長大以後開始會收集台南餐廳推薦店家名單.只要一有空閒,就會跟朋友相約去吃網路上有名的台南餐廳推薦店家.只要是很滿意的店家就會急著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這次要介紹這家台南活蝦餐廳
在PTT或是FB等各大平台擁有非常高人氣的台南海鮮餐廳!

會來他們家主要是因為我的一群損友半夜10點突然打電話來說要一起吃晚餐,要不是我忙到剛剛還沒吃飯,不然要我這麼晚出門我才不想.因為我的朋友們很希歡吃火鍋,之前都是去台南火鍋餐廳,但是現在店家幾乎都已經關門,很難在台南找到宵夜美食餐廳,,正好這家聚餐餐廳開到半夜,很久以前就想來吃了!
我還等他們等很久,後來才知道他們跑到附近其他類似的活蝦餐廳,想說怎麼沒看到我,打電話給我才確定是在台南運動公園前面.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生氣了. . .

幸好他們家有專用停車場,不然這附近停車位很少,又加上車子很多,如果沒有專用停用車場,朋友在外面找停車位可能又要花很多時間.

台南餐廳

在等朋友的時候,我有注意到這裡的客人比想像中還要多,雖然人多但是桌椅很多,走道也很寬敞.不用擔心來這裡會人擠人,吃起飯來很舒服~而且他們家是台南出了名的衛生良好美食餐廳.可以看到地板及桌椅都非常乾淨,沒有一點油汙!

台南餐廳推薦

廚房旁邊有個很大的水池,朋友看到後我們都很好奇這個大水池的用處,店員連忙跟我們說這個水池是他們的一大特點,裡面都是他們家特別挑選的新鮮泰國蝦.等我們點餐後,才會現撈現煮,這樣我們就可以在第一時間吃到最新鮮的蝦子.

台南美食餐廳

廚房也是能進入我的台南餐廳推薦清單的原因之一喔! 他們採用「半開放式」的廚房,不只廚房環境很乾淨,連廚師也都戴著口罩製作料理.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他們如何做菜,我們吃起來也更安心!!

台南海鮮餐廳
雖然我有習慣自備個人碗筷,但是還是忍不住稱讚他們家的餐具,非常乾淨的!

我的朋友們一聽到是新鮮的泰國蝦,二話不說就點了一堆鮮蝦料理,在點餐的時候我還跟他們說我不會幫忙剝蝦殼,結果不知怎地到最後都是我在剝蝦殼給他們吃,結果反而是我沒吃到多少.. 超級難過的啊!因為這裡的鮮蝦都超級好吃的!

台南聚餐餐廳
先說這道【檸檬蝦】.鮮蝦上面淋著新鮮現榨的檸檬及宜蘭高級三星蔥,吃起來非常清爽,而且泰國蝦的蝦肉既鮮甜又肥美,超級好吃的~

這道【沙拉蝦】又是不一樣的風味,店員說這道料理的蝦子只有用薑片水煮,不加任何調味料,是一道很健康的料理,適合像我這種喜歡吃清淡的人.鮮美的蝦子配上沙拉醬,味道香甜不油膩~

台南美食餐廳

雖然還沒到冬天,但是難得我們一致想點這道【燒酒蝦】.因為這道是由數種中藥材配上米酒料理而成!我們這群人最近都常加班,像我前一天半夜3點多才睡,剛好可以來補一下身體.因為是溫補的關係,就算喝多了也不會擔心上火,非常甘甜好入口~

台南活蝦餐廳

這兩道菜餚也我讓愛不釋口!
先說說第一道的【檸檬田雞】!田雞上面鋪著頂級的三星蔥,淋著酸甜的檸檬醬汁,田雞在我嘴裡流出鮮美的肉汁配上酸甜的口感,口感非常細緻又好吃~吃完一塊立馬又夾一塊來吃

第二道是【嚴烤鯖魚】店員說這是從挪威運來的鯖魚經過烘烤而成的料理,肉質非常細嫩多汁,我在吃的時候我的朋友一直調侃我說快吃快吃~也許吃完就後會交到歐洲男朋友也說不定,但我沉浸在美食的懷抱裡,已經不想理他們了~

【黃金豬肋排】是他們家的獨家招牌料理,而且每天都是現量供應,店員特別跟我們說我們很幸運,現在還可以點到這道菜餚,不然平常都是一開店很快就賣光光了!這個肉質非常軟嫩,吃起來鮮嫩多汁~

台南餐廳

我朋友說一定要點螃蟹來吃,慶祝一下我們好久不見,但是我們明明前三天才見面而已!不過算了~反正我也想品嚐這道【黑胡椒蟹】!
網路上有很多人都推這道螃蟹非常好吃~而且沙公很大,不怕蟹肉太少.果然這道料理一端上來,我的朋友都急著拍照打卡,因為真的很大~店員說這是斯里蘭卡的野生沙公,所以比平常螃蟹還要大隻.胡椒調味醬也是他們家獨家製作,在別的地方都不會吃到這種醬料!吃起來嗆辣香甜~蟹肉也很多吃起來很有充實感!

台南餐廳推薦
我的朋友一直抱怨這麼晚了吃這麼多很容易胖,嘴裡還是不停地塞了一堆美食,結果到最後吃最少的反而是我..滿滿無奈的我開始思考為甚麼要交他們這群損友,不過想想也算了!下班後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台南美食,我的心已經很滿足了!

他們家還很貼心地準備套餐菜單,如果很大一群人要來的話,可以事先打電話預約.基本上他們家的經典必吃菜色都已經在套餐菜單內囉!
我想下次家庭聚會再來吃一次好了! 除了料理好吃以外,不管是乾淨的用餐環境,或是敬業的服務生,我都很滿意~ 相信愛吃海鮮的我爸一定也會喜歡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