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紋唇台南紋眉台南繡唇台南霧眉推薦台南飄眉

【紋唇】台南紋唇推薦評審級師資!傳統繡唇技術改良最新手法~樂比美學水晶嘟嘟唇效果讓我好滿意/改善暗黑唇色

台南紋唇

提到台南紋唇店,大家內心有名單浮現嗎?
在回美國前,我跑到台南最知名、師資最高水準的樂比美學館做了水晶嘟嘟唇.
左邊照片是尚未紋唇前
右邊照片是紋唇後,沒有抹任何唇蜜、護唇膏、口紅的唇況.
我實在非常非常滿意樂比Bella老師幫我紋唇的效果!

在我開始回顧在樂比紋唇的故事前,我想先問一下~~
大家對於紋繡的了解有多少?
今年暑假回台南,我發現台南飄眉、台南霧眉好流行啊!!
不只這樣~~還有紋眼線、紋唇的風潮!!就是半永久彩妝的天下!
台南各大商圈不是美甲美睫店,就是紋繡店~

這次回台南,本來待辦清單內是沒有紋唇這件事的!!
但是跟好多老朋友見面後,我心動了!
好幾個朋友都跟我原本的唇色一樣,暗沉、黑唇,而且我個人因為體質關係,最原始的唇色是顏色不均勻的!
所以從我開始會化妝,我包包必備品都一定有唇膏和唇蜜,這樣我才能隨時補唇妝,維持好氣色!

而我那些朋友,就是都到樂比找Bella老師做紋唇的,聽她們說~Bella老師會根據需求還有床況建議適合的紋唇項目~~不過不管是做嘟嘟唇的朋友還是蜜糖唇的朋友,她們的唇色都好自然、看起來氣色好好、唇形都好美!
就上他們家粉專跟小編預約了Bella老師的時間.

也因為紋唇這件事,讓我媽對我又愛又恨!!
愛~是因為回來美國後我跟我媽每天視訊,她看到我的唇色越來越美(昨天她也跑去樂比完成嘟嘟唇了)
恨~是因為我約紋唇的時間是在我上飛機的前12小時,我在一個行李沒整理好、東西還沒買齊的狀態下還叫我媽陪我去樂比做嘟嘟唇,我媽實在是氣得要死!!
不過事實證明真的很值得啊!!在台南樂比做水晶嘟嘟唇~~算是我今年回去台灣最大的收穫!

台南繡唇

台南紋唇推薦

台南樂比跟一般的紋繡店不太一樣,他們全館的老師還有服務都是採事先預約的.
一律都是透過FB私訊跟他們的小編約時間!!

台南繡唇推薦

台南紋唇

Bella老師是一位說話很溫柔的女生~~
在說明紋繡要注意的事項時非常仔細.
像她就有問到我近期有沒有做淨膚雷射、還有問到平常有沒有服用保健食品等等細節,會先了解清楚我的膚況,還會了解我平常的上妝習慣、風格等等~幫我建議最適合的紋唇方式~

在說明的同時,老師也有跟我介紹他們家使用的色乳都是進口的天然植物色乳,不像化學色乳會變藍變紅,還有通過國際檢驗測試是無毒安全的.
在老師的說明下,我發現台南樂比是一家事事都很講究的專業紋繡店.

不只是產品用得很好,他們的老師團隊都很厲害!!因為現場櫃子上有一整牌的獎狀、獎盃,老師也都是評審級師資,而且老師眾多,不像一般小型紋繡工作室格局很小的感覺,樂比給我的感覺是比較時尚且國際化的紋繡店!!

台南繡唇

老師還有先分析我的嘴唇情形~偏乾、黑唇、唇框的色素沉澱比較嚴重.
因為我去之前,有稍微畫一點淡妝,所以老師有用天然的去角質幫我做唇部spa~
可以把嘴唇上的老廢角質清除乾淨,這樣上色才會更順利吃色!
只能說在他們店裡使用的東西真的都很高檔!

我做的是水晶嘟嘟唇.
蜜糖唇主要的功能是退黑,我覺得蜜糖唇是比較適合平常少化妝的人,素顏就能有好氣色~
水晶嘟嘟唇則是有退黑效果外加上色,會有比較明顯的妝感,對我這個平常有上妝習慣的人來說,水晶嘟嘟唇是比較適合我的~老師跟我說做好嘟嘟唇就可以省掉很多補妝的時間,也不用再塗唇膏,如果想要一點果凍感~可以擦個護唇膏滋潤一下就好.

加上老師也考量到我做完紋唇就要回來美國,所以決定幫我一次上色到位!讓唇色可以一次就均勻飽和~~而這也是要經驗豐富、技術純熟的資深老師才做得到,不是隨隨便便紋繡店都能做到這種水準喔!!

整個諮詢下來,Bella老師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專業~所以我相信她的建議,便決定做嘟嘟唇~

台南紋唇推薦

他們的紋繡區很舒服!!老師那時候還有先讓我換上比較自在的美容衣.
他們的美容衣都是客人穿過就會換洗的,非常乾淨衛生!
而且我還看到老師的用具也都相當乾淨整齊.
樂比真的就是一個非常高規格的紋繡會館!

台南繡唇推薦

開始紋唇前老師會先做唇齒隔離.
這個時候的我其實是有點期待~~也有點緊張~~
因為這真的不在我回台灣的待辦事項內阿~~完全就是很臨時穿插在行程內~~

一邊躺著休息,一邊看老師準備~看老師熟練地準備所有用具,可以感受到熟練的氛圍.

上面照片可以看到我原始的唇色,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會有色素不均的現象.
所以知道我的困擾了吧!!黯淡又不均勻的嘴唇,看起來氣色真的極度不佳.
而且會顯得很蒼白無力,也會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老.

台南紋唇推薦

紋唇的速度比我預期的快.
中間也完全都不會痛,老師的力道還蠻剛好的,從頭到尾力道都是一致的.
在這邊的針具,樂比也都是每個客人有專屬的一套拋棄式針具,不會共用,相當衛生.

基本上呢~~在紋唇的時候是沒辦法跟老師聊天的~~所以在這個過程我就是呈現一個放空狀態,只能說老師技術太好,從頭到尾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所以就可以趁這時候好好思考一下人生大事啦!!噗~~

台南紋唇

台南繡唇

完成囉!!
這是剛完成好當下的樣子!!
說真的~~我有嚇一跳!!嚇一跳的關係不是因為唇色很紅~
老師事前就有說剛做好會比較紅是正常的~~
我嚇一跳的地方,是明明嘴唇剛經過微創,卻沒有腫得像臘腸嘴~~
不腫也不痛!!這~~老師的技術也太好了唄!!

台南繡唇推薦

可以看一下~~上面是紋唇前,下面是紋唇後,照片可以證明嘴唇完全沒有腫喔!!
真的只有神級紋繡老師作得到!!
而我當時也越來越期待後續的唇色變化啦!!

台南紋唇

老師送給我一包護理包,裡面有保養嘴唇會用到的生理食鹽水、消毒紗布、消毒棉棒,還有唇部修護膏.
另外還有附上一張文字說明的護理單.
講解得非常詳細,也跟我說飲食上先暫時避開有色素的,像是咖啡、火龍果、芒果等等.

台南繡唇

台南紋唇推薦

這是剛下飛機的唇況~~可以算是紋唇後的第二天了~~在飛機上睡了一覺的我,醒來後有在機上做保養~~
老師有跟我說,一定要用生理食鹽水稍微用一點力道擦拭嘴唇~這樣清潔才有乾淨,而且一定要多做嘴唇運動~就是口型[阿伊屋欸喔]的唇部動作~~
初期會有這樣稍微深淺的顏色,但我知道是正常的,而且有薄擦老師給我的唇部修護膏.
這時候就已經開始有點脫屑的現象囉,等脫完屑屑唇色就會漸趨自然啦!

台南繡唇推薦

台南紋唇

這是大約一周後,屑屑脫得差不多了~
只剩下邊邊一些顏色比較深的還在等待!!
這段期間我每天晚上都會用生理食鹽水濕敷,我覺得這樣屑屑會脫得比較乾淨.

台南繡唇

台南紋唇推薦

大約半個月後~也是我目前的唇色狀況~~
只有薄擦一層修護膏唷!!唇色很像是有擦口紅一樣!!
這邊的朋友還有問我回台灣帶了什麼新口紅回來,怎麼顏色紅潤的這麼自然~~
她們聽完我分享,也都對紋唇非常有興趣!!也大呼老師的技術很好~~怎麼有辦法做得這麼自然又帶有時尚妝感~
這時候~~就很希望樂比可以在美國開一間分店~~~~
這樣我就不用再特地飛回台灣做紋繡啦!!

台南繡唇推薦

照片上我都有標示時間
左上~紋唇前
右上~第二天
左下~第七天
右下~目前的唇色

我還特別又上網找台南其他紋繡店的繡唇介紹,也看到有其他台南紋繡店做的水晶繡唇價格還比樂比的水晶嘟嘟唇來得貴,但效果都沒有樂比來得好!!
好多店家幫客人做完紋唇的樣子都像咬著臘腸一樣!!超腫的!!
而Bella老師更是一次就幫我上色到位!所以我覺得非常滿意!!

台南紋唇

改善了黑唇、唇色不均、黯淡狀況的我!現在看起來是不是年輕很多呀!!
而且說真的~~長期塗口紅其實對身體也不太好,因為裏頭都含有重金屬,所以還是找厲害的紋唇老師做半永久紋唇比較好~~

我媽就是每天視訊看我紋唇這麼成功,也自己上FB跟樂比約了紋唇!!
昨天她打給我,她做完紋唇的樣子也跟我一樣都沒有腫~
我媽也說都不會痛~~所以可見老師是真的專業!技術相當穩定!

過年前我還會再回去台灣一趟~~到時候還要再去台南樂比做霧眉和紋眼線.

最近我跟這邊的朋友很瘋水上活動~去海邊完全不怕脫妝,唇色依然可以紅潤性感,拍起照來完全就是加分~~

還在網路上搜尋台南紋唇、台南飄眉推薦的女孩~
雖然我遠在美國,但我也是台南樂比美學館的忠實粉絲唷!!
店內老師的紋繡技術真的超讚的!!

#台南繡唇

#台南紋唇推薦

#台南繡唇推薦

最後再貼一次樂比的資訊~
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