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眼科台南眼科推薦台南眼科診所台南眼科醫師台南近視雷射

【雷射近視】我做的不是TransPRK,最新近視雷射技術請入內觀看!推薦※台南眼科|雷射近視手術怎麼選才有保障?近視雷射手術心得費用分享

嗨 好久不見 各位.
潛水這麼久,決定浮出水面一下,讓大家知道一下這段時間,我是消失去哪了.
今年七月,我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近視雷射.
不過我在板上會消失這麼一段時間,不是因為手術讓我生活不便還是怎麼樣.
是因為手術後,不用戴眼鏡讓我實在是太太太輕鬆,生活整個變得太方便!!
戶外活動不用怕流汗、不需要擔心眼鏡會掉落、不再因為熱氣讓眼鏡起霧視線模糊、更省掉常常在找眼鏡的時間!
手術後一有空檔,我都跟朋友約打球、夜跑,所以現在坐在電腦的時間比以前少了很多,更讓我發現大自然比3C還有魅力!!

手術剛完成那段時間,好多人都發現我沒戴眼鏡了,知道我在台南眼科做完近視雷射,都問我:你雷了?是做七次元嗎?還是TransPRK?
只要有人問我這個問題,我心裡都會有疑問:怎麼還是那麼多人不知道台南近視雷射手術有更新更威的技術-全無刀近視雷射.
有了極微創的手術可以選擇,我完全不會想要考慮像是七次元或是TransPRK之類的極大傷口手術啊!!
相信我,當聽懂微創近視雷射後,再回頭看看舊的近視雷射技術,一定會跟我內心有一樣的想法:誰沒事會想要讓自己的眼睛去挨那麼一大刀. . .
所以我選擇了手術,就算讓我重選一百遍我也不會更改決定!!

如果你問我,台南眼科推薦哪一家,那我一定是回答你眼科的手術.
雖然說比其他大傷口的台南近視雷射費用高,可是台南雷射近視這種不可逆的手術,就算從小大家都公認我天不怕地不怕,我還是不敢拿我自己的雙眼開玩笑.
到底手術有多威,可以看一下我的不專業分享心得.

台南眼科

我在網路爬文看到還蠻多網友都會分享一下環境,那就跟風一下吧!
眼科就是一間很大很大像醫院一樣的眼科診所.
諮詢跟回診時,診所裡都很多人,沒在給你分平日假日的.
而且我有發現!!諮詢手術的人很多!!
手術不只能雷掉近視,還能解決老花眼的問題,所以可以看到這邊諮詢近視雷射的客群只有我們這些年輕人,更有許多長青族.

我諮詢那天還有遇到是做完手術,都會定期回做視力複檢保健的患者,在等候區還有小聊一下,那位先生說他做完手術,雙眼視力都維持1.2,很穩定,也沒有像差,更沒有乾眼狀況.

台南眼科推薦

眼科讓我首先感到安心的地方是術前的檢查.
我並不是只有到眼科諮詢而已,我也有親自到其他診所去聽聽別人的說法.
基本上現在只要到每一家眼科諮詢近視雷射,不管是什麼種手術,都一定會先做一套術前檢查.
檢查的項目大同小異,不過眼科是真的比較仔細,項目也比較多,操作的人員更是特意安排一對一的服務,我發問很多問題,專員都可以給我很詳細的回答,操作上也比其他眼科還要仔細,儀器更是看起來新穎先進更多!
好幾種儀器都是我在其他眼科檢查時沒看到的,專員說醫療一直都是不斷在進步更新的,他們的院長醫師認為除了技術要專業外,儀器設備更是不能馬虎,這樣才是最高水準的醫療品質,當然也才能讓我們這些急於解決近視的人能夠在安心無虞的狀態下完成手術.

台南眼科醫師

做手術,除了讓我賺到一雙健康雙眼,賺回明亮的視力,也賺到一副墨鏡.
以前還沒擺脫眼鏡時,我想戴帥氣墨鏡根本沒機會,做完手術後,想戴就戴.

只要在眼科做近視雷射,都可以自己選一副墨鏡.
術後前幾天的白天出門其實還蠻需要墨鏡的,我在術後第一天白天有稍微畏光的現象,不過聽說這也跟體質有關,有的人會,也有的人不會,但我是覺得還ok!因為並不會到影響視線的程度.戴上眼科送我的太陽眼鏡,有型又防曬.

這是我從眼科官網抓下來的圖片,是第一代PRK手術和第二代LASIK手術及第三代手術的差別.

可以看到第一代PRK是直接做角膜上皮處理,傷口很大,光看圖想像在自己眼睛上我就無法接受!重點是手術後會痛. . . .
第二代LASIK是切開角膜瓣後做一個掀開的動作,然後用準分子雷射後再蓋回去,那傷口也是很大,大概有22-26mm左右.
第三代手術全程用的是全飛秒雷射,沒有掀開角膜瓣的動作,只有一個極微創且看不太到的2-3mm傷口,其實對於角膜沒有什麼大規模破壞的動作,基本上對角膜的影響程度是相當小的.

眼科的粉絲專頁上就有關於後遺症的解答!!
為什麼手術的後遺症機率會相當低?全部的關鍵其實就是我前面一直提到的微創傷口,2-3mm的切口不會切斷太多角膜上面的神經,對於淚液分泌的影響相對就會降低.
還有就是全程都是飛秒雷射,矯正度數相當精準,所以視力恢復也會非常的穩定,術後像差、眩光等後遺症更是幾乎沒有.

至於角膜瓣移位的風險. . . .因為手術不掀角膜瓣,所以我們可以忽略這個問題,你懂得!

手術的過程就是重頭戲了!
網路爬文做LASIK手術的網友都說手術中會有雷射滋滋聲阿、燒焦味啊(中秋剛過好有畫面. . .)
手術除了兩隻眼睛開始操作前都會有Ready~~~的聲音外.
其餘全程都是安靜的,但其實安靜過度也真的會有讓人在手術檯上有點心慌啦. . .會一直在腦海裡想說進行到哪了阿之類的. . .還好手術過程有放點沙發音樂. .稍稍轉移了緊張的心情.
全程都沒什麼感覺,只有兩隻眼睛進行到後面,醫師要拿夾子抽取雷射後的膜狀物會覺得眼睛有點碰觸感而已.但是過程無痛.

手術很快,快到會覺得根本沒做手術吧!!
比女生去做臉還是接睫毛還要快!手術時間根本不到15分鐘.

手術後醫師要我在恢復區休息半小時左右,眼睛不會有異物感,醫師還很仔細地幫我檢查兩次傷口,跟我說2mm左右的傷口有稍微紅腫,但那是正常的,加上我自己看也都沒有血絲,沒有像網路上網友分享自己做LASIK術後的血輪眼,我就覺得很神奇,所以當天就放心回家.
一路上覺得眼睛有水霧感,視線還算清楚,就是有點吃力,所以到比較晚的時候眼睛就覺得酸澀,我點了眼藥水去睡覺了.一覺醒來就舒服了.

台南近視雷射

手術當天我媽有陪我一起到診所,還有幫陪同家屬準備專屬的休息區,這點感覺還蠻VIP的.
覺得他們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很用心.
除了專業的醫療態度外,我覺得找一家有人情味、視病如親的診所也是首要的條件.

最後就放上一張我和醫師的合照做Ending.
診所人員說我和醫師的合照也會被放在他們診所的牆.
他們診所有兩面牆,可以說是醫師的輝煌紀錄見證吧!
上面照片所有合照的患者都是做手術的人.

台南眼科醫師醫師有20年的近視雷射經驗,近30年的眼科資歷,也是引進手術的第一人,目前聽說在台灣早有破千眼以上的手術紀錄.
我自己從跟他面對面諮詢、討論、手術、術後複檢.都有感受到他的高度專業,還有一顆很純粹是為病人好的心.
醫師在分析手術不會只說好的一面,反而是根據每個人的檢查報告還有眼睛狀況在說明,不像其他眼科就是很制式化的說明近視雷射的內容阿~然後醫師跟診所專員或是護士輪番上陣說服你點頭付錢.
找醫師諮詢手術,就是可以很清楚了解自己的眼睛適合什麼樣的手術!
完全就是量身打造客製化的,說真的,這樣完善的諮詢模式還有專業的醫療團隊,手術不成功也很難XD

手術後,除了生活方便外,更不會再跟以前一樣因為長時間配戴眼鏡造成耳朵或是鼻骨疼痛.

近視手術的價位我就不便公開分享,有想知道的人可以私下問我,我分享這篇也只是純粹想分享我的術後感覺,如果眼科有考慮找我業配,我發誓我會花十倍的心思重新再寫一篇文啦!哈!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